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710876

【圖尼亞:靈性成長的兩把鑰匙

 發表於 02/04/2023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圖尼亞。 我非常愛你。

今天我想分享我認為是靈性成長的兩個最重要的關鍵。還有其他的東西也有幫助或貢獻,但對我個人而言,這兩件事是最重要的。

它們是:擺脫幻想和滿足您的需求。 任何達到這兩件事的人都會自動成為精神上的高級大師。 有些人會稱這個人開悟了,儘管“開悟”這個詞在你們的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定義。 無論如何,一個沒有幻想並且滿足他或她的需求的人,自然是一個非常靈性的上師。

不需要理性的知識,雖然這可能會幫助人們擺脫幻想。 請注意,Hakann 和我更專注於嘗試幫助您滿足您的情感需求並鼓勵您,而不是我們為您提供信息。

也不需要道德美德,儘管許多人的個人需求是他們是家庭或社區中受人尊敬的成員,這可能意味著有道德的人更容易在精神上成長。 此外,沒有幻想的人往往會自由選擇對他人友善。 但是,如果你沒有幻想並滿足你的需求(包括你的非享樂主義的需求),那麼你將是一個精神上先進的人,即使你缺乏道德美德。

也不需要治癒你的舊創傷,儘管你很可能需要這樣做才能放下一些幻想。 此外,大多數人都將心情輕鬆作為他們的需求之一,這可能需要至少部分治癒和整合你的舊痛苦。 儘管如此,治癒自己並不是靈性成長的直接要求。 它更像是一種到達那裡的方式。 一些精神上非常進步的人大部分但尚未完全從他們過去的痛苦中痊癒。

這不是關於每天在冥想中快樂,雖然冥想有幫助,如果你能在冥想中快樂,那是一個好兆頭。

這不是關於“保持高振動”。 通常當人們試圖直接做到這一點時,他們只是壓抑或不看讓他們感覺不好的事情。 那不是通往靈性成長的道路,因為那時痛苦會進入潛意識,而不是潛意識的不適是大多數人的另一個需求。

這不是關於放棄事物、放棄活動、放棄關係或放棄性,儘管對某事的過度依戀可能會阻止你在靈性上的成長。

相反,從根本上說,它只是關於擺脫幻想,滿足您的需求。

有些人可能不同意這種說法,認為刻板的開悟僧人不需要任何東西,但已經開悟了。 然而,這是事實,刻板印像中的開悟僧侶實際上確實滿足了他或她的需求——這個開悟的僧侶幾乎沒有需求。 這實際上是一個關鍵點,因為如果一個新的精神追求者充滿了慾望,那麼如果他像開悟的僧侶那樣每天花 14 個小時冥想,他的成長可能是有限的。 那是因為雖然開悟的僧侶可能沒有什麼慾望,但精神追求者卻有,所以放棄世俗生活對充滿慾望的精神追求者來說效果不佳。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靈性導師會在正常世界中花一些時間先滿足他們的慾望,只有當他們滿足了那些慾望,或者意識到追逐這些慾望並不能最終使他們快樂和幸福時,他們才會開始走上精神之路。 所以那些慾望離開了他們。

當然,有些靈性導師並不完全符合我所描述的模式。 我在這裡概括一下。 不過,總的來說,最重要的兩件事是擺脫幻想和滿足您的需求。

那麼,如何擺脫幻覺呢?

好吧,理性知識會有所幫助,但最終它是關於體現真理而不是理性地認識真理。 如果您知道萬物一體,但這不是您的日常體驗,那麼您只成功了一半。 因此,諸如緩慢呼吸之類的練習在我們心中比簡單地積累理性知識更為重要。 坦率地說,大多數人會受益於花更多的時間緩慢而深呼吸,並花更少的時間收集信息。

儘管如此,我們仍然認為擁有一些信息非常有幫助。 這些都是:

– 一切皆一。 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幫助自己就是幫助別人,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

– 你是一個輪迴的靈魂,因此最終不會受到傷害,只要你不把你的靈魂賣給惡魔或做出完全邪惡的行為(比“僅僅”謀殺幾個人更糟糕)。

– 任何用地獄威脅人們並且完全是男性的神靈都不是源頭,源頭祂是宇宙的真正創造者。 源頭無條件地愛你,即使你做了壞事,也不會把你送進地獄。

– 一個人所做的任何惡行,從一個角度來看,都可以看作是一種困惑和內心痛苦的表現,因為沒有困惑和痛苦的人不會傷害他人,因此人們應該得到無條件的愛和理解,即使如此 – 叫壞人。 給予所謂的壞人無條件的愛和理解比告訴他們應該改變他們的方式更有效。 理想情況下,永遠不要停止去愛人或評判他人——至多評判他們的行為。 即便如此,我們的經驗法則是只判斷那些直接傷害他人的行為。

– 這也意味著你自己天生就足夠好。 你