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442115

 

【大天使邁克爾:你如何看待苦難


EraOfLight 發表於 2022 年 6 月 29 日 — 

(中文編譯: Tony178)

 


親愛的!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正如你通常所說的那樣,我不是在這裡添加更多的木材到火裡。我今天帶來了一個反思的時刻。你們星球上的氣氛正在達到一個重要時刻的高潮。我會說一切都非常惡化。反應激烈;感情很強烈。就像一個隨時間廢棄的大棚子,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灰塵。有一天,有人決定他們要清理這個棚子。這是很多灰塵,因為它已經坐了很長時間。所以這些塵埃佔據了空氣;它會以某種方式被移除,但它會接管空氣,它會上升並長時間污染空氣;直到完全清潔。

所以我要對你說,你的星球現在,所有的塵埃都已經落定了;沒有地毯了;沒有更多的藏身之處;空無一物。沒有什麼是隱藏的;一切都是公開的。而當所有這些能量都浮現出來的時候,大量的負能量也隨之升起,因為它們不是好的感覺。隱藏在地毯下,隱藏在禁地裡的一切,都不是光之物,它們是冒犯,它們是惡行,它們是不好的感覺,一切都是低振動的。你的星球今天就生活在它身上。你生活在這個巨大的負能量中。然後開始感覺一切都失控了,世界上所有的問題都開始出現;以前聞所未聞的事情開始被揭露。新事物?不,很古老的東西,但那些被隱藏的東西現在都暴露了。當然,這一整層會觸及你們每一個人。沒有辦法不在這一層。地球上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說:“不,我在這裡是免疫的!”不,因為它是一個大光環;這就像一個巨大的負能量圍繞著整個星球。

今天發生了什麼?根據物理定律,讓我們這樣說,每個粒子都有一個權重。所以較輕的顆粒漂浮,停留在空氣中;較重的往往會往下降。所以想像一個大的負光柵,和來自中央太陽的光,(地球周圍的另一個大光柵)。那些較輕的粒子,也就是那些較輕的負能量,早就被消耗掉了;而這個偉大的光之egregore 正在到達頂點,它們是最重的,那些造成最大傷害的。而這些都不是那麼容易轉化的。

而你正在經歷這一刻,任何不平衡,任何敞開的大門,都會導致大量問題。啊,那該怎麼辦?坐下,躺在吊床上睡覺?哦不,坐在門口哭泣?不,我認為這也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案。現在是大聲思考,思考平衡,用愛思考一切,不要讓你的心溢出不好的感覺,不要讓自己被外界所污染。

所以在這裡我會做一個簡短的段落。你有什麼痛苦?是不是很痛,是不是會帶來不平衡,是不是沒有解決辦法,是不是你喜歡的感覺。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人類的傾向是什麼? “哦,這個世界給我帶來了這種痛苦。當你說“世界”時,它是他者,它是生命,啊,它是父神/母神。啊,總會有人責備的,忘記了你走的每一步都會有回報。因此,如果苦難來了,那就是回到那裡邁出的糟糕一步。不管是在今生,還是在另一世;沒關係。這是回報。又是誰挑起的?另一個?不,是你。你挑起了你自己的痛苦。

然後很多人會說我在胡說八道。我不擔心這個。然後你如何處理這種痛苦? “不,不是我創造的,是別人創造的。那我該怎麼辦?我會把我的痛苦放在另一個人的腿上,這樣他就會和我一起受苦。啊,我一個人受苦太不公平了。所以我拿起擴音器告訴大家我的痛苦。然後總會有那個……“可憐的東西!哦,親愛的,真可惜!每個人都開始為受苦的人感到難過。

現在我問:你與他人的痛苦有什麼關係?我回答:沒什麼。因為每個人都與自己的道路有關,而不是與對方的道路有關。如果對方對你做了什麼,那是你的創造。一切都源於你。所以我問一個問題:為什麼,當你有問題時,你需要把它傳遞給另一個人?這是因為這是你的需要;把問題扔給多少人?你不知道,在很多人的圈子裡看看是否有人會幫助你。

那我問你一個問題:是誰的問題?誰製造了問題?是你做的。那你為什麼認為別人會解決你的問題?我要對你說,那裡有很大的自私。 “如果我在受苦,我會盡可能地把這種痛苦傳遞給更多的人,因為那樣每個人都會和我一起受苦。 好吧,你真的很有愛對方的能力:“哦,不,但我會把它傳遞給對方,看看對方是否對我有幫助。 為什麼你必須向對方尋求幫助?

