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love7allone.pixnet.net/blog/post/6058325-%22new%22-%E9%9D%88%E6%80%A7%E5%82%B3%E8%A8%8A-%E3%80%90%E5%A4%A7%E5%A4%A9%E4%BD%BF%E9%BA%A5%E5%8F%AF+%E5%A4%A9%E7%8B%BC%E6%98%9F%E5%AD%98%E6%9C%89%E3%80%91%E3%80%8A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39a2ff8bdbe4dc0611b897389d92160c.jpg

 

KEN: 首先,我要先謝謝近期支持打賞給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的愛,不管是多少錢,

 

都是對KEN和DANIEL的支持!

 

讓我知道我的文章真的有幫到你

 

你才會願意打賞給KEN!!

 

我送出這道愛的連結和感恩的光

 

祝福你會有更多的回報和幸運!

 

並被愛保護著!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非常優美、非常高大的存有。我看不清他的臉,只看到了輪廓。他對我說:——)

 (莫妮克:對我講話的這位存有來自天狼星。他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好好記住這個:我們將在你們的世界面前顯現我們的存在。當那個時刻到來時,沒有任何東西、任何人能阻止得了!目前,那個時刻尚未完全到來。我們將會採取措施以使懷疑不再可能出現!因此當那個時刻到來時,你們會知道那是真的!在那個時刻到來前,還會有虛假的信息、虛假的傳言。你們不要在那個時刻沒到來時就空歡喜一場!在我們的飛船上,一切都已準備就緒,一切都已為執行我們給地球訂好的計劃而準備就緒。

 

KEN: 天狼星人可是我們地球最可愛的海豚的近親喔~他們是用他們的DNA播種到地球,才有這樣可愛的海豚陪伴我們地球^^ 天狼星人是這次解救地球的計畫中,最重要的存有種族之一,你不能相信,這次來解救地球的存有多達幾千萬種,大部分只是在太陽系周圍,傳送聖光愛的能量給地球上負責消融負面能量的地面部隊( ME就是其中一員)  部分是傳送銀河系造物主振動給地球的工作,每個星系存有它們因為本身的工作能力不同,所以負責的細節工作眾多,這就是愛的力量,整個宇宙的全部族群,都在以造物主服務他人的意識去存在,當然還是有部分"原生異常" (就是負責扮演負面及黑暗力量的存有腳色~沒他們扮演,這遊戲會非常無聊耶! ) 所以我才一直提過,這是一場人生遊戲,只是現在我們在體驗而已,在這個地球上,你轉世輪迴過好幾百次,你殺過人,你也被殺過,你當過小孩女人男人,你扮演過富有,你也扮演過貧窮,直到這一世,是這場黑暗力量控制地球最終遊戲結束的章節,然後看看每個靈魂在這場最後周期期末考,自已累積幾世的智慧和因果,遇到接下來末日崩盤所發生的各種狀況會做出的選擇!
 

3a1e2afb6ddb2f3bb0c691b65c04887f.jpg

 

古代文明的神們,有分很多種群來到地球,有充滿愛的天狼星人,也有充滿自私的蜥蜴人爬蟲人,請看看古代文明的壁畫裡,為何會剛好畫上地球上不同的各種文明壁畫上的外星人都拿著一個小盒子?那個小盒子是高科技的通訊器! 然後天狼星人是魚人的壁畫,怎就這樣剛好也被畫上,蜥蜴人的臉也被畫上?充滿智慧的你,用心去感受一下這份真實的智慧吧!ken的愛人可是負責這個研究和學習的人,古文明和外星種族是他的最愛,所以ken才能懂這樣多的古文明,然後加上我冥想後得知的智慧,將它慢慢兜上了 組合再一起就是你現在看到的各種文章了^^ 天主教的教宗祭拜方式,也是從古老文明中學習,想要擁有像這一群高智慧文明的智慧,和尋求他們的方式得到永生,而我們要趕快想起來,在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曾經來自其他行星,體驗過不同生命體驗的靈魂,我們不只是人類這次的生命存在而以,我們百分之99都是從不同宇宙和星系轉世來到地球上的,只是我們很多人都被這次人類的系統,深深地被影響,遺忘了我們真實的靈魂使命,這次就是要看看誰可以在這地球裡,會為了生存而做出各種情緒反應決定,和各種困難環境生存後,誰會是堅持愛的服務他人,還是為了自已的服務自我的分類考試,所以KEN一直在文章裡面提醒各位,各位轉世來到這裡的高維度家人們,趕快醒來吧,想起你自已是為了愛才來到地球,你是光是愛,我來喚醒你這一些智慧的! 這樣在接下來我末日預言的各種情況發生時,你會做出正確的行為和反應!

