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學校-展望-1&2

★★★2016年是“顯化”的一年!對於準備好的人們,他們會進入核心,他們會與地球磁極反轉進行對齊,他們會獲得梅爾卡巴,他們將與地脈網路連接。
★★★三月份之後是一個新的迴圈,這個迴圈會持續那更高的振動直到2017.9月,在那之後達到另一個“高峰”,是一個巨大的峰值,即2017年年末。你們處於高振動粒子所帶來的更高的振動之中,這些粒子由最高振動的粒子雲而來。它們將開始帶著更高的振動而撞擊到你們的星球,這些振動會使一切都會顯化。
★★★2016年是“顯化”的一年!你們中許多的存有在問或者想知道在你們的維度能親眼在物理層面會看到發生什麼?這一年,2016年和下一年2017 年,是顯化之年,當然這種顯化會慢慢的開始,讓人們柔和的進行過渡。2016年會怎麼樣?! 2016年是與前世有關,與前世的前世有關。從2012年之初到2017年9月,整個這段時期是一個階段,是一個準備的階段。
"一"的學校-展望-1
來自中央文明與開悟大師的訊息、提升意識、十三代表源頭最終意志作者: EM@2016.1.14譯者: 橋@2016.1.21【英文視頻】Webinar 1.14th (視頻在Youtube上,QQ群共用有下載)【中文網站】www.juezhi.org 【QQ群號】104205704
(譯注: “展望”系列翻譯自“一”的學校1.14號網路會議內容,會議原標題是“問題答疑--2016年展望”)
會議議題 --2016年展望
次級時間線之顯化
顯化前內在層面之融合所造成的影響
對於第4維度最後場景的穩定哪個因素起作用
非二元性的“一元論”之教導與“一”的學校教導的關係
★★現場問答
大家好,歡迎參加這次網路會議,我們非常歡迎你們與我們在一起。Namaste,所有人。
讓我們開始吧,就像通常一樣,進行一些放鬆。
我想告訴你們,在我們周圍有許多光之存有的群體,他們也加入了這次會議,他們有不同的種族,從不同的維度而來。
我們現在開始的5分鐘時間,你們每個人請與你的心和靈魂進行連接,與“高我”連接,平靜下來...
會議開始的時候,我告訴你們有一群光之存有,“一”之存有們在我們周邊,他們想要參加我們的會議,向你們每個人表示歡迎,我希望你們可以從那個“連接”,理解和他們那更高的視角之中獲益。
我將把下面的一些時間交與他們,讓他們談談他們想要向你們說的,或是提供什麼建議,或者只是打個招呼。
Ok,我們開始吧(譯注: 會議現場與高維存有連接的過程可以參閱曙光8 https://goo.gl/ExlD5a,其內有詳細的解釋這個過程背後需瞭解和注意的情況)。
與高維存有連接
@Golden Eagle(金色老鷹)(譯注: “金色老鷹”應是會場秩序與安全的維護者或群體)
Namaste,大家好!金色老鷹。Namaste,Blue Solara。
打開帶寬和保護,打開在平行維度和物理維度之間的通向其他世界的漩渦,打開帶寬。EM 13th。Namaste,所有人。
@仙女座議會(Andromodians)仙女座議會,Namaste。歡迎所有人!
我們的兄弟和孩子們,我們很高興加入你們在這裏的這個時刻,並發送我們的愛,感謝你們為解放自己與這個星球所做的一切。
我們到這裏來傾聽,我們到這裏來與你們一起存在並生活於當下(live the presence moments),仙女座議會,Namaste。
@大角星人(Arcturian Race)大角星人!歡迎!我們是大角星種族。
“同盟”,我們來了,支援你們,我們一直都是一個你們星球的最大的支持者,也是你們作為我們的孩子們,兄弟們和姐妹們的最大支持者。
我們今天到這裏來與你們交談,並解釋一些你們星球的情況。
當然,還有許多光之存有現在就在這裏,他們與EM 13th打開的門戶相連接,這個門戶幫助我們可以與你們一起加入這個會議,EM是那門戶連接的引導。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有些事情想談談,因為我被這個會議議題中的一項內容所吸引,即被“2016年展望”所吸引,2016年會發生些什麼?!
我會用一點時間來向你們解釋這2016年的事。我們是大角星人,我們屬於最高等文明之一,我們與第8和第9維度相關,超越“心智層”。
我們擁有更高的技術,我們也為你們的星球提供了許多先進的關於提升和發展靈性的指導,我們從許多方式對你們星球進行支援,從提升星球振動到幫助星球對新時代的準備,
對黃金時代的準備,對自由時代(freedom age)的準備(譯注:自由時代是黃金時代的核心部分)。
(圖一: 2016年展望)
2016年會怎麼樣?! 2016年是與前世有關,與前世的前世有關。
從2012年之初到2017年9月,整個這段時期是一個階段,是一個準備的階段。
對你們的星球我們在很多方面進行了準備,比如各種頻率和這裏或那裏的門戶,直到現在這個時刻,
幫助蓋亞媽媽進行準備,為第4維度的轉變準備改變她的核心,第4維度之後是第5維度。
2016年是“顯化”的一年!
