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245346235

【大角星人】 《離開全息影像和釋放時間》 2014-10-05 11:45:30  

 

我們'大角星人' 聽到了在揚升中的地球的你們集體的呼喚--- 你們一直透過'夜身' 在參加著我們在母艦上的會議. 你們許多人在醒來的時候有一個短暫的會議記憶, 但是很快就全部忘記而只剩下一個模糊的印象. 但是你們許多人在醒來前確實都做了個'夢'. 而這個'夢' 很像是一個被置入了你的覺知意識中的講座的教學大綱. 而我現在就把這'能量包' 翻譯成為一個三維的語言.

你們許多人做了一個夢~~~夢中有個'存有' 拉著你的手並問你:“是否已經準備好了來離開這個'全息影像' 了?” 而在你能回答之前,我們其實就已經告訴了你--- 你會離開你的'全息影像實相' 的!~~~ 在'自然而然' 'automatic run' 的時候! --- 這意思就是--- 在這三維的'全息影像實相'中~~~ 你會看起來好像仍然在那裡. ~~~然後, 你會在你離開之前的幾秒鐘回到原位. 因此,你會離開這個'全息影像實相'! --- 但, 你只是'離開' '時間'! 然後在你離開之前的幾秒鐘你又回去了.

(RL注: 巴夏在他的訊息中也給過相同的訊息--- 意思就是--- 不是離開之後幾秒鐘內回來, 而是在'離開之前幾秒'回來. 因為你是完全'離開時間' ~~~ 所以不存在'線性計算' 的問題. 佛法的'無來無去' 亦是這個意思! 這也是'多維度存在' 的意思--- 一個'已成就者'可以同時存在許多不同地方, 同時與許多不同人見面說話. 但當然這其中奧妙與學問還很多. 咱們慢慢來吧!)

一旦你離開3/4維度的時間限制, 你的共鳴度就回到你天生自然的'第五維度光體'. 然後, 你會有許多關於你日常生活的影像飄過. 可是,你卻可以'穿透' 各種形式的物質. 對你的理解力而言, 當你穿越這些物質時, 那物質的分子會暫時移開. 然後在你穿越之後, 這物質的分子會恢復入你走過的東西里.

這個特殊的現象會發生在當你與你三維的'全息影像實相'不同調的時候. 由於你與你環境中物質的振動頻率更高, 所以任何物質的架構無法限制住你. 可是對於振動頻率共鳴在三維的'全息影像實相' 中的人而言--- 卻什麼事也沒發生.

事實上, 他們相信, 他們看到你繞過那個對象而行走--- 由於'三維信念'會創造這個三維實相幻覺--- 所以那確實是他們所看到的!

 

(RL注: 這說明解釋了很多鬼片中的情節.)

 

我現在會引導你們進​​入一個延伸練習之中. 我說'練習' --- 因為這經驗只是一個​​功課, 來讓你領悟理解--- “你是可以離開時間的! 而且你回來時看起來好像完全沒離開過一樣!” --- 以這種方式, 你會開始記得如何去'雙重存在' ~~~ 從三維度到你更高的實相之中.所以當你'雙重存在'時,你看起來是'同步存在' 兩個實相當中, 但事實上,

你主要的'覺知意識狀態' 已經從一個實相被揚升到另一個去了.

 (RL注: 所以肉體沒變, 精神覺知狀態變了! 看不見的靈魂移位了! )

 

為了要離開一個“時間--全息影像實相”, 然後'雙重存在'入一個更高的維度實相, 你必須…

·

*把你的肉體載具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換言之, 確定你是坐在一個安全處所, 而且沒在走路或是正在開車.

*要確信自己可以離開'時間' 去做“維度間的旅行”.

·

*信任你的想像是真的.

·

*離開時間就跟脫鞋子一樣簡單.

隨著你從'時間裡' 走開, 你就走出了你的地球載具. 因此, 轉過身看一下你的地球載具吧! 告訴你的人身~~~ “你會在你離開之前的一秒鐘回到原位.”~~~而且你也真的會. --- 這個經驗與'星光體旅行' 不同. 你不是在你'第四維度星光體' 之中~~ 因為那也是你'全息影像'的一部份. 可是--- 你是走出'時間' 之外, 所以也走出了'全息影像'!

你現在正在透過你的'多維度覺知意識'來經驗實相. 你的肉體載具正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而且你會在你離開之前的一秒鐘回到原位. 因此, 你的地球載具可以很容易的維持它的'生命支持'~~~ 當你不在的時候. 當你釋放了“時間的幻象”時, 你記起了~~~ 你的“多維度覺知意識”是能夠旅行穿越任何你以前所經驗過的轉世的時間與空間的.

起先, 你會好像只能拜訪你自己的轉世. 但是, 在你習慣了這樣的旅行之後, 你就不會再需要這樣的自己前世轉世的“地標\時間標”. 這些“標誌與轉世”就跟電動遊戲很類似. 玩家必須有個“真我\聖者身”(也就是你的地球載具), 才能登入來玩遊戲, 然後你需要有一個“節目中的自己” (你的高我) 來負責創造你自己的人生.

你們許多'揚升中的一們' 都創造了幾個非常困難的“電動遊戲人生”. 你們創造了這個人生~~ 因為你們明了在此生中~~~ 你們會有機會離開這個'全息影像'然後可以回家到你“多維度本我” 中.因此你們想要一次就清算清楚任何未完成的事情!

如果你能夠記得在你出生之前你創造了自己的人生, 這會大大的協助你

釋放掉任何剩餘的“受害者”的感覺. 一但你擴張了你的“覺知意識” 從你的“遊戲中的聖者真身” 到“遊戲中的設計者”身上---你就可以創造你“揚升的遊戲”了.

