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9●●●

傳導8-1,先用腦波儀,幾乎沒感覺。然後照八圈,有那擴展的感覺,不過今天海底輪氣虛且不夠鬆所以擴展的感覺沒有延伸到下半身,但我稍微記起了學生時代摸索的放鬆要領。之後就是泡腳和祖先療法的進階。

下課後又去國父紀念館去接觸樹木與曬曬太陽,讓那幸福的感覺又延續了好一陣子。

●●●20101223●●●

下班看到大學摯友的來信,回信時頭頂居然突然明顯的失去疆界,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20101222●●●

傳導7-2,先測名字所代表特質缺少哪些,在前額相對的位置照光。之後照七圈時有一邊在雙手用腦波儀和水晶,舒暢的感覺就很明顯,感覺從雙手到雙腳到整個身體在充能,我覺得已經接近要出體的能量狀態了,老師也說看到我有點飄但還沒出去。之後的泡腳加祖先療法進階時手部也很舒服。

●●●20101221●●●

今天我覺得:無條件的喜悅就是通靈,也就是說與自己的靈魂更加連結。

老師提醒:主要的注意力在心輪的擴展,下部脈輪只要放鬆。

●●●20101215●●●

傳導7-1,近來能量較集中在上面,所以一開始老師先為我通腳部的能量,之後照光打開頂輪後冥想光從頂輪進入充滿身體再傳送給特定的人與地,冥想了粉紅光、白光、金光、鑽石光。

能量貼改貼湧泉,冥想光時可想成是許多生命之花狀的粒子。

●●●20101208●●●

傳導6-2,先一邊泡腳一邊照手指小脈輪,老師看到我老年時的影象。稍後回塑埃及時代研究星相與香料的傢伙,然因為不希望知識只被少數掌權者利用而離開。更前一世似乎是中國有錢有權的胖子,濫用權利欺壓百姓,在後來的戰亂中失去一切而有所醒悟。

化為老鷹遨遊天際,來到白雲間的宮殿,得知為何選擇現世的父母。連接天界的能量,那頭部擴張的感覺。

雖說擴展能量載體是很好的,不過要不斷的覺察自己......

●●●20101201●●●

前一晚到了老弟在三重的新住處住一晚,聊得有點晚又翻了一陣子才睡著,沒想到第二天狀態還不錯。

傳導6-1:老師說氣場是靛藍色的,還問是否近來在人前是否比以前靜?今天先一邊泡腳一邊照手指小脈輪。然後試著回憶前世有關情感的部份。然後掃頂輪的時候我覺得那種沒有融化般的感覺擴展到臉部,全身也有舒服的感覺,老師說這就是法喜充滿。

●●●20101126●●●

今天在工作中的某過程居然被認為是自私/惡意的,我第一時間是措扼、難過與對他的批評,我覺得只是對工作的部驟認知不一樣而非只挑特定的工作做,也覺得平時待他不錯也沒佔過他便宜,但我馬上知道我的想法有待修正之處,所以我只說那工作等我手邊的事做完我會自己做。

人可能有不被認同、被曲解甚或被刻意批評譴責的時候,將焦點放在自己、放在正面的看法、放在喜悅所在是我現在要精煉的。

●●●20101124●●●

傳導5-2,老師說老爸在天上過得不錯,偶爾會回來看看我們,他希望老媽可以更用心安排自己的生活。老弟有女友了?只是還沒到要結婚的程度。

下部世界之旅,101大樓在一瞬間變成像ㄚ凡達裡的那棵大樹,周遭還境也成了一片森林,在下方有一個通往地底的洞,門口一個圖書館理員樣子的守門員帶領我下去,先在一條大河裡泡泡澡,來到像西方神殿的地方。

第一個房間有一個年輕沒有情感的科學家。第二個房間是我喜愛的森林,有騎著銀白獨角獸的女性走來。第三個房間充滿金色的光,許多的保箱在地上,我注意到一個白水晶做的大衛星。第四個房間是沒有物質的地方,所有的經驗聚集在那裡,我也看到一個還蠻大的有翅膀的白色靈體。

據說第三眼開了一點點,對能量的感知應該有更敏感了。

●●●20101123●●●

二師父昨天回到工作崗位了,之後暫時沒與他近來的常態共振,一直到今天下班前不久反倒是比較輕鬆在聊天時才與他的狀態共振,我試著放鬆、試著有意識的保持較正面的思想,而且我讓這思想不只是在頭腦,我對自己緊繃的地方〈近來通常是太陽神經叢〉呢喃,我溫和關愛地訴說著較正面的看法......

