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211712769

201404212117 【凱史科技正在勢不可擋的推廣中】 凱史科技正在勢不可擋的推廣中

【凱史科技正在勢不可擋的推廣中】

 

 

凱史科技正在勢不可擋的推廣中

KESHE:如果我下週不去的話,他們就會去再次的簽發逮捕令來抓捕我們,如果我們去的話他們一定會想方設法對我們執法,或者通過在過程中製​​造某種意外事故。這個先生他之前已經試圖對我進行3次謀殺了,現在他們又給我們製造了這樣的一個狀況。在他們的前邊我來告訴你,去到他們的警署前邊去說,然後去進行民眾的抗議,(02:54:13沒聽清)這個事情不是這樣做的,因為這個是比利時的前國王下定決心要做這件事情。所以去進行所謂的革命,或者通過其他的方式來解決這個事情是沒有用處的。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理解這一切,我想明天的時候我們所要採取的下一步的方式到時候我想大家就會知道了,我們能做什麼了。這是為什麼我們希望明天再進行一次特別網絡教學的原因。

 

 

 

凱史視頻部分內容:

 

 

漢斯·布萊克葉爾對我們發出了死亡威脅。漢斯·布萊克葉爾在比利時的政治結構中是非常著名的。他一手組織了一系列針對科學家的謀殺行動,或者將那些不願意將各自的技術交付給他的人驅逐出比利時。他當時是很多機構的法律顧問、律師。 IMEC校際微電子研究所這個世界權威機構,也曾經對SP2、SP3的結構進行過獨立測試。我們確認並公開了他與Worhart——一家太空機構的律師的來往信函。他也是比利時IWT機構的律師,IWT是給比利時研究機構籌集資金的機構。他還是比利時一家核權威機構vieto的律師。這個犯罪分子現在卻成了歐洲太空研究機構的董事局成員。

 

 

本人受到了他的死亡威脅,受到了比利時政府、警局的控制。他還造成了數名科學家的死亡。現在這個人已爬到了歐洲太空管理機構的席位上。我們就注意到,那些不願把自己技術交給他的歐洲各國的科學家都逐個地受到他的威脅,有的死亡或失踪了。我們把所有的這些事情寫在那裡了。漢斯·布萊克葉爾成為歐洲太空機構的負責人,他是有著犯罪記錄的,就是在比利時的這段時間犯下的。他利用他的人脈關係和政府各階層官員的關係,他就控制政府中的特別警察機構、特工機構來為他執行各種暗殺活動,以便達到他威脅這些科學家把技術給他的目的。如果他出現在比利時的這些製造公司的名單上的話,你會注意到漢斯在這些公司的重要技術(尤其尖端技術)的持有者的名單上。所有的這些技術90%以上的都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給他的,他迫使不同的科學家把畢生的成果轉交給他。如果這些人不去滿足他的要求,就像我們在公開的文件中所公佈的那樣。如果這些人不滿足漢斯的要求,就會受到他的指控或暗殺。而我們有三個證人可以證實這一切。漢斯在進行威脅的時候,有三個當事人可作證人。這就是凱史基金會遇到的所有這些問題。他當時使自己成為“比利時前國王的看門人”。我不知道他是否仍為比利時現國王的看門狗。漢斯就借用特工隊來掩護他所有的這些犯罪行為。活著真不容易。

 

 

作為一個曾經遭受過他威脅的科學家,我就呼籲來自世界任何一個地方的科學家、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包括來自聯合國的人,來比利時對漢斯的罪行進行調查。漢斯就是一個禽獸,做出了禽獸不如的事情。我們呼籲,任何有良知的人,包括歐洲太空機構的人,來調查這個人的犯罪記錄。漢斯根本就不配作歐洲太空機構的負責人。因為我們有證據證明這個漢斯以上罪行是真實的。他是很多機構的顧問,我們也都予以公開了。在比利時人們將會向漢斯諮詢如何去研發自己的發明技術​​。而他就利用這一便利的條件,對諮詢的人發出威脅來獲取技術。在這次網絡教學中公開這一事實。

 

 

 

我呼籲,作為一個科學家,對科學家發起一項活動——逮捕漢斯的活動。因為,他不僅僅對比利時甚至各國的科學家進行了各種犯罪活動。對他進行的調查活動,在比利時的國會也曾進行過,但被終止了。因為比利時的很多政治家都非常了解漢斯的罪行,但是每個人都怕他,因為漢斯會對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帶來威脅。但是,現在在比利時之外的這些人是應該不會受到他的恐怖威脅了,所以我們就要呼籲所有的普通民眾、新聞媒體的朋友展開對他的調查。他是一個犯罪分子,需要將他從現在的職位中開除。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像我、德克,將會和IMEC接觸的科學家都會受到漢斯的騷擾和威脅。很多科學家,儘管來自不同的公司,他們受到各種威脅時,我們調查發現最終都會與漢斯有聯繫。我們調查過一個科學家,他製作了一個能源機,送去IMEC檢測,讓漢斯評估,但我不知道是否這個人死於癌症,總之我沒再看到這個科學家了。

