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love7allone.pixnet.net/blog/post/13726571-%22new%22-%E9%9D%88%E6%80%A7%E5%82%B3%E8%A8%8A-%E3%80%90%E5%A4%A7%E5%A4%A9%E4%BD%BF%E6%84%9B%E5%A1%9E%E7%91%9E%E7%88%BE%E3%80%91%E3%80%8A%E8%A6%BA%E9%86%92%E8%80%85

 

 

 

c8f3ebd62ea159dd40eda97e915bb1d2.jpg

你知道嗎?

你吃進去的食物能量

將影響你的振動連結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你們好!

 

你們的身體機制需要靠食物來轉化生命所需的養分,所以"吃"也成了你們日常生活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一天之中,除了三餐之外,你們可能還要吃點心,零食,或者下午茶跟消夜,對許多人而言,"吃"是非常重要的活動~在許多生活較富裕的區域,食物不僅僅是填飽肚子,而是滿足你們口腹之慾的東西,所以你們有各式各樣的食材,動物性的或者是植物性的,有著各式各樣的烹飪方式,有著各式各樣的口味,有鹹有甜,有熱有冷,來滿足你們對於食物的慾望.3D人類的創造力,在食物上真的是發揮到淋漓盡致,你們所吃的種類,還有各式各樣的製作方式,真的是讓我們嘆為觀止,實在是太厲害了!如此也可也證明,你們的口腹之慾有多大.然而這樣的口腹之慾卻為你們帶來許多的傷害,過度要求美味的烹調方法卻是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而那些會讓你們產生快感的飲料或是酒類,久而久之讓身體喪失的主權,讓你們對它們成癮了.

 

而你們過度飲食的習慣,必須大量的圈養你們要吃的動物,它們的生存環境是苛刻的,同時也必須消耗大量的食物去餵養它們,造成了你們環境的負擔;而拜交通發達之便,你們的嘴巴也不再滿足只吃當地所產的動植物,你們開始食用食物旅程很長的食物,然而這些食物從採摘下來,再透過長途運輸到你們當地的商店,食物原有的能量已經保留不多了,對你們身體所需的營養攝取其實真正的幫助並不大,只是滿足了你們的口慾而已,然而這樣的長途運輸模式卻增加了你們環境更多的負擔.讓我們回到你們生存的本質,飲食只是提供生存的養份,走入靈性提升之後ㄏ你們也應該要關照一下你們的飲食態度:

 

當你陸續吃進高振動頻率的食物 

揚升到最後將會只靠光就可以存活

6606f8a943f6701c849370431e7c91af.jpg

 

 

KEN: 終於可以開始講最近這一陣子在「吃」這上面,所擁有的體悟,和生活上的學習,來分享給所有的人了,其實三維世界的「吃」是慾望和生存,這是很多人類都完全不知道的,因為在這幾千年來地球上的所有人類,都是基於這樣的行為而去吃進東西或是創造出食物,這是西方和東方的吃東西的概念,以及智慧是截然不同的,西方設計的吃是能夠立刻讓身體變大變壯,當然這也是基於我所說的陰謀權貴菁英,他們需要有士兵可以去爲他們打仗,所以設計出的食物和東西,都是很快速可以讓肉體載具變壯變高變更大隻,更容易能練出肌肉,但也更容易出現老化及肥胖和疾病的問題,這我其他文章都有寫過,而東方的設計就是在沒美感藝術上,和養生基礎上,都是以讓身體養身的氣場運行上,能夠有更加完美健康的機制而設計!

 

 

就像太極的黑與白一樣,黑所代表的就是西方,白所代表的就是東方,彼此體驗的都完全不同,才能有這場地球二元對立實驗的文化生活和食物上的差異體驗。因爲KEN自從小時候父母親都是因為有關中風相關的疾病而離世,所以讓我在小時候就開始知道,情緒和食物這兩樣東西會影響身體上運作,情緒是到後期靈修才發現,但在於吃的上面,我就非常快速的在年輕時就知道養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人在近期看到我已經46歲的時候,都不太相信我為何能夠保持得如此的年輕,這當然也是到了近期我開始有在靈修,然後加上了最重要的冥想,在呼吸這方面有更進一步的成長,還有就是你必須讓你的內在小孩,純真像孩子般一樣的去活出來,並像小孩探索世間上的所有一切,就可以越來越年輕。

 

 

 

你知道食物都有其振動的高低嗎?

 

而身體也有適合吃什麼東西的時刻!

0d514a0ea301a44104d6659af941d882.jpg

 

 

*你們的飲食是基於身體的真正需要,還是基於口腹之慾?