images22.jpg

 

images.jpg

1ea33d683773f9ca37f2c2dd34d2edfe.jpg

註解 2020-03-20 120950.png

maxresdefault.jpg

Felitia Oannes mix.png

 

我們已經使你們避免了許多苦難和某些戰爭(核戰毀滅地球)。我們將繼續這樣做。以你們有限的視覺能力,你們是無法知道我們的行動的。你們在談論著政府之間的外交活動。那麼這些執政者或這些政府在有些時候是受了誰的啟發呢?影響他們的不只有你們所說的灰人或爬蟲人(蜥蜴人)!一些事情能朝某個方向進行,也就完全可以朝另一個方向進行,而在目前這個時期,聖愛和光的影響力對你們的世界來說是很強大的。請確信方案會被制訂出來!我們要求你們去做的,就是為這場轉變做好準備,因為一切都將取決於你們的振動頻率。只有當你們的振動頻率達到某種程度時,你們才能進入那個更高級的世界。我不想說你們還沒達到那個程度,我只是說現在你們還差一點點就準備好了!如果對你們說你們已達到了那個程度,那會減慢你們前進的速度。你們將不再努力,而那是不對的。更恰當的做法是對你們說:你們還要再下一點功夫以便獲得那個振動頻率。

 

4839973638dcf6ca7811dfb189ee9c61.jpg

 

KEN: 這次真的只在77億人口裡,選留下7億人口而已.因為五維的世界入口的節選量 (就像我影片分享 西部世界裡那道天堂的門) 已經備確定只有這一些數量而已,你看看光爆發瘟疫,就一堆人瘋掉,接下來還有金融崩盤,紙鈔惡性通貨膨脹,糧食危機,財富歸零等等的這一些狀況會發生,看看這世界上一堆人都已經才在瘟疫肺炎裡就已經開始瘋狂,搶衛生紙,隨機發瘋,四處破壞吵架,隨便找人打架,為了想借一點錢,借不到就砍人脖子.....你要知道,這一些人的能量根本進不去五維世界的振動...所以我才一直提醒,一直寫,為的就是可以給有一些在迷茫這世界到底怎麼了的人群,有個方向,知道現在到底在發生什麼事情,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因為很多新生代的年輕人或是中年人,離靈性世界的距離太遙遠,很多人都是維物主義,眼見為憑,享樂自我主義,和金錢財富名聲至上的各種振動,念佛和去上教堂,對很多這樣的人而言,他們都放棄了,所以釋迦摩尼佛才說這是末法時期,大家都忘記了自已的心,都被這外相迷惑了,忘記自已是來修行,被好玩的一切給遮蔽靈魂的眼睛(第三隻眼) 所以KEN要寫下去,每天用白話文寫,陪你們到末日考試的最後一天。

 

0e68071eb844a6619e84b939cd81854e.jpg

……

我們與地球上大國的執政者們已經有過一些接觸,並且還會有越來越多的接觸。進行這些接觸是為了使某些執政者的各項戰爭計劃發生改變。(莫妮克:他讓我看到某種奇特的景象。我不知道那是真實的還是像徵性的。我看到一位政府首腦在兩股能量之間被拉扯著。這位首腦既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該傾向哪一邊。)所有政府首腦都會聽從上面的“要求”(也就是造物主) ,但那並不總是積極、正面的要求——有時遠遠不是!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在現實層面和精神層面做了大量工作以使這些執政者的振動頻率提升上去,免得他們通過自己的決定和行為做出過多的蠢事。