你們中許多的存有在問或者想知道在你們的維度能親眼在物理層面會看到發生什麼?
這一年,2016年和下一年2017 年,是顯化之年,當然這種顯化會慢慢的開始,讓人們柔和的進行過渡。
是的,你們的星球會有一個覺醒,是的,也還有的人們對將要發生一切沒有意識,因此我們努力去做得更好,去支持你們的星球以平緩的方式經歷這個過渡時期,
順便說一下,這是我們主要關注的事情,即讓你們更為容易的進行轉變。
這一年是“對抗”的一年,不會再有“暗”處於幕後了,也不會再有“光”處於幕後了,在三月份之後,
新的階段將會由三月份開始,在星光層和乙太層有許多準備好的事物,它們會被下載和載入到你們的星球層面上,而在你們的星球上“顯化”。
許多的光之存有的事物會浮現於表面,許多暗之存有的事物也會同樣浮現於表面。
有許多方式把那些事物於表面展現出來,展現到人們的眼前。
大揭露的文檔有許多的進展,貨幣重置的進展也有許多。
許多幕後的事情我們現在還無法在網上談,但許多事情在這一年會與以前不同。
你們所期待的事物,在2017年你們就會獲得的。
但這裏要說明的是,有全球性的事物,也有屬於個人層面的事物。
從2012年開始,每個人的內在,每 個人的心中都有某種東西,他總是在詢問他的一些能力,他的力量,他的連接,而且他嘗試了許多次讓那些於其內在發生,但他沒能達到。
2016年,對於“自然 揚升”群體就像EM 13th所說的,他們是地球上最高意識的群體,他們與第5維度的人們在這一年會獲得他們的能力,
從而可以與他們的“高我”進行連接,可以進行“心靈感 應”,可以與行星地球之地脈網路連接。
有許多的連接,從光之同盟與光之聯盟而來,這些連接是發生於一些個體個人的,
因為有一個計畫是在三月份之後,光之同盟和聯盟的飛船在你們星球周圍的天空中更多的露面。
為何?因為情況已到了頂峰,現在該是時候進行行動了。
你們星球上的人們,你們星球上的抵抗運動組織,他們制定了一個合格的行動計畫,所有的正面軍事力量再一次制定了這個計畫。
但還有一些事情涉及到那些掌權的人們需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而這即是為什麼有時候事情遭到推遲。
我們在這裏支持著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是的,在關注那些全球性的事物的同時,也要關注你們自己--我即是存在,我是我真正的自己,獲得你所擁有的,於你的“高我”連接,並從更高的視角來看問題。
請原諒我佔用一些時間來展望2016年,我將讓我的另一個兄弟來談他所想要談的。
待續...Copyright "一"的學校 13th | The World of Truth 2015
"一"的學校-展望-2
來自中央文明與開悟大師的訊息、提升意識、十三代表源頭最終意志作者: EM@2016.1.14譯者: 橋@2016.1.22【英文視頻】Webinar 1.14th (視頻在Youtube上,QQ群共用有下載)【中文網站】www.juezhi.org 【QQ群號】104205704
與高維存有連接
@Mariani(光之聯盟指揮官)
Namaste,Mariani(譯注:音譯),光之聯盟指揮官(譯注: 光之聯盟即銀河光之聯盟,也即銀河聯邦,聯盟或聯邦都是"Federation")。
Namaste,Solara。歡迎!我的兄弟們!我們是光之聯盟阿斯塔指揮官之下的第九艦隊,在我的旁邊有木星指揮官,來自金星的指揮官,在木星上有指揮部。
我們從我們的艦隊來到這裏,我們的飛船環繞你們的星球做了許多的飛行,不要害怕,在你們的星球周圍有數十億的而不是數百萬的飛船,光之飛船,來救助和保護著你們,並準備所有的一切。
不要關注在時間上,而是關注在“準備”之上,現在你們的星球處於一個關鍵點,因為我們接近“高峰”了。
什麼“高峰”?
