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648060

【Hakann 問答:我們什麼時候會披露信息?

發佈於 12/07/2022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哈坎。

我對你在這些時代的航行表現充滿愛意和尊重。 即使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跌跌撞撞:如果他們出生在你們的情況下,大多數銀河人都會摔斷他們的腿,而不僅僅是跌跌撞撞。

我很高興也很感激我又一次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問題:親愛的頻道,親愛的 Tunia 和 Hakann,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和善意,這對我來說就像一劑香膏。 我有兩個問題要問你,一個是關於我們的懲罰制度,另一個是關於我們為所謂的“精神疾病”提供的醫療。

1.你覺得我們的懲罰系統怎麼樣? 你認為在我們意識進化的這個階段這是不可避免的,還是已經提出了替代系統?

2. 您如何看待我們所說的“精神疾病”以及我們對待它的方式?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感謝頻道,感謝光之時代。

答:謝謝你的提問,謝謝你的慈悲心。

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那樣,我們不贊成通過將人們關在一個小房間裡來懲罰他們的想法。 在我們看來,人是需要愛的,而人越是不守規矩,往往越需要愛。

如果我們的人中有一個人故意謀殺了他的一個兄弟姐妹,那麼我們首先要制止他,使他不能殺害其他人。 然後我們會尋求了解他,向他提供愛和接觸我們的治療師的機會,我們會努力確保滿足他的所有需求,包括他的社交需求。

我們會確保這個人不能傷害其他人,直到我們確定他不會再這樣做,否則我們不會傷害或懲罰他。 實際上,這會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他的自由,但是我們這樣做並不是為了懲罰他,而是為了保護其他人。

我們將為凶手提供與被害人的家人和朋友交談的機會,我們將為凶手提供從受害者的角度體驗被謀殺的機會,我們可以通過技術或精神力量來做到這一點。 我們這樣做不是作為懲罰,而是作為創造同理心和理解的機會。

一旦他做了這些事情,兇手很可能會重新獲得完全的自由,因為在幾乎所有情況下,這都可以確保兇手不會再這樣做。 我們是有讀心術,所以我們很容易驗證人們是否仍然危險。

回答你的問題:我們認為你把人關在小房間裡是令人遺憾的,因為你就是他們,他們就是你。 實際上,如果你關押或評判別人,你就是在對自己這樣做。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人們犯罪是因為他們沒有得到足夠的愛,也沒有滿足他們的需求,而在大多數情況下,給予他們愛並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滿足就足以解決犯罪問題。

也就是說,只要地球人的意識水平相對較低,願意犯罪,只要地球人生活在一個匱乏的社會中,現行的懲罰制度可能會在很大程度上持續下去。 但我們認為只要你生活在一個人們需要為生存而工作也許你會更多地轉向挪威系統而不是美國系統。

我們預見到,一旦你進入後資源匱乏社會,而且這可能比你想像的更早發生,你就可以真正開始改革你的懲罰制度。 然後,滿足罪犯的所有需求(包括物質需求)就變得有意義了。

也就是說,我們實際上贊成在某些具體案件中判處死刑,我懷疑這可能會讓人們感到驚訝。

這樣做的原因是全人類都通過同一個集體潛意識聯繫在一起。 因此,如果你有一個真正邪惡的人——不僅僅是隨便的殺人犯,而是一個真正邪惡的人——那麼這個人就會不斷地在整個集體潛意識中散發出非常負面的振動。 因此,他們僅僅通過他們在地球上的存在就阻礙了人類的解放。

我們一再說過,光之工作者在這個星球上的存在對於解放進程至關重要。 好吧,某些非常邪惡的人的存在與此相反並減慢了一切。 因此,如果他們不願意接受治療,也不願意看到和了解受害者的觀點,我們支持對這些人判處死刑。

請注意,靈魂會轉世,這使得死刑比靈魂沒有轉世時的死刑要輕得多。 在某些情況下,這些人將被允許轉世,在某些情況下,源頭實際上會決定在他們死後取消他們的靈魂,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會去到較低的層面,因為他們實際上已經出賣了他們的靈魂。

至於精神疾病:不幸的是,我們認為你們整個社會都是有毒的。 我們認為人們在這樣的社會中患上所謂的精神疾病是合乎邏輯的。 坦率地說,我們很驚訝沒有更多的人患有精神疾病。

