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mp.weixin.qq.com/s/s331jyVtxWYKss6CZVOytg?fbclid=IwAR0N9M5XPQzzKhCueFQI--X74RvUBq69U3G8HPHzcswyv0q0IMRyx-WJVE4

小祖母分享怎样用水晶净化水与食物

光源于爱 3天前

大家好,感谢你们来到这里和我在一起,今天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心。

我们有好几个小时,我们有许多许多的话题可以谈论,但是与其谈论那些和日常脱离比较远,比如外星人、星际生命这些大家都想了解的话题。但是同时我们最重要的事,是了解现在在我们行星地球上在发生什么,我们必须了解这里有关人类、动物、海洋所正在发生的事情,从而帮助我们自己。

 

我们可以漫无边际的讨论,但是如果我们不能帮助人类和这个星球,那些话题又有什么用呢?你们中有多少听过我演讲?好,你们中多少听过我谈论过水晶,喔,很多。水晶对我们现在的星球非常、非常的重要。他们对动物我们的食物,尤其是我们人类非常的重要。

 

很长一段时间以前,就是五年前当我刚成为小祖母的时候,我向大家传递了地球母亲想要她的水晶回归的信息。我这五六年来也一直在谈论这个事情,但是我想澄清一下这个信息。人们以为地球母亲只是想要拿回自己的水晶,而只是自私,那简直是无稽之谈。

 

我所讲的信息是关于水晶的重要性,我们学到的关于水晶的知识,它们如何运作,它们如何吸收能量和信息,它们如何储存能量和信息,它们如何构建能量并回馈给大地。这些就是知道并理解水晶能真正帮助我们的要点。

 

你们中多少拥有水晶?也许在座的每一位都有。如果你没有一块水晶的话,是时候取得一块了。我希望每个人,我已经这样教授五六年了,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应该戴一块水晶,每一个人都应该有。

 

我们从远古埃及、玛雅、土著居民、苏美尔、利莫利亚甚至亚特兰蒂斯的古老文献中得知,那时的人都会在脖子上带一块水晶。为什么?那为什么重要?如果你想想那时古老的各种神庙,金字塔在建造的时候,它们里面也有水晶。

 

2010101010日,20 111111日,20121212日,远古的来自那些遥远时代的苏美尔,利姆里亚,亚特兰蒂斯人们的水晶被启动。他们确实在某个时期拥有超级水晶,非常大的真实的给予他们能量的水晶。

 

他们没有电线杆或者到处蔓延牵搭的电线,但是他们在整个星球都拥有能源。我们通过今天依然高耸的金字塔得知,它们是能量机器。这也是我另一个要谈及的话题,因为我们在历史及教科书中都被灌输了某些信息,但那却是百分百错误的。从来没有任何一具木乃伊在金字塔内被发现过,它们不是埋葬尸体的墓地。它们不是埋葬死人的金字塔,它们和木乃伊,棺椁等一点关系也没有。

 

它们是能量机器,如果你看看它们是如何建造的,甚至它们地底的密室,那里墙如何排列,你就会很显著的了解这一点。我们远古的人类拥有能源,而那些能源来源于水晶。那听上去有点遥远玄乎了,但是今天我们才开始了解,很小一部分关于他们曾经知道的关于水晶的知识。

 

你知道吗世界上最大的人工电脑是有一小块水晶驱动的?世界上最大的电脑,我们的手表,很大的机器都是被水晶能量驱动。为什么会那样呢?怎么可能那样,因为不管你给予水晶多少的能量和信息,它都能承载。它永远不会被填满,你可以给予水晶任何的信息能量,而它都能储存。

 

大家记得以前计算机用的磁盘吗?就是插入计算机那种,你知道要多少磁盘才能储存一首歌吗?而现在世界上最大的人工电脑,却被一小片水晶所驱动,因为它永远不会被填满。

 

不管你给予它多少信息能量他都能保存,这对我们这些和水晶一同工作的人也是一样的,我们真实的知道,当你把一块水晶握在你的手中,给予它的能量、意念、爱,它就会储存那些信息。

 

它不仅仅储存,而且会放大这些信息能量,然后再给出。水晶确实就是这样运作的,它们很深奥和令人惊奇,你知道吗?如果你拿一块水晶就像在你的车上一样,接一根正天线,一根负天线,你就会得到一个能量读数。水晶自身就能创造能量,我们中多少知道这个事实,水晶创造能量,那就是为什么水晶非常非常重要,而被使用的原因。你可以把玻璃塑造成各种形状,但是玻璃不能储存能量,它不能,玻璃不能发射某种频率。水晶真实的创造它的能量,并且它储存信息,我们知道这些,科学知道这些,这是一个事实。

 

所以当你握住一块水晶,给予它你的能量,你的爱,你的情感,水晶就会储存那所有的祈祷。这本身就很奇妙,这样我们能如何利用一块水晶呢?这里有多少的疗愈者或者能量工作者?你们都用水晶是吧?那就是因为他们是如此的特别和强大。

 

