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492590

【大天使邁克爾:神聖的交往

大天使邁克爾米迦勒神諭卡Archangel Michael Oracle送牌袋


EraOfLight 發表於 08/08/2022 —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今天我將談論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件當今地球上幾乎不存在的事情。

我非常愛你,作為地球的守護天使,我必須說:

性是愛的神聖儀式,性不能是別的東西。

做愛的行為是一種神聖的行為,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受到高度尊重。

不能以任何方式對性行為掉以輕心。我想說什麼?

你們人類需要重新學習它的全部內容。

兩個大人。雙方都想交往。那是一個開始。

一個不錯的開始。

但接著來了——什麼?

是關於吸引力嗎?是關於安排嗎?是關於愛情嗎?

吸引力在於連接。兩者都需要感受它。但通常是關於根脈輪的連接,根本沒有愛。

然後是時候退後一步,思考這個交配行為。

你想和某人發生性關係只是為了片刻的樂趣嗎?

想都沒想:這就是你要生孩子的人嗎?這就是你想成為你孩子的父親的男人嗎?請愛你的孩子——即使你還沒有懷孕。最重要的是,愛自己!

與某人發生性關係總是會留下能量痕跡,你會攜帶很長時間,就像一張郵票。你想一直擁有這個特定的人的能量嗎?

這是個好問題,不是嗎?

然後還有健康不佳的風險等等。

所以!真正考慮到這一點真的很好 - 之前!

但是受孕和創造新生命的行為是如此神聖和重要,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行為。不要掉以輕心。

為什麼?

因為你也是神聖的!但是當你把它當作一個有趣的遊戲來做這樣嚴肅的事情時,你會浪費你的精力。

你們中的一些男人如何對待這個星球上的女人是野蠻的。你們中的一些男人對待女人就像她們是沒有靈魂的性愛機器人。而你們這些做這件事的人沒有靈魂,它早就跑掉了。

這種對女性聖杯的不良對待方式是災難性的。

因為它以不止一種方式留下負能量。

我對地球上的所有女性說。請為自己站起來說不!

呆在家裡。天黑時切勿單獨外出。與朋友/朋友一起散步,尤其是在夜間。

如果一個男人不能尊重你,不能對你真心好,從一開始就說不,不要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我是邁克爾,我是大天使,我在地球上積極工作,特別是為婦女和兒童提供保護,這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這麼多邪惡。這麼多沒有靈魂的男人利用女人和可悲的孩子,這是最大的罪行。所有的天使都在哭泣。

地球婦女是小聖杯,聖杯。大地母親是神聖的聖物,因為她是宇宙的子宮和卵巢。

但她也被惡人強暴、屠殺、利用,但她不能說不,因為她沒有話語權,她只能承受,一遍又一遍,到目前為止,也沒有足夠多的人說不。

但你可以說不。你有聲音!你可以發聲了!為自己說話!為了保護自己的身體。你也可以幫助一個姐妹,幫助她說不,這樣她就明白,以任何方式被利用都是不行的。告訴學校裡的所有孩子說不,教他們自衛。

儘管您可能認為自己擁有所有的缺陷和不完美,但您仍然是神聖的,您仍然被愛著,因此,請拒絕任何類型的“隨和”將您的身體交給不善待人的人你好。這樣的男人配不上你。

你最好等待對的人,對的伴侶,這樣你才能真正做愛,而這種做愛在顏色、圖案和癒合方面都留下了非常美麗的能量。

與一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做真愛會給你們雙方帶來治癒。

這就是你的身體的目的。尊重生命,尊重自己。這是我們天使看到和知道的唯一方式。

婦女在子宮內攜帶生命並生下嬰兒。從早年開始,女孩就必須了解並了解她們的重要性。在學校裡說不的教訓很重要。

上帝與男人一樣愛女人,但他哭泣,淚水從他的臉頰流下,因為幾千年來,女人被迫背負著沉重的負擔,巨大的壓迫負擔,來自邪惡的男人,他們很早就計劃好了征服女人,讓她們沉默。

當一個女人學會保持沉默時,會發生什麼?

她沒有說不。

而所有這些壓迫都有一個原因:女性在地球上的第一位。女主宰。女性離她如此之近——地球母親——女性更容易理解她,你的星球。

所以這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威脅,因為他們想要所有的權力給自己,凌駕於人之上,他們想要所有人

成為臣民,為了得到這個,他們需要壓制最強的女人。

聖經中從未印過的神聖文本都是關於女性及其對生命和地球的力量,關於動物王國和植物王國以及天文館的。

所有這些福音都隱藏起來,但男人們讀了它們,了解了女人的力量,他們為競爭感到害怕……

所以他們追殺了那些最能與地球母親交流的女人,女巫。

但是所有的女巫都回來了。因為火讓他們更強大!

所有丟失(或隱藏)的福音書再次被寫入,並且勢不可擋。

你應該得到神聖的交往,願你擁有它!

但是當伴侶不適合你時,你有責任說不。有耐心也是一件好事!耐心點,你會找到一個心有愛的伴侶

所以我說,你有權說不,對自己的身體和生活方式感到滿意,你的性力量是神聖的光芒,你不需要別人為你做,你是你自己的老闆。

我愛你,

邁克爾

**頻道:Kerstin Eriks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