 

 

 

為了我們整個人類有更加美好的未來,我能夠把這項科技如此自由地分享到世界各地居民,類似處理福島核污染的技術不會受到漢斯這類人的威脅或阻止,不會受到漢斯或與比利時警署有聯繫的人所阻止。我們在報告中也公佈了比利時警署內部對執行這項暗殺活動有關的警官的名字,他叫。這不是第一次把他的名字公佈於眾了,我之前公開的一個報告中就曾公開了他的名字。這個人就組織並參與了兩次暗殺我的活動。他是犯罪分子,但也是比利時警署的官員。但是,他卻實行了各種扼殺或暗殺的行動,借助比利時警察的力量來實行這些犯罪活動。比利時警署另外的警員和官員講述了這個人的惡行。這個人是比利時聯邦警署的警官,對我進行過兩次謀殺的活動。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離開比利時的原因。他是出現在我們家的最後那次暗殺的8個警員中的一個。他們當時就想通過製造“意外事故”的方式來暗殺我。其中一警員帶了一個帽子。我們知道他們的身份。如果你是比利時警員的話,你不會戴美國人的帽子。他們說是來參加一個會議,但實際就是來暗殺我的。他在我家中沒找到我,就跑到大街上來找我。所有這一切,我們都要視頻錄像做證據。

 

 

 

我呼籲國際刑警組織和聯合國來逮捕這兩個人。是他們組織對各國科學家進行暗​​殺和威脅的。他們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脅迫這些科學家把成果給他們。德拉諾還是比利時警署的高官,他開始了新一輪的迫害科學家的行動,正在威脅還在比利時的凱史基金會成員交出我們的技術,也對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發出威脅:如果不合作,就把這些支持者抓入大牢。所以我要呼籲比利時政府和國際刑警組織,同時我也呼籲海牙國際法庭發出對這兩個人的逮捕令。因為在比利時沒有人能撼動這兩個人。

 

 

 

而這兩個人的保護者就是比利時國王。這些恐怖活動的利益最終都會歸結於比利時國王——比利時的前任國王。這個事情我們之前在所有場合都沒公開過。比利時的前任國王參與了一系列的犯罪活動,而且他始終免於受到任何刑事犯罪的處罰,由於他有國王的身份,這種身份使他享有豁免權。類似漢斯這樣的人作為前任國王的首席顧問,就同樣免除了所有犯罪的處罰——相當於有豁免權。比利時前任國王去年退位的原因,比利時民眾也可以告訴你,就是因為需要他在一次法庭庭審的程序中進行驗血測試,因為有一個倫敦的女孩聲稱是他的女兒,這就需要驗血,法庭就要強迫他進行驗血,讓國王進行驗血來確認這個女孩是否是他的女兒。最終,前任國王選擇了退位而不進行驗血。因此,我們就有了一位新的比利時國王。 但是退位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他存在大量的對兒童的性侵害、針對兒童的虐童行為。要求進行驗血的行為、呼聲已有很多年了。而這件事情實際上打開了他之前的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的“潘多拉魔盒”。他選擇了退位而不接受驗血的測試。因此整個案件因沒有他的血樣測試而變成了懸案。所以比利時民眾要求對他進行驗血,但是他通過退位來保護自己。

 

 

 

同樣,我們也是因為這種狀況,呼籲能夠簽署世界《和平公約》的人們能看到並利用這些機會來呼籲海牙國際法庭逮捕這兩個人。像漢斯利用比利時國王的證人,就是為瞭如果一旦有任何事情,他們有這樣的保險。隨著這些人保險的過期(環宇注:視頻在00:29:38處聽不清)。我們就呼籲人們,如果你是法國人,西班牙人,英國人,美國人,如果你來自北非,或阿拉伯語國家(夢中真人注:這段藍色字不明白)。 在比利時大約10年前,發現兩個失踪的女童的屍體在墳場邊。他們被送回了marblo。所有這些罪行都和比利時前國王有關,也因此被隱藏了起來。我已經做好了與他對簿公堂、入獄的準備,如果我這些訴訟是虛假的話。 (視頻在00:30:26處不清晰),我們向海牙法院申請審理這個案件(提到一個非洲國家的領導人)。

 

 

 

