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667691

【哈坎:恐懼的流行病


 發表於 12/25/2022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哈坎。 我在和平與愛中問候你。 你擁有我所有的愛和尊重。 我非常欽佩你們中的許多人能夠保持一顆善良的心,儘管你們的世界充滿了黑暗和嚴酷。

今天,我想分享一個關於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觀點。 這不會是絕對和唯一的事實:現實比我今天要分享的要復雜得多。 我會概括,我會省略一些事情。 所以我不建議你放棄你現在的世界觀而採用這個世界觀。 我只是說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時候有用,這個角度在特定的時候會有用。

這個觀點是:幾乎每個人,包括大多數光之工作者和大多數收到這條信息的人,都感到害怕。 即使大多數不認為自己害怕的人,實際上也很害怕。

幾乎總是恐懼導致眾生無法感受到對他人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的愛是人類的默認狀態,當沒有無條件的愛時,通常是因為這個人害怕。

幾乎總是當有判斷力或憤怒或想要改變他人或改變他人觀點的願望時,在其背後隱藏著恐懼。

畢竟,如果您個人不害怕,為什麼需要其他人來改變呢?

你們中的許多人曾試圖向其他人指出您認為是真理的東西。 而且很多時候,你確實是對的,只是對方根本沒有認真考慮過你的話。 通常他們只是避免討論,甚至可能侮辱你。

對我們來說,這也是恐懼的表現。 這個人的頭腦根本無法處理因認為他們的世界觀是錯誤的而產生的恐懼。 因此,他們關閉了恐懼的來源,即說出真實但非常規的話的人。 也許他們甚至侮辱或想要審查那個人。

這實際上有一些邏輯。 如果人們體驗到太多的恐懼,那麼他們實際上會在心理上開始崩潰。 因此,從某種意義上說,不聽取其他世界觀的人是一種心理防禦機制,以防止其他人可能會破壞他們的世界觀並導致他們產生如此多的恐懼以致於心理崩潰。

當然,之所以不能妥善處理這個新情報,是因為人們幾乎一直都處於恐懼之中。 這條新信息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你們世界的根本問題不是人們拒絕看到真相,或者他們愚蠢,或者他們懶惰,或者他們自私,或者他們故意盲目。 根本問題在於,他們已經非常害怕,以至於他們已經受到這種恐懼的嚴重影響,而且他們無法處理更多導致恐懼的信息。

我已經提到了人們已經遭受恐懼的嚴重影響的一個例子,即缺乏愛和判斷和想要改變他人的傾向。

恐懼影響的另一個例子是很多人沉迷於你的世界。 我們不僅在談論毒品,而且還在談論人們知道對他們有害的事情,例如屏幕後時間過長、酒精、某些食物等。 這些成癮暫時麻木了恐懼,但當然它們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

第三,為了應對恐懼,許多人要麼表現得自私以保護自己並給自己最大的資源,要麼只是將自己的意識泡沫縮小到如此之小以至於他們的世界中只存在快樂的事物。 例如:他們和他們的直系親屬和朋友都過得很好,所以這些人很高興,因為他們已經將他們的意識泡沫縮小到不超過那個。 通常這些人不會花太多時間或精力去幫助他們意識泡泡之外的人,如果他們意識泡泡裡的人過得還好,通常這些人看起來很開心。

在某種程度上,縮小他們的意識泡泡實際上比變得自私或變得沮喪更有效,這是大多數真正看待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並儘力提供幫助的人所成為的。 然而,縮小你的意識泡泡仍然不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因為如果每個人要麼自私,要麼縮小他們的意識泡泡,那麼就沒有人真正無私地試圖在更大的層面上推動人類前進。 如果每個人都自私或縮小他們的意識泡沫,那麼地球人的事情就不會順利。

大多數人都希望別人不要自私,不要縮小自己的意識泡泡,但大多數人不想自己成為真正這樣做的人。

大多數看起來成功或快樂的人,包括大多數看起來那樣的精神導師,要麼暗地裡自私,要麼他們已經縮小了他們的意識泡沫。 他們吸引人們,因為他們的生活看起來並不復雜、輕鬆而有趣,而且他們通常只有一個超級簡單的幸福或成功秘訣,例如展示技巧或購買比特幣或遵循他們的 1-2-3 計劃。 或者他們說他們只是快樂,生活並不復雜。 好吧,他們泡沫中的生活確實並不復雜。