 

在光與暗之間有一場爭鬥,而那些執政者和政府機構處於這場爭鬥的中心。光明已在你們地球的密度中建立起了一些非常精確、非常穩固的點。現在任何東西、任何人都無法使這光熄滅。很快,這光將充滿這個世界!就像光之存有們告訴過你們的那樣:那將是一種令沒準備好的人感到眩目的光。幾千年前,我們曾臨在於這個世界上。我們曾與人類協同工作。後來有了戰爭、不和,人類的振動頻率大大降低了,於是我們決定離開這裡回去。我們離開時留下了許多標記(就是KEN上面提的壁畫,或是我其他文章寫古文明的那一些文章,有空可以看看喔),也留下了我們中的一些存有以守護人類。幾千年過去了,現在我們回來了。我們與許多人重新取得了聯繫,因為隔離期已經結束。

 

5e57cffdc0571100b9d844a96ed960e9.jpg

 

KEN:對吼~我都忘記告訴各位家人朋友們,到時會在一個時刻,銀河系中陽大太陽會傳達造物主的光,來到整個太陽系,然後這道最後的一道光芒(現在還沒到),正確降下的時刻就是所謂的揚升時刻,到時候,沒有選擇好振動的人,將會因為這道光開始無法接受超級高頻的光能量,而慢慢的迷失方向,無法導向內心的振動,會讓他們更瘋狂,做出很多無法確定的事情,你懂得,會更加瘋狂,請看看近期新聞上發生的社會事件,像左天新聞報導,有房地產業務員因為無法接受業績變差,然後隨機去砍殺小黃司機,或是神經異常去恐嚇白冰冰的那位婦女......或是前陣子和老婆吵架,老公突然跑去路上隨機殺死人(這還是台灣而已喔) ,因為這強大的能量進來,會來到地球上的任何角落並進入人類的身體,導致沒有用心,身體能量振動過低的部分人,會更加自私服務自以我,因為他們沒有選擇好正確的路途,然後這一大群一大群的人類,身體會慢慢變壞變生病,或是瘟疫等等的(因為肺炎是找上低振動的人群) 然後財富歸零,等等的各種我們無法想像的狀況,不過各位已經選擇提升自已頻率的,不用擔心這件事,因為低振動只會找尋相同低振動的去彼此互相攻擊,而高頻的會被造物主保護著! 這是宇宙法則的基本原理。

 

aff0b18e40b1ae119fb7b3934aec94ba.jpg

 

一切都將以非常快的速度運行起來。對有些人來說那會顯得很突然,因此你們要做好準備!你們要為最好的情況做好準備,不用去想那最壞的情況,因為當你們為最好的情況做好準備時,那最壞的情況也就不會出現了!地球上的兄弟們,要知道現在我們在這兒支持你們、引導你們。要知道所有栓鎖都在開啟。數千年來被掩蓋的那一切都會被揭示於光天化日之下。我們放置在全世界的金字塔中的那一切將被揭示、被重新激活、被新人類所珍視。你們正在變成那個新的人類。你們正在走向自己的重生,而你們要付出的就是聖愛。要不斷地付出更多的聖愛!你們還要付出的,就是投入到這場必需的轉變之中來。那些沒有投入進來的人將無法進入更高的維度。

 

8cf065d8687d03dbddd0264d295e15d7.jpg

 

我們就在那個更高的維度中等著你們!我們將在那裡與你們重逢!你們還有幾步路要走,也許是很大的幾步,但目標已經很近了!你們可以在自身當中達到那個目標,而當你們達到時就不會這麼急不可耐了。不要著急,因為你們假如沒準備好的話,前進得太快是毫無益處的!要更多、更多地下功夫去使自己充分成長起來,去使自己的存在狀態變得更美好。當然,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經歷著一些艱難的時刻,因為你們還沒在那種振動上、在那個維度上充分穩定下來。你們不斷地在三維的低振動頻率與五維的高振動頻率之間來回搖擺。

