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提升(揚升)—來自大角星人

提升(揚升)不是一個動作。
★提升是一個“心智狀態”和“心的頻率。”
★提升心靈的狀態是一種在思維中尋找中路的平衡極性的流動。
心臟的頻率不斷聚焦、並重新聚焦你的情緒在無條件的愛中。
提升是返回到”你”開始你作為第三/第四維度人類之前的過程。
★您的高維度顯化一直與你同在,以協助你目前的化身在這個正經歷大改變的地球上期間,記住你真實的自我。
★一旦你記起你多維度自我至少的一個較高顯化,你已經開始恢復你與生俱來的更高自我的多維度意識過程。
★有了你更高自我的閃耀維間光線和無條件的愛進入你的心和頭腦的持續連接,你的提升過程已被啟動,並走在巨大的行星蛻變路徑上。
當你擴展你的意識超越你的第三/第四維度的實相和進入你的五維實相中,你將會記得如何:
●看見那未曾看過的
●聽見那未曾聽過的
●感覺那曾經是無形無蹤的。
★換句話說,當你擴展你的意識進入高維度的當下,你的感知力也將擴張。
然後你將以你的高維千里眼去看見、以你的高維順風耳聆聽、和更高的維度的超覺知去感覺。
起先,它可能很難察覺到那很多人甚至無法想像的實相,但這也正是為何你選擇此化身。
你選擇藉此化身成為首先看到那看不見的、聽聞所未聞的、覺知那無形無影的。
★走這條道路,完全信任你更高維度本我是很重要的。
在你周圍的人可能沒有覺察到你正在經歷什麼,因為他們的感知尚未校準於五維當下的操作系統。
當他們仍然校準於第三/第四維的操作系統,一切都是由時間統治。
因此,他們仍在等待、致力於想讓某些“東西”在未來發生。
然而,未來並不是在第五維度的”當下”。
因此,第三維度的”追尋你所想要的”,必須置換成五維度的”知曉你是誰”。
★過去影響未來很大,因為它們都是由時間約束。
當你的意識是僅限於你的第三維的感知,你的過去經常在某種程度掌管了你的現在,以致於很難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 第三/第四維的思維是如此受到時間限制,它不斷地感知現實於它 “之前是如何” ,或者你多希望它“在未來如何”。
★但是,你並不是在過去或未來!
因此,通常你很難以改變你的過去,來改變你的未來。
你已經被教導要“多了解學習”,這樣就可以“準備好”某個東西在未來正確的時間到來。
★但是,如果那某個東西就是” NOW當下”呢?
你的第三個維度操作系統的重點是,你可以通過視覺,聽覺感知你第三維地球載具的感覺。
因此,你的第三維感知會習慣看、聽和感覺你一切發生在”當下”。
★但是,當你進入到你所認為是的將來,“現在”很快就成為你的“過去。”這些過去的感知,會常常影響你未來的看法。
★第三維度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交織錯綜複雜,是第四維度的夢境和冥想在增強”NOW當下”。
第四維度仍然由時間統治,不過那時間運行的速度比第三維時間快得許多。
例如,你做了一個夢或冥想看似很長的時間,但是當你回到你第三維度意識,你可能會發現時間經過很短,或者你以為以經過了很長的時間。
★或者,你以為你已錯過的事件,或為將來的準備,實際上正發生在”現在”呢?
只因為你沒有以你肉體眼睛看到的東西、或你身體耳朵聽到、或者用你的身體感覺它,並不意味著它不在你面前,它只是諧振頻率較高而已。
你是否聽過一隻昆蟲飛過去是如此之快,以致於你能聽到它,但看不到它呢?
當你的眼睛閉起,你無法看到是誰站在你的面前。
但是,你可以學習使用其他嗅覺、聽覺和本能的去理解到是誰在那裡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是聾子,你會學習如何閱讀嘴唇,感覺身體的物理運動,並通過他們臉上的表情和身體的運動理解到他們口語訊息所透露的情緒。
你能看見當你沒有別的選擇時,你的適應能力有多大嗎?
但現在,你還是有選擇地只通過你三維的心智、視覺、聽覺和身體的感覺來感知現實。或者,你可以選擇開始重新定義你對實相的概念。
對於很多人,實相意味著“在第三維度世界的真實事物。” 即使你的夢和靈感不是真實的,但也許你可以在物理的未來顯化他們。
★但-如果你所期望顯化的偉大想法已在你覺知意識中呢,因為它已經存在第五維度的”當下”?
又如果,並沒有所謂的分離呢?
你的想法和你的情緒間沒有“分離”,人與人之間的思想和情感也沒有“分離”?
又或者在你我兩者之間和我們之間也沒有分離?
★你正站在一個思維、感覺、理解和生活的新道路邊緣。
因為它和你已知道的所謂 “現實”是如此不同,你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生活已有所改變。
●如果你的現實在突然間改變?你會高興?害怕?憤怒?或憂傷?
●你希望“別人”能來改變你的世界,但如果“他們”早已來改變了呢?
●但是, “他們”是誰? “他們”是否包括“你”呢?
●又如果,在“他們”和“你”之間無形的界線消失了,而大家都是”一”呢?
●如果你們都在“一”之內,這是否意味著你會如同對待自己的方式去照顧、愛、支持和傾聽每一個“一”?
●由於許多的你們並懂全然的去愛、支持和傾聽你自己,那麼狀態是否仍然一樣?
