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133464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16】:零點能源的疑問

攝影新手看過來!銀河照最美的5種拍法| 旅遊| 新頭殼Newtalk

 

 

 


戈西亞:你好,斯瓦魯,讓我們來談談自由能源的文章。它非常深刻,真的很棒。除了數字部分,我什麼都懂!順便說一下,數字6、9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不是3,而是6和9。

斯瓦魯:3是基數,在6裡,在9裡,它們是密不可分的。

戈西亞:是的,它們是有趣的數字。讓我們來看一下關於文章不同部分的問題。你曾一度說過:這種干預以這樣一種方式發生,即在介質中產生看起來是靜態的特定點,從而產生了“駐波”這一名稱。所以,源頭髮出波...有些人正朝著它返回,駐波是如何產生的?

斯瓦魯:因為在波浪的“上升”部分再次下降之前,另一個波浪會來取代它,而且它發生得如此之快,以至於它永遠不會下降。它就像波浪的波峰,永遠不會變成低谷。它總是“向上”的。所以總是有“物質在那裡”。你的覺知點就是達到頂峰。請注意另一件事,即“節點”。波浪中的節點是波峰和波谷之間的“平衡點”。

卡帕發電機卡帕機唐史密斯研究套件!!

 

戈西亞:好的,那麼這就是這件事是如何產生的?是物質的駐波,還是我意識到的駐波?或者兩者兼而有之?

斯瓦魯:你意識到自己並有一種感知,這將在勢能湯裡引起漣漪,從而產生像硬物質一樣重要的節點和波峰。你是一個被稱為以太的勢能湯裡意識能量的集中點。如同在能量中一樣,意識也在以相同的原理或使用相同的原理在波形中工作。

 

所以你們都在以太之外引發漣漪,在以太之內形成一個漣漪,因為你們是引起漣漪的人。很難解釋。換句話說,只有一種物質,那就是意識。它產生以太,並隨之產生波,當給定特定的“諧波”時,會產生駐波和硬物質。

戈西亞:所以沒有感知和覺知,就沒有物質。

斯瓦魯:正確。物質只是一種來自意識的觀念。

戈西亞:但是是什麼導致了以太中覺知點的集中呢?為什麼他們集中在一點上呢?

斯瓦魯:你知道。這就是你在以太內外的原因。沒有什麼物質上的東西在移動波浪。

戈西亞:為什麼我會?為什麼?

斯瓦魯:你這麼做是因為你能做到。

戈西亞:我是怎麼發現這種能力的?

斯瓦魯:你是源頭,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最高的原因對所有人來說仍然是個謎。

 

戈西亞:有趣的東西。我現在進入下一項質詢。你說過:加入在發射波(入射)或反射波中的任何非諧波的頻率,都會創建一個溶解駐波的干擾模式,從而使駐波坍塌。當海浪崩塌時會發生什麼?

斯瓦魯:它壓垮了波峰。

戈西亞:然後呢?

斯瓦魯:它會使粒子溶解。在人類物理學中,你稱之為熵原理。這很容易看出來。當某件事獲得足夠的關注時,它就會蓬勃發展。如果它不這樣做,它往往會解體。

戈西亞:那麼這個物體就這麼消失了?

Swaruu:是的,但它是以漸進的方式進行的,這取決於它在創建時首先投入了多少能量。以一棟房子為例。如果它得到了很多關注,它總是很好,維護得很好。

但如果它被遺棄了,它會充滿白蟻,它會坍塌,自然最終會佔據它的位置,讓它成為廢墟,然後最終消失。還有你自己,如果你不對自己給予足夠的關注,你就會開始墮落。汽車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你需要對它進行大量的維護,否則它會故障的。

戈西亞:好的,我明白了。但是物質,如果沒有意識給予它關注,它能以同樣的方式消失嗎?我是說...在與世隔絕的地方,沒有人的地方?我們正在進入非常抽象的領域。

斯瓦魯:是的,會。硬物質再次轉化為勢能。但正如我所說,它將逐漸消散。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如果那所房子在那裡,但沒有人在那裡看到它,那它就不是真的在那裡。這只是一塊物質。你需要一種意識才能讓它有任何意義。

