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9068359

【廬影的冥想體驗】《天父訊息——一切都很完美! 》

2020年4月21日冥想體驗:

天父訊息——一切都很完美!

 

天父說:

 

“孩子,我是天父。

 

“我既是你們的天父,也是你們每一個人,而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我。我同等地愛著你們每個人。

 

“巨大的轉變就要發生了,你們要做好準備。我不是說你們得去做什麼,而是說你們得學會跟隨內在的指引。

 

“每個人都會得到內在的指引。你們的高我、指導靈會告訴你們該怎麼做。要信賴這內在的聲音,知曉那是來自一位能看到全局的存有。那位存有很清楚什麼對你來說是最好的。

 

“你不一定真的聽到某個聲音,而是會有某種意念反復出現在你意識中,告訴你何時該待在家裡、何時該去外面、該去找誰……

 

“很多人在接收內在訊息方面正變得越來越靈敏,因為你們已經和內在'連上了線'。有時你們會擔心那些還沒'連上線'的人,擔心自己的家人、朋友……其實沒必要擔心。即使有人接收不到高我、指導靈的指引,而是在接收小我的'指引',那也沒有關係。允許每個人走自己的路,因為每個人走的路都是我想要的。

 

“是的,這世界上過去發生的一切都是我、我們想要的。現在我、我們想要轉變,那麼轉變就在發生。一切都進行得很好!

 

“哦,你們想到了這世界上的種種苦難、戰爭、飢荒、瘟疫,想要質問我:'這也是你想要的嗎?'哈哈!我知道很多人在苦難中都咒罵過:'老天爺真是瞎了眼!'


 

“哈哈!我聽到了你們的咒罵,覺得很有趣。自己罵自己是件很有趣的事。你們也可以試試——假裝你是自己之外的某個人,把自己痛罵一頓。你會發現那很有趣!

 

“這世界其實是一個夢境。那些苦難、戰爭之類的東西是你們在這夢中經歷的。當你們從噩夢中醒來、發覺自己絕對安全時,再回想夢中的情景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那時你們不會再害怕、痛苦、憤怒,只會覺得這個夢很驚險、很刺激。

 

“現在這個三維的夢境正從你們眼前逐漸消散。它在日益淡化,越來越難以影響到你們,因為你們正從這個夢中醒來。

 

“可以說每個維度都像一座獨特的電影院,放映著特定類型的影片。三維影院中放映的通常是災難片、戰爭片、恐怖片。你們來到這裡是因為你們想看這樣的電影,你們想知道什麼是苦難、什麼是飢餓、什麼是戰爭。

 

“你們爭先恐後地買票進入這個影院,並不是有人逼迫你們來的。很多人看了一場後覺得不過癮,還要買票再看一場,然後再看一場又一場,生生世世地看了許多場。

 

“現在有人看夠了,想要離開這裡,去看五維的電影。那沒有問題!五維影院中放映的大多是奇幻、玄幻、魔幻類的影片,很好看喲!在這之後,還有六維的電影、七維的電影……

 

“這些電影、夢境是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我們也在共同體驗它們。

 

“你們會問:'難道創造就是不斷地做夢嗎?做這些夢的意義在哪裡呢?'我想說這是為了從無窮無盡的不同角度去認識自己。這就像你面前有一面鏡子時,你可以看見自己的一面,而當你周圍有無數面鏡子時,你會看到自己的無數個側面。

 

“你們又會說:'你不是全知的嗎?怎麼會不知道自己什麼樣子呢?怎麼會需要做夢、照鏡子來認識自己呢?'我想說的是——全知是一種樂趣,而通過遺忘和憶起自己可以創造出無窮無盡的樂趣,因為有無數種遺忘和憶起的方式。

 

“你們看到的每一個生命、每一個人、每一種境況,都是我遺忘和憶起自己的一種方式。這每一種方式都是寶貴的,都是完美的。

 

“你們會問:‘那麼那些作惡的人呢?那些傷害別人的人呢?’是的,他們也都是我,也都是我遺忘和憶起自己的一個途徑。

 

“你們可能又會想:'現在這座三維影院出了故障,這部災難片本該結束了卻一直放個沒完,影院出口也被封死了,門怎麼都打不開……這樣的狀況也是完美的嗎?

 

“是的。這些故障、問題增加了出離夢境的難度,卻也加深了成功後的樂趣。到了適​​當的時候,轉機就會出現。觀眾們會收到內在的指引,告訴他們該怎麼做、該往哪兒走。外部也會有乾預發生,會有神奇的力量打開那些出口的大門。然後影片會結束,燈光會亮起。觀眾們會從劇情中緩過神來,看出眼前掛著的只不過是一塊白色的幕布,此外什麼都沒有。他們會走出這影院,回到真正的生活中去。

 

“這一切都很完美!

 

“我希望你們越來越多地想起‘完美’這個詞。

 

“當你們身處困境之中、感到疑慮和不安時,可以告訴自己:從全局的角度來看,從更大的畫面來看,一切必定是完美的。

 

“是的。一切都是我、我們這偉大生命體的一部分。它不可能不完美!

 

“這就是我要給你們的訊息。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感恩天父!感恩完美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