海牙國際法院不應僅僅審判非洲國家,也應該審判比利時這些人。海牙國際法庭是正義的法庭,也應該逮捕前比利時國王。如果他是無辜的,我們可以公開所有關於他參與的眾多的虐童案件。他犯下的罪行和海牙國家法庭對非洲的一些領導人犯下的罪行是一樣的,並不是只對這些非洲的領導人進行指控。有一些政治家要求法國政府來調查法國兒童失踪案件。這些案件和比利時前國王有密切關係。如果一個父親去強姦一個孩子,這個人是會被抓起來投入大牢的。國王是一個國家的父親,所以他和普通人並沒有區別。他辭去了國王的地位,並不應該是他不好意思承認這個女孩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因為這件事不需要迴避。因為國王也應該有後代。但是他不去進行驗血而選擇退位,很可能是因為漢斯提供的建議。

 

 

 

就是一旦他的血樣進行測試,就可讓以前的所有懸案得以解決,強姦、謀殺、對12歲以下孩子的罪行都會曝光。 由於凱史基金會屬於世界普通民眾。我們強烈要求海牙國際法庭逮捕這兩個人,還有比利時政治結構中的一些人和他們有關的這些人。這些前國王的走卒(普通人),都將因他們的行為而受到公正的審判,不應有任何差別。我們無法向前更進一步,我們已做好準備公開這些事情。德克和我一直在一起工作,他就是比利時人。我們在一起工作大約10年時間。他也可以告訴我們在比利時政府高官中很多人都知道這些事情的存在,對漢斯的罪行都心知肚明。在他們的心中對這件事情存在著疑問,為什麼IMEC會使科學家不斷離開比利時?而我們現在就知道了,是由於漢斯的存在,他在這些科研機構位高權重,而現在又成為歐洲太空研究機構的負責人,完全是為了滿足他個人的私慾以及他的支持者的利益,他根本沒有資格成為歐洲太空機構的負責人。我們也因此看到德國一些科學家開始失踪了,法國科學家也失踪了,荷蘭的科學家也失踪了,上帝才知道還有哪些科學家失踪了。

 

 

 

這次,我們在這份報告中就詳細公開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在埃因霍芬這份報告展示後的下周星期一,比利時政府的警員在這次演講後48小時,試圖在甘特大學和安特瓦間的高速公路上製造車禍來暗殺我。這次行動也是有漢斯組織的。因為所有的這些裝置都是由IMEC這家機構製作出來的。 IMEC也是一個恐怖主義機構,對我進行這樣的迫害,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對一些科學家進行迫害。 我在世界納米技術研究領域涉足很深,而且我是很高級的科學家。

 

 

 

如果你是IMEC的科學家或者世界其他國家的科學家,事實上,只要漢斯這些人仍然在位,你的生命就都是不安全的。一旦你有突破的技術,你都會受到他的威脅,受到類似某科學家的遭遇,你就知道其中的緣故了。 我在加拿大遭受11天的經歷,並非是一個意外、獨立的事件,它實際是受IMEC操控進行的。我們可以把涉及此事的文件提交出來,我們並非空口無憑。而現在,我們就公開了所有的一切,實際上就沒有任何的限制了。所以我要再次呼籲,如果你在收聽收看這個節目,無論你的國籍是什麼,你都要向你的政府寫信,要向聯合國致函,也可以給我們的太空學院的email郵箱發信,我們會把這些文件收集起來轉交給相應的機構。

 

 

 

我不認為我在海牙國際法庭會得到一個聽證會,因為這些犯罪分子的觸角涉及的領域是非常迅速的。這些犯罪分子在中國的法庭、伊朗的法庭都受到過審判。我是伊朗籍的公民,要求在自己國家,正義能夠得到伸張。這樣,我才會得到公正的聽證,正義才能得到伸張。在海牙國際法庭,仍然會有許多細節被隱藏。我要向奧巴馬總統直接提出一個問題:如果比利時國王是如此的聖明,那為什麼美國的總統從未與其在公開場合有接觸?

 

 

 

如果人們閱讀比利時2012年1月15到19日的一個新聞報刊,就會找到一個涵蓋4個版面的文章,其中就介紹了歐洲很多國家的國王或者他們的家人參與了各種不同的公共活動或公眾會議,總結前一年這些國王、家屬參與的公共會議或活動,比如英國女王參加的世界性公開活動就有50到60次,荷蘭女王也有類似數量的公共活動。而比利時國王的公共露面僅2次。這就意味著整個歐洲的王室對比利時國王的行為都是很清楚的,他們不想見到比利時國王和他的家人,他們不想讓自己的家人和孩子見到比利時國王。

 

 

 

