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702094

【圖尼亞:浪漫關係
發佈於 01/27/2023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圖尼亞。 我非常愛你。

今天我想談談戀愛關係。 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話題,因為良好的關係可以給你帶來很多快樂和內心的平靜以及個人成長。 很多人的個人需求可以在良好的人際關係中得到滿足,而這些個人需求可能很難在良好的人際關係之外得到滿足。

也就是說,糟糕的關係可能具有很大的破壞性。 單身通常比處於糟糕的關係中更好。 即使是一段還可以但最終不相容的關係也會讓你退縮並分散你對可能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事情的注意力。

我將主要關注對每個人來說可能並不明顯的事情。 那裡有一些我完全同意的常見關係建議,這是可靠的,但它也已經廣為人知,我重複它沒有什麼意義。 因此,這不是關於如何處理人際關係的詳盡指南,更多的是一些人們可能還沒有意識到的額外提示。

另外,我將在這裡進行概括。 並非我所說的一切對每個人都是正確的。

“在你準備好戀愛之前,你需要能夠獨自快樂”

關於你的世界的說法之一是,在你準備好建立關係之前,你需要能夠獨自快樂。

現在,確實,如果有人一想到沒有戀愛關係就害怕或感到沮喪,那麼是的,可能有一些問題可以溫和地解決。 儘管如此,總的來說,我認為這是一個破壞性和不公平的聲明。 很少有人在獨處時真正能夠完全快樂——如果我沒有戀愛,我就不會感到完全快樂。 絕大多數人的需求都很難在浪漫關係之外得到滿足,尤其是在地球上,很難找到一個充滿愛心和安全的社區來滿足人們的某些社交需求。

如果人們在一個人的時候推開他們的需求並假裝他們完全快樂,這是不屬靈的或好的,如果他們真正的真相是他們不快樂。 當然,人們在獨處時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感到快樂,但人類只是一種社會物種。 我們中的絕大多數人根本不想孤獨。

是的,絕大多數人也是性動物。 規律的良好性生活是我的個人需求之一,也是絕大多數人的個人需求。 這並沒有什麼不屬靈的——如果我不能每隔幾天左右挑逗然後騎著我丈夫驚人的XX,我就不會感覺那麼好、那麼女性化、那麼令人滿意或那麼快樂。 這絕對沒有什麼不好或可恥的,我也沒有因為有性需求而有缺陷或破碎。 絕大多數人只是性動物。

此外,大多數人在一段良好的關係中實際上能夠更快地成長和康復,而不是單身。

也就是說,在某人的生活中絕對會有特定的時期,讓他們獨處一段時間是有好處的。 例如,如果他們剛剛從以前的關係中走出來。

如果您目前找不到合作夥伴,可能是您的靈魂希望您一個人呆一會兒,做點什麼。 另請注意,一般來說,30 多歲的男性比 20 多歲的男性更容易約會。 所以對於所有找不到伴侶的 20 多歲的男人:我的心都在你身上,但你完全有可能在 30 多歲時取得更大的成功,假設你為約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在你 20 多歲的時候度過你的餘生。 是的,我知道這感覺太遙遠了。 我同情。 我真希望地球上的約會情況對每個人都更容易。 我知道約會對很多人來說很難。

在你還沒有戀愛的時候需要練習的一項技能

如果你還沒有戀愛,那麼你可以練習的一項關鍵技能就是在情感上變得安全。 這對於男人和女人,以及異性戀和同性戀關係都是必不可少的。 大多數男人絕對渴望擁有一個情感上安全的伴侶,就像他們渴望在沙漠中喝水一樣——儘管他們最初可能會選擇傳統上火辣的女人,而不是情感上安全的女人。 對於女性來說,與情感安全的伴侶在一起也很重要。 這可以幫助她展開和綻放,成為她最美麗、最容光煥發和最好的自己。 是的,如果女性在情感上感到安全,她們往往會變得更有性慾,也會更享受性愛。

絕大多數人實際上在情感上並不是很安全。 因此,如果你能在情感上變得安全,那麼這會讓你在未來的潛在合作夥伴面前脫穎而出。

情緒安全是一個範圍:人們可以或多或少地在情緒上保持安全。 很少有人在情感上是 0% 或 100% 安全的。

一個在情感上完全安全的人會無條件地愛對方,無論他們做什麼和說什麼,並表達出來。 他們至多會不同意和不贊成對方所做的某些行為,或者他們可能會意識到自己與對方在浪漫上不相容。 但他們永遠不會忘記,另一個人從根本上說是源頭的神聖分形,因此具有無限的價值和無限的愛。