社會鼓勵你放入或貼在身體上的很多東西也是有毒的。 持懷疑態度是好事,但在某些情況下,這些事情是很難避免的。 非常有幫助的一件事是購買蒸餾水器,因為自來水中有些我們認為對您不利的物質。 水晶還可以幫助在能量水平上淨化水。

我認為在很多情況下,治療精神疾病的正確方法是通過愛、通過身體排毒以及通過減少人們在生活中所經歷的壓力和孤獨感。 從更廣泛的意義上說,讓地球上的生活整體上不那麼緊張和嚴酷是件好事,這樣就會有更少的人患上精神疾病。

我們認為藥物和藥物在你們的世界上被過度使用和開出過多處方,儘管在某些情況下它們可以提供幫助。

此外,源頭平等地愛每個人,包括所謂的精神病患者。 通常這些人實際上有很多東西可以教給所謂的正常人。 一些所謂的精神病患者竟然自願在地球上過這樣的生活,以擺脫地球人的正常生活。 雖然其他人沒有自願這樣做,但他們在地球生命的精神壓力下中毒或崩潰。

問題:親愛的靈魂們,你們好,
非常感謝你給我提問的機會,我非常感謝你們在通靈信息中提供的所有有用的指導“推動”。 我的問題是關於“披露”的時間……我正在閱讀來自我信任的幾個來源的通靈信息,A.S. 作為其中之一,普遍的共識是披露將“很快”,甚至“很快”到來。 知道您無法提供具體的日期,所以可以肯定地說您所說的“很快”就是“地球人很快”嗎? 例如,我會認為“一年內”很快,但“未來 5 年內”則不會很快。

非常感謝您為幫助我們走上 5D 及以後的集體道路所做的所有工作!

回答:感謝你的問題和你所做的光之工作。 非常感謝地勤的兄弟姐妹們,他們的工作比我們還辛苦。

你是對的,我們銀河人對時間的看法有點不同。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們通常至少有幾百歲,所以幾年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而它是你生命中相對較大的一部分。

所以銀河系的人有時會說“很快”,意思是“幾年之內”。 即使用地球人的話來說,這也不是“很快”。 這是銀河系方面缺乏同理心,圖尼亞和我正努力牢記這一點。

最終由地球人來提供披露,因此他們對日期負責。

多年來,在您的替代媒體上已經發生了一種非常輕微的披露形式。

主流媒體披露可能會在未來三年內發生。 從現在起幾個月後很容易就會發生,但我們不想承諾,因為它可能還需要幾年時間。 很遺憾。 我們希望你們世界上的事情發展得更快,我們理解許多人正在受苦。

主流媒體的披露也有可能在三年內不會發生,但如果地球人的反作用力需要那麼長時間,那麼我們將開始進入一個很有可能源頭會告訴我們銀河人接管你們主流的領域 媒體和廣播直接披露。

我們銀河人並沒有真正按照鐵律行事。 最終我們為源頭服務,如果源頭在三年後告訴我們強行接管你們的主流媒體和廣播披露,那麼我們會的。 如果源頭告訴我們不要這樣做,我們就不會。 這是在減少地球人的痛苦與讓地球人做出自己的選擇和打造自己的命運之間取得平衡。

我們銀河人接管你們的主流媒體有一些非常真實的缺點,正如在之前的信息“人類歷史”中所討論的那樣。 我們更希望地球人開始通過主流媒體傳播真相,在這一點上,他們很可能會在未來三年內的某個地方這樣做。 可能比那早很多。 但不幸的是,用地球人的話說,我們不能保證這會“很快”發生。

問題:Hakann 最近在他的一個通靈中說,雖然人類確實有自由意志,但我們生命電影的“導演”是我們的靈魂——它不太關心舒適和快樂,而更關心成長。 與此同時,Hakann 和許多其他人不斷告訴我們“你可以體驗任何你想要的東西”或“你比你想像的更強大”和其他類似的教義。 但是,如果最終只有我們的靈魂做主(以及什麼表現出來,什麼不表現出來),這到底有多大可能呢? 這本身不是一個明顯的矛盾嗎?

