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323459541

【天堂來信#5325】2015年6月23日《謙卑的含義是什麼? 它表示你是開放的》

天父說:

回到你愛自己的位置上,如我愛你一般愛你自己。

我愛你,我看到你之所是的純粹的光,我愛你如我自己,你就是我自己。

因為你愛自己並不意味著你會覺得自己專橫傲慢,你沒有視自己為高高在上,你不是五月皇后。你犯錯但並未被錯誤羈絆,你不需要藉口,你是存在。

我們之間沒有分離,但是你和你的自我之間存在著分離,你的自我是你沒有嚴肅對待的一個問題。就在你覺得你知曉一切的時候,就在你覺得你已滾瓜爛熟於生活的時候,那也就是你自討苦吃的時候,所以你不敢再招搖。


當你愛自己的時候,你是謙卑的。你看到了你的異乎尋常,然而你是謙卑的。謙卑的含義是什麼?它表示你是開放的。你能接納他人,你意識到你依然需要學習很多,你不是個萬事通,你知道每個人都與你擁有同樣的精神。


生活的專長就是愛。你源自愛,你不用炫耀這一點,你就是它,它就是你安坐的椅子,它就是你看待世界的視角。愛自己真的不表示你迷戀自己,你可以對你和他人的奇蹟,以及創造你創造每一個人創造萬物的神之奇蹟肅然起敬,即使這樣也不表示你就恰當地愛自己了,你還沒有瘋狂地愛自己。

你的個性依舊存在,但是你的個性不是一切,它的過往也肯定不是一切,你的個性只相當於一件裝飾。你的心屬於我,所以你願意奉獻,你秉持著對合一至高無上的期望來服務​​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物。你高興并快樂著,你抵達另一個缺口來服務我,服務宇宙,服務你生活中遇見的人們,這根本不表示你給自己打上了高級或中等或其他任何的標籤,你不給任意一個人貼標籤。

你不稱呼自己為一個偉大的博愛者,但是你服務人類。你不稱呼自己為一個服務我的偉大僕人,但是你依然很好地服務我。你關注的是奉獻,然而你不稱呼自己為一個偉大的奉獻者,你意識到你最大的特性就是神同樣也服務於你。我服務你的同時,我也服務了宇宙以及所有與宇宙連接並被宇宙所包含著的心,這包含了被稱之為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你不需要,我也不需要戰利品。我們服務,服務對於我們來講是件很自然的事情,就像你很自然地需要飲食,就像你很自然地移動,就像太陽很自然地升起。

你是自知而不是自覺,你具有神的意識,你知悉我。因為你的注意力處在高於你狹隘自我的層面,所以你的注意力不是你自己。

你不疏忽自己,你不犧牲,你遵從著你的快樂,你不限制自己,你擴展自己。你的本質現在包容了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物。可以這麼說,一旦你成為了你的本質,你就會忘了自己。你已找到了你正在尋找的東西,你不誇大自己,你通過包容宇宙發現自己,你對你的生命力心存感激。你不用強求什麼,你就是一切。

你環遊世界。當你環遊世界的時候,你以神灌注於你的全部力量讓世界更美好。你是我的範例,你是我的手腳,你是我願望的實現人。我的願望成為了你的,就再不存在你的還是我的了,存在著的只有合一,存在著的只有等同於合一的整體。你是我,我是你。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does-humble-mean-it-means-you-are-open.html

發佈於2015年6月23日
中譯: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