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510321

【哈坎】:你已經足夠好

 

 


EraOfLight 發表於 2022 年 8 月 22 日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這是哈坎指揮官在講話。我以和平與愛向你致意。

光之工作者是那些以幫助地球或他們的地球同胞為主要生命目的的地球人。這大約佔人口的 5%。大多數其他有靈魂的地球人的主要生活目的是獲得某些經驗或學習某些課程。

宇宙中每一個有任何意識的存有,都非常尊重地球人,尤其是地球的光之工作者。為什麼你認為英雄故事在地球上如此受歡迎?這是因為地球人真的是英雄,通過這些故事,你可以獲得一些你應得的認可。

即使是非光之工作者的地球人——那些來到你們星球體驗或學習某些課程的人——已經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他們就像銀河系的全優生一樣,自願報名參加了宇宙中最艱難的學校。

至於你們光之工作者……很難用幾句話來表達你們對我們的敬畏和鼓舞。所以在這篇信息中,我想告訴你當我們看到地球光之工作者時我們看到了什麼。如果您收到此消息,您很可能是一名光之工作者。

首先,想像一個高級昴宿星人,例如 Tunia 或我自己。我聽到 Tunia 抗議對她的這種描述,但這是我的信息,從我的角度來看,她是。

所以首先想像一下像 Tunia 或我這樣的人。讓我們稱她為約翰,但如果您更願意將她視為莎拉,那也完全沒問題。

想像一下,約翰有能力繼續生活在這樣一個社會中,在那裡他可以獲得他夢寐以求的各種奢侈品和各種老師,他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他從不被迫做任何工作並且擁有無窮無盡的熱情、渴望和非常有吸引力的性伴侶。

但約翰察覺到某個遙遠星球上的人們正在受苦。而約翰,作為一個開悟的人,明白這些地球人的苦難也是他自己的苦難。所以約翰做出了無私的決定,放棄了他的性生活、奢侈和安逸。

然而,即使從你的角度來看,約翰是一個開明的、非常有愛心的、像哈坎或圖尼亞的存在,但如果他現在投生在這個黑暗的星球上,他只會崩潰。他還不夠強壯。充其量約翰會過著工作和上癮的生活,而在最壞的情況下約翰會轉向黑暗面。

所以約翰花了數百年的時間學習和準備,以便準備好幫助那些遙遠的人。

過了一會兒,任務的重要性就浮現在他身上了。他不會為了工作和痛苦而放棄他輕鬆的生活。他不僅會失去他的記憶、他的上帝意識以及與他的銀河家族的聯繫。他不只是將自己的壽命從一千年縮短到八十歲。但他也有被黑暗勢力困在輪迴循環中的風險(儘管最近才被禁用)。他冒著被誘惑出賣靈魂的風險。

真正的計劃是什麼?自願進入一個可怕的監獄,忘記一切,讓自己變得殘酷,並以某種方式希望你能在強烈的黑暗中找到回歸光明的路?

約翰的一位老師回答說:“光線如此強烈,甚至一根蠟燭也能照亮整個房間。你不需要單槍匹馬地修復地球。你將與許多許多銀河兄弟姐妹一起,他們也將儘自己的一份力量。你是一個明亮的靈魂,即使你只是存在於地球上而不做任何事情,你的光會幫助你的同胞。只要在地球上存在,你就會向人類的集體潛意識提供你的振動,並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提升它。”

約翰有信仰危機,並認真考慮回到他的奢侈、性和旅行生活。但一個月後,他重新專注於學習。因為真的,這個地球星球上的黑暗力量可能有一個膨脹的自我,但它們甚至不如光強。最終,源頭或上帝總是獲勝。

評價的日子到了。一個地球人的嬰兒被懷孕了,這需要一個靈魂。那裡有約翰,還有其他 19 個靈魂,他們也訓練了幾個世紀來幫助地球。只有這二十個人中最有能力的人才會被允許出生在地球上。

這十九個其他人中的大多數都與約翰相似。他們是像哈坎或突尼亞這樣的人,他們經過幾個世紀的訓練,專門幫助地球並變得更強大。在這二十個人中,只有一個人會被認為足夠強大,能夠承擔任務。只有一個人會成為光之工作者。

約翰很平靜。他知道他正在盡最大努力為上帝服務,而這就是他所需要的。如果他被選中,那就這樣吧。如果他沒有被選中,他也可以對此感到平靜,因為他確實盡最大努力為上帝服務。

約翰確實被選中了。

約翰然後在地球上的幾個化身中遭受了可怕的痛苦。他的許多兄弟姐妹光之工作者要么變得腐化,要么受到如此嚴重的創傷,以至於他們的生活只有工作和分心。

但約翰不僅僅是一個化身的地球光之工作者,他是相對少數真正醒來並記住他們的目的的化身地球光之工作者之一。約翰慢慢地掌握了情況。他深刻地幫助了人類,遠遠超過他有意識地意識到的。不知不覺中,他輕而易舉地成為了整個宇宙最強的靈魂之一。

然後在 2022 年,約翰認為他不應該吃那頓飯或那杯飲料,或者不應該看那麼多電視。一條信息在他的潛意識中迴響:“我不夠好。”

我們昴宿星人看到了這一點,我們真誠地想,“我理解為什麼你會想到這個想法,因為這是你們的社會正在告訴你的信息。還是,你是什麼意思?你是我們中最好的。絕大多數生物甚至都不會自願成為地球光之工作者,更不用說被接受為一個,更不用說設法不腐敗或完全沉迷於某種物質,更不用說醒來了。也許百萬分之一的昴宿星人靈魂可以完成你已經完成的事情。”

我們就是這樣看待你的。作為我們中最好的。任何時候你絆倒,如果我們在你的位置,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摔斷腿。

這輩子,我們就像一個繼承了五百萬的人,我們把它變成了五點五百萬的財富。在這一世,你就像一個什麼都沒有繼承的人,然後把什麼都變成了兩百萬美元。哪個更令人印象深刻?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你比我們更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你一開始是我們種族的高級成員,然後你非常努力地工作,你變得更加出色。

當我們生活在你認為的烏托邦中時,我們真的不認為我們能夠愛其他人有什麼特別之處。更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即使在黑暗的環境中,你也經常能夠愛。這在我們眼中更加特別。不,很多昴宿星人無法做到這一點。不要以為我們生活在烏托邦中就能愛,就認為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黑暗的世界中就能愛。

所以,當我說你被深深地愛著時,我是百分百真誠的。你深受尊敬。你是我們中最好的。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你已經足夠優秀了。

你是如此的愛和尊重。我希望有一天,你的心會足夠敞開,即使只有我們對你的10%的愛和欽佩,你也能得到。那一天,我想你會哭,那之後,我想你再也不會懷疑自己是否足夠好。

你的星際弟兄
哈坎

光之時代

**傳導: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