 

漸漸地,你們會放棄三維的振動頻率以最終處於五維的振動頻率之中。

 

我——你們的天狼星朋友——如實地告訴你們:再耐心一點,要有信心,一切都會到來!千萬別忘了你們才是自己的主人,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應該由你們來進行和應對自己的轉變。宇宙在幫助你們,我們在幫助你們,你們自身的更高部分在幫助你們,但你們還要願意認同並接受這幫助才行!在離開你們之前,我還要對你們說的是:我們這些天狼星、昴星團、獵戶座的居民以及其它行星和其它太陽系的居民,過去經常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曾經與人類打過交道,尤其是和亞特蘭蒂斯人、姆大陸的居民以及其他人類打過交道。現在我們回來了,請相信這一點!

36bab6e6ed1704c77d22e47cf9aeaf38.jpg

 

不要刻意等待我們出現,因為那會阻礙你們的進化!只要知道我們回來了並會幫助你們就行。但如果你們自己不幫助自己,那我們也就完全幫不了你們了。不管怎樣,這個世界上的生命將會轉化。不要做那種留在舊維度中的人!那些留在舊維度的人將會去三維的世界。他們會把身體留在這個世界上。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完成自己的靈性功課,是解放自己的意識並徹底照亮它!

 

我們會在這方面幫助你們!我們的銀河兄弟們也會幫助你們!

 

KEN:到時我們正式進入五維,地球上那一群無法進入五維的人們,離開地球後,地球上會留下最美麗振動的人們時,這一群曾經來過地球充滿愛的存有們,將會陸續登陸,然後帶領所有我們無法相信的科技和技術給我們,我們將不會再擔心死亡,不用在擔心疾病,你在科幻電影上看到的那一切無法置信的科技,將都會留給我們地球上進入五維的人類,還有更多你無法相信的靈性智慧,心想事成的智慧 或是各種魔法能力,都會慢慢給予到時五維世界,那一群最高振動的人類,可以有的技能和獎勵,(KEN已經開始在近期經歷這一個非常誇張的能量魔法.. 我才想說為何XXX 好久都沒有出新歌,突然再過兩三天,那位很久都沒出新歌的人 就突然出新歌了,或是我近期很喜歡淡紫羅蘭的顏色,然後不到幾周,米蘭和法國時裝裝就突然設計師都設計出淡紫羅蘭的顏色!!!!!!! 這是我親身體驗的魔法,也許這是第一批引路人的獎勵吧! 分享給位,這是我親身體驗的經驗,還有很多就只提這兩個-下面大天使麥可說的就是我已經在體驗的訊息 大家可以學習了解喔 )

 

bd739986ca9f1bbfd5ede5764ba341a3.jpg

 

 

 

 


 

 

 我是大天使麥可,

 

你們應該很想知道,如果你們提升到更高的次元,你們的振動頻率會有怎樣的改變.你們現在存在於3D的振動頻率算是緩慢,而且震幅不大.所以你們要讓你們的想法真正變成物質實相往往需要很多的時間,而有時往往還無法在物質實相裡顯化出來.不過你們的身體密度配合這樣的震動頻率是剛剛好的.因為如果你們的震動頻率過高過快的話,你們的身體無法負荷,會產生暈眩的狀態.當然你們有些人走在靈性的提升道路上,你們的震動頻率會比沒有提升的人要高,你們的身體稠密度也漸漸不會這麼稠密,光體也更為明亮.