把它命名為“房子”。你把它看做是一座“房子”,因為你同意把那些模式看做是潛在的能量,而不是像“巨大無用的岩石”那樣。是的,抽象的主題,但現實就是這樣。說到底只是個想法,沒有現實,也沒有終極的“真相”。都是解讀。

戈西亞:很好,我明白。好了,下一個問題。你說過:這種神聖幾何形式的數學模式是由意識的注意直接強加的。你是說約翰·史密斯那樣的個人意識嗎?還是更大的意識?

斯瓦魯:兩個都是。歸根結底,沒有個體意識。它總是分形的或由“次要”意識組成。即使是你...你把自己看作是一個意識,但實際上你是你的每一個細胞傳送到能量場的所有小覺知信息的總和,而那個能量場就是你。

你們的單個細胞是活的,它們自己起作用,它們是個體意識,也是由其他更小的組成部分組成的。地球是由它裡面所有個體的意識意識組成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人們將成為這個星球的“細胞”。

 

戈西亞:能量場是等同於以太,還是以太只是一種媒介?

斯瓦魯:兩者都有。這是我們運用的領域,也是意識存在的結果。有趣的是,地球科學並不承認以太的存在,儘管它是存在的。他們仍然在追逐“原始的上帝粒子”,他們找到它們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他們正在尋找它們,所以科學家們自己就是那些體現了他們正在尋找的東西的人。你永遠不可能找不到的!這個宇宙的基本原理。

戈西亞:所以以太是意識存在的結果,對嗎?

斯瓦魯:是的。或者你也可以說,以太就是意識。

戈西亞:好的。您還談到了神聖幾何。你說過:“神聖的幾何學模式形成靜態的波,而這反過來又產生了物質。”那麼神聖幾何是兩個層面之間的某種溝通媒介?他們是星門嗎?

斯瓦魯:是的。形狀(幾何學)是意識或觀念的注意力模式。這是想法本身。

戈西亞: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幾何呢?有嗎?

斯瓦魯:舉個例子,人體的形狀,如果你把它按幾何模式分解,它總是遵循同樣的規則,基於1,2,4,8,7,5/3,6,9,環形動力學。

戈西亞:那麼思想是有幾何圖案的,對嗎?

斯瓦魯:是的。所有堅硬的物質都是由幾何圖案形成的,即使是看起來不對稱或不規則的東西,比如岩石。

戈西亞:那麼以人體為例,也是一種想法……因為一切都只是想法。

斯瓦魯:這正是我想說的。沒有物質本身。沒有“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這就是二元性解讀。所有存在的都是意識。

戈西亞:為什麼這些想法會呈現出幾何圖案的形式?

斯瓦魯:如果他們不遵循一個完美的數學模式,那麼“頻率的諧波”就會崩潰。通過熵導致物質的毀滅。描述熵最快的方法是:

燃燒——當物體燃燒時,它會釋放能量,因為這是一種連鎖反應,能迅速溶解頻率的諧波,使形成物質的波坍塌。生鏽——生鏽不過是緩慢燃燒。以及核衰變和聚變/裂變。或者一個波的所有諧波從亞原子水平坍塌,導致能量(熵)的巨大釋放。

但歸根結底都是想法。甚至物質和以太的概念。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這也是一個想法。沒有人給事物和能量賦予意義,什麼都不存在。

戈西亞:老實說,這有點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所有的TPS(昴宿星Taygetean人)都理解這些事情嗎?

斯瓦魯:是的,這是基本知識。

 

戈西亞:那麼神聖的幾何學,它們通常是什麼形式的呢?或者任何一種的組合?我喜歡十二面體。我有一盞這個形狀的燈。我喜歡所有的幾何形狀。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明白它們是怎麼工作的,但我喜歡它們給我的感覺。一定是有什麼記憶。

斯瓦魯:它們是什麼形式的?任何的組合。但主要是基於環形動力學。梅爾卡巴是環形的最基本形式。

戈西亞:那十二面體呢?它的含義和代表是什麼?還有,冥想某些神聖的幾何形態好不好?想像他們?在冥想中觀察它們?

