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31156670524235/user/1078748877/

在我的一生中,從來沒有像2021年般的令我心碎。
起先2020年我只是對病毒產生恐慌,那時全球的衆生命運依舊是一體的。
然後當一部分的大衆開始把一苗當成救世主時,把打苗當成是穫取自由的唯一補償途徑時,突然之間,不打苗的人被列為破壞群體免疫的惡劣份子,從此很悲傷的,這個地球的天空被一劃為二,打苗者與不打苗者彼此更加的對立。
令人心寒的是,一些打苗的“正義份子”,甚至支持政府強迫人人打苗的政策,而這種獵巫心態更延伸到家庭、友誼及同事之間。
他們天真的把打苗看成喝咖啡般的輕鬆,是的,雖然我不喝咖啡,但我可以為了我的友誼喝一杯咖啡,然後承受一夜無法閤眼睡眠的長夜。
有人認為咖啡有提升作用,是的,也許第一杯提你自己原來就有的神,第二杯提你剩下的神,第三杯可能就沒神可提了,反倒轉換成一種焦慮的行為,而第四杯可能進入無法控制焦慮行為的狀態,敢這麼篤定的説,是因為我看過許多這種例子。
打苗第三劑被稱為Booster ,booster 即”提高加強“的意思,不過請不要被這個字眼欺騙,就跟喝咖啡一樣,自體免疫力不是來自於打疫苗補充,而是你自己身上的本錢,本錢沒了就是沒了,而本錢太足的,更存在著自體免疫風暴的風險。
回到2021年的前半年,那是大衆對一苗充滿期待與踴躍參與的前半年,隨之而來的卻是一個個最健康勇猛的運動員倒地,心肌炎、腦血栓、中風,還有其他林林種種的副作用,美麗的女孩掉光頭髮,孕婦流產,死胎一個月內發生二十多起,準媽媽打苗後癱瘓,爸爸為了維持生計打苗後雙腳癱瘓無法工作,他為了維持每晚抱著女兒上床睡覺的父親之愛,他硬撐做了,結果他在女兒面前跌倒…。
看著畫面上一個大男人,因為打苗副作用而無法再盡責任養家活口而痛苦哽咽,看到一個個因打一苗副作用而使得家庭破碎的故事,我們除了幸慶自己的好運外,當下即使想硬壓抑的悲憫心及良知,還能持續的壓抑多久?
如果你是有血有肉的,這些故事是不是會勾起至少一點點心酸的感覺?如果你是有血有肉的,這些故事是不是在提醒不該支持一喵強制令?如果你是有血有肉的,是否該覺得,不論打不打苗,人人都應該擁有行動自由權?
當你拿著疫苗護照進入餐廳用餐時,在這個小確幸下,你是否會為這個特權感到一絲絲的不對勁?因為政府在乎的不是病毒帶原者,他們在乎的是如何分裂打苗與不打苗者,更因為事實已一再的證明,打苗者依舊可攜帶病毒,然而不打苗者卻被莫名的剝奪行動自由。
然後來到了2021年的後半年,這令人更加驚悚難以相信的後半年,起初我真的不敢相信,政府説要開始對小孩打苗了,我還安慰自己,沒有那麼多愚蠢父母會強迫自己小孩去打苗,結果我錯了,我徹底的錯了。
看著新聞上台灣青少年排一長排等候打苗的畫面,我的心一陣抽痛的揪在一起,台灣!台灣!我們未來台灣的幼苗,竟然被如此的殘害著。
這是一塲止不住的世界浩劫,這是一塲一苗生物戰,所不同的是,有那麼多自願上戰場打苗的人,所不同的是,上戰場打苗而殘廢甚至死亡的人將被惡意的遺忘,他們的生命價值甚至比第一第二世界大戰那些戰亡的士兵更沒價值,他們不只不會被立碑,他們還會被政府醫院踢皮球甩責任。
然而,真正更令人傷心到啞口無言的,不是以上這些事情,真正令人傷心的是那些”勇敢的” 、一心一意又”執念”著要打一苗的人。
今天我看到社團有一篇一個男孩來求救的文章,原因是他的母親強迫他去打苗,社團有很多人勸告他不要打,然而依據他的各種答覆顯然去勢已定,他還是決定要打,他的補償方式是請求別人教導他解毒的方法。
不知為什麼,他的求救文及他決定要打苗的訊息,突然成為了我這一年來硬撐住傷心的最後一根稻草,我突然無法再撑住我對這世界局勢的錯綜複雜心情,我的玻璃心碎滿了一地…
當我再次留言給這男孩之後,我竟然無法控制的開始哭起來,我突然意識到這一年來我是如何努力的叫自己冷靜,叫自己自私的看劇,叫自己當局外人,然而,然而,如果你是有血有肉的衆生,這樣的世界悲劇,誰能不難過?誰能不悲憤?誰還能自我欺騙的假裝沒看到?
謝謝你讀完這一篇文,我知道它很沈重,它不是我的風格,但我終究必須承認我是有血有肉的…。
May God bless this Planet and Humanit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