今晚,同一梯的打電話來,急促顫動的與我聊他的近況,我覺知到那共振,我輕柔地安撫自己開始有點緊繃的地方,我聚焦在耐心的聆聽,我試著不去批判,然後我說出了我近來略有領會但也還在學習成長的:凡所專注的必會滋長,所以可以選擇專注於正面的而非負面的。所以不需要懊悔、不要抱怨、不要指責、不要無奈,而是單純的去看/感謝過去的經驗已帶給我如此多的成長,去覺察當下所遭遇的情境自己能選擇如此正面的方式去面對,而未來一切都是令人振奮的無限潛能......

似乎近來在學習辨別自己與別人的能量,辨別身體各部份的潛意識習性,聚焦就會吸引/共鳴以致於具現化。

●●●20101117●●●

今天做第五圈的傳導,感覺也很舒暢,老師說我的自信比較強了,頂輪也較活躍,還要我自己用手掌去感覺在多遠的距離仍有熱感。

老師讀到我在幾世之前是大日如來淨土的住民,因為聽聞有人到地球一遊覺得很不錯,就聳踴兩三個朋友一起來地球體驗,然後就困在這兒了~......據說我雖然蠻想早點回去的,可是又覺得在修持方面沒啥成長,要怎樣才能修到像大日如來那般〝大〞呢?願力與承擔嗎?

要更喜愛自己的肉身,更喜愛將注意力放在身體一絲一毫的感覺,讓敏感度擴展。

今天有在腳上畫線,癢癢的。稍後一邊泡腳老師一邊幫我做母系的祖先療法,結果讓水變得超黑的。最後一起唸李老師版的阿彌陀經迴向祖靈與冤親債主,將有意者以蓮台接往西方淨土。

老師建議我可以去復訓火球或太陽神,應該會有更明顯的感覺。

覺察哪些能量是自己的?是別人的?將負面的能量/感受用丹田火球燒或是排向黑色光球,這就是在轉化自己與觸及的人的能量。

●●●20101114●●●

昨晚與老弟把髒亂的地下室大整頓,耳目一新的感覺粉不錯,只差沒拍照比較前後差異來自我得意一番。

二師父從11/11開始請長假以後每天都是很緊湊很充實的工作,今天預估工作量較少我就休假了,早上跑田尾去透透氣接觸我喜愛的植物,帶了三個小傢伙回來,還簡單的整理一下花圃,看起來較清爽些。

●●●20101111●●●

vortex~~~感謝自己所擁有/觸及的人//物,看見它們的真//美,因為所專注/承認的會滋長,所以恩典將會降臨得更多。

●●●20101110●●●

今天做第四次傳導,因為塞車所以誤點快一小時,1010才到老師家,一開始吸收光線不太順,老師說有斷層,後來老師使用灰光,我覺得有較舒服些但還不是很明顯,但老師看到光線在我體內跑得順多了,老師有繼續為我活化直覺力,有提到我大多數的能力都還在沉睡,後來有做手與腳的部份,在這時我才像以前一樣在手腳的部位有較明顯的舒暢和振動感。

老師提到我在六歲左右有積壓忿怒,我不記得有哪件特別明顯的相關事件,但後來想到差不多那年紀時〈我還住在社頭鄉〉,有個遠親叔叔大概在跟我開玩笑吧~但之後我的反應是很忿怒,一開始我裝死,但理所當然被視破時我拿東西想K他,雖然他沒兇我但那時的我還是不爽。

真正的成功就是聽從內在的感覺並堅持去做,因喜悅而做而非做了能得到什麼,然後那喜悅就能夠助益自己、週遭的人與地球,所以要對焦在所喜愛的狀態與特質,itsumatemo

親切合善的老師請我去吃很讚的素食,尤其是我點的猴頭菇調味我很喜歡,下次自己下廚時來模仿看看吧~

●●●20101102●●●

今天晚上上課時追蹤胃部緊張的來源,一部份是來自肩背的緊張,來自小時後無意識形成的觀念,亦即太在乎別人的眼光,隨時要緊繃自己來做出合乎別人期望的,在別人讚賞時行動才特別有衝勁,不然就會擔心緊張沒自信。