沒有變得自私和沒有縮小意識泡泡的人通常要么抑鬱,要麼在普通人看來很瘋狂。 確實很少有人沒有縮小他們的意識泡沫,沒有變得沮喪,並且正在積極努力大規模地幫助人類。 不幸的是,這些人通常不是你們世界上最富有或最有名的人。 許多自稱在大規模幫助人類的人實際上是在傷害人類。 真正這樣做的人通常不會廣受歡迎。

也就是說,在實踐中,縮小你的意識泡泡,使你能夠真正發揮作用,可能是個好主意。 如果你有很大的意識泡沫但你也很沮喪並且無法正常工作,這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 一旦你做了足夠的精神工作,你就可以在不精神崩潰的情況下處理看到更多的事情,你以後總是可以擴大你的意識泡泡。

我還想指出,試圖在幕後控制人類的黑暗控制者將恐懼武器化了。 他們的基本策略是,他們使用他們的媒體告訴你要害怕某些危險,並且告訴你解決恐懼的方法是做他們想讓你做的事。

例如,在 9/11 之後,黑暗控制者讓媒體告訴人們要害怕穆斯林恐怖分子,並告訴美國人解決這種恐懼的辦法是實施所謂的愛國者法案併入侵伊拉克。

因為媒體告訴人們,入侵伊拉克可以消除他們的恐懼,所以很多人都同意了。 此外,作為人群中的一員,所有人都有相同的意見,這讓人感到有些安慰。 那感覺很安全。 但當然,從根本上入侵伊拉克並沒有解決美國人的恐懼。

這個基本策略已經重複了很多很多次:主流媒體告訴你要害怕某事,然後它告訴你你可以通過支持黑暗控制者想要你支持的東西來解決你的恐懼。

這也是我們不建議看主流媒體的原因之一。

我還想藉此機會說,我非常不同意灰帽子(有時也被稱為白帽子)的策略,這基本上是為了恐嚇民眾醒來。 對我們來說,這就像試圖通過往火上澆汽油來解決火災。 你不能通過讓人們更害怕來解決恐懼的流行病。

你如何解決恐懼的流行病? 那麼,你會如何對待一個有錯誤信念但又害怕哭泣的孩子? 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如果您像對待受驚的孩子一樣對待其他人和您自己,那麼您可能確實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人。

我之前分享的觀察路徑可以提供幫助。 您可以通過搜索“Hakann:觀察路徑”找到它。 此外,如果你觀察到一種情緒或想法,你可以問問自己,在它們背後是否隱藏著任何情緒。 恐懼常常隱藏在其他情緒的背後,例如憤怒、煩惱或對他人的評判。

所以,在這篇信息中,有一件事我還沒有分享,那就是:人們到底在害怕什麼?

嗯,不同的人害怕不同的東西。 有些恐懼在你們的世界中是眾所周知的,比如害怕被遺棄或害怕不夠好。

然而,許多人都有一種非常深的恐懼,但這種恐懼在地球上並不為人所知。 它是你永遠不會再與源頭團聚的恐懼。

下次當你體驗到所謂的負面情緒時,你可以問問自己:在這種情緒之下,是不是害怕我再也不會與源頭團聚?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答案將是“不,這不是這裡潛在的恐懼。” 但是你們中的一些人會通過問自己這個問題而獲得重大的積極的精神突破。

事實上,源頭確實無條件地、無盡地愛著你。 除非你犯下令人難以置信的大而可怕的暴行,或者除非你將你的靈魂出賣給惡魔,否則有一天你會再次與源頭合而為一。 這個我可以保證。 對於“巨大而可怕的暴行”,我的意思是比謀殺幾個人更糟糕的事情,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曾在那裡生活過,但我們仍然在這條回歸源頭的道路上。

我希望這能給你另一個視角。 正如我之前所說,我今天所呈現的並不是唯一且唯一的真實觀點。 但這是一個可能有用的觀點。 我希望你能夠在不同的視角之間切換,比如在不同的情況下戴上不同的眼鏡。

我非常愛你。 從中期來看,令人難以置信的好時光即將到來。

你的星際的弟兄
哈坎

為了光的時代

**頻道:A.S.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https://eraoflight.com/2022/12/25/hakann-an-epidemic-of-f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