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5573045

【觀音】《親密關係》

 

 

 親密關係

 

是我,觀音

 

對親密關係中的另一半敞開自己需要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你們必須允許自己展現真正的自己。這是為什麼你們要發展親密關係極重要的關鍵。不是因為你們需要另一半來填滿自己或讓自己完整(註一)。你們的結合是為了幫助彼此療癒,也是因為完整的揭露自己是很健康的行為。在你們的進化中,讓真實的自己被看見、被聽見、被感受到、甚至完整揭露是必要的。

 

你們許多人都想尋覓完美伴侶,這是因為你們覺得自己不完美,所以你們會有需要完美的另一半來補足自己不完美的想法。你們有些人的確找到這種完美的伴侶而且很快地發現到她/他們將使你不掩瑕的展現自己、使你展現自己的脆弱面、甚至更多更多。

 

當你們感覺到其他人有你所沒有的東西、有你所沒有的特質、態度、或是某種吸引力時,這只會放大你們的不安全感、放大你們缺乏自愛的感受。所以對於你們人類的親密關係我樂於見到的是你們可以完全的坦承自己、允許自己展現自己亂七八糟的一面、允許自己展現脆弱的一面、以及全然地揭露自己。

 

當你們可以做到這樣時就是療癒的開始,這時對方的愛可以幫助你們說服自己那不矯情造作真實的自己是值得愛的。為什麼你們就是會被這樣的人(註二)吸引或是喜歡上這樣的人?是因為你們的高我完全知道你們的需求,所以你們會一直被這樣的人吸引,而這樣的人剛好扮演你們在這方面成長的催化劑。

 

我是觀音,我用心守護著你。

 

註一:你讓我完整。請參照阿湯哥電影「征服情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WAlvWNZj0

 

 


 

註二:「這樣的人」指的是會讓自己展現自己不願被別人看到的一面的人。

 

翻譯:陳威廷
.................................................. ......


【觀音】《你的注意力》

 

 你的注意力

 

是我,觀音。

 

任何時刻,你的注意力所在之處決定你所將面臨的。只要你有能力重新轉移你的注意力,你是不需要擔心的!無論你的注意力被什麼吸引,都有一個理由,這理由永遠和振動頻率有關。

 

你會將你的覺知放置在那些與你頻率共振的事物上,而且無論這事物是什麼,都可以讓你意識到你所散發出的振動頻率,因為對外在事物的感受通常是比較容易的。一旦你擁有這些資訊,你就可以決定要把你的注意力放置在別的地方。

 

但這是一個抉擇,只能由你、而且你必須做出抉擇。你是你生命的舵手,所以你有能力決定將它開往哪個方向。你有能力去觸及你想要觸及的,以及前往你想要的目的地。因此我建議你運用這個能力多讓自己與高振動頻率的事物同在。

 

為什麼不就讓那高振動頻率的事物來幫助你,協助你提升自身的頻率呢?因為吸引你注意力的事物不代表你必須永遠抓住它。而且無論是什麼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一定要確保自己警覺到它的振動頻率。讓它發揮它的功用,也讓它使你更能警覺到你自己的注意力在哪。

 

之後作出抉擇,基於你的感受而不是慣性!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握有通往天國的鑰匙。

 

我是觀音,我用心守護著你。

 

來自觀音 大 師的進一步說明:

 

一般人會將注意力放在與自己的頻率相近的事物上,所以看看什麼樣的事物吸引你,你可以瞭解你有什麼樣的振動頻率。 (如果你喜歡批評;喜歡看暴力血腥的影片;喜歡聽人家講八卦、講是非;慣於嫉妒他人;喜歡混亂…………,那麼你知道你處於什麼樣的振動。)

 

而藉由瞭解外在有什麼事物吸引你、與你的頻率共振,你進而可以選擇改變你的頻率。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作法,你只要去選擇它。

 

你可以選擇接近較高的振動頻率,經常與這些頻率同在,那麼你的頻率也會改變的。 (較高的頻率即是關懷、寬恕、同理心、耐心、接納、包容、愛心、信心、勇氣、正直、平靜、祥和………)。你可以選擇接近具有這些特質的人,選擇能展現這些特質的資訊與影片,選擇使用能帶來這些特質的言語與行為……。那麼你就是在選擇展現較高頻率。

 

其實說穿了,用很簡單的理解就是經常去覺察你的思、言、行、你的喜好、吸引你的事物……,是處於正面或負面。如果是偏向負面的,那麼就去重新選擇、然後改變它。

 

翻譯:陳威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