斯瓦魯:十二面體是另一種形狀,它與梅爾卡巴有關。它看起來像是由其他更簡單的形狀組成的更複雜的形狀。是的,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冥想它們,但不是必須的。我們用它們來產生大量的電力來運轉一切。

戈西亞:當你說你使用梅爾卡巴發電時,你的意思是你實際建造了一個?什麼材料的?或者它是在以太層面上完成的?

斯瓦魯:我們用石英晶體做的。數以千計,它們在反應堆內旋轉。

戈西亞:這是製造反應堆的唯一方法嗎?用石英、梅爾卡巴石等嗎?

斯瓦魯:它們保持一定的頻率,它們產生的壓電性是一種內部的微電力,當它們組合在一起並以環形方式漂浮時,它們會釋放出極大增強的電流。不,這不是製造反應堆的唯一方法,但它是製造小型、緊湊和強大反應堆的最有效的方法。

它的效率幾乎是百分之百。當一種物質的極性與另一種不同時,由石英製成的小梅爾卡巴會在它們之間釋放壓電性。導致大量的微小火花,這些火花合在一起創造出類似人造太陽的東西。他們旋轉的環形方式也增加了放電的能量,也導致一些梅爾卡巴是一個極性,而另一些相反的極性產生火花。

戈西亞:好的。我還有一個問題是。你說:互連交織的環境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共享的,並影響整個介質中的所有部分。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影響?

斯瓦魯:你不能“保護自己不受自己傷害”。在這種情況下,你就是那個你想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人。你是勢能之湯,因為意識創造了一切。我想做的事,正是你正在做的事。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如果你想“保護”自己,那麼你必須成為一個更強大的浪潮,這樣較小的浪潮就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影響。這意味著要有更強的個性和更高的頻率。

戈西亞:我明白。但是如果另一個人創造了不同的波而不是你發出的波。例如,在你們共同工作的項目中。這方面的例子就是我們的房地產公司--我們有4個人,但我們無法展示自己的成功,這很奇怪,因為我幾乎總是要展示自己的想像。

所以我認為這可能是因為有其他人在做這個項目?這就是你說過的意思嗎?在你曾說:“此外,如果幾個他媽的能量發射者有相同的注意力焦點或焦點,但不同的意圖或理解,將在他們之間造成破壞性的內部衝突。”舉個例子,當5個人在做一個項目但沒有成功時,這是不是因為這是我們意識的共同積累?

斯瓦魯:我說的是破壞性干涉。就像當你告訴別人你的計劃,而另一個人感到羨慕時,他或她可能會破壞你的計劃,因為他們會帶來負面的關注。這是一個例子。但是,是的,你所說的,因為其他人可能有不同的真實意圖。一個或多個人可能不希望項目成功。

 

戈西亞:你是說某人的嫉妒會破壞我的計劃? ?即使他們在那個項目上不和我合作?

斯瓦魯:如果他們知道足夠的細節,是的。所以知道與誰分享這些細節是很重要的,當然有時是不可能隱藏的。

戈西亞:所以如果有人非常透明,比如我……基本上是危險的?這會讓我變得脆弱嗎?

斯瓦魯:是的。但即便如此,這裡還有另一個因素在起作用:你的高振動保護著你。但是如果你處於一個較低的狀態,那麼也許他們可以進行更多的干預。你的頻率就是你的盾牌。但是,不要說不必要的話,尤其是對陌生人。你有什麼保護措施嗎?如果你意識到對方在做什麼,那麼你就是在給對方在做什麼做的個人解讀。你能做的最好的就是盡量不去判斷(沒有解讀),保持高頻率不被影響。但是即使是一個遙遠星球上的小動物也會有一個想法,並且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影響你。為什麼?因為那個小動物的意識也是你。你是源頭,那個小動物也是源頭,所以無論它怎麼想,都會對你產生影響。

戈西亞:那麼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真的能成為現實的自主創造者嗎?如果連那個小動物的想法都影響到你呢?