要去覺察那過往無意識的思想模式,要完全承擔自己行為的責任,依循內在的感覺來行動而非別人的眼光,讓能量是不遲疑不分裂不悔恨的,自信是來自聽從自己愛自己而非自己或別人眼中完美的行動。

●●●20101028●●●

今天靜坐課靜坐時,在大致上全身放鬆後,我將焦點放在放鬆頭腦,我覺察頭腦的做為、聚焦,我覺察頭腦的運作,然後放鬆它,放鬆那聚焦的覺察,放鬆那要放鬆的意念,所以稍微憶起了那安住、無為的狀態。

稍晚看到osho那篇開悟(覺醒)與圓滿的不同,才分明原來以前我雖瞥見開悟,但是我在圓滿的方面有許多要先下功夫呀,畢竟如同文中所說

你來這個世界,只要你還在世間的一天,你就是在小我中

你無法不跟小我相處,當你找到你的大我,你也不是去除了你的小我

你只是得到了大我的幫助。

●●●20101027●●●

今天做第三次傳導,老師檢測我的雙手覺得目前不用再做祖先療法,然後老師幫我做與獨角獸的聯結,我還未能清晰的看見,老師說是白色的,有兩隻。老師也為我解封阿卡西紀錄的封印,讓前世的記憶較容易被讀取。老師也為我活化第三眼,不過目前還沒張開。

今天吸光狀況也很好,頭部跟雙腳舒暢的感覺很明顯,老師說今天放的除業障音樂是一大助力,能將全身氣場中已浮現的結晶打破。

回到家有使用老師送的能量貼用在額頭,感覺挺不錯的。

●●●20101020●●●

今天做第二次傳導,先做祖先療法〈小紙人〉的部份,我的家族業力不多,其中大多在母系男性,這療法做了後應該對母親也有幫助。

今天吸光比上次多不少,右耳和頭頂最明顯,老師說較會吸光的部位就是較舒服的部位,那裡會釋放電流,也就是之前累積的壓力,釋放後靜坐與冥想會更有作用。今天老師不惜用很長的時間讓我吸光,雖然我的敏銳度還沒出來,但也感覺到舒暢的感覺來到腳底,吸光越久越強烈。

今天有一瓶老師用心調配的花精,據說是對應頂輪,與上次用來維持正面情緒的不同。老師覺得deeksha可能適合我,做完傳導後可能去試試吧。

生活中與靜坐中都要更用心內觀,才能發展敏感度。

●●●20101006●●●

今天到台北讓Leela老師為我做傳導體傳播,老師說我的前世〈次人格〉有一世是天界的將軍,是聰明的、很跩的、有靠山的傢伙,這一世降生的一個重要功課的是磨一磨性子,不過他有時會晃回天界不肯待在肉身。居然還預計至少再玩個兩年在定下心來,果然有個性。

我要覺知自己有時還是會為反對而反對,也要感恩上天賜給我的環境。我要更加尊重各樣的人,因為居然有些第七次元的怪咖純脆是來當麻瓜體驗人性的,人果然不可貌相啊。

雖然今天沒有觸目驚心的體驗,不過年紀一大把了也比較不求刺激的聲光效果啦。就還是先花點時間靜坐,每天吃點老師配給我的花精,傳導體傳播能做多少就隨緣囉。

●●●20100930●●●

昨晚夢到在飛,而且有印象已來第一次飛這麼快這麼遠,可能沒幾分鐘就飛了十公里左右,跟以前不同處是我以前的印象是能量從腳向上到頭部,可是這次主要是從海底輪到頭部,腳沒有明顯的感覺。不過在空中的靈活性還很差,希望之後練得像在地上一樣靈活,當然能瞬移更好啦。

●a2●身體緊繃時就深呼吸,才能振到臟腑。

●●●20100928●●●

隔了許久,今天再次從18灣古道走到南投民間鄉,再經福樂谷轉小徑從腳踏車步道回停車場,充了不少電但也有點觸景生情,尤其經過要拉著繩索才上得去的好漢坡時。

晚上上課時再次領會在人際互動中當共振中內在的負面思想和情緒時要先讓它釋放出來,然後馬上以更高的思維和感受來看待這件事〈可以想想高靈可能會怎麼做?愛應該會怎麼做?〉於是那來自過去〈潛意識〉的就轉化了

每天最好留一些獨處靜默的時間,讓那潛能流動

 

