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701381

【Hakann:服務源頭

Hakann Q&A -- Karma - YouTube
 發佈於 01/26/2023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哈坎。 我在和平與愛中問候你。 我很感激我可以繼續與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最近有一些關於服務源概念的精彩討論。 我很高興有人談論這個問題,我也想分享我對此的看法。 一如既往,我分享的是我的觀點,而不是唯一且唯一有效的觀點。

源頭就是萬物的意識。 服務源頭包括大聲說出“源頭,我正在為你服務”一次,然後在它展現在你面前時繼續沿著這條道路前進。 這可能會涉及一段時期,在這段時間裡,你會受到揚升大師或天使的指導,以對自己進行工作,然後可能在幾個月或幾年後,你將被要求開始做一些有助於人類的事情。 當然,你可以隨時拒絕——沒有人會強迫你做任何事情。

我建議說你服務於源頭,而不是說你服務於,例如,上帝。

當我談到服務源頭時,我絕對不建議你從“我是壞的,一切都是有缺陷的,唯一好的存在是源頭,所以我服務於源頭”的角度來做。 我建議從以下角度為源頭服務:“雖然我可能仍然選擇做一些個人的事情,但我最終來自源頭,因此我已經具有內在的價值和無法估量的愛。 儘管如此,萬物的意識,即源頭,比我有更高的視角或有利位置,我確實希望幫助整體,因為一切都是一體的,因此我可以接受萬物的意識來完成為眾生服務的任務 所有的。”

我贊成為源頭服務。 除此之外,對於“我是否應該去這個工作坊”之類的更多日常考慮,問問自己的靈魂仍然是一個很好的主意。

你可以通過說或思考“我的靈魂,我應該去這個工作坊”來問問你自己的靈魂,然後傾聽出現的第一個想法。 這個想法會使用你內心的常規聲音,但它會來自你的靈魂。

一如既往,我非常關心賦予你權力。 如果你自己的靈魂告訴你一些與我將要分享的不同的東西,請在這件事上傾聽你自己的靈魂,而不是我。 就是說,並非您體內出現的每一個想法和感覺都是來自您靈魂的信息,或者某種其他類型的更高指導或內在知識。 我在之前的信息中討論過這個問題:“Hakann:我怎麼知道什麼是真的?”

讓我們談談服務來源。 首先,源頭不要求或主動要求崇拜或服務。 任何確實要求或主動要求這些東西的存有都不是源頭/原始造物主。

順便說一句,熟練的通靈者可以直接與源頭交談。 因此,如果我對源頭想要或不想要某些東西做出聲明,那麼這些聲明可以由熟練的地球通靈者驗證。 雖然源頭非常尊重自由意志,但源頭也確實想要某些東西——例如,我們昴宿星人之所以在這裡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源頭不希望地球人類繼續這樣受苦。

源頭如何才能一方面減輕人類的苦難,另一方面又不違背自由意志? 好吧,部分答案是,如果存有們自由選擇服務源頭,那麼源頭(或者通常在實踐中,代表源頭工作的天使和揚升大師)可以自由地向那些存有提出請求。 這就是源頭的意志在實踐中經常被實現的方式——通過自由選擇服務源頭的人和存在。

現在有人說服務本源有點傻,因為從某種角度來看,所有的生命都自動地、本能地服務本源。 畢竟,所有存在都為源頭提供擴展和體驗,並允許源頭體驗自己。 這是一個完全正確的觀點。 然而,僅僅因為這是一個有效的觀點,並不意味著沒有其他有效的觀點。

有些人還指出,如果源頭被視為某種外部存在,與服務它的人分開,那麼“服務源頭”的概念實際上可能會變得具有破壞性。 如果人們沒有意識到因為他們是源頭的一部分,所以服務源頭的概念也會變得具有破壞性,因此照顧好自己甚至找到自己的幸福是服務源頭的一部分。 第三,如果人們開始錯誤地認為人類天生就有缺陷或毫無價值,而只有源頭是純潔或善良的,那麼服務源頭可能會變得具有破壞性。

然而,儘管如此,過去我們曾建議,如果你想在靈性上成長並幫助人類,決定服務源頭可能是一件好事。 我仍然保持這個立場。 事實上,我本人現在正在為源頭服務,並且已經服務了很長時間。

當然,服務源頭是一個選擇。 人們不必這樣做,事實上,當您提交給 源頭時可能會要求您完成的任務可能具有挑戰性,儘管您不會被要求做您無法完成的事情。 完全有可能某個人在當前時刻不適合為源頭服務。 我認識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情感上、精神上和實踐上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尊重這一點。 儘管如此,為源頭服務仍然是一條了不起的道路,也是為人類服務的一項非常偉大的行為。

為什麼我贊成承諾為源頭服務?