 

*你們是否曾經感謝那些提供養分給你們的動植物們?

KEN: 這個非常重要喔,當你吃進食物前,會願意"感恩"的話,除了你的身體會立刻提高振動外,你還會將你的感恩發射到食物的連鎖能量中,最終會回到行星母親,然後回傳到造物主的源初能量場裡喔! 這個感恩的動作是最基礎在生活裡可以常常使用的一項魔法!! 

 

 

 

*你們是否有真正去連結身體對食物的真正感覺呢?你們的身體應該只是需要很單純又簡單的食物,那些口味複雜,有著許多添加物的食物只是為了刺激你們的口慾,其實身體並不需要這麼複雜的味道,你們是否真正察覺到身體真正的需求呢?

 

 

*你們是否有審視你們所吃的食物的旅程是否過長,因此造成環境的負擔呢?

 

 

*你們食用的動物性飲食是否是用不友善的方式和過度消耗環境資源的方式飼養呢?

 

3c2092038bbd1018d1e74c47093bc43d.jpg

 

KEN: 不過在三維逐漸轉變到五維的過程,對於「吃」這樣的知識,你必須要有ㄧ個想愛自已想好好珍惜自已肉體載具的起念,這個思維起念才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很多人都誤會在養生或者是在靈修路上,就必須要對吃和生活做非常嚴謹的規範,或是得好像遁入空門般的,去執行嚴格的修行過程,這是一個非常大錯特錯的認知!因為這樣子是你要去「追求」,而不是你隨心讓他自然發生的,都會還是在幻相裡在找尋「某」個目標,這個KEN非常的有感觸,因為有一陣子我們就是以為少吃就能達到靈修振動上的提升,而讓我們變成過於狂瘦,身體也不是狀況非常好,這就像印度或是其他國家有一些苦行曾,以爲開悟是要不吃不喝不動,他們不知道其實他們走的方向是錯誤的,因為我們來到這世界上尋求的是,靈性覺知生活在其中快樂幸福,這樣我們才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還有身體需要的,就像佛陀在樹下開悟就發現了,要好好的洗個澡,並向村裡的婦女要了牛奶喝,那就是佛陀他找到了真理,那就是我們來到這世上是如此的珍貴,要好好愛惜自已,疼愛自已,滿足自已所需,才不會浪費每ㄧ刻,當你起了這個念,就會開始知道怎麼做怎麼活,然後開始怎麼吃!Ken要傳遞給你的就是,你要知道你自已的身體,要了解他,不是你每天在過生活裡,遇到什麼吃什麼的隨便吃的個性,要「平恆」是我靈修發現到的技巧,在了解「平恆」之前,你要先了解你身體的屬性,你是偏熱的還是寒底的,如果你愛你自已,你會想去了解,你也會想了解你吃了什麼會有過敏原的檢測,那是你想要好好愛自已的起心動念!

 

 

 

蔬菜的顏色都有它的振動頻率

 

你平常有平衡的輪流者吃嗎?

77c0a1ba33eba1e43d490de77dae42db.jpg

 

 

當你有這樣的起念,你的星光體乙太體就會因爲你的起念,而磁場影響到你的能量場,因爲你想開始愛自已,你就開始有了健康這樣子的思維,所以你就會在輻射出,能夠讓你去找到吃到比較健康食物的餐廳或店(很神奇,因爲ㄧ切都是振動)或是讓你找到比較能幫助你的養生書籍,或者是你會看到相觀方面的影片,這必須你要有先一個起念,而這起念會發出振動,會一步一步的帶領你走向更正確的方向及指引,就像KEN已經連續20幾年一起床就喝下300 CC的溫水,等待我的身體啟動發熱之後,先去上完廁所將身體前幾天的雜質排解掉,再開始進食水果,等進食完水果之後,我才會開始進食第一份有油脂的食物,而且我會固定每天都一定會吃進堅果,每天都喝進1000cc有礦物質的水,像我會有這些資訊,也是莫名其妙的當我開始想愛我自己時,我想要養生,讓我的身體更健康的時候,他就會莫名其妙地,讓我開始知道我應該怎麼去做,就連我吃水果我也不會固定只吃一種水果,我會因為符合當季季節性的水果,每天輪流著吃,並且我還會更細心的用顏色去區分,當我吃進了黃色的,我明天就會吃進紅色的,當我吃進紅色的後,在之後就會去尋找紫色的讓我吃進紫色的,下ㄧ次我就會去找綠色的,輪流著吃不同水果之外,還有不同的顏色屬性去交錯吃,這就是平恆,甚至我會今天吃過了早餐店的三明治,我明天就會自己煮粥來吃,在後天我就會去買另外一種我沒有吃過的食物,輪流交替著吃,並且會讓我每一天都一定是吃進蔬菜類,占了我吃進食物百分之70%當我開始靈修的時候,我會去讓自己每天都去找到能夠屬於自己有趣的進食方式,並達到「平恆」,