斯瓦魯:你可以的!這又是一個矛盾的問題。再說一次。你需要知道你想要什麼,以便忽略(不是解釋也不是判斷)周圍所有其他“你”的行為。

記住,如果某人在做你永遠不會做的事情,你可以把它理解為……你永遠不會做的事。這是一個指導點。

不管是什麼,你永遠不會這麼做,因為你有這樣的想法(解釋/判斷),認為這對你沒有好處。你想像它不是這樣的,因為你一開始就有另一個例子。它能幫助你看清你想要什麼和不想要什麼。更多的意識=更多的力量。例如,這就是我披露克隆人的原因。

戈西亞:哇。我愛死它了。這些我都要想一想。這真的很有趣。我喜歡對比,你知道嗎?對比體驗。先是醜陋,然後是美麗。又髒又乾淨,累了,然後休息。它讓我意識到我自己的不同角度和可能性。

斯瓦魯:就是這樣!對比度!如果你愛他們兩個,那麼你就開始把他們視為一體。這就是完整。這是超越二元性的。

戈西亞:是的,我確實在其中找到了自己。我喜歡不給自己一些東西,只是為了以後再去體驗。我這樣做甚至不是為了知道我喜歡什麼和想要什麼。它更多的是體驗可能體驗的延伸邊緣,以及我對這些體驗的感受。

 

斯瓦魯:我把最好的食物留到最後吃。人們認為我把這些東西放在一邊是因為我不喜歡它們,而事實恰恰相反!

 

戈西亞:是的,我也是。現在我想問你這個。你說:“它在中間起伏

的運動和頻率是由意識存在的注意力引起的,並將形成他將視為外部世界的空間的一部分。任何具有意識的注意力和創造焦點的東西都會形成。 ”這就是你所關注的,你所創造的,是嗎?

 

斯瓦魯:意思是無論意識想像或解釋什麼,都將成為他/她的外部世界。是的,這也是描述吸引力定律的一種技術方式。

 

戈西亞:為什麼有時候在3D中創作,然後表現出來這麼難?

 

斯瓦魯:為什麼3D中很難體現?因為你有矛盾的需求,這就是原因。你必須集中註意力。在你的外部世界中顯化的東西是得到你更多關注的點的結果。你大多是無意識的,這就是問題所在,你的無意識支配著你的大部分生活。這就是為什麼事情不會如你所願。

 

戈西亞:是的,好的。我的下一個問題是。你說:“我藉此機會解釋一下平坦地球理論是如何沒有意義的,因為如果所有已知的物質都是建立在環面的數學基礎上的。”好,如果是這樣,如果地球是圓的,因為它是基於環面,為什麼黃瓜不是圓的?其他對象?或者它只是以太層面上的環面…它以無數種方式表現出來。

 

斯瓦魯:那些也是來自幾何學的複雜形狀。構成黃瓜的細胞是環形的。

 

戈西亞:是的,但是你在一個回答中說:地球不可能是平的,因為它是一個圓環的反映...就像其他物質一樣。但是樹不是圓的。

 

斯瓦魯:那裡有幾何學。黃瓜或雞蛋看起來不像圓環,但它們基於相同的數學原理。它們是斐波那契雙螺旋,半個圓環背靠背構成一個整體。它們在能量上是環形的,它們的細胞也是。

 

戈西亞:所以你是說自然界不可能有平坦的東西?

 

斯瓦魯:所有存在的東西都或多或少是由許多環的複雜性形成的。即使是亞原子粒子也是環面。給出另一個整體形狀的是構成環狀的頻率的諧波。

諧波是那些組織起來的人,他們會在哪裡形成團塊,形成一個物體。當像地球這樣的東西足夠大時,它只能表現為環狀,因為沒有其他動力學(頻率/諧波)來表現其他任何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星系、恆星和行星是圓形(環形)的原因。

戈西亞:沒有其他的了嗎?

