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9011754

【廬影的冥想體驗】《霍金訊息——地球人與外星人的接觸》
霍金預言地球毀滅十大預言是真是假? - 每日頭條 


 2020-03-28

 

2020年3月27日冥想體驗:

霍金訊息——地球人與外星人的接觸

 

我看到一片璀璨的星空。

 

霍金坐在輪椅上的形像出現在這星空中。

 

愛因斯坦也出現了一會兒,但很快便消失了。

 

我接收到一個訊息:“這兩個靈魂屬於同一個高維生命群體。”(*注:後來我在網上查到——霍金去世的日子與愛因斯坦的生日同為3月14日。)

 

以前我從沒想過能連接到霍金,所以感到有些意外,不過還是很好奇他究竟有什麼話要告訴我們。

 

我“聽”到他說:

“我被'冒名頂替'了。在我生命的晚期,某些存有利​​用我的身體(那時我經常不在身體裡)、假借我的名義發表了一些誤導人類的觀點,比如說'人死後生命便不復存在'以及'人類必須避免與外星人接觸'等等。這些都不是我的觀點。”

  

“那您或您的‘團隊’不能阻止他們嗎?”我問。

 

“沒必要阻止。實際上那也在計劃之中。我們知道他們的誤導會有怎樣的結果。我們知道那妨礙不了我的使命。

 

“我那一生的使命其實正是讓地球人為和外星人接觸做好準備。

 

“首先,我讓地球人學會了接受和尊重不同於一般人的身體形態。我以扭曲、變形的身體出現在眾人面前,用我的智慧、思想贏得了人們對我及我這副形體的尊重。

 

“要讓人們做到這一點並不容易。我們早已觀察到:地球人對身體外貌有種種嚴苛的審美標準。不符合這些標準的人常常被排斥或嘲笑,很難得到尊重和接納。

 

“我的出現打破了這些標準和人們的固有觀念,大大擴展了人們對不同身體形態的接納程度。


 

“當人們能夠接受我時,也就能比較容易地接受外星存有了,因為許多外星人都像我一樣——身材瘦小、沒什麼肌肉,但富有智慧。”

 

“您以那樣的身體在地球上生活,一定很痛苦吧………”我說。

 

“其實並沒有人們想像的那麼痛苦,因為正如我剛才說的——我經常不在身體裡。我會出體到飛船上去做別的工作,有需要時才回到地球上的這個身體裡。( *注:出體時星光體與肉體之間有紐帶相連,只要紐帶不斷開,肉身便可以存活。)

 

“這個身體只是我在地球上使用的一個工具。你們也都是如此——白天使用身體這個工具,晚上離開它去遨游太空、到飛船上去接受療愈或教導……

  

“我對人類的第二個影響是讓人們看到了精神、意識的強大。

 

“人們發現:在我那虛弱、萎縮的身體中,智慧依然存在,美麗的思想依然存在。這讓人們意識到:這些無形的東西幾乎可以不依託有形的身體而獨立存在,比如當我的身體幾乎失去一切功能時,我仍然能夠擴展我的意識、提升我的智慧。

 

“從我身上看到這些,可以使人們進一步放下對身體的執念,更多地去關注精神、思想上的成長與交流。

 

“此外,我也明確地告訴了人們——外星人肯定存在,因為宇宙中有數不清的星球,不可能只在地球上才有智慧生命。

 


 

“令我高興的是:雖然某些勢力假借我的名義誤導人類,但人們並沒有盲從,而是對那些觀點提出了有力的質疑。人們沒有因為那是'霍金說的'就盲目相信,而是敢於挑戰權威、表達自己的意見。這說明地球人的確成長了,變得成熟了。

 

“正因為地球人有了很大進步,所以外星人與地球人的正式接觸有可能在近期發生。

 

“當地球人真正學會對所有形態的生命都持有接納、理解、尊重的態度並懷有無條件的愛時,這接觸就會發生。那時地球人將被接納為星際大家庭的正式成員。

 

“我們期待那一天早日到來。到時候我們會有很多東西分享給你們——既有科學方面的知識,也有靈性上的智慧。其實對我們而言,科學與靈性並不是截然分開的,把那稱作'靈性科學'也許更為合適。

 

“將來我們之間的交流不是單向的,而是雙向的。你們會從我們這裡學到很多東西,而我們也會從你們那裡學到很多。要知道在許多外星人眼中,地球人是非常神奇、偉大的存有,因為你們充分、徹底地體驗了二元性。

 

“令外星人深感驚異和好奇的是——你們怎麼能在遺忘了本源和自己真實身份的情況下,還能夠生存下來並一步一步地找回曾經遺忘的東西。

 

“因此你們不必自慚形穢,不用覺得低人一等。在眾多外星文明看來,你們地球人是非常偉大的探索者,是非常了不起的英雄!

 

“我們渴望與你們相聚,擁抱你們,向你們表達我們的愛!我也會再次現身於地球,雖不是以從前的樣貌,但我會讓你們知道那就是我。

 

“這一天終將到來,請你們為此做好準備。

 

“這就是我要給你們的訊息。”

 

霍金這些話讓我熱淚盈眶。

 

深深感恩他帶來的訊息以及他為地球人和外星人實現接觸所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