 

在宇宙中,每種事物都存在者不同的震動頻率,因為所有事物都是以能量的形式存在.你們也是這樣.雖然你們看不見能量,可是你們每個人攜帶的能量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心裡充滿愛與慈悲,他所攜帶的能量震動比較高,所以即便不認識的人靠近他的時候,也是會感受到舒服.反之,如果這個人是瞋恨心,忌妒心很重的人,別人接近你時,他的內在低頻震動,會讓其他人不是那麼想跟他接觸.你們彼此是可以感應到對方的震動頻率的.所以說你們的內在震動頻率是會影響到你們的外在表現,甚至會影響到你們的面相,因為高的震動頻率會產生柔美和諧的線條,一個充滿愛與光的人,不管他的長相如何,他的臉部一定是柔和的,眼睛也是慈愛跟明亮的.那些內在帶著低頻震動的人,臉部往往無法給人柔和的感覺.

c7077d78a59e077d6a3d4212f94eef2f.jpg

 

KEN:所以我才說 幫助我! 成為慈悲的傳遞著,幫我把我的訊息分享出去,幫助台灣上的家人們可以有指引,去提升他們的頻率,因為台灣這的地點非常重要 (有天你會知道這件事的),這個地方是地球母親的中心點,我們生活在台灣的轉世人類,非常多都是在前幾世修行非常高深的靈魂,數量非常多的天使天神都降生到這個台灣小島,幾乎到一半以上都是,因為我們台灣要負責的能量傳遞是要穩定地球的中心意識,所以台灣才那麼自由,同志亞洲第一個合法化,肺炎管裡最強大,大家最團結,各種科技能力,和各種醫療物資及研發藥物,愛滋病雞尾酒療法也是台灣人發明,你有想過為何會這樣幸運嗎?  台灣底下還有全地球最大超過幾十億坪數的外星人基地,因為這裡有天堂最高等的原生光之靈魂,生活在這裡的原因,連最後要實施量子金融的世界繁榮基金發放的古老原始中國龍種家族也住在台灣 (中國人的始祖女媧存留的後裔~沒錯! 他們住在台灣這裡,他們被指派到台灣來維持能量)

 

請趕快憶起自已真實強大的能量,

光的能量讓遺忘的面紗已經開始變薄,

你只能靠自已用心去打開你的記憶

,KEN只能給你大綱和方向,

其他的要靠你自已去覺知發掘

e1acddb5fd92c87bca357443bb4aa117.jpg

 

 

然後底下還有接收銀河系中陽太陽的光之星際之們,傳遞給地球母親淨化他負面能量的重大工作等等,所以我們台灣的人群,是在這次地球覺醒,帶領地球進入正式五維的強大島嶼! 我知道就是因為我是負責叫醒你們的人啊,別讓我們的星際家人們,轉世到這裡,還在迷迷茫茫的不知道自以到底為何而活著,我們要成為光的覺醒著,要不你想為何這次台灣是全世界肺炎的讚譽國,為何我們的科技,我們的政治,我們的文化,我們的自由度,各種國家福利,都是因為我們在轉世到地球來時,就已經是非常高修行的靈魂,才能享有這樣的福利和美好和能力,你再想想為何我們是一個這樣小的島國,就因位在這次的世界末日清理周其中,我們可以自給自足,可以不用擔心和其他國家有連結,所以傳染過多的肺炎瘟疫和難民或是問題傳到跑到台灣島嶼,這都是被造物主設計並保護好的! 現在 心中是不是充滿感恩 充滿-滿滿的正能量,那就是我要負責傳遞給你的工作!

 

7995a20fb5760885ef5830f9d90bb9ea.jpg

 

而要提升你們的震動頻率的方法,就是每天靜下心來做一些改變自己頻率的事情,像是靜坐冥想,持咒念佛號,念你們喜愛的經文,觀想光 .... 等等.要提升的震動頻率不是一蹴可成,不是你去上個某個短期課程,馬上就改變你的振動頻率了,是要靠你平日一點一滴的努力,滴水成河.雖然你們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可是這真正的意思是放掉你邪惡的念頭,往光與愛的方向走.是叫你們轉向.你們可能會覺得自己每天過得很忙碌,往往忘了要做提升的功課,其實每天可以找個固定的時間做固定的事,這樣很容易就會養成習慣的,每天時間到,如果你沒有做,你反而會覺得很怪.另外你也可以養成"方便修"的習慣,就是隨時隨地如果環境許可,你可以做一些簡單快速的提升.