我们远古的人类很久以前用水晶取得他们所有的能量,甚至有记录,他们用水晶做心脏手术,脑手术等各种事情而并不侵入 人体。他们做的事情真的很惊奇,而我们现在才开始了解关于水晶的很小一部分知识。只是几个月前,我们时代最伟大的发现之一,在几英里以外的德国发生了。有人听说过他们发现的这个巨大事实吗?他们把一块水晶放在一束光中,然后在那束光中他们加入了信息,然后他们关闭了那束光,而水晶仍然保持着光和信息。我不是一个科学家,我不能解释,这有多了不起。

 

这从未被试验过,关于此发现的文章甚至说这个发现会让光纤传输不再有利用价值,那就是我们能超越的地方。大家能想得出生活没有光纤是什么样子吗?没有手机,光纤相关的事物。想一想过去几年的发明都用上这一点,而现在用上水晶,知晓我们能储存信息,光进入水晶,会高度提升我们以前的发现和我们现在的创造力。这是我们这一代最伟大的发现之一,我们才正在,开始发现水晶能做什么。

 

在一个月前我们去了日本,在我们去之前,我们请求全球的人发送水晶去日本,因为日本福岛,因为那里发生的辐射危机。我们中很多知道,我们知道反应堆被摧毁了,反应堆的核燃料仍然在作用反应侵害大地。它们无法被停止,辐射物质从坚实的地壳,大地的基岩中渗透到地下水中,然后流入太平洋中,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这个事件带给我们星球的真正伤痛。

 

每天有超过300吨被核污染的水流入大海,如果你和切尔诺贝利的事故比较一下,这真是成千上万倍的更加严重。然而他们没有被阻止和污染的水仍然被注入大海,甚至比以前更加糟糕。现在这些核燃料棒透过地下水源,每天直接注入大海,这可怕极了。你知道吗?核辐射已经在南美,澳洲在你吃的牛奶、鸡蛋、蔬菜、水果中被检测到,它遍布全球。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受到它的侵害,有些文献称99%的沙丁鱼体内都有辐射毒素,100%的海星、水生贝类动物、水母被测试出被核辐射污染,99%的鲭鱼被核污染。而所能列出的还有很多很多核辐射在任何地方,而这没有被告知公众。你知道吗?联合国和各个ZF已经把这个话题列入黑名单,他们不会告诉你真相,真相被我们的ZF列入黑名单。当我们到达日本的时候确实很让人震惊,因为我们知道真相,你可以从科学家那里得知真相,而不是新闻,新闻被ZF控  .制。科学家会告诉你真实的情况,如果你知道在哪里搜索的话,你就可以知道真相。

 

但是当我们抵达日本的时候,那里的人却一无所知,这简直太离谱了。他们几乎不知道什么,而他们是受核污染威胁最大的群体,我看见因为核事故失去丈夫儿子兄弟姐妹的人,有的人来到我的面前,下腹内肿胀着癌症肿瘤,那是我见过的最恐怖的事情之一,而人们根本没有被告诉真相。我们被告知,我知道我的演讲正在被录制,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要说的会给我带来多大的麻烦,我们未来会知道的。日本的医生护士都得签署一个协议,保证任何人向他们求诊,不管他们的问题是什么,你都不能说是由辐射引起,这变成了法律。

 

现在我们星球上发生的事情,我们中有些人根本不了解,我告诉你这些,不是要让你去焦虑,这不是我的目的。因为焦虑是你能发出的最低频的能量之一,而你在情感上能感受到的,在能量上感受到的,不管你向你的情感和念头灌注了什么能量,你实际上就是在滋养什么。因此我不是在告诉你:你得害怕辐射,大家应该恐慌,那不是我在做的。我现在做的事:首先你应该教育自己,这是首要的事情,但我谈及要改变频道的时候,如果什么对你不好,你就不要采纳吸收它。但是首先教育你自己,然后你就知道把你的能量投向何方,向水投注你的爱,把祈祷给予动物,为你的食物和饮水祈祷核辐射在任何地方,但是我们完全可以百分百的保护我们自己。

 

我怎么能这样说呢,因为我们进行了研究,我们让科学家做了实验。全世界成千上百的人民把水晶寄送到日本,你们其中的一些也寄送了水晶。而日本有我们的科学家在处理受重度辐射污染的水体。他们随即选择了一些水晶,又取了被辐射严重污染的水,然后他们把测量水体辐射读数的机器,电脑连接到水体。然后阅读辐射指数,当然读数非常的高,然后他们拿一块邮寄过去的水晶,也许是你邮寄过去的,也许是我邮寄过去的,然后把水晶放入水体中。我们知道这些水晶被祈祷过,人们所有的爱和意念设置进入过水晶去删除辐射,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很惊奇。当水晶被放入水体中以后,辐射的读数开始下降,然后在两分钟内辐射就无法被检测到了,是无法被检测到了,不只是降低了,辐射变为零,水晶能消除辐射,这被证明了我们知道它起作用。

 

我很快会和江本胜博士,(当时博士还健在),把这个消息尽力地向各个国家的大众传递。我们知道水晶起作用,你的祈祷,你的情感,感受被设置进入水晶就可以取得疗愈的效果。

 

我最想对大众说的是,这也是大众最大的误解,当你向水晶祈祷意念时,不要设置意念让水晶吸收辐射,我们不想让水晶吸收辐射,我们想让水晶消除辐射,这两者有很大的区别。

 

所以当你手拿一块水晶用意念设置消除辐射的时候,将你的爱,情感感受导入水晶的时候,请正确设置,不要设置意念为吸收辐射,而是消除辐射。而当你把注满祈祷意念的水晶放入水中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首先我们得了解水是什么?

