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0015744

 

 

2020-01-31

 

 

2020130日冥想体验:

地球母亲讯息——大浪淘沙

 

 

我看见一大片沙漠和连绵起伏的沙丘。

一片美丽的光照到这沙漠上,融入那些沙子之中,把它们变得晶莹、明亮并放射出灿烂的金光……

随后,我见到了地球母亲。

她身穿洁白的长裙,头戴鲜艳的花冠,显得神采奕奕。

我问她有什么讯息要给我们。

她让我看到这样一幅画面——瀑布之水落入大河,激起滔天巨浪,滚滚向前流去……

我接收到一个词——“大浪淘沙”。
 

 image

地球母亲说:

“是的,现在的大清洗就如同大浪淘沙。污浊的泥沙会被冲走,只有纯净、闪亮的金子能够留下。”

“我们怎么知道自己是沙子还是金子呢?”我问。

“你们要深入自己的内在,仔细检视自己的意识,认真反思自己的问题,看看自己意识中是否还残留着分裂、对立、斗争、敌意、恐惧、愤怒、怨恨、竞争、攀比、嫉妒、自私、狂妄……若是还有这些能量,说明你仍然是一粒沙子,需要抓紧时间把这些负面能量转化为纯净的光与爱。

“你们可以呼请圣光的帮助。你们内在和外在的圣光都会帮助你们迅速转化自己,只要你们有这个意愿和决心。在得到帮助后,你们也要时时注意清理和转化自己新产生的负面能量。

“专注于自身内在的转化——这是你们目前最紧迫的任务、最重要的工作,是你们最应该去做的事。”
 


 

“可有些人现在正忙着‘拯救世界’呢!他们没功夫对自身进行反省和转化,要忙着发送能量去消灭病毒、火灾、水灾、风灾……他们认为这才是真正的光之工作。”我说。

“这是在浪费时间。真正的光之工作是发送光与爱,而要想发送出纯净的光与爱,你们自己首先得是纯净、高频的。消灭、斗争、对抗、愤怒、恐惧——这些都是低频、负面的思想形态。发送那样的能量不仅不能减轻灾难,还会加重灾难。

“其实你们人类眼中的‘灾难’,不过是我在清理和转化负面能量(其中就包括你们人类基于对抗、斗争的意识而产生的种种负面能量)。你们若要减轻这些‘灾难’,只能用爱的力量来帮助我转化,而不是用对立的能量来‘火上浇油’。

“去爱那水、火、风和‘病毒’吧!‘病毒’是你们人类使用的一种不友好的、带有偏见的称呼。实际上它们也是我的孩子,和所有住在我大地上的生命一样宝贵。它们不会无缘无故地发起攻击,正如水、火、风等元素不会无缘无故地发起攻击一样。它们是在按照我的意愿行事,是在执行我的指令、完成我交给的任务。
 

image

“事实上,各界生命都与我配合得很好,只有你们人类(大部分人类)不肯听我的,甚至完全无视我的存在。多年来你们在自由意志的驱使下胡作非为、无法无天,干了多少损害我和其它生命的事!你们种下什么因,就得收获什么果,除非你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真心悔过并努力纠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

“在这个转化的关键时期,仍有人不愿反省自己的问题,而是一门心思地斗争、对抗。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这也是在与我斗争、在与我对抗!

“我知道:有些人是被利用了。某些力量利用人们的善良和缺乏分辨力,引诱他们偏离正道,走上了弯路。我也知道:一些人、一些灵魂必须经历这样曲折的过程,才能学会他们该学的功课。

“我只希望那些较为成熟、能够醒悟的人迷途知返,回到自我转化的正路上来,让自己由一粒混浊、粗糙的沙子变成一块纯净、美丽、闪光的金子。愿尽可能多的人经受住这场大浪淘沙般的考验!

“就像你刚才看到的——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沙子,不过它们正在被光转化。金子越来越多,沙子越来越少。

“在将来的新地球上,不会有沙子的立足之地,只有金子能存在于那里。

“那将是个黄金般的美好世界,只会容留黄金般纯净、美好的生命。那是真正的黄金时代!”

感恩地球母亲的教导!

愿仍执迷者尽早觉悟,回归真正的光之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