 

 

 

3e6ee5fab8d996e979c4670c7f1e8137.jpg

 

 

例如我今天吃進了午餐是西餐類,晚上我就會去讓自己吃中餐的自助餐,當我今天中餐是我吃進了口味較重的泰國料理,晚上我就會讓我自己吃進清淡一點的食物,因為我已經知道我來到這世界上是體驗享受跟學習愛,所以看有時候還是會偶爾吃進肉類(百利分之80是吃素)但唯獨牛肉幾乎是非常非常非常久才會吃到一次,我都吃進比較輕振動的雞肉或是魚蝦類,但在吃進所有的這些肉類商品時,我也不會是讓他每一餐都一定固定會吃到,我會「平衡」並輪流的交替的去吃他,因為我身體所需要的所有營養素,他是必須要多元化搭配的去選擇,你必須要知道一個頭腦小我,很神奇的固定控制舊習模式,那就是他會習慣的當肚子餓,想吃東西時他就會要你去吃,你曾經吃過最喜歡吃的那一個餐點,當你發現到這一點的時候,你就要知道這就是頭腦小我,這不是你真正的喜好,因為頭腦小我他不喜歡改變,當你發現你常常都在重複同一種進食模式行為時,你就要有計劃性的去改變這樣子的老舊迴路行為,因為靈魂是喜歡探索的,靈魂是喜歡擴張的,而頭腦小我是相反有個固定模式的,所以比較容易肥胖的人,或者是身體比較不健康的人,那是因為他們都固定習慣性被頭腦小我引導,只吃進了他建立好的部分的食物能量,而少了其他部份缺乏的營養能量,你可以先從這幾點開始去做出改變,並了解自己是不是已經有一個固定的模式,如果當你吃的東西只有那幾樣的時候,那你就要警覺你已經沒有在「平恆」裡了,

食物金字塔

d45fd3e44d19a1259b675a5ca8f7b6c9.jpg

 

 

科學已經有研究出容易得到阿茲海默症病患老人們,也就是俗稱的老年痴呆症,發 他們都是已經習慣性地做了從早到晚經年累月固定的某一些行為,沒有新的變化,導致腦神經裡,沒有在刺激出新的腦神經條可以活化大腦區塊,當我們人體衰老退化時,就會引發相關這方面的病症,這就回到了我剛說的,我們這一個身體載具被設計的時候,就已經有靈魂最喜歡的探索以及擴張的基本機制,當你沒有朝向這方面的基本機制去愛自己,並且擴張的找尋不同有趣的食物和生活路線時,那身體就會做出反饋的行為,讓你提早進入老化狀態,因為肉體載具大腦已經發現到你學不到東西了,也體驗不到擴張新學習的事物了,身體他只好提前退休,所以你知道這個靈性世界裡,還有很多你意想不到有趣的地方了吧!另外在告訴你,當你有想吃什麼新的食物體驗慾望,你原本創造之神的技能會讓你的區塊,出現新的餐廳,所以當你習慣性的只吃那些食物和餐廳,你如何行使造物主身分的擴張和創造? 你知道我們台灣為何會有這樣多元化的食物了嗎? 並且很多都開始發展出健康有機的食材,和營養烹煮方式的店? 因為那是我們這裡很多都早已經擁有高維度創造之神的技能存在,它們發自內心"想要"的擴張和創造的技能,才會有這樣集體的多變環境出現!當你持續探索,你就會持續的變化出新的好玩的,讓整個環境有新的發展,這也是你必須要憶起的一部分!

 

中國太極天地星辰運作機制 

 

都有其相對應該做的時間點 

 

1fe718dc16ff1c2805c91deda2e120bf.jpg

 

 

 