    各種我們知道不同文明的神,

都是高維度的愛的存有,

為了幫助地球而降生

或是出現在我們面前的!

就是佛~也就是愛!

古代的奧秘ken告訴你,

佛在講的就是愛,

就是提升我們的振動成為佛,

成為愛,成為光!

都是真裡,只是年代太久遠,

我們無法了解其中宇宙真裡,

古人都愛講的很深奧 吼

現在讓我白化簡單化給各位知道!

d30195958ecf72201878dd6c65fb9eba.jpg

 

KEN:如果可以建議你每一篇我的文章,都可以有空來閱讀,因為我每一篇文章中,都將進入五維,和宇宙法則智慧,和靈性世界真裡分批的寫進我的每一篇文章裡,因為這裡的深奧浩大奇妙的智慧,是無法只用一篇文章寫完,可能我寫幾千幾萬篇都寫不完這宇宙裡的部分智慧,所以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每天進修,如果你深深相信你來自更高維度,才能降臨台灣這片美好的光之島嶼,那請幫助我成長你的振動,提升你的智慧,在你的生活裡實踐這一些愛的正面真理,讓你自已成為光,偷偷在告訴你一件事,我們台灣將會是帶領地球進入五維黃金時代的光之島國,這裡的智慧將改變地球上的一切,將會讓地球上的人們都聽進我們台灣島嶼所創造的靈性智慧,到時候,地球上將不在有國與國之間的國界,將不在有政府,都將由最高振動的光之靈魂共同管理,共同支持其他國家的光之靈魂,協力建立地球議會,沒有政治,沒有權力,沒有鬥爭,沒有慾望,我們這一群光之議會的高振動靈魂,將會翻轉整個地球,所以你準備醒來了嗎? 我的家人們 我的朋友們! 你現在知道你有多重要的工作了吧?

 

38ca00ac7aa28d5e948a2683faf54bbc.jpg

 

我想這在你深深深深心中裡,你也常常一定覺得自已好像到底是少了甚麼,好像你自已有份重要的工作要做執行,只是你忘記了想不起來,其實你就是愛高維度靈魂的化身,只是你被這人類世界的遊戲給深深的遮住了你的靈魂之眼,請記起你就是光的靈魂,我現在用愛的記憶喚醒你,用我先醒來的記憶路程告訴你,我們有非常多重要的工作要做,就是穩定住地球的光,淨化地球的能量網格,讓愛和正面的能量持續的越變越強,然後讓地球其他可以進入五維的家人們,可以有水晶能量網格可以連結這個智慧,你們和他們將不用體驗KEN體驗46年的人生經驗才學到的智慧,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我都在這裡守著你 陪著你 別怕,末日會來 但你會成為愛成為光,新的世界要來,舊的一定要消失,我們就不用再體驗那一切我們都不愛的三維舊制度了! 相信我 我們一起手牽手! GO!

                                                                         

開始常常用心問自已,

真實的自已會如何做,

常常用心去決定各種反應,

常常用心去感受真相

別用眼睛去看做判斷!

心不會有錯誤,眼睛會被蒙騙

0bdc2b683c953a7a1cd2f3025e585d0d.jpg

 

 

花點心思,讓頻率提升生活化.讓這些提升震動頻率的行為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如此一來,你們的震動頻率會在不知不覺中提高,光體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加光亮.這是老生常談了,但是你們還是要養成這種好的習慣.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祝福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

 

向光之羽 : 大天使 ! 你在賣關子,你還是沒有告訴我們提升到更高的次元,我們的振動頻率會有怎樣的改變?

 

大天使:不是有說了!就是在更高的次元,你們的振動頻率會越來越高,能量會越來越強,光體會越來越亮,如果你每天都在做提升,就是往更高的次元邁進.

 

向光之羽:就這麼簡單而已?

 

大天使:這是簡單的說法,如果要跟你們詳細描述頻率的振動模式,可能以你有限的3D思維可能也想像不出來.所以只要知道這樣便可以了,還是認真隨時做提升吧!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