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54670265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身體的運作方式》


我們要跟你們談談你們的身體,談談這件如此完美的工具!我們非常希望你們能懂得你們的身體是怎樣運作的,能懂得你們的身體究竟是什麼!

你們的身體能夠接收它周圍發生的一切。每個細胞都記錄、存儲信息。

通過它所有的力量中心(也就是它的脈輪),你們的身體能接收來自宇宙、來自其它星球的能量。你們的皮膚是一件絕妙的接收器!實際上,即使隔著衣服你們也能不斷接收並儲存你們的皮膚、肢體、雙手、脈輪、眼睛所感知到的一切信息。

除了擁有接收周圍一切的巨大能力外,你們也老是給自己製造困擾。這些困擾是來自於你們所謂的不舒服、不痛快,來自於某個不夠穩定的情緒中心、某些生存問題、某些自愛方面的問題,而主要是來自於人際關係的問題。

我們要說一點題外話,因為這也很重要:你們現在的衣服的不幸之處在於,它們往往是用人造的合成材料製成的,而它們擋住了某些能量,使其無法滲透到你們深處。如果你們能時不時地(這對你們來說很難做到)光著腳在地上行走,並儘可能地少穿衣服,那對你們的身體會大有益處,因為它可以比隔著衣物時接收、記錄到多得多的東西。如果你們的衣物是用棉、毛等高貴的材料製成的,那它們會讓這些能量更多地穿過去。

你們的身體是一件極其完美、極其靈敏、極其敏感的工具,它不停地接收和儲存各種信息,甚至遠遠超出了你們所能想像的!

你們一定要日復一日地學習它運作的方式。你們能自我表達,你們有手、有腳、有眼睛、有耳朵,你們不斷地使用這一切,但你們這樣做時完全是無意識的。如果你們學會更好地了解你們的身體,你們就會更好地照顧它,也就是說你們會對它更加關心!

在目前這個時期,除了能接收周圍發生的一切之外,它有時還接收到一些令人失衡的想法!你們這個能接收周圍一切的身體為此感到很痛苦,它把這痛苦通過你們所謂的疼痛和運轉不良表達了出來。

因此你們要學會在自己的身體里以另一種方式生活,要懂得這件供你們使用的、不斷在轉化的寶貴工具可以變得和現在不同,它可以完全服務於你們在此生中所做的種種體驗。

當然,你們到了某個年紀時會出現你們所謂的“磨損”。然而我們要說其實並不存在什麼磨損,因為身體會不斷地自我修復。細胞在不斷地自我重建,你們的骨組織也在不斷地自我修補。

因此,每當你們的身體給你們製造出小小的痛苦、小小的麻煩時,你們要對它講話,就像對一個朋友、一個你們深愛的人講話一樣,感謝它為你們提供的所有服務,感謝它使你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去愛、去體驗生命。

當你們的背部、雙腿、雙臂、雙手(無論是哪兒)出現不適時,要不停地把愛的能量、完全健康的能量、平和與歡樂的能量發送到這些痛苦的部位。

當不適重新出現或當某些疼痛復發時,你們(往往)會立刻忘記你們對自己的顯化載具所擁有的影響力。

無論遇到什麼情況,你們都有能力自我重建(而你們老是忘記這一點)。這意味著精神會對物質起作用。不過它是在(正反)兩個方向上都起作用的。如果你們感覺到痛苦、疼痛并不斷地說“我那兒不舒服”或者“我的身體不像從前那麼管用了”,那麼聽多了這些話之後你們的身體就會照辦,它以為那是你們想讓它聽從的並會回應你們的想法,無論那是(積極)向上的想法還是(悲觀)向下的想法。

你們在談論著轉變,談論著前往第四或第五維度。在目前這個時期,情況真的是動盪不定!正是在這樣的嘈雜混亂中一切才能各就其位,你們的整個太陽系才能向著揚升的方向移動,所有人才能不斷地吸收能量,另一種聲音才能出現在行星地球上!