一個原因是,有些重大且非常重要的任務只能通過天使-地球人類合作才能現實地完成。 實際上,天使只會主動和直接地接近那些致力於服務源頭或類似事物的人,請求他們一起做這些主要的光之工作。 在天使眼中,接近一個沒有做出類似承諾的人是違反自由意志的。

例如,你所知道的耶穌指出一位致力於服務源頭的地球光之工作者,指出一種對付惡魔的方法。 一段時間後,大天使邁克爾主動並直接接近這位光之工作者,要求他們一起驅逐某個對地球產生重大負面影響的重要惡魔。 如果他或她沒有致力於服務源頭,大天使邁克爾就不會接近這位光之工作者。

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好幾隻大魔頭被放逐或者未被創造出來。 例如,ba'al 或 baal 或 bael 是一年多前未創建的。 這位光之工作者扮演的關鍵角色是面對這個惡魔,然後召喚天使,所以這個 baal 的毀滅是地球人的自由意志決定。 你可以把這想像成地球人發出命令,而天使則完成請求。

這樣,源頭的意志可以通過人們自由選擇服務源頭的行為來體現,而源頭不會違反某人的自由意志。

此外,這位光之工作者曾星光體旅行到地球內部的一個洞穴區域,其中包括一個火湖,人類在那裡受到肉身化身的惡魔的折磨。 這是創造了“地獄”概念背後的情感共鳴和恐懼的區域,儘管源頭沒有派任何人去那個地方。 這位光之工作者星際旅行到那裡,然後召喚天使和其他仁慈的存在,實際上這個地區現在已經被清理乾淨了。 那裡沒有更多的惡魔,那裡的人類已經獲救。

(還有一個陰暗的境界,可以說是地獄,就是把靈魂賣給惡魔,然後過渡或者死去的地方。那個境界還完好無損。)(版主: 我看世界各國永不覺醒的黑暗領導人的最後歸宿就是這裡?)

所以正如你所看到的,如果人們致力於服務源頭(或做出某種類似的承諾),那麼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個人工作和淨化之後,他們很可能會被揚升大師和天使主動接近,一起做非常重要的光之工作 . 全人類都從這些勇敢的人身上受益匪淺。

當然,天使和揚升大師不會要求男人或女人無法完成的任何事情。 並不是每個致力於為源頭服務的人都會被要求做這樣的事情。 例如,可能會要求另一個人開設施粥所。

所以,這就是服務源頭的原因之一。 第二個原因是它會幫助你識別整個身體,而不僅僅是一根手指。

我的意思是,最終,一切都是一體的。 然而,普通光之工作者每時每刻的體驗是,他們是獨立於所有人和一切的人。

致力於服務源頭將使您走上一條道路,將自己識別為與萬物合一,而不是作為一個單獨的存在。 它將幫助您識別整個身體,而不僅僅是一根手指。 它將幫助您識別更大的自我。

如果人們開始將自己視為一個整體,這對人類是有益的——如果手指意識到它是身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對身體是有益的。 想像一個身體,每個身體部位或器官都認為它們與整體是分開的。 這將是一種不健康、危險和壓力大的情況。

此外,對於個人來說,開始意識到他們是身體而不僅僅是手指,這在心理上也是健康的——這不是一種理性的想法,也不是一次作為冥想中的高峰體驗,而是越來越多地成為日常生活中的現實。 致力於為源頭服務不會讓你立即到達那裡,但它會讓你走上那條道路。

簡單的生存機制,當然這比僅僅感到沮喪要好。 然而,將世界拒之門外,將你的意識僅限於快樂的事物並不是真正的終極精神成就狀態,無論一個人在他們快樂的泡泡中會感到多麼幸福或滿足。 如果我們昴宿星人將我們的意識限制在一個小小的快樂泡泡中,我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幫助你們。