●●●20100926●●●

今天上台北參加我悟如是老師開的金色喜悅之光共修,期間有好幾次的光的課程式的冥想,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光的課程,真的讓我在半睡半醒中,尤其是做設定未來往生的劇本與清理相關的障礙那一節時我雖然一樣恍兮惚兮不過老師說我的心輪打開了〈這輩子不太情願當人?〉,負面能量一直釋放。今天的課程有加值聲療淨化空間的工具「罄」並點化極光閃焰光爆能量,完全不用動大腦就可以敲得很過癮。

●●●20100923●●●

今天在員林這鄉下地方上了第一堂靜坐課,連我共有七個學員,近來課程的著重點在放鬆,今天體會了舌頂上顎、提肛、含胸的好處。

20090205-b3因為責任心引發的緊張壓力、擔心,要放下掛礙。要補充油脂蛋白質和氨基酸、膠原蛋白以增強體力。每日飲水要2500cc

20081225-b2老師要我檢查思想上是自我衝突,要學會正向判斷、明確果斷。一週用薑汁泡澡兩次以內以排寒氣。

20081218-b1主要的阻塞仍是在太陽神經叢,老師有幫我清到一部份累世的負面能量。老師看到我背後,感覺靈魂來自......

功課:靜坐或唸心經,早晨為佳,最好30分鐘以上。

週二要到廣天宮去接能量,去之前打電話給老師。

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改成週日1221去廣天宮,在接能量後有請老師幫忙確認ok了。

20081208-a10目前心輪的能量有保持穩定,但是下面的脈輪,尤其是太陽神經叢阻塞較嚴重,所以功課是一週至少一邊唸心經一邊手繞肚臍三至四次,每次半小時。少量多餐,每天飲水至少2000cc

20081124-a9上課中老師加大了我心輪和海底輪的能量,交待我每天一定要放鬆30分鐘,保持能量的穩定性。老師說我這一世的主魂能量有出來,現在則是要藉由不斷的淨化與放鬆,讓累世的主魂能量出來。

20081117-a8老師清理了我這兩週的負能量,說我現在的心輪還算穩定,但是臍輪和海底輪的阻塞較嚴重,所以無法在臍輪聚氣。所以要我每天靜坐一小時,晚上十一點前就要睡,適當的飲食補寫氣,最好一週運動個至少三次。

20081103-a7老師清理了我近日的負面的能量,然後要我在海底輪冥想火燄,然後是心輪,雖然我還不能領會,不過老師說就是不用有意識的心智去想像,而是用心去感覺。作業:觀想心輪的火燄,檢查思想且作筆記。

20081027-a6老師幫我舒通左半身的能量,留一小部份右邊的能量讓我自己舒通,且暫時不告訴我特定的方法,讓我自己去嘗試,每天要花40-60分鐘〈ㄜ......功課又變多了,不過感覺比唸心經有趣〉放鬆、放空,流通負面能量。

不要超過晚上11點睡,讓自己不要再透支能量,要開始聚氣。

任何互動都以心輪以上的能量互動學習,提昇光明面信念。

20081020-a5老師幫我調能量,感覺我腰部的能量阻塞,遂先幫我與地藏菩薩先溝通好,下課時我就依老師指示到鎮公所附近的地藏庵去,祈求地藏菩薩協助我胃輪以下的能量可以平衡,加強此部位的敏感度,還有能更清楚如何學習此生的功課。然後稍掉大悲咒金紙,接著放鬆、靜下來20-30分鐘。老師要我注意全程的感覺,但我如同有時靜心時一樣,感到頭部為主的輕微振動,胃部依稀有點熱熱的。但一直有些腦海中的喋喋不休〈浮現近來工作的地方聽到的歌〉,持續約半小時才消退許多。

20081013-a4老師說人事的互動先用感覺的再用大腦做整合、提升、創造。而且要先投注時間精神來回復以前領會的氣感與放鬆。

老師已與我的靈溝通,會釋放出更多蟄伏的負面能量,所以這一週中脈會較不舒服,輕微的話可能感覺喉嚨等處會有卡卡的感覺,若嚴重的不舒服就要找老失幫忙囉!

20081006-a3今天上課時老師說我接受的資訊與想法太雜了,要專注在專業和內在成長上。

要用心門去感覺,不是用腦袋硬記,也不是腦袋不帶評斷的觀看。

繼續拉出下部脈輪的負面能量,補充鐵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