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681688

【人類不是唯一重要的存有

俄羅斯警告中國不解決非法採伐就會禁止木材出口
 發表於 01/06/2023 — 
有時我會想,蜜蜂、蠕蟲和蜘蛛對這個行星生物圈的健康比人類更有用。

人類已經征服了自然。 我們做到了。 我們已經很好地真正征服了她。

現在我們已經從西伯利亞到南極洲的每一寸土地都進行了砍伐、開采和探索,並將可口可樂瓶和一次性塑料袋放入海底,並產生了將滲入土壤數千年的放射性廢物……現在 我們有一個新的機會。

我們開始進化為與被稱為地球的有情眾生進行交流。

我們將從“擁有”土地轉變為與土地合而為一。 我們至少要變得像蟲子一樣有用!

我體驗到我的內在靈魂意識是自由和永恆的。 很可愛。 多維度一直是我的救命稻草,否則我無法忍受生活在這個有毒的世界。

但是在揚升到令人驚訝的高振動和維度之後,在那裡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神聖的幾何圖形和聲音,我直線下降。 我環顧四周,看著這個美麗得驚人的綠色星球,我明白我們正在揚升到下降。

我明白蓋亞的核心,也就是我們的地球,實際上是我們可以到達的最高處。 她的核心是創造魔法的水晶脈衝網。

我們覺醒和靈性進化的目的不可能僅僅是為了擁有神聖的結合,通過我們的靈魂目的實現富足,創造人類社區,或者生下優秀的孩子。

這些都很棒,但它們不能是唯一的目的,因為在這一點上,我們還不如蟲子有用。

新的人類孩子可能會在這裡出生,成為神聖的光之存有,而這種有毒的環境會擊垮他們。

所以我認為這種覺醒是關於進化到行星意識。

我經常覺得我是 Eiru 艾爾之國的土地。 我的骨頭是她的石頭,我的頭髮是她的石南花,我的血是從斯凱利格邁克爾海岸濺起的海沫。 她石頭上的星塵是我很久以前從塔拉那裡記得的星塵。

我覺得自己是這片土地的一部分。 我覺得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是如此,無論我們身在何處。 我們與她合而為一。 我們其實就是她。 我們的血液是她的河流。 我們的骨頭是她的殼。 我們的心就是她的心。

當我們建立這種聯繫時,河流就會癒合。

前幾天我在花園里赤身裸體。 我能感覺到整個振動的轉變,就像我在石頭上對祖先說我愛你時一樣。 我在花園里赤身裸體,植物和鳥類都喜歡它!!! 就像他們在歡呼,“是的,是的,是的!! 你是純潔的,你的身體是占卜棒,你聽到我們了嗎? 你覺得我們嗎? 你還記得你現在是誰嗎?”

動物比我們更記得伊甸園!

一旦我們連接到這個行星生物圈並將其視為我們自己,我們將能夠開始我們行星家園的偉大修復。

但我們必須首先記住我們的位置。 我們必須關心非人類生命,就好像它與人類生命一樣重要。 因為坦率地說,就這個美麗的綠色地方的健康而言,我們不是一個有用的物種。

在我們的神經系統被擊中之前,這不是關於在我們的身體中遭受和感受蓋亞的所有痛苦,因為感到有責任感並相信我們知道什麼對地球最好而不是屈服於大自然的智慧仍然是自我。

生活在這種與她分離的幻覺中是殘酷的。人類沒有聽取土著婦女和“女巫”的智慧,而是將她們從地球表面燒毀,男人仍然害怕野女人。 他們認為他們會在他們身上施咒,而不是他們真正有能力做的事情,即治癒水和土地。

我們必須傾聽樹木、蜜蜂和水的聲音。 哦,還有龍。 因為他們知道的更多。

他們會教我們。 然後我們就可以施展我們能施展的大地魔法和治療。 但它看起來或感覺起來不像是一場戰鬥,它會感覺像是最甜蜜的投降。

勇於屈服於大自然的力量並與她融為一體是狮心王溫和的力量之路。

然後我們就可以與這個神奇的星球融為一體,而不是去征服和馴服,並相信我們知道她美麗的、賦予生命的野性真正需要什麼。

**詹妮弗·奧·康哈萊 (Jennifer O Conghalaigh)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https://eraoflight.com/2023/01/06/humans-arent-the-only-ones-who-ma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