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026575

靈魂的深刻變化【約書亞】

約書亞:繼承摩西位置的古代以色列領袖- 每日頭條

感受我對你們的呼喚。我要請求你們去做的無外乎是成為自己,要有所不同。與世界分享你們的觀點、原創的想法和直覺。
視頻: 2021年9月14日【約書亞】

.................................

《靈魂的深刻變化》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你們中間;我是約書亞。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在這個房間感受我的存在。我是平等的,我是你們的朋友和兄弟。

我想告訴你們,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仍然對生活中必須做出的選擇存有疑慮和恐懼。但是基督的意識正像火焰一樣在你們所有人的心中甦醒。它仍然很柔軟,還不穩定,但它就在那裡;它正在覺醒。當我們在一起時,就像我們現在一樣,當我們從內心、靈魂中認識彼此時,這讓我們能夠點燃內心的火焰。

請在你們的心中感受我。我和你們一樣很人性化,所以不要把我看成高高在上的高手。我想和你們分享你們的快樂和歡笑,還有你們的痛苦和孤獨;我想和你們一起度過這一切。感受希望的擁抱。你們可以在這裡待在家裡;你們現在可以放鬆了。你們做得很好;你們非常勇敢。

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中走著一條艱難的道路,我會告訴你們更多關於這條道路的信息。你們屬於一個我稱之為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家庭 ,你們在地球上生活過無數次。你們的靈魂已經進化了很多很多個世紀,但在某個時刻,你們的心和你們的靈魂發生了深刻的變化。很難用幾句話來概括這種變化,但我會嘗試以下的方式。

當你們作為一個個體靈魂開始你們的旅程時,你們開始探索宇宙並體驗生命,不僅僅是在地球上,而是在宇宙中的幾個地方,這是無限的。但你們也感到與家分離,與你們所屬的原始合一分離,所以作為一個個體靈魂出生會帶來分娩的痛苦。

在你們作為一個靈魂的旅程的開始階段,你們試圖通過向外看來治愈分離的痛苦。你們的自我試圖獲得力量,以便在家裡感覺良好;集權統治他人,以獲得控制感,讓你們獲得暫時的平靜。但隨著你們繼續進化,你們會發現沒有外部方法可以減輕分離的痛苦。當你們深刻而真正地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們就開始了你們的靈性之旅。

即使你們還沒有答案,你們確實意識到答案就在你們內在而不是外在,這就是你們成為光之工作者的時刻。你們開始放下小我,開始向心的意識敞開,雖然很長一段時間,你們有點卡在中間。你們想放棄基於小我的意識,但你們還不能真正信任基於心的意識。

地球上許多光之工作者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他們生來就懷有真正而深刻的願望,希望在這一生世獲得基於心的意識。但是,目前地球上存在的社會還沒有躍進以心為基礎的意識。

當你們在孩提時代長大時,你們會被關於“美好生活”應該是什麼的信息轟炸。你們被教導要融入社會並實現社會為你們提供的理想。在你們的成長過程中,社會上有很多形象和圖片給你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關於成為一個優秀而成功的人是什麼感覺。但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不符合這些理想或要求;它們不會與你們的靈魂產生共鳴。你們感覺不一樣,你們覺得你們無法適應社會所告訴你們的東西。

當你們在周圍的人中認不出自己時,你們就會開始感到孤獨,甚至絕望。你們開始懷疑自己並對自己的身份產生負面判斷,而這樣做對你們是有害的。悲慘的事情和悖論是,你們注定要在地球上感覺不一樣,你們注定要不適應。你們能感覺到你們通過與眾不同來完成你們靈魂的使命,你們給地球帶來了新的意識嗎 ?

目前地球上正在全球範圍內發生的事情是,基於自我意識的主導正在摧毀自然和地球。以小我為基礎的意識受到控制的需要,因此無法與自然和其他存有完全和諧。自我總是渴望控制;它就像一個需要不斷填補的大洞,所以它渴望外界的愛,渴望認可,渴望成功。

我不是來評判這種意識的,因為它是靈魂進化的一部分,但我來這裡是要告訴你們,你們現在已經超越了它。你們不必聽從仍然基於小我意識的社會規則和標準。所以我告訴你們要有自尊並真正重視自己。我希望你們站起來,為自己感到驕傲。你們是老師,你們是這個世界上光明的使者。

感受我對你們的呼喚。我要請求你們去做的無外乎是成為自己,要有所不同。與世界分享你們的觀點、原創的想法和直覺。不要害怕被拒絕,也不要尋求外界的認可。感受你們的內在力量;意識到這一點。這就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這裡有一個悖論。當我要求你們為自己感到驕傲時,我不是指小我類型的驕傲。我對你們的要求是向你們內心的真正力量和光芒敞開。對於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來說,現在最大的陷阱是極度缺乏自尊。他們常常感到孤獨和被社會拋棄,內心的孩子需要愛和保護。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強調擁抱你們內心的孩子是多麼地重要,因為那是最脆弱的部分,最傾向於尋求外部解決方案。所以擁抱你們內心的孩子;意識到你們的美麗,你們心中攜帶的愛和慈悲的振動。

當我們坐在這裡時,感受一下這個房間中存在的振動;你們靈魂的振動。感受在這麼多生中聚集的光和智慧。現在存在的這道光是你們的,不是我的;我是來提醒你們的。我在這裡告訴你們,與眾不同是可以的;你們注定要與眾不同;你們是另一個維度的使者。

你們注定要超越自我意識。當然,你們還是要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和疑惑,但你們內心有理解和慈悲,用接納的眼光看待自己。善待自己,因為你們太習慣評判自己,“毆打”自己了。

我想以一個小練習來結束這次傳導。想像一下,你們的右手拿著一個手電筒,不要再把它藏起來。在你們的日常環境中看到你們自己拿著那把火炬擺在你們面前。現在看看你們的生活中是否有想要改變的東西,如果你們以這種方式舉起你們的光,那就會改變。是在你們的關係中還是在你們的工作環境中?讓屬於你們的光之火炬指引你們。

永遠不要為這種光感到羞恥,看看它到底是什麼。這是你們的光,它告訴你們什麼了呢?感受它的純潔。它是永恆的光;它是你們的靈魂之光。你們的靈魂想回家;它想放下分離。在宇宙中走了很多很多次之後,它想要回到合一的中心。它想要體驗屬於這種合一狀態的喜悅和靈感。

我以說現在有慶祝的理由來開始這則信息。原因是因為現在地球上有這麼多人,這麼多光之工作者,他們對合一、家園有著同樣的渴望,以至於事情真的開始改變了。你們生活的目的是把家帶到地球上。當你們達到合一的狀態,在地球上的生活中臣服於心之意識,那麼你們就達到了你們的目標。當你們能夠在一個仍在從自我過渡到心靈的環境中保持這種意識時,你們就是你們應該成為的老師,所以,成為你們自己的老師吧。

我深深地愛著你們,我總是會像兄弟和朋友一樣和你們在一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