所以在吃的這一方面,你必須要開始在更覺知要去質疑你身邊所有的事物,搜尋自己身體和靈魂真正想要的內在真相,從而找尋適合自己使用的方向指引,不是你愛吃炸的就常常只點炸的食物,更不是只接納你所讀到或是這社會塞給你的,你就只能照單全收,例如你周圍有個夜市,你就一頭栽進去只在那裡找尋食物吃,或者在你生活環境裡遭遇的,因為你的收入不高,就不能去找到更適合你的食物和進食的方法等等錯誤的教導,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甚至你的生活環境也不能影響你,要怎麼依靠其他人吃的方式才是正確的做法和方向,就像KEN現在已經開始進食到可以一天只是進食兩餐,而且在短短的六個小時之內就足夠了,這也是我開始學會愛自己後,從飲食細節上著手之後,慢慢地被引導進展到下一個階段時,所擁有的新的方向,那是沒有任何告訴我該怎麼吃,或是什麼時候該開始做的,我一切都是隨心進行,所以現在我也可以一天吃進五六小餐,但每一餐我都只會吃一點點,去沒吃過的各種小東西,這種方式很適合當你是四處去旅遊的時候,所隨心做出的飲食參考,另外~平衡的意思就是因季節,因環境因你的身體狀況,因你的財務,因你所到的區塊,所被指引遇到的食物,你都可以隨時隨心做出變化,而去達到你身體最大的平衡度!更神奇的是,如果當你真正都有努力的去愛自己,而且用心去做出生活上的每一種選擇時,造物主就可以介入給你保護和指導!

食物屬性都會影響人體運作 

 

所以請務必要學會平衡飲食

d9b632ac7288dc320d5cfe057eddd8e9.jpg

 

 

當你身體可能缺乏某樣營養素時,你就會被造物主指引到某一個時刻,到某ㄧ家會用心做出高振動餐點,而那家店將會是你身體當時最需要的營養素,而被引導到吃到你現在最需要的食物營養,這已經是Ken和我的愛人平常裡生活常有的體驗了,所以請千萬不要覺得你每天都固定會吃哪一個餐點,或是你每一個禮拜一定固定要去吃某一家餐廳的什麼東西,那個時候你就必須要檢視ㄧ下自己是否這只是一種習慣性了,就像你每一餐一定都要吃進豬肉或者是牛肉的時候,那你就是嚴重的不平衡,平恆的智慧是你必須要自己去用心學習的,請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個行爲,看似平常的一個生活習慣,在靈性世界的修行,這樣的動作起念,也代表著你對於自己所需要是否有真的去用心感受,當你的身體因爲你努力用心做出選擇,變得建康快樂開心,你的靈魂也才能發出更高振動,吸引到更高振動新的ㄧ切成長擴張,要不然最終你只能夠體驗你身體上的肥胖,或者是最終引發衰老和疾病,到那時的辛苦,你可能才會學習到愛自己而知道怎麼去!但...... 那時會不會太晚咧? 

 

我們希望你們能夠關照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對於飲食的"無欲"的確不容易做到,但是對於靈性提升者而言,當你們擁有富足的心靈之後,你們對於飲食的慾望會自覺跟不自覺地降低,因為口腹之慾已經不再是你們生存之首要了!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祝福你們!

 

你每天的選擇吃進的所有食物

生活決定都將影響你身體健康

e307f6a7f3d2ab1935440c89aa2063dd.jpg

 

最後KEN告訴你,KEN甚麼都吃,但不吃過於沉重有靈性的肉食(牛肉 兔肉 蛇肉那些) 但是任何烹飪方式的餐點,KEN都吃,印度 義大利 歐洲 法國 中國 日本 韓國料理,通通都吃,任何輕食和甜點也都吃,麵包和零食我也會吃  奶油煮的 橄欖油煮的  豬油煮的 我都愛 任何手搖飲料我也都喝,甚至有時也會少少的喝點紅酒和香檳,夜店我也會去,戶外也很愛,各種會讓KEN享受靈魂當下快樂喜悅的事,我都會隨心去嘗試,因我的心會告訴我何時可以吃甚麼,所以我是無限制的,但!!! 最重要的是我會用心去找到平衡!!! 因為五維的黃金時代,是用愛去享樂和體驗美好的時代,那時我們想要什麼都可以即刻顯化,所以我們要在三~四維並到達五維前,學會用心知道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沒有行不行,沒有好與壞,只有當下那一刻你會知道,吃那樣東西的時間到了,那就吃! 那時候,你吃進去的當下那刻,就會感覺到快樂和幸福的感覺,而不是頭腦欲望想要達到甚麼境界!  千萬別小看"吃"這樣生活的小細節,  因為造物主創造這一切,就是要來"玩"的,只是人類"玩"過頭了,變成放縱和不愛自已 !!! 所以我才說,當你覺醒身在世界中,你還是可以追求美食,也可以追求時尚,也可以賺錢開店,但那時的你身在世界中,卻不會被三維世界給迷惑控制變成頭腦! 因為那時的你,已經知道如何用[心]

傳訊者:向光之羽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cae045fd50c02010e436803b42ace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