一個在情感上完全安全的人不會試圖將一種世界觀或一套信念強加給其他人。 他們只是沒有那麼害怕,以至於他們覺得自己需要改變其他人才能讓自己感到安全。 現在地球上有很多人都在玩這個遊戲——他們感到不安全,他們試圖通過讓其他人接受他們的世界觀來讓自己感覺更安全。 但反過來,這只會讓那個人也感到不安全。 然而,情緒安全的人不會試圖將他們的世界觀強加給別人。 而這個人明白,其他人都是在自己的旅途中,靈魂終究是不朽的,是無法損壞的,所以其他人做出所謂的錯誤選擇也無所謂。 他們只是在走自己的路。

一個在情感上完全安全的人能夠看到其他觀點的價值,即使他或她不同意這些觀點。 如果您對某種觀點非常敵視,請嘗試真正地研究它並與持有該觀點的人交談,直到您至少能夠從該觀點中看到一些價值或合理性。 你不需要同意每一個觀點,但理想情況下,你應該能夠很好地捍衛任何普遍存在的觀點,即使你不同意它。

一個在情感上完全安全的人會真正對另一個人感到好奇,並會嘗試去了解他們,而不是試圖改變他們。 一個完全情緒安全的人也不會嘗試解決對方的問題,除非被問到。 一個在情感上完全安全的人會帶著理解的意圖去傾聽,這在你們的世界中實際上是非常罕見的,並且可能只會在他們完全理解對方後才會主動提供建議(這比大多數人提供建議的時間要晚得多)。

如果別人告訴他們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痛苦或創傷的故事,一個完全情緒安全的人不會親自經歷情緒動盪或痛苦。 因此,人們正確地認為他們可以告訴情緒安全的人任何事情,而不會傷害他們或被他們評判或被他們告訴怎麼想。 不可能將創傷傾倒在一個完全情緒安全的人身上,因為這個人只是富有同情心和善解人意,善於傾聽,但不會因聽到別人的創傷而在個人情緒上受到干擾。

一個在情感上完全安全的人可能會告訴對方,他們被愛著,他們本來就很好,從情感上安全的人的角度來看,他們的每一部分都是受歡迎的,另一個人不需要 做或說或假裝做任何他們不是的事情,很多事情都是可能的,但幾乎沒有什麼是必需的,並且其他人總是可以自由地陳述他們的界限並且他們會受到尊重。 一個情緒安全的人可能會感謝對方闡明他們的界限。

一個在情感上完全安全的人是開放的、真實的、脆弱的,會自由地表達真正的欽佩和讚同,並且如果其他人激勵他或她幫助他或她成為更好的自己,他或她也會表達出來。

對於那些情緒完全安全的人沒有個人專業知識或個人指導或類似的東西的領域,他或她的意見只有 80% 的信念和確定性,而不是 100% 的信念和確定性。

我其實有點奇怪,地球上有多少人對非常複雜的事情有非常堅定和判斷性的意見,而他們可能沒有任何個人專業知識。 對我來說,人們更適合說他們相信某件事是真的,但他們並不完全確定。

我絕對不是說你應該盲目聽所謂的專家,因為不幸的是,媒體有時會假裝所有專家普遍都有某種觀點,而實際上媒體只展示他們想要推送的那些專家,因此 共識的幻覺是在不存在的地方創造的。 此外,不幸的是,一些被認為的專家是腐敗的,甚至是徹頭徹尾的邪惡。 因此,如果您的電視告訴您所有專家都同意某件事,那麼您的電視完全有可能在撒謊,實際上並不存在這樣的共識。 這意味著即使你的世界觀據稱與科學世界觀一致,也沒有理由 100% 確定你的觀點是正確的,因為你無法確定電視是正確的,科學家們實際上同意這種世界觀。 此外,即使所有科學家真的都同意某件事,他們也可能是錯誤的。 歷史上有無數這樣的例子,大多數科學家都同意某件事,但後來證明是錯誤的。

所以我並不是說人們不應該有意見。 我是說,如果你不假裝你對那些你沒有個人專業知識或沒有堅定的內在指導或類似的事情的具體問題有 100% 的把握,那麼你在情感上對其他人會更安全。 你仍然可以有意見,但可能是 80% 確定而不是 100% 確定。 畢竟,今天您可能會強烈反對 20 年前的一些觀點,對吧? 好吧,這是否表明您當前的意見可能仍應保留,但可能不那麼緊握?