 

你知道吗?你可以从这个星球上任何一个地方取一份水微粒,然后放在显微镜下面,你会看到什么吗?一副水晶的图像。这个星球上任何一个水微粒都含有一枚水晶,而水晶之间相互交流,当你把一块被祈祷过的水晶放入水中时,那个祈祷就像野火蔓延一样在整个水体中传递。

 

我们从江本胜博士的工作中得知这些,对这些有很多项的实验。你们中多少人知道江本胜博士的研究?看看有几个人很好,哦,很不错。这是一件美丽的事情,当你取任何一微粒水放在显微镜下面,然后说爱这个字就会看到水微粒的水晶图样,开始形成一个具有美丽结构的未经触摸过的雪花一样的形状。然后你可以同时站在这颗水晶微粒旁说恨这个字,而水晶结构就会变成一个黄棕色的模糊团状,这而这只是说一个词而已。

 

兄弟姐妹们,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身体70%以上有什么组成,水。你日常任何一个情感感受,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你在对你全身的水晶起作用,你是由数10亿的水晶体构成。我们的开始觉知我们是谁,我们多有力量,我们非常有力量。但是由于我们隶属于一个很大的社会,我们被教导我们都很渺小,我们什么都不是,我们只是几十亿中的一个而已。但是你知道吗?你实际上对你的生命有比你所认识到的更大的掌控能力,但是比你自己所想的宏大的多的存有,你能真实的疗愈你自己,而且你可以开始疗愈这个星球和人类。

 

知道你的爱,情感和祈祷传导进入水晶中就能消除辐射,就不是一件简单的小事,这真的不是一件小事,实际上我认为这正是能拯救我们的事情。我们星球上最快导体是什么水,而水是由什么组成?水晶水晶之间相互交流。当你把一块被祝福过的水晶放入水中时,水晶中的祝福立即被分享给水体中所有微粒中的水晶,水晶之间的交流非常的迅速。

 

所以当你把一块被祝福过的水晶放入水中的时候,你的祈祷不仅仅存在于丢下去的那块水晶中,它进入了水体中所有的水晶微粒。我们对这也有证据,科学家可以测量水体在放入水晶前后的能量对比,只要水晶一放入能量读数不仅急剧上升,而且会在几分钟之内传导到河口,这也是它有多迅速。我们真正的可以开始疗愈我们的星球,我们的食物,水果,蔬菜,牛奶,鸡蛋,奶酪,它们都含有水微粒,你所吃的一切都含有水微粒。

  

如果我们担心自己的食物,肉类,蔬菜,鸡蛋奶酪,不管你放在冰箱里的什么都有可能含有辐射,而那辐射能被轻易的消除,只要你在冰箱里面放入一些水晶。多么简单啊,在吃食物之前祝福它,你不必祝福食物中的每一个水微粒,你只需要把意念设置进入一块水晶,然后放入冰箱,这就是关于觉知注意的话题。那我们喝的水呢?它来自哪里?我们不知道地下水有多被污染,实际上辐射在地下水中已经被检测到。你吃的一切食物和水很可能都已经被污染,很简单明了的事情,全球的水体都被污染生病了,但是我们一直在用也不得不用。

 

所以我们得保护自己,这不是关于因为我们做的事情而变得恐惧,而是改变我们的能量投射,不把能量投射给恐惧,改变它,而帮助自己和他人变得正向。因此请祝福你喝的水,以前我们是用水杯在水槽那里直接接水后饮用。但是现在我们发现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一个适用的瓶子里面装满小水晶。你只要持续往里面注满水,然后每天只用那里面的水,然后你就知道你是受到保护的。如果把一块受过祝福的水晶放入世界上最受核污染的水体两分钟内都能使水体净化,那么我向你保证,它也能帮助净化你的食物和水,你能保护你自己。

 

你也可以通过戴一块水晶来保护自己,那是因为在20101010日,20111111日,20121212日,三个神圣的日子非常重要的远古水晶被重新启动了。我们的长老们在很远的10万年前,在上一次磁极转换前就已经在使用水晶了。所有远古的神庙,金字塔里面都有水晶,当大地,城镇城市被大洪水战争或者其他灾难侵害时。他们便取出神圣水晶,然后水晶被土著文化的居民长久的保存,以用于当地球再次经历巨大的转变,当人类要经历人类从未曾经历过的困苦的时候。

 

而在那三个神圣的日子,远古的神圣水晶都被重新启动了。据说这些叫做地母水晶的神圣水晶实际上蕴含了大地之母的心跳节律,那就是为什么远古的人类佩戴水晶同大地之母连接。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让人们戴一块水晶同大地之母链接。

 

 

编辑/整理: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