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619636

 

 

●讯息提供:昴宿星智者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们要给你们讲讲我们的运作方式,讲讲生活在和谐之中的高振动存有的生活方式。所有生活在和平、安宁与圣爱中的天界存有都以我们这样的方式运作。

 

在你们的三维世界中,你们的运作方式总是把人按照权力、金钱来划分层级。你们的文明不太看重明智的话语、利他的行为,不太看重那些能用话语明智地引领他人的人。这些因素在你们的社会、文明中完全不受重视,因此你们的社会、文明衰落了下去,需要更新和改变。

 

我们的生活方式与你们截然不同。

 

首先我们会得到一份教导——关于我们生活、工作、转生(我们这里的转生与三维世界上的转生含义不同)于其上的这个世界的教导。

 

我们先要学习一些知识,了解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我们要学习了解各界生命(不是只在地球上才有矿物、植物、动物,宇宙中到处都有,只是振动上有差别),也要学习、研究自身的运作方式和各种灵性能力。当我们达到一定程度时,还会研究环绕在我们周围的其它世界。

 

尽管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们认为自己并未获得那伟大的神圣智慧。我们所说的智慧不是你们认为的那种意识层次。你们世界上那些在你们看来很有智慧的人,内在仍有动荡、不安,仍然欠缺某些东西。他们仍是凡人。(不过倘若这些“有智慧”的人能够领导你们的世界,那你们的境况会与现在大为不同。)

 

 

虽然我们对周围一切、对自身和其它世界进行了很多学习和研究,但我们不认为自己获得了神圣智慧。在圣光高层,只有凭借高级振动状态和某种你们无法想像的觉知,才能获得那种神圣智慧。我们的民众中仅有一些存有能达到那样的觉知层次。

 

在宇宙中,一切都是按照对智慧和圣爱的觉知程度来划分层级的。也就是说,处于高层的存有对于所有低层的存有怀有强烈的同情和无条件的圣爱。他们会因此而采取行动,帮助低层的存有进化、领悟、改变意识层次。这就是圣光高层的使命。

 

他们的另一项使命是在“先进存有联合会”的帮助下管理各个世界。

 

那些“先进存有”是已经领悟并吸收了一部分宇宙圣爱的存有。之所以说“一部分”,是因为这些存有尚未准备好吸收全部宇宙圣爱。当这些层次很高的实体吸收了全部宇宙圣爱时,他们就融入了源头。那时他们就不再需要在宇宙中担任某种角色了。

 

有些存有属于圣爱高层,也有些属于指挥高层(其任务是更好地领导各个世界)。所有这些在不同光线上工作的高层存有们都相处得极其融洽,配合得极其默契。他们不断在极高的意识层次上保持联通。每位存有都在自己擅长并选择的那道光上工作,也都在为源头而相互协同工作。

 image

宇宙与你们想像的不完全一样。它非常广阔,容纳着意识层次千差万别的生命。这使得高层存有们有大量工作要做。假如这些高层存有不留意监管以确保各颗行星及其居民的良好运行与发展,宇宙中就不会有和谐存在,因为尚未领悟自己是谁的人类会进行破坏。

 

在宇宙的其它区域,还有比地球人更具破坏性的存有。他们对一些非常和平的民众造成了巨大伤害。那些和平的民众有时没办法保卫自己。

 

我们也是宇宙和平的守护者、神圣觉知的守护者、教导圣爱的守护者。我们既是守护者,又是教导者。我们这些存有负责在各个世界上创造越来越多的和谐。

 

我们在你们的世界上曾经很活跃。地球上的最初几次文明将我们称作“神人”。你们若能看到我们当时所做的,若能看到我们实现的巨大奇迹,也会将我们视为“神人”。

 

 image

 

(莫妮克:我看见面前出现了一条向上升起的圣光之路。我看不到它的尽头,只能看到开端。

 

我沿着这条路往上走,渐渐靠近一个巨大的球体。它像个光滑的金球,内外都闪耀着光芒。

 

我穿过一个能量洞口,进入到这球体里面。这儿像个巨大的行星,里面的生命极其美丽。

 

一位存有陪伴在我身边。他对我说:——)

 

来吧,我要让你看看和谐的生活是怎样的,由高层存有们、真正的智者们指引的生活是怎样的。

 

(莫妮克:他让我看到一座非常美丽、朴素的建筑。它是圆形的,呈淡金色。有四座金字塔环绕在其周围。这位向导带我走到入口,对我说:——)

 

让你参观和谐的世界之前,我要先带你到智者大厅。这些智者负责指导居住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存有。

 

(莫妮克:我和这位存有并排走进了这座穹形建筑。我感觉到周围那四座金字塔散发出的振动。那是一种力量、一种和平、一种非常强大而又使人平衡的东西。每个金字塔发出的能量又都有各自独特的作用。

 

现在我来到了一个不太大的房间,里面有一些半透明的椅子,摆成半圆形。前面有个小小的讲台,上面有七把椅子。我和另外一些人被安排坐在半透明的椅子上等待。

 