我們將不得不在這裡重複多少次,幫助在你內部,而不是在外部。你大喊,你高舉,“哦,我相信這個;我相信那個;我崇拜他;我愛他;但是當你有問題時,你會去尋找它嗎?另一個。這太有趣了。就好像你在對我們說:“看!我相信,我相信,沒關係,但我需要有人幫助我。是的,我一個人做不到。唔!有趣的思維方式。因為明天如果你發現自己一個人在某個地方沒有人尋求幫助,那會是什麼樣子?你會扯掉你的頭髮,你會禿頂,但你不會向你內心的那個人尋求幫助。因為你一直依賴對方。總是對方解決了你的問題,多次給你他的意見,對於那個問題;這對你來說不是最好的答案,因為問題是你的,而不是他的。你什麼時候學會這個?聽著,只要我們一直這麼說,我想你永遠都學不會。然後你對我們說:“但我聽不見你的聲音。有趣的是,你必須看到一切都是荒謬的。沒有看到你就無法相信。所以我告訴你:學習這個,因為明天你們每個人,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都將獨自一人,你會怎麼做?哦,我明白了,你會坐在角落裡,你會哭,直到有人出現。有趣的。這個姿勢很有趣。

這不是責罵,而是反思。你們正在這個星球上經歷一個艱難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你們每個人都將開始越來越多地看到那些被妥善保存的、屬於你們的能量;並且你們每個人都必須對待他們;您將不得不面對他們並找到解決方案。以及如何找到解決方案?啊,我異口同聲地回答:“向對方求助!是的,你真的什麼都沒學到。你一直堅持同樣的錯誤。另一個比我們更重要。我們不聽你的,我們不為你做任何事情,我們不給你答案,我們不照顧你。這是正確的。如果您告訴我們這一切,那就對了;這是你的選擇。

現在想一想:每次你把你的痛苦扔到每個人的臉上,有人問你這個嗎?有人問你知道你的問題嗎?有人這樣對你說:“你有問題,告訴我嗎?有人說嗎?不,因為人們有禮貌;他們不會對你這麼說。但你做到了。你解決了你的問題,做了一個球,然後把它扔到每個人的臉上。每個人都和你一起受苦。現在滿足了,你快樂嗎?我相信你很快樂,因為你把痛苦分散了。真是太好了,現在大家都和你一起受苦,想著你的問題,給你一個解決方案。好,對吧?您將有幾種解決方案。多麼美妙!你做了什麼?沒有什麼。答案就在你手中。

你沒有思考,你甚至沒有思考這個問題,你把它傳遞下去,你就有了答案。多麼美妙!所以,我只告訴你一件小事:第一點——你侵犯了他人的自由意志,因為沒有人要求知道你的問題;第二——你的問題會回來。啊,但是它會回來,它會回來的更強大,因為解決它的不是你,而是別人。

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再一次問這個問題:要分享什麼?經驗。什麼是經驗?他們是在受苦嗎?他們是痛苦的時刻嗎?他們是痛苦的時刻嗎?這些是經驗嗎?我相信不會。所以我再問你一次:誰有你的問題,留著,沒有人跟你有任何關係;這是你的問題;這不是團隊的問題;這不是別人的問題。傳播經驗,交換意見,而不是痛苦。這很難理解嗎?

還有一點,要結束這個話題,你為什麼需要要求對方為你做一些事情?為什麼?答:你為什麼有這個需求? “我會這樣做,像這樣,像這樣。請為我祈禱?”你是在強迫那些人為你祈禱。他們會覺得有義務為你祈禱。這個好嗎?不它不是。為什麼?我只告訴你一件事:當你要求計算一個問題並要求其他人為你的問題祈禱時,我會告訴你,你不僅得到了正能量。許多人樂於增加你的問題。所以想想吧。

人們有自由意志,想捐多少就捐多少。沒有人必須這樣做。問是你強加給別人做的事情。想一想,然後開始改變你的態度。只要記住一句話:每一天都會變得更加艱難。路徑的定義取決於你們每個人。所以做出正確的選擇。

**傳導:Vania Rodrigu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