對我來說,假裝他們 100% 確定你對一個非常複雜的話題有正確的看法,這是人們用來讓自己感到安全的另一件事。 然而,這實際上讓他們周圍的人感到不安全。

現在,地球上幾乎每個人都在使用讓自己感覺更安全的策略,同時讓周圍的一些人感覺更不安全。 你可以理解,如果每個人都那樣做,那麼最後每個人都會感到很不安全,這確實是地球上目前的現實。 這也意味著,如果你是少數幾個真正情緒安全的人之一,那麼人們就會非常喜歡和你在一起。

所以,這一切聽起來都很棒,但你如何才能真正成為一個情緒安全的人呢?

好吧,其中一些事情是可以練習的,比如傾聽某人的意圖以完全理解它們,並且只有在你完全理解它們之後才主動提供建議。 你可以和任何人一起練習。

一旦你完成了足夠的靈性發展、自我修復和整合工作,其中一些事情就會自動就位。 例如,Hakann 的觀察路徑就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你可以通過谷歌搜索或類似的方式找到它。 如果你每天都練習觀察路徑,比如一年,即使每天只有幾分鐘,那麼一年後你絕對會成為一個情緒上更安全的人。 此外,大多數自我修復、自愛和融合工作會讓你成為一個在情感上更安全的人。 您感覺越安全,您周圍的人在情感上就會越安全。

最後,請記住我說過情緒安全是一個頻譜。 你不需要成為我上面提到的所有事情,就能比大多數人在情感上更安全。

您在尋找什麼樣的合作夥伴?

讓我們討論下一個關於浪漫關係的話題。

重要的是要知道您正在尋找什麼樣的關係,以及您在尋找什麼樣的合作夥伴。

您是在尋找一夜情、有利益的朋友還是傳統的浪漫關係? 你想要一夫一妻制還是其他類型的浪漫關係?

除了決定你想要什麼樣的關係,決定這種關係會是什麼樣子也很重要。 你想要孩子嗎? 你想一直旅行還是大部分時間都住在一個地方? 你目前的人生方向是什麼? 您是否希望您和您的伴侶在傳統上都雄心勃勃並取得成功? 您是否希望您和您的伴侶都健康並優先考慮足夠的運動?

然後是你希望你的伴侶擁有什麼樣的價值觀的問題。 你要求他們是屬靈的嗎? 他們自己工作? 他們溝通良好?

在你單身的時候有意識地決定你想要什麼,可能會積極地將兼容的人拉向你,而且它會集中你的注意力,這可能會幫助你在機會出現時發現它們。 覺得自己沒有吸引力的人可能會認為他們應該“保持他們的選擇餘地”,但實際上,如果你有意識地決定你最理想的一段關係是什麼,那麼你就更容易表現出來,而且你可能會稍微快一點 結束一段關係。

我在我的信息“Tunia Q&A – 如何顯化”中談到了顯化,簡而言之,如果你的靈魂和意識、潛意識和情感都與你尋找伴侶保持一致,那麼你會毫不費力地找到他們。 你的靈魂很容易將你與合適的人排在一起。 但是,如果您的靈魂或潛意識認為現在您應該獨自一人並為自己努力,那麼經典的表現技巧很可能對您不起作用。 因此,如果您似乎完全無法顯化伴侶,可能是時候為自己或您的生活而努力,或者只是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或類似的事情。

這個人適合我談戀愛嗎?