三月份之後是一個新的迴圈,這個迴圈會持續那更高的振動直到2017.9月,在那之後達到另一個“高峰”,是一個巨大的峰值,即2017年年末。
你們處於高振動粒子所帶來的更高的振動之中,這些粒子由最高振動的粒子雲而來。
它們將開始帶著更高的振動而撞擊到你們的星球,這些振動會使一切都會顯化。
在你們的星球周圍,有許多來自中央文明,“同盟”與“聯盟”的力量,他們使用艦隊和飛船來支援這個星球,這些艦隊和飛船首先抓住那個振動,然後再向地球釋放人類所能駕馭的能量使人們自身之能量系統能夠吸收那股能量。
如果讓這個過程直接發生,而不是有一個間接的緩衝區,那能量會直接衝擊你們的能量系統,會使你們受影響而發瘋。
有月亮般大小的飛船,還有木星般大小的飛船,它們環繞著你們的星球,它們讓自己成為地球的外牆而吸收那外來的能量,而後再向地球釋放一定的能量。
它們就像一種免疫系統而避免你們的星球受到影響而加速其磁極反轉的過程。
我們需要所有的事情對於你們的星球來說變得緩和,我們需要人們通過一種緩和的方式來 覺醒和進行過渡。
然而,我們無法再保持住那能量了,三月份之後我們會釋放那能量的一部分,而這會使得更高的振動影響到你們的星球。
當然,這裏沒有什麼恐懼,不需要為之感到害怕,那只是要啟動你們所需要和所期待的。
“事情”再也不會處於幕後了!
所有事情都會浮現出表面,你們會因為那些能量而獲得一些能力,那些能量中的一部分會為那些準備好的人們啟動DNA。
地球磁極反轉會進入到高峰,這將會改變許多事情。
這意味著,在三月份後,行星地球會有一個“運動” (movement)。
因此,我們作為“同盟”與“聯盟”將應當努力與那“運動”進行對齊,而讓所有的事情變得緩和。
你們的這一兩年是艱巨的,如果你們沒有準備好,從各個方面講都是艱巨的。
對於準備好的人們,他們會進入核心,他們會與地球磁極反轉進行對齊,他們會獲得梅爾卡巴,他們將與地脈網路連接。
這一段時期對於你們星球的“事件”發生有許多的機會視窗,我們在接近截止期限。
在和平之中離開你們,有許多的兄弟們想和你們打個招呼,只是打個招呼,然後讓EM繼續他的網路會議。Namaste。
@昴宿星人的高我(第9維度)
昴宿星人,Namaste。我們內心有很多的愛給你們,我們的姐妹和兄弟們。
我們是昴宿星人,白色山林(White Lodge)昴宿星人第9維度的“高我”。
Namaste,我的兄弟們,我們愛你們,我們把所有的愛發送給你們。
我們將於“第一次接觸之時”,將是第一個 觸及這受到祝福的土地,觸及蓋亞.索菲亞的種族。
我們與你們相似,你們最初的DNA是來自於我們,我們是你們基因上的父親。
是的,你們的DNA受到了許多的操縱,就比如阿努那齊(Anunnaki)(譯注: 執政官的一種),他們操縱了你們的DNA,但你們最初的DNA是來自於昴宿星人。
我們非常的愛你們,我們將等待那寶貴的一刻與你們在一起。我所有的愛與你 同在,Solara。Namaste。
@中央文明
中央文明。我們是在你們星球上的中央文明之一,我們有許多的飛船。
那些巨大的飛船是與我們相關的,作為中央文明,我們拯救了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的心與你們同在,我們愛你們。
我們只是需要支援我們的兄弟們。
我們是“無形”的存有,我們沒有任何的形體,但有時我們會以形體出現於你們的星球,我們 以物理形態出現,在各處展現我們的存在,讓“暗”知道我們到這裏了!
我們與你們是一起的,我們愛著你們,我們從2001年開始就在這裏了。 Namaste,給所有人。
@宙斯(Zeus)
Namaste。議會,守護者,第3維度,Namaste。我是第12維度中其中的一個強大的光之存有,我有許多次支持了你們的星球。
Namaste,Solara。你們在過去是通過“宙斯”(Zeus)這個名字知道我的。
宙斯是人類的一個支持者。當然,在你們的宇宙中,有兩種“宙斯”,一種是演員,另一種是真實的。
真實的那種來自於我們,從第12維度而來。
而那種演員的宙斯,他們由阿努那齊而來,他們扮演了很多角色,他們佔用了我們的名字,而成為你們星球上的“神”(Gods)來操縱你們的DNA。他們在你們的進化中起著一部分的作用。
從最開始,40億年前,我們對你們星球有著很多的幫助。我是你們最大的支持者之一。
Namaste。我處於EM 13th的門戶之中,像會議這裏的情形在行星地球上是很稀有的。
我們需要一種獨特的意識,一種強大的意識,才可以在你們的星球上獲得顯化,而這將會很快發生。
于和平之中,離開你們。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