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9965831

通靈信息【#瑪洛伊aohame】通靈與連接了高我的區別

通靈信息【#瑪洛伊aohame】通靈與連接了高我的區別#瑪洛伊aohame #瑪洛伊#aohame - YouTube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1C3VO1b_A

 

關於 通靈與連接了高我的區別
傳導作者:瑪洛伊aohame
 

選自:專欄(靈性冥想新視野)

從頭頂上方開始,建立一個直通銀河系的管道,垂直的無形管道,就把它叫做垂直能量管道。這個垂直管道就是一道光柱,每個人需要靠自己的毅力去慢慢挖管道。

首先是體感的開發,然後開始依靠冥想去聚集能量,聚集起來的能量就像磚塊一樣,一直鋪出去,形成一條能量管道。我把管道描述成磚塊鋪路,這樣是利於大眾理解。這條能量管道需要一直往外鋪,也就是說需要天天去堅持,不是短時間內就能完成的。

當有人通靈了,可能說明這個人把管道鋪在地球之內,假如這個人是往自己頭頂上方鋪了幾百米或五千米,那麼這個垂直的五百米的能量管道,只能在地球的能量體之內。地球的能量體有兩個,一個是以太層,一個是星光層。這個幾百米的頭頂的能量管道,就只能通靈到地球的以太層或星光層。別以為通靈後,就能一次性到達地球之外,因為能量需要靠長時間的積累,如果都沒有堅持,說明沒有耐心和毅力。

當然有些人把自己的無形能量管道已經鋪出去幾萬米了,甚至到幾十萬米。想像一下:從地球上空的幾萬米處,有無形中垂直的能量管道直達頭頂,這樣的人能通靈到地球的無形世界裡,或許離地外脈輪還有一段距離。這裡解釋一下地外脈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外脈輪,地外脈輪位於地球能量場之外的某處地方。這個地外脈輪激活後,說明和高我之間有了正面的連接,至少這時的人就懂得什麼是行星意識。把自己的能量管道鋪到地外脈輪後,才會有正面的高級存有來找你。

高級存有是根據個人的意識水平去接近某些人的,這時激活好了的地外脈輪,就繼續建立通往無形中太陽系脈輪的管道。每天冥想聚集能量去鋪路,哪天停止了冥想,就等於無形的路無法鋪下去。可以把高我連接稱為鋪路,或稱為挖管道都可以。鋪或挖都得用時間和精力去做,如果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做,就無法完成和高我之間的連接。

前面說的只鋪了很短路的人,只能通靈到地球的以太層和星光層,不管是五千米或五百米的管道都無法連接上高我。只能說明這個人已經能通靈,所以,很多人都通靈了,但是不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麼?不知道做什麼事情對自己是最有利的?同樣也沒有分辨真假的能力,分不清哪些是低級以太存有,分不清哪些是低級星光層的存有,容易被存有欺騙。容易相信一些低級以太存有和星光層存有的信息,地球的以太層和星光層的狀態,就像這個物理社會一樣,需要時刻警惕避免上當掉入陷阱,一定要謹慎對待所得的信息。通靈後,不要高興太早,如果你對通靈所得的信息,不進行篩選的話,你很可能只得到一些沒用虛假的信息。

那些以太層和星光層的無形存有,它們都想偽裝成大師,它們和人一樣想要體面的聲譽,偽裝成大師是它們的本性,而且它們可以藉偽裝操控個體,反正很多人都無法分辨。通往地外脈輪才能得知使命,因為執行使命是需要一定高度的能量場。如果一個人連分辨真假的能量,也沒有聚集起來的話,很容易被附體,有些人通靈連接了低級存有,以為是大師,甚至被魔鬼附體,這叫走火入魔。

高我連接好以後,一定知道使命是什麼?高我連接好以後,一定懂得行星意識是什麼?高我連接好以後,會明白什麼是整體。會清楚高級和低級存有的區別,會得到某些正面存有的指導,而且正面高級存有,會和連接到地外脈輪的人進行交流。

因為這些高級存有,實際上也是位於地球能量場之外的地方,所以你把路鋪到地外脈輪之上以後,高級存有會自動來找你交流。高級存有也可能在夢境中找人交流,只看把管道挖到哪裡了?如果把管道已經挖到了太陽系脈輪,那個體的境界又不一樣了。

連接高我就是建立管道,直達地外脈輪或太陽系脈輪或銀河系脈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外脈輪、太陽系脈輪和銀河系脈輪。沒有連接到高我以前,但是又能通靈的人,要繼續冥想聚集能量,把自己的能量管道一直鋪到地球之外,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在沒有和高我連接好以前,最好不要去療愈別人,因為療愈期間可能會引來低級存有的到來,低級存有到來後就會給很多信息,因為無法分辨會誤導別人走錯路。有些人告訴我,他們找人連接高我做問答被坑被騙,因為有些療愈師都沒有連接到高我,所以某些療愈師無法辨認信息的真假,也無法分辨某些存有的高低。無法分辨高級和低級存有的區別,就可能走錯路,如果這階段還要接療愈個案,那就有可能帶著別人走歪路。

通靈後也會有清晰的畫面和聲音,很多存有會跟著已經通靈的人,它們隨時會發出一些信息給人,為什麼很多存有總是不斷發信息?因為一旦通靈的人對發出的信息感興趣時,會與低級存有之間發生能量交流,所以要學會拒絕。如果你不拒絕信息,等於你願意與低級存有進行能量交流,能量交流就是以自己的能量去供養低級存有。以個體的恐懼感或痛苦悲傷的能量去供養低級存有,你願意嗎?如果不願意,請低級存有離開,在心理默念幾次:請遠離我!

在通靈期間,如是正面存有就能給予個體很多的能量支持,如是低級存有則無法給予很多的能量支持,因為低級存有沒有耐心和毅力,低級存有本身的能量不夠支撐個體的需求。但是高級存有的能量遠超人類的想像,所以,當高級存有和人類通靈時所給予個體的能量非常大。個體和高級存有通靈時,往往會有感動發生,因為高級存有給予的是宇宙之愛的能量,所以個體可能會感動得哭。高級存有所給予的信息簡短明了,突出重點。低級存有所給予的信息沒有重點,風格是重複又模凌兩可,就像一些江湖騙術的人所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