●又如果,其實你已經連結”合一”了,但仍對著一個已悄然轉換至下一個維度的實相演繹著舊規則?
這麼多沒有答案的問題!
你,作為第三維度人類,你的多維靈魂在經歷許多次化身後被物理身體重重包圍,已致於你忘了你有一個靈魂。
★你的靈魂就在更高頻率的實相裡,或者不是?
★你的靈魂一直在你之上? 或在你之內? 或在你周圍?
★★這些問題都是在第三維狀態意識下提出的,經由時間、分離、限制、競爭、失敗和成功這些概念所統治。
所有這些概念都是相互分離的,並似乎也從你的三維意識下分離。
但如果,並”沒有”所謂的分離呢?
你的想法和你的情緒、其他人的的想法和情感和你的想法和情感之間都沒有分離呢? 如果在所謂的你我兩者之間,並沒有分離呢?
★★在第五維度實相裡,分離和個體不再如同三維世界的方式存在。
事實上,即使是第四維實相也有重疊的光環。
因此,每個人在第四維的星光界都有重疊的光環,除了那些仍然迷失在下層星光界的。
★★★在第五維度,每個人的意識狀態對大家都很清楚開放,因為是他們集體的思想和情感。是融合的光環,意識,思想和情感情緒。
沒有“佔有”的觀念,因為每個人都分享著。
沒有戰爭,因為每個人都以愛和接納溝通。
如何才能進入這奇妙的維度呢? 它在哪裡以及你如何到達那裡呢?
★答案是,你已經在那裡了,因為你是多重維度的。
★因此,你不必成為第五維度,因為你已經是了。
★你不必去第五維度,因為你已經在那裡。
★事實上,你已經在許多高維度實相裡,在更高維度的合一當下中。
是的,這聽起來很簡單。
★只要釋放第三/第四維度的所有版本自我,並擁抱你的第五維度自我。
然而,又並非如此簡單,在你所有的化身中,具有第三維的身體,意味著你“活著”。
因此,如果你離開你的第三維的身體,你'會被稱為“死了。” 不過,“死亡”是第三維度的期限方式。
★其實,如果你自我的第三維度容器“死”了,你蛻變成你自己的第四維度容器。
★“蛻變”意思是你轉移到更高頻率的實相。
★當你蛻變成是第四維的,你可以回去第三個維度學習更多的東西,如果你想的話,或者直接進入第四維度的更高八度階,並最終返回到你的五維度自我。
★★你要記住,你從來沒有離開過第五維或第四維。
分離的概念是三維的思想組件,並不存在於更高水平的四維及以上的維度。
因此,你的思維需要採取一大飛躍,讓自己足夠信任你的自我:
★“去看到看不見的、聽到前所未聞及感覺那不可見的。”
★你能憶起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通過擴展“自我的意識”超越三維世界的分離和限制概念。
然後,你就能讓你四維的夢境和創意有如你所駕駛的車、和居住的家一樣更佳的真實。
你可能很難相信你無法感知的東西。
但是,如果你的感知局限於時間和空間,你就只能相信第三和第四維是真實的。
★因此,當你還穿著地球載具時,記住如何擴大你的意識進入第四、甚至第五維度是很有幫助的。
★你已經歷過許多化身來研究這意識擴張。
也因此,如果你能信任內心的指引,你將能夠憶起、回歸、甚至擴張延展你的意識來超越你三維的身體和四維光環的限制。
★一旦你擴大你的“自我意識”,包括你的第四維的星光體,與第五維自我的溝通將逐漸趨於正常。
★★當你與五維或以上溝通,自我(本我) 成為你日常生活的組件,你的意識將越來越多地與第五維度頻率共諧振。
★由於你的意識頻率指導著你的感知頻率,你的高維度感知將繼續幫助你,讓你的意識擴大你的自我和實相的視野,來展現你多維自我的五維顯化。
★因此,發現你的“多維核心”和保持連接到更高的自我本我是很重要的。
你圍繞在身體脊椎內的昆達里尼原力的“多維核心”以及你五維的光體,正在等待你的“回歸本我”。
當你冥想在你的”核心”基礎上,你的昆達里尼“沉睡的靈蛇”覺醒和沿著脊椎升起,你就開始於回歸你五維光體的過程。
正如你的第三/第四維自我是由你的地球物理身體承載,你的五維光體本我則包含在昆達里尼原力裡,等待自你的脊椎底部開始覺醒。
★在這種方式下,當你的意識返回到內在本有的第五維和超越“內在的自我”,你將或快或慢的,創建一個新的載具來包含你更高維度的本我顯化。
許多大師們,如同你或許是能量的大師,仍會保持一個物理身體自我版本,當他們希望與第三維度蓋亞上那些仍然穿著地球載具的人們交流時。
當您的多維核心被啟動,你的自我感知和實相的經驗會蛻變成第五維和以上的下一個八度階。
★這種蛻變將完全讓你與你的真實本我連結,如同你在選擇此化身路徑之前。
當你“走在揚升這條道路”,你會擴大你的知覺領域,超越第三/第四維現實的局限,來涵蓋即將來臨的五維實相於:
●看見曾經是看不見的, ●聽到曾經是未曾聽聞的, ●感覺那從未曾感受過的。
★最重要的是,你將和其他人分享你擴張的感知來協助個人和行星的揚升過程。
祝福, 我們是大角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