如果你致力於為源頭服務,你可以合理地確定,在受邀為自己工作一段時間後,你將被要求站出來幫助他人。 如果你之前處於一個自我強加的快樂泡泡中,你將以漸進的、可行的、健康的步伐被帶出那個泡泡。 您還將被邀請開始一個自我修復、自愛和融合的過程。 在此過程中,您還將獲得有關這些流程的大量幫助。

服務源頭的第三個原因是,致力於這條道路最終會以一種健康和適當的方式整合你的自我,只要你從你已經有價值和被愛得無法估量的角度致力於服務源頭——只是意識 萬事萬物都有一個非常高的有利位置,因為一切都是一體的,所以讓自己接觸到萬事萬物的意識來完成有益於整體的任務是有意義的。 雖然你自己的靈魂可能比大多數地球人擁有更高的優勢,但即使是你自己的靈魂也沒有源頭那麼高。

自我的這種健康和適當的整合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絕大多數人,包括光之工作者,還沒有完全正確地整合他們的自我。 那裡有很多人,包括一些收到此信息的人,他們認為他們已經整合了他們的自我,但實際上他們還沒有完全整合。 致力於服務源頭是走上以健康的方式完全整合自我的道路的一種好方法。 以任何其他方式做到這一點都不是很容易或直接。

擁有某些理性的想法或洞察力或高峰體驗會有所幫助,但這本身並不能完全整合你的自我。 理性地知道萬物一體是重要的一步,但它本身並不能完全整合你的自我。

對我們來說,自由選擇服役並不意味著你有缺陷、不好或不如人。 自由選擇服務,對我們來說,表明了一種精通和利他主義的水平,以及一種綜合而實際的理解,即一切都是一體的。 偉大的大師,如大天使邁克爾和某些地球人類大師,正在為源頭服務,並在各種信息和通靈中這樣說。 自由地選擇服務並仍然下意識地堅持某些小我的想法是不可能的,因此小我真的不喜歡服務。 事實上,小我會提出各種理由和論據來反對為源頭服務。

一個未整合的自我不僅僅是一個對周圍人具有破壞性的惡霸。 也可能是某個人在快樂泡泡中停留的時間過長,或者是某個人避免做出艱難的選擇或避免痛苦的康復和整合過程。 它可以是你每分鐘的體驗是一種分離,而不是你每分鐘的體驗是一種與你周圍一切的聯繫。

當然,如果你承諾為源頭服務,這些事情不會立即全部到位,但你會立即開始一條通向自我正確整合的道路。

因此,為源頭服務對你個人也有好處。

為源頭服務的第四個原因是,這確實對地球的解放有很大幫助。

你可以把地球想像成一個戰區,因為那裡確實有強大的人試圖殺死和控制很多人。 你可以將大多數光之工作者視為 Spec Ops 特工,他們在現世之前就致力於為源頭服務。 在戰時,最好是特種部隊特工向任務控制中心(即 源頭)報告,而不是僅僅根據自己的判斷行事。 特種作戰特工向任務控制中心報告的越多,地球就會越早獲得自由。

我確實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創造他們覺得被引導去做的任何事情的想法有很大的價值,因此建立了一個以心為中心的社會。 但是,我認為這更適合重建階段。 現在有一場戰爭要贏,為此你需要人們向任務控制中心報告,即聲明他們正在為源頭服務。

如果銀河聯邦軍隊中的每個人都決定不再選擇服役,那麼我們的軍隊將立即停止運作。 一周之內,我們將被爬蟲類動物入侵,一個月之內,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將死亡或成為奴隸。 銀河聯邦中的人們之所以自由,只是因為我們中有足夠多的人自由選擇為源頭服務。

是的,這裡沒有人被迫服兵役。 但與此同時,如果沒有人選擇當兵,即使當兵並不總是很有趣,那麼我們很快就會被征服。

我希望事情變得如此和平,以至於每個人都可以做他們想做的事,即使那樣人們也會保持安全並得到照顧。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這將成為現實。 當然,有些事情我可以做,對我來說比當一名軍事指揮官更有趣。 但此時此地,地球是一個戰區,要贏得戰爭,特種部隊特工向任務控制中心報告將很有幫助。 你可能不喜歡你身處戰區,我非常同情地球人,但在某些有權勢的人停止大規模殺戮和控制之前,地球仍然是一個戰區。 如果你身處戰區,那麼最好承認現實並採取相應行動。