此時你們正處於這個能量大浸泡的階段中,這使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非常疲憊,有時還深感厭煩,用你們的話說就是情緒不佳。這不會(永久)持續下去的,因為這些能量會在你們自身當中穩固下來,也會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當中穩固下來。

為了便於吸收這些能量,你們需要冥想,以免使它們四散而去。

 

(Monique:現在祂們讓我看到地球。那兒有一些非凡的光芒,那些奇妙的顏色我簡直都描述不出來。它們極其明亮。它們滲透到我們的地球母親之中,也滲透到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當中,當然也滲透到所有人當中。)

 

在這些能量完全就位之前,你們會受到某些困擾,這會使你們身體中那些本來就有點不適的部位的疼痛加劇,還會對你們的情緒層面產生影響。你們有時會感到憤怒,也有時會像我們剛才所說的那樣感到十分厭煩。

 

(Monique:我看到圍繞著地球的那層比較陰暗的紗幕被撕開了。現在我看見一道巨大的光滲透了一切,照亮了一切,並以它那美妙的能量滋養著一切。祂們對我說:——)

 

這很快就會實現。你們世界上和你們自身當中的動盪混亂都會大大加重,直到轉入更高​​的維度。

 

(Monique:我看到現在光遍布各處。祂們對我說:——)

(此處略去關於“黑暗三天”的兩段。——譯註)

 

(Monique:這看起來怪怪的,因為一切都加快了速度。我看到我們的地球在那層陰暗的紗幕被揭開之後的樣子。我是以另一種視力、另一種清晰度看到那一切的。祂們對我說:——)

 

人類並不像你們所想的那樣,人類在沉睡,而在每個人之中都有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愛!當人類在自身當中爆發時,他們就會發現自己是什麼。因此我們現在難以向你們解釋那些你們還無法領會的東西!你們醒來得還不夠,還沒清醒到足以明了這一切!然而你們要知道你們的未來是美妙的,要始終相信這一點,要始終有信心!

因為你們現在吸收到大量的能量,也因為遠遠超出你們想像的那種種因素,你們正不知不覺地將自己的振動提升得很高。

有時由於某個顯然與小我、個性相關的原因,由於你們自己產生的憂慮,由於你們可能會有的懷疑,由於你們一時與自身或周圍的人關係不佳,你們會像乘著一部瘋狂的電梯一般,一下子“從頂層降到地下室”,這不僅是你們的人性意識難以接受的,也是你們的靈性意識難以接受的。

當你們感到自己如此快速地下降時,只要召喚你們的指導靈即可,同時可以作為人類實體請求你們的身體幫助你們,請求它以某種方式消除你們創造出來的、對你們不利的那些能量。對你們的身體講話,明白地告訴它:“我害得你大大下降了,我使你朝著那些現在已不適合你的振動頻率下降了。幫助我重新上升吧,向著那個會使你感到幸福、舒適的振動頻率上升。”

同時也請求你們自身當中的神幫助你們,因為你們不應該忘記祂。祂可以創造出奇蹟以使你們的振動回升上去!你們的思想也有巨大的影響力。你們只要馬上知曉自己的錯出在哪裡,知曉自己為什麼不能自控,知曉自己為什麼降到了地下室,你們就能使自己的振動頻率盡快回升上去。

如果你們在下降後幾分鐘就這樣做,如果你們不在那個已不再適合你們的振動中感到滿足,一切就都將很快恢復正常,只要頭腦智力沒有壓制住你們回升到原來所在的振動中的渴望。

沒有絕對完美的方法,因此每個人都會找到合適的方法,不過其中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是這樣說:“現在我停止(下降)!我,我的身體和我的人性意識、靈性意識想要向著愛、光、平和的振動回升上去。”

你們只要對你們自己、對你們的身體、對你們的靈性意識這樣一說,一切就都會很快恢復正常。你們無需吸收什麼以促成這個振動的回升,那仍然是頭腦智力在欺騙你們!

我們還是想把那句非常重要的話再重複一遍: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經受轉化帶來的動盪混亂,直到大轉變的時刻到來。你們會有非常平靜、安寧的時刻,那時你們會覺得一切都很容易,但你們也會有非常混亂不安的時刻。就像我們不久前說過的那樣,這些能量正如巨浪般湧向行星地球。你們的身體以及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要能夠吸納它們。如果這些能量不斷地擴散開去,那麼它們本該去建造,卻會去摧毀;本該去轉化,卻會去消滅。

你們也同樣受制於某些低級能量,它們不想讓行星地球自己重生,不想讓這轉化完成。你們越是持續地將意念集中到自身當中,越是覺悟到要放手,越是覺悟到一定要處在盡可能高的位置,越是覺悟到一定要保持對靈性層面、愛的層面、平和的層面的覺知,那些想要把你們牢牢釘在地上的能量就越是難以影響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