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9689566

 

 

2020-01-29

 

 

2020128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讯息——“选择你的路”

 

 

萨南达兄长显现了出来。

他说:

“你们每个人面前都有两条路——一条是通向外在的路,一条是通向内在的路。

“向外的路上遍布荆棘——那是无尽的矛盾、冲突、对立、斗争、分裂、竞争、评判,是无穷的痛苦、恐惧、悲伤、愤怒、疾病、衰老……这是你们人类熟悉的道路。你们已经在这条路上走过了一生又一生。

“向内的道路通向永恒的平安、喜乐、美好、幸福、安宁、丰盛、圆满……但这对你们来说是条陌生的路,因为很少有人走过。

“现在来了这么一位旅人——他在向外的道路上走得精疲力尽、痛苦不堪。他停了下来,想看看有没有别的路可走。这时他听到了高我的声音:‘走这条向内的路吧,它会让你找到平安与幸福。’旅人动了心,但小我的声音随即响起:‘别听他的!从没有人走过那条路,那就是个骗局!所有人都走在这条向外的路上,你也不该例外。只有这条路是真的,只有这些苦难、斗争是真的,什么平安、幸福都是谎言!既然别人都这么走,你也得这么走。你别无选择!’

“旅人无奈地叹了口气,挣扎着继续赶路。可没走多久他又受不了了,心想:‘也许那条通向内在的路是好的呢?为什么我不试一下呢?’就在他犹豫的时候,小我找来了一个同盟者。那是位狡猾的存有。他对这旅人说:‘你没别的路可选,只能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我告诉你个秘密——从前你之所以走得那么痛苦、艰难,是因为你被操控了。有一股无形的力量一直在控制你、吸食你的能量。它非常强大,你单凭自己根本摆脱不了它的掌控。不过我可以帮你,因为我属于一股强大的光明力量。我们能对付那股操控你的邪恶势力。你只要跟随我,照我说的去做,就可以放心地继续走这条向外的路。我保证让你获得解放和自由!’

“旅人相信了,因为这位存有讲得头头是道、条理清晰、有根有据。

“旅人继续沿着这条路往前走,因得到了保护而感到安心。但他不久便发现,情况并没有好转,路上依旧充满痛苦、恐惧、悲伤……这时那位存有又对他说:‘你看,这充分证明那股无形的力量确实在操控你、迫害你。幸亏有我们在这里提供保护,否则不知道你会落到多么悲惨的境地!’旅人听到这话后,对这位存有感激不尽。从那儿以后,他既信赖又依赖这位存有,把自己的未来和命运完全托付给了他。

“最后,他与死亡相遇,在这条路上结束了生命。当他恢复了灵魂的状态后得知——那位存有其实扮演的是那条向外之路上的‘导游’,专门依靠旅人们提供的能量为生。

“现在这位旅人必须再次投胎转世,重新体验尘世生活,直到学会在人生之旅中选择那条向内的道路。

image

“还有另外一种旅人,比前面那种经验丰富,因为他们已经转生了很多次。当他们厌弃了那条向外的道路时,比较容易听进高我的话,踏上向内的道路。

“刚开始走向内在时,他们也会疑惑和不安,不清楚这样选择究竟对不对,尤其当他们被要求丢弃许多东西时。那都是他们随身携带的‘行李’——痛苦、悲伤、愤怒、怨恨、内疚、嫉妒、敌意、评判、自私、自大、对物质财富和感官享乐的迷恋……

“内在的高我让他们一件又一件地丢掉这些东西。有时他们会舍不得、不甘心,甚至产生离开这条路的念头。有些人真的离开了,又回到了那条向外的老路上。也有些人留了下来,‘忍痛’丢掉了这些行李。到最后,他们几乎一无所有、赤身裸体,却发现这样其实很轻松、很自在。

“在这条路上,他们也听说了自己从前受到操控的事,但他们得到的信息是——‘你可以靠自己摆脱操控。只要你走上通向内在的道路、忆起自己的真实身份,就再也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操控你!’

“这些旅人最终在这条路的尽头见到了明亮、灿烂的光。他们一丝不挂地走进那光中,披上了圣光之衣,成为了圣光人类。

 

“现在,人生之路上的旅人们,你们要仔细选择自己的道路了!

“此生是你们灵魂进化中非常关键的一次转生。

“在这两条道路中,选择某一条会让你们不得不重新经历一个漫长的周期,然后才有机会融入光中。选择另一条则能让你们在此生看到奇迹的发生,看到自己蜕变为闪耀光芒的圣光存有。

“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讯息吧。选择你的路。”

我被这讯息中的圣爱能量与智慧深深感动了,眼中涌出了泪水。

感恩萨南达兄长的教导和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