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n23.pixnet.net/blog/post/58299519

【歐林摘錄】來自大我的聲音總是充滿愛與溫柔

 

有個方法可以區分來自於你的大我或你智性的訊息:注意是否有任何恐懼的想法隱藏在這些訊息背後。來自於你智性的訊息常常都是基於匱乏、罪惡感或是幻想面臨某種威脅而需要的自我防衛。當你要求指引和解答,而接收到訊息時,別把注意力放在出於恐懼的答案上,因為那些並非來自於你的大我。來自大我的訊息會讓你感受寧靜與平衡。

大我的指引常常是精微而寧靜的,時常會隨著你聽到的第一個訊息之後而來。你個人的智性可能會快速地帶著答案跳進腦海裡,所以當你思索著要採取什麼行動時,第一個或是聲音最大的答案,可能並非來自於你的大我。要接收來自於大我的訊息,得讓自己靜默、耐心等待,直到你感覺接收到的答案能撫慰你的心,而且充滿愛。

例如,當你完成能量運作創造你想要的事物,你可能會想知道自己應該採取什麼實質行動以獲取自己尋求的結果。這時候你的智性可能會跳進腦海裡,告訴你需要採取特定的行動以便保護自己的理由,或者告訴你要擁有你想要的東西是不可能的。你很清楚所有出於恐懼的訊息都不是來自於你的大我,所以你還是繼續聆聽吧!當你持續的傾聽,你會聽見來自大我的訊息,也許是告訴你每件事都不會有問題、別擔心、別急於採取什麼行動。從你的大我而來的寧靜聲音,永遠是積極的、鼓勵你的。

你的大我會透過你的心,指引你匯流入更高的能量。如果你得做選擇,選擇你被吸引、你熱愛做的事。依隨你心的引導。不要強迫自己做任何事情,如果你意識到自己說:「我應該或一定要做這件事。」那麼做這件事對你而言,將不會助益於至善或與更高意志合流。

你的大我永遠都會傳送建議和靈感予你,使你匯流入更高的能量,並連上更高意志。這些建議非常溫和。通常會先建議你進行一些較簡單的調整,很少直接要你徹底改變。關於你需要做出改變的洞見,有時候可能會令你大為驚奇。無論如何,你的大我將會明示如何運用你現有的技能、資源和能力,來創造改變。

練習放鬆,覺察自己內在的訊息。在清靜和忙碌、思考和活動兩者之間,你是否給自己良好的平衡呢?如果你一整天都在動,持續不斷的傾瀉能量,你是否允許自己有「深呼吸的空間」?如果你感到你的這兩種狀態並非均衡,那麼今天或明天你要怎麼做,使這兩者能達到平衡的狀態?花些時間讓自己靜默、聆聽你的思維和感受,這與你汲汲營營的事業,其實是同等重要。

在你採取行動前,以一種寧靜、平和的心境思考事情,將大大地增加你生活中的喜悅和輕鬆。有時候一個簡單的想法就為你省下幾個月繁重的工作,或預防重大的問題發生。不要對思考問題感到罪惡感。當你花一些必要的時間把事情想通了,你的生活將變得更平和,你也會有更好的工作方法。
 

歐林通過薩納雅傳導
譯者:羅孝英
摘錄:阿光
編輯:宛沂
摘自《靈性成長》第四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uz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