这房间里渐渐坐满了人。我看到了其它世界的存有们。我知道那是他们的投射体,就和我的投射体一样。以我们地球人的标准来看,他们有的很美,有的不太美。不过外形并不重要,他们全都很纯净,心中都有强大的圣爱。

 

现在我看到来了七位大师。他们头上都有光环,走路时似乎脚不触地。他们是这个世界的领导者中的一部分。为了达到平衡,这里应该有十二位领导者,正如有十二道光。

 

我被他们的光辉迷住了。

 

他们通过心电感应、以我们各自的语言对我们每个人讲话。他们对我说:——)

 

我们通过了神圣智慧的各项入门,终于达到了这神圣的智慧。这智慧可以帮助人类,使他们轻松进化。当某些世界上的事务发展得不如我们所愿时,我们仅以我们的圣爱提供帮助。

 

你们在入口处看到的那些金字塔其实是能量凝聚器。它们曾一度存在于地球上,但后来被非物质化了(*即变得肉眼不可见——译注),因为它们对于未进化的人来说过于危险。我们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其它的能量接收器和凝聚器。

 

我们是如何管理一颗行星上的事务的呢?我们有能力明白一切、看到一切、听到一切。我们能够体验到自己的多维度性。我们能看到未来,也能与你们所说的“过去”保持联系。

 

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在宇宙圣爱和解放能量方面做工作。现在这种解放的能量开始在你们的世界上发挥作用了。

 

你们生活的那个世界被低维化了,以便让你们能够进入,但它的实相并非如此。

 

我们这个世界几乎是完全和谐的。这里的存有们进化程度也不一样,不过每位存有都知道自己的存在状态,都学会了自我管理,都会控制自己的各种情绪(这些存有的情绪与你们在地球上体验到的那些情绪完全不同)。

 

总之在这个社会中,存有们是自主管理的。不过这些存有的灵性能力还没有达到我们所具有的程度。我们会通过我们发散出的能量帮助他们。

 image

 

我们这十二位智者每年在一个特殊地点聚集两次。那是个巨大的圣光金字塔。我们在那里给这颗行星充能,使和谐的状态能够持续下去,也使我们的能量及这个世界的和谐能量能够抵御未进化存有们的各种入侵。这是非常重要的。(*请注意,这里说的是通过保持和谐的高频能量来抵御入侵,而不是通过敌视与对抗。——译注)

 

我们也与其他兄弟一起影响那些外部的世界。我们尤其会与星际舰队指挥部合作。他们在为宇宙和平而工作。他们有大量工作要做,因为三维世界和非类人生命的世界常发生动荡。我们和源头发出的能量要不断调节那些世界和那些存有,以使扬升计划中的一切能够更快地向着更广大的觉知上升。

 

我们所在的这颗行星或球体是真实存在的。这是我们创造出的一颗人造行星。它位于昴宿星系中。许多来自这个星系的存有在这里工作和生活。我们在培养他们,好让他们有更美好的前途。

 

他们也会把解放的能量投射到一些世界上去,以大大帮助人们的转化与扬升。将来有一天,你们也会在经历了漫长的旅程之后来到这个世界。你们在获得了许许多多体验之后,将会来到这里结束自己的学习。

  image

请你们保持平和与巨大的希望。这条路是美妙的,你们要达到的目标则更为美妙。你们都拥有达到这目标的力量。不过,地球的孩子们,你们要记住:我们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存有都不再有小我。他们唯一的动力就是宇宙圣爱。他们拥有纯粹的谦卑与圣爱,最大的愿望就是不断提升自己以便能帮助各个世界获得提升。

 

你们地球上一些所谓的“大师”仍然有小我,因为小我是三维的一部分。他们许多人在谦卑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但仍有许多东西要超越。

 

现在你们要认识到自己之所是,要在宇宙圣爱、宽容、接纳、智慧方面日益成长。

 

我们离你们很远却又很近。我们在监管这些世界,在监管这些灵魂。

 

我们要把越来越多的解放能量投射到你们的世界上,好让帷幕一层层裂开,让你们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生活、看到自身。

 

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努力工作吧。你们将再见到我们。你们都要继续敞开自己,好好地领悟,好好地领会生活。

 

在与我们重逢的路上,你们也会遇到其它一些路径。那些路开头儿看似光明,但到了一定时候就会再次下降,而不是向上扬升。这只是个比喻,但含义深刻。

 

你们都可以走上与我们重逢的道路,但是假如你们对自身不够警觉,就会不知不觉地下降,落回到某个你们无法超越的意识层次上*这应该是指二元对立的意识层次——译注)。你们会被自己的小我、错误、误解卡在那里。

 

要想走上圣光之路,你们得始终保持开放、专注,始终渴望学习、渴望去爱、渴望和平。倘若你们对这些失去了兴趣,那就会止步不前,停留在自己目前的意识层次上,无法走得更远。

 

关于我们的运作方式,我们只能给你们讲这些。我们只讲了很少一部分。这是你们能够理解的部分。随着你们在意识上日益成长,将来你们肯定能更好地理解更多的内容。

 

祝愿你们在灵性之路上取得更大进步,顺利与我们会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