或者如果你不喜歡這個軍事話題:假設有某種災難,很多地球人將無家可歸和挨餓。 人們向一個中央協調點報告是否有意義? 與人們只是以不協調的方式提供幫助相比,人們會得到更有效的幫助。 如果你決定源頭並且你的個性和才能更適合幫助別人或照顧別人,那麼源頭很可能會引導你朝那個方向發展。 服務源頭並不一定意味著衝突或面對字面上的惡魔。

當然,我確實承認我們談起來相對容易,因為我們正在滿足我們的需求,而您目前還沒有。

實際上,我對那些已經向任務控制中心(即源頭)報告的地球光之工作者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和奉獻精神感到非常驚訝。 我並不是在抱怨光之工作者決定為源頭服務或感到失望——計劃的這一部分實際上比我們預期的要進行得更快,因為某些光之工作者已經達到了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 我之前談到的光之工作者就是這樣一個例子。 如果有更多的光之工作者開始為源頭服務,事情肯定會進展得更快,但我很感激並印象深刻有多少光之工作者已經挺身而出。 感謝你們的工作和奉獻,地球光之工作者。 你確實是一個了不起的地勤人員。

最後,第五個原因是,一旦你踏上服務源頭的道路,你將得到巨大的成長,你將得到天使和揚升大師,可能還有銀河人的幫助。 你不需要成為所謂的“完整”才能開始服務源頭——這位通靈者在承諾服務源頭時仍然有很多心理問題和情緒動盪。 因為那個承諾,他實際上得到了更多的幫助和鼓勵,他的痊癒也更快了,他只是在幾年後,當他完成了大部分的療癒和整合工作後,才被要求開始為源頭服務。

如果您認為致力於為源頭服務的人比那些沒有為源頭服務的人得到更多幫助是不公平的,請問問自己:如果您是任務控制中心,您是否向那些正在報到的特種部隊特工提供更多支持 並可用於執行任務,或提供給那些只是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的特種部隊特工?

因此,如果你為源頭服務,你將在偉大的個人發展方向上得到指導和幫助。 在致力於源頭並進行這種增強的治療和整合工作幾年後,您可能會在大多數其他人面前感到情緒安全和愉悅(儘管偶爾您仍然可能會觸發某些人)。

這位通靈者致力於服務源頭,許多人對他所傳達的信息產生共鳴的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對源頭的服務使他成為一個非常純粹的管道。 此外,靈性人士和更多所謂的普通地球人最近都對現實生活中的通靈者說,他在周圍感覺情緒安全,而且他擁有強大的能量。

對於天使和我們銀河人來說也是如此,如果我們看到有人真誠地為源頭服務,我們會立即認為“好吧,這是一個安全、理智、情感成熟且精神上相當發達的人。 如果我們願意,這是我們可以與之合作的人。 如果我們在這個人身邊,我們不需要警惕或擔心。” 當然,絕對有一些地球人不服務於源頭,而這一切對他們來說也是如此。 儘管如此,如果我們看到某人真正在為源頭服務,我們會立刻知道關於這個人的所有這些事情,如果這個人不在為源頭服務,那麼我們將不得不更加仔細和仔細地觀察。

所以,這是服務源頭的五個理由:第一,某些任務實際上只能由天使和地球人一起工作才能完成,天使不會主動直接接近人們,要求他們一起做光之工作,除非那些人承諾服務源頭 ,或做出類似的承諾。 第二,服務源頭將幫助您識別整個身體,而不僅僅是手指。 第三,服務源頭會讓你走上自我健康整合的道路。 四:服務源頭將有助於更快地解放地球。 第五,服務源頭會帶來巨大的個人發展,在某個時刻,你會開始對其他人和眾生感到情感上的安全。

也就是說,一如既往,這是一個選擇。 沒有人強迫你為源頭服務。

銀河存有和我無條件地、無盡地愛著你,無論你做出什麼選擇。 我們非常期待與您見面。

你的星際弟兄
哈坎

**頻道:A.S.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這些通靈是由通靈者專門提交給 EraofLight.com 的。 如果您想在其他地方分享它們,請包含返回到此原始帖子的鏈接。

 

https://eraoflight.com/2023/01/26/hakann-serving-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