回答:很好的問題。 我欣賞那些清楚地思考過精神來源所說的內容並且不怕提問的人。 謝謝你的提問,正是這些問題可以帶來更多的理解。

也許我應該首先在這裡表達得更清楚。

首先,做主的不僅僅是你的靈魂。 例如,假設你的靈魂希望你去日本。 那麼您可能會被日本吸引。 您可能會在電視上和 Youtube 推薦中看到有關日本的內容。 也許您的朋友會開始談論日本。 也許你會得到一個去日本旅行的好機會。 也許有些事情會讓你遠離你現在的處境和你現在的生活方式,進一步推動你走向日本

但是,如果您只是選擇不去日本,那麼無論您的靈魂多麼希望您去日本,您都不會在日本。 你的靈魂不會將你傳送到日本。

所以你的靈魂可以輕推你,推動你,為你提供機會,可以讓某些事情對你來說變得容易或困難,但最終你選擇你採取什麼行動。 你的靈魂決定了你生活的背景,但你做出了選擇。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脫稿”,而不是按照導演的要求去做。

也就是說,如果你真的聽從導演的指示,通常最終會帶來更快樂、更充實的生活。

圖尼亞和我實際上對經常在精神社區傳播的顯化信息持批評態度。 大多數人確實無法隨心所欲地表現出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 圖尼亞在她的信息中談到了這一點:“如何顯化。”

至於厲害,現在太缺人了,勇敢的人,站出來說真話的人,大聲說皇帝確實沒穿衣服的人。 我們並不是說這很容易,或者您不會遇到阻力,但實際上,任何普通公民只要說出這種生活方式不再有效,現在就可以取得很多成就。

所以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僅僅通過友善,您也可以獲得比您想像的更多的成就。 大多數人如果真誠地為夢想生活而努力,並且接受他們可能會絆倒幾次並且不得不重新站起來的事實,那麼他們的生活實際上將能夠顯著改善。

我們還可以從更深層次的角度來看待這句話:“你幾乎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這裡說的是融合了靈魂的“你”版本。 這句話中的“你”並不是人的理性思維,有時會與自己的靈魂相對立。 相反,它是一個與其靈魂合一的“你”。

一個整合了他的靈魂的人的例子就是你所知道的耶穌。 其他幾位揚升大師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我想很多人都會同意,你所知道的耶穌真的可以做他想做的幾乎任何事情。 確實,他可以而且可以。

正如耶穌所說,每個人都有可能達到他所達到的水平。 也就是說,這並不容易。 一個中間步驟就是每天問你的靈魂它想讓你做什麼,通過思考或說:“我的靈魂,我今天應該做什麼?” 只有立即出現的答案才來自你的靈魂。 你的靈魂會用你內心的常規聲音回答,但答案會來自你的靈魂。

如果你一直問這個問題,一直按照你的靈魂告訴你的去做,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越來越融入你的靈魂,你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想要的和你的靈魂想要的之間的分離將會消失。 對我來說,Hakann,我想要的和我的靈魂想要的沒有區別。 所謂不是我靈魂的我,只想跟著導演的劇本走,因為我知道這對我自己和我身邊的人都是最好的。

就我個人而言,當我想到我自己時,我認為我的靈魂是它的一部分,就像我認為我的手是我自己的一部分一樣。

當然,選擇權在你。 你不必遵循導演的劇本,或者換句話說,按照你的靈魂想要你做的去做。 但這就是我選擇要做的事情,圖尼亞選擇要做的事情以及通靈者正在嘗試做的事情(儘管有時他想要的和他的靈魂想要的之間仍然存在差距)。

如果你選擇不做你的靈魂要你做的事,那很好,但是你的精神力量會受到一些限制。 也就是說,許多偉大的地球人並沒有整合他們的靈魂,如果不做你的靈魂要你做的事,當然有可能完成很多事情。

好了,今天的問答就到這裡。

我要感謝大家閱讀或收聽此信息。 通過這樣做,你將昴宿星能量植入地球人的集體潛意識中。 感謝您的服務。

我還要感謝所有提出問題的人,以及為此提供便利的渠道。

你擁有我所有的愛和尊重。 下週我將再次與您交談。

你的星際弟兄
哈坎

為了光的時代

**傳導:A.S.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https://eraoflight.com/2022/12/07/hakann-qa-when-will-we-get-disclo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