斯瓦魯:是的。唯一平坦的表面是許多圓形物體的複合體。不,沒有其他的了。這是物質的原始形態。任何其他形狀都會使波崩塌,將堅硬物質重新轉化為勢能。

戈西亞:哇,對我來說太複雜了。現在一個更簡單的問題是:特斯拉是外星人的化身嗎?

斯瓦魯:是的,他是。

戈西亞:你知道是什麼種族的嗎?他知道這件事嗎?

斯瓦魯:來自金星的天琴人。他完全意識到了這一點,並至少與他的母星人保持了一段時間的聯繫。天琴人來自天琴座的織女星的阿瓦隆行星,但是天琴人是這個像限裡所有類人的基地。我們都來自天琴座。作為一個行星,金星比地球輕,氣候更好,食物更多,更健康。那裡的空氣更乾淨,環境也更乾淨,甚至重力也更柔和。地球是敵對的,金星不是。金星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它是一個熱帶天堂星球。

戈西亞:我有一個重要的問題。你說過:在我的城市中,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通過重力操縱技術來完成的,我將進一步談到這一點。這就是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嗎?用反重力裝置和其他方法嗎?

斯瓦魯:是的,他們取消了重力,然後移走了石頭。

戈西亞:太棒了,好吧,而且用電是免費的,對吧?

斯瓦魯:是的。金字塔是全球規模的發電廠,為整個地球提供免費能源,而不僅僅是埃及。

戈西亞:剛才在頻道裡有人問我:萬有引力是什麼?是什麼讓我們腳踏實地?我們的科學家仍然無法弄清楚這一點。

斯瓦魯:哦,萬有引力……那是一個有爭議的話題。他們找不到那是什麼,因為他們認不出以太。這是一種電磁流,如果你可能的話,是行星磁層的副作用。但是它在以太的邊界,所以不能被觀察到。這是因為陰謀集團很難找到它是什麼。因為它在以太的一邊,他們甚至不認為以太是存在的。同樣,正如尼古拉·特斯拉說的:“當科學開始研究非物理現象的那一天,十年內取得的進步將超過它存在以來的所有其他世紀。”


哥西亞:陰謀集團怎麼能不承認以太存在,但他們有自由能源技術?你不需要了解以太才能開發自由能源嗎?

斯瓦魯:陰謀集團承認以太,那是為了他們的高科技,但不是為了人民,所以這是人們不應該擁有的知識的一部分。地球上有兩種不同版本的科學。陰謀集團自己擁有的是高級的,他們告訴自己人是存在的。在第二個版本中,以太不被識別。

戈西亞:好的,明白了!最後一個問題,我就放你走。 “顯化力學”這篇文章裡的這些信息,對普通人來說有沒有什麼關係呢?有什麼可以讓他們申請的嗎?

斯瓦魯:是的,他們可以。他們可以將這些信息應用於建造更高效的羅丹線圈。尤其是使用更好的材料。

戈西亞:哈哈,這是給普通人的嗎?

斯瓦魯:是的。一般來說,羅丹線圈是最簡單的自由能裝置(最簡單的例子)。它極大地放大了電。它的問題是,它仍然需要一個外部來源,而且它的材料導電性不夠。

戈西亞:如果你這麼說的話。

斯瓦魯:為什麼?

戈西亞:因為我什麼都不懂,你總是把這些高度科學的東西當做顯而易見的東西說,這讓我很吃驚。我非常不了解科學。但是其他一些人會理解的,所以不用擔心。

羅丹線圈 罗丹线圈环形仿真磁场- 资源下载- 理工酷


斯瓦魯:我得換個說法來形容。我會盡力把事情描述得更好。

戈西亞:不,不,不要改變你為我表達自己的方式。就我一個人。會有很多人理解,知道這些事情的人。我基本上只是在嘲笑我自己。你做得很好,一如既往地感謝你。這是我的榮幸。下次我們繼續吧。

斯瓦魯:謝謝你,戈西亞,下次見。

 

信息來源:戈西亞宇宙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