這並不是一項指控,這是個在比利時的媒體上公開報導的事情,這是在2012年1月15日到19日報刊4個版面內容報導的公開的事情。比利時是整個歐洲的中心,而其國王為什麼在過去1年中僅有兩次公開場合的活動呢?就是因為他聲名狼藉,世界各國的首腦都了解比利時前國王的罪行。但是,為了使得整個歐盟得以團結在一起,人們不得不與他見面兩次(視頻在00:39:01處聽不清晰)。

 

 

 

在法國,很多父母已經等待自己孩子回家很多年了;一些非洲的兒童也有這樣的各種失踪案件,失踪案件最終出現在西班牙。有一些國家,比如英國的母親,為了等待自己5歲的兒童能回家,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實際上這些兒童失踪案件都和比利時有直接的關係,和比利時的王室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並不僅僅和布魯塞爾有關。 在一個高山地區,比利時國王來看我。我們有一張我和比利時國王的合影照片。這也是一次偶然的場合。當時我就在一個山區的一個咖啡廳寫我的第四本書,比利時國王正好來到咖啡廳見到我。這些照片就和我們這些知識一樣地公開了。我們在12月公開了我們的太空反應器及其相應的材料。

 

 

 

就在第二天,美國的無人機被伊朗捕獲,在第二年的同一天美國第二架無人機又被捕獲,世界各國都清醒地認識到這是真實的技術,世界各國的首腦很清楚我們會帶來巨變,這種巨變將會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得以實現。這種改變應該是普通民眾、科學家的共同分享才得以實現的。這並非是空口無憑,並非僅僅是“外交策略”而已。由於我們這一原因,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來自日本、南斯拉夫、西班牙、俄羅斯、美國的科學家,還有來自具有比利時籍的法國人、來自斯洛維尼亞的科學家,還有其他國家的專業人士,對這些知識尋求者會釋放我們所有的知識,將會以每週、每兩週的周期,把相應的知識公開給世界的民眾。我們整個技術的進展、所有的交談都是被記錄了的,因此在未來,他們可以將這些交談的內容用於知識的傳播之上。

 

 

 

我所進行的這些所有的網絡教學和相應的教學內容,沒有任何其它目的。因為和我在一起的這些知識尋求者或各個領域的科學家,都看到了我們要公佈的這些文件的內容,也都進行各自版本的翻譯工作,最終會通過互聯網把這些文件公佈於眾,我們將通過太空船學院公開科學報告。 我就有一個很親密的朋友夥伴,即德克,和我在一起。他就可以向各位證實我說的內容的真實性。就可以讓他告訴各位,實際上在比利時的政治結構中的官員,包括歐洲其他國家的官員,對漢斯犯罪的行為已非常清楚或了解了。這樣你就知道這並不是一項指控。

 

 

 

有一位先生是比利時議會議員。當他去調查我們之前提到的2個被謀殺的女孩的案件時,這個人就因此從議會除名了。很多人對此事有所不知。比利時國王的指紋在這兩個女孩的身上被發現了。這件事如果一旦公開,實際上就已經說明比利時國王與這兩個女孩的死亡有一定關係,是通過性侵犯的行為造成了她們的死亡。飢餓,作為第二個報導,(環宇未聽清)。當這個議員發現並準備公開這個報告時,他就遭到了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最終就從議會除名了,撤銷了他議員的資格,這都是為了阻止他公開比利時國王指紋在死亡的女孩身上被找到的事實。 比利時國王並非是國王,而是一個犯罪分子,在法庭面前。我願意對我說的這一切承擔全部責任。我們也曾聽說他對我進行的第三次暗殺的準備。我的保安人員對我說,這種對我生命安全帶來影響的危險的事件已出現了。在之前過去的日子裡,我對這些事情有了充分的了解。

 

 

 

所以,我希望支持凱史技術、凱史基金會的人聯合起來,保護我們,並非是為了我個人的生命。我並沒有任何的恐懼感。我實際經歷了3次被謀殺的企圖。這些都是由比利時的德拉諾組織的,實際是簡單的事情。在比利時法庭有這樣一個案件,德克可以告訴你。這個人對我們發出了威脅。他,同樣一個人,曾組織過2次謀殺我的企圖,他也參與了對俄羅斯婦女死亡負主要責任的案件。

 

 

 

而且,這個人也是向其它科學家發出威脅的主要策劃人,就是剛才提到的那個得了癌症現在是否還活著的人。這個警官實施了各種威脅和各種恐怖活動,對不把自己各項尖端成果交給漢斯的科學家進行了上述恐怖活動。我們把我們受到威脅的證據交給了政府。你可以到法庭中去調查任何一宗案件。如果你向警官聲稱你的生命受到了威脅,你的這項指控就會直接落到你所指控的那個人的手裡。令人感到非常奇怪的地方在於,這個比利時聯邦警署要花1年半的時間才會調查這個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