我建議討論並嚴格挑剔基本的兼容性問題。 例如,如果一個人真的想要孩子而另一個人真的不想要,那麼不幸的是,無論他們多麼愛另一個人,這兩個人根本就是不相容。 如果一個人想和他們的伴侶一起旅行很多,而另一個人討厭旅行,那麼這是一種根本的不相容。

但是,我建議不要對可以通過時間或溝通解決的問題過於挑剔。 如果對方只是穿得不太好或髮型不討人喜歡,那也不必破壞交易,前提是對方願意傾聽並且有成長型思維模式。

另外,如果你對這個人沒有立即的感覺,那麼這本身可能不足以成為拒絕他們的理由。 你立即感受到或不感受到多少煙花並不能說明從長遠來看你們在一起會有多幸福——畢竟煙花會褪色。 從長遠來看,另一個人的瞬間熱度可能不是最重要的。 如果性生活不是立即很棒,但對方願意交流並願意學習和嘗試你告訴他們的事情,那麼這不需要成為一個交易破壞者。 如果對方拒絕聽你的,即使你傳達了你的需求,那肯定會破壞交易。

理想情況下,也盡量對對方表現出真實的態度,這樣他們也可以做出明智的選擇。 最好嘗試展示自己最重要的部分,最好不要害怕它們。 一個真正與你兼容的人可能真的喜歡你認為是缺陷的東西。 我知道這感覺很可怕,但實際上迅速被拒絕比隱藏自己並在戀愛一年後被拒絕要痛苦得多。

在地球上,男性氣質和女性氣質有時都會被妖魔化,但大多數男人都會被帶有一點陽剛之氣的女性所吸引; 大多數女性都會被帶有一點女性能量的男性所吸引(只要你對“男性化”這個詞使用合理的定義,並且不要將男性氣質與大部分負面特徵聯繫起來)。 如果您覺得自己的男性能量或女性能量受阻或充滿敵意,那麼這可能是一個需要努力的領域。

也就是說,擁有同樣多的女性能量和男性能量的人相對較少。 這些人往往覺得與其他擁有同樣多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人最相配。

大多數人天生就擁有其出生性別能量的 70% 和其他能量的 30% 的範圍內。 地球上的大多數人還沒有完全釋放出異性的 30% 能量。 也就是說,確切的百分比因人而異。

當有疑問時,你可以隨時向你的靈魂尋求建議。 這只是意味著說或思考:“我的靈魂,我應該和這個人約會嗎?” 立即出現的答案是來自你靈魂的答案。 這聽起來像是您內心的常規聲音,但答案將來自您的靈魂。

在一段關係中與你的伴侶聯繫

上面關於情感安全的討論中的大部分建議都非常適合在戀愛中練習。

它還有助於有意識地交流您需要什麼才能感覺良好,並詢問對方他們需要什麼才能感覺良好。 如果你和一個兼容的人在一起,你應該能夠滿足對方的主要需求,而不應該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負擔。 如果感覺確實是一個巨大的負擔,那麼可能存在一些根本性的不相容之處。

你應該認為對方既不比你重要,也不比你不重要。 這意味著你應該偶爾在讓對方真正開心的事情上付出一點努力,對方也應該這樣做。 如果你認為對方不如你重要,那麼通常他們最終會變得不快樂,除非他們有一些不正常的心理模式。 如果你把另一個人看得更重要,你很快就會變得不快樂,而且如果他們愛你並且他們自己沒有功能失調的模式,那麼他們最終也會在這段關係中變得不舒服。

對某些人來說,不僅要考慮“約翰需要什麼,安娜需要什麼”,還要考慮“這段關係本身需要什麼?”,這會有所幫助。 例如,這可以提醒您繼續一起做令人興奮和浪漫的事情,而不是墨守成規。

從根本上說,人類註定要與另一個真正讀懂他們思想的人建立關係。 當然我知道目前大多數地球人做不到這一點。 就是說,您可以通過簡單地公開和真實地相互交流來獲得至少一些好處,盡可能少地過濾。 理想情況下,你們倆在情感上都足夠安全,可以表達自己而不必擔心被評判或因您的煩躁而給對方帶來負擔,或者讓對方嘗試幫助或改變或建議您不希望這樣做的地方。 

有一個密宗練習,兩個人輪流大聲說出想到的一切,未經過濾,持續幾分鐘。 然後另一個人感謝他們,如果需要,可能會提出問題以進行澄清。 我意識到這有點可怕,但這實際上在心理上非常健康和連接。 這可能是僅次於人們必須感受到被看到和聽到的讀心術的最好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這能給你一些思考。 正如我之前所說,許多常見的地球建議也很可靠。 我只是希望在這裡提供一些在地球上並不常見的額外提示。

我愛你,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擁有最好的。

圖尼亞

給光的時代

**頻道:A.S.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https://eraoflight.com/2023/01/27/tunia-romantic-relationsh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