你們在選擇如此艱難的地球挑戰之前都是非常勇敢的. 而且, 從你們高我的理解力來看~~~ 這確實很容易忘記在一個第三維度的實相中的人生是多麼的具有挑戰性. 幸運的是--- 隨著你們持續記憶起更多的“多維度本我” --- “拜訪你的, 受時間所限制住的三維地球”這件事就會變得越來越理所當然! --- 但你仍然是一個同時居住在許多不同實相的“多維度存有”.

我們看到你們許多人都在逐漸記起你們“多維度本我”的多種自我表達方式. 因此, 我會協助你們去記得你們的“本我”在一個更高的維度實相裡. 在這個案例中, 會是你們'第五維度新地球'的實相.

*把你的企圖心與註意力轉到你們“多維度本我”的, 生活在新地球上的, “更高振動頻率的表達方式”中.

*這個“第五維度的自我經驗”與你'目前轉世的人身自我'是非常類似的.

*允許你自己去想像--- 你正在拜訪或是正生活在'新地球'之上.

*對你自己的想像臣服~~~ 這樣你才能相信這“第五維度”的人是你自己.

*你無需跟隨一個系統化的步驟, 因為你只是純粹把你主要的“覺知意識狀態” 揚升入一個更高振動頻率的“多維度本我”之中去.

*一但你揚升了你的“自我理解力”進入你“第五維度的本我表達” 之中去, 你就自然而然的離開了'時間'了! '時間' --- 一如你所知的, 並不存在於“第五維度” 所共鳴的實相之中.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 相信自己就是那個'本我'!

*先讓自己看到那個“本我”, 然後, 轉移你主要的“覺知意識狀態” 入“你在新地球之上的'本我'!”

*先想~~~ 你就正在“第五維度”之中! 然後用你“充滿愛的情緒”來融合入“你在新地球實相之上的'本我'!”

*相信你的想像力是你在“第五維度”之中的思想, 然後記得~~“你的思想與情緒創造你的實相. ”

要記得~~~ 你可能要花些時間, 你“第三維度”的思想才能記得如何來感應到你在“第五維度”之中的實相振動頻率. 因此,臣服入這個'想像的經驗' 之中--- 這樣這個感應才能'成形' 在你的'覺知意識' 之中.

你們許多人事實上已經離開了三維地球的“全息影像”而且已經移轉入了你們高我的更高表達之中, 但是你並沒有覺察到這個'揚升', 因為你的思考仍然是“第三維度”的. 但是, 你對於這樣多元化的改變方式~~~在你正在改變之中的世界中~~~你感覺到滿快樂的.

你們那些做為“進入地球蓋亞的更高表達” 的“星門開啟者” --- 你們對你們的轉變是清楚的(有覺知的). 你們記得你們的冥想打坐, 以及你們蓄意的把自己的“覺知意識” 與更高的能量頻率協調對齊的“用心過程” --- 以此來協助蓋亞進入她自己的轉變.

因此, 你們是非常積極的在等待這許多被限制住的“專利patents” 的釋放. --- 因為你們很了解這UFO外星飛船出現得越來越大量的事情, 而且你們積極的等待“UFO外星飛船的大降落” 的開始. 你們同時也知道~~~ 只有能夠相信並接受“UFO外星飛船的大降落” 的人能夠感應到這些“大降落”是真的!!!

許多走在你身邊的人是完全沒有察覺到這些改變的. 他們的身體在過去也與蓋亞正在擴張之中的頻率一起共鳴, 但是他們的思想卻仍然卡死在“第三維度”的限制之中. 這些人需要你的協助!如果他們無法把他們的“覺知意識” 與新地球更高的能量頻率協調對齊, 他們將無法留在這個高頻率的地球之中. 這些人是充滿愛而且友善的. 否則, 他們將無法與這個實相共鳴. 但是, 他們的思考仍然被困在一個已經結束的實相當中. 你可以友善的與這些人談談, 告訴他們正在發生中的事.

****

現在, 把這條時間線記在你的覺知當中, 然後回到你們“第三維度實相”的殘留實相之中. 感應一下你有多筋疲力竭的感覺---存在於“第三維度實相”的低振動頻率之中. 記得你已經準備好來回歸(而且已經回到了)一個“更高表達的本我”之上. 可是,你仍然還在懷疑~~~這(揚升)要怎麼發生? 而你的懷疑就創造了疑慮. 這疑慮會降低你的“覺知意識”, 然後你就再也無法去感應到你身旁的新地球了.

因此, 把'時間' 從你的'覺知'之中釋放掉吧! 而且只生活在'當下' 之中! 在'當下' 之中沒有可以移入的未來, 也沒有會障礙你的過去! 在'當下' 之中, 你就是你的'本我', 在你的日常生活之中! 因此, 記得把自己放鬆入每個你正在經驗的時刻~~~ 當你持續的釋放掉你“第三維度實相”的思維方式時.

釋放掉“如何做” “何時做” “在那裡做”的概念! 臣服入你的混亂當中! 臣服入你的想望當中! 臣服入你的疲憊當中! 臣服入你的思考之中! 釋放掉這個“受時間限制住的”, “因果實相” --- 這(思維與實相)現在對你而言--- 太小了! 去感應你自己的“本我”, “做\成為” 你“真實而多維度的本我”! 現在就這樣做!

 

 你就是新地球!

 

 Channeler : Suzanne Lie 

 感謝中文翻譯: 林琚月  

 http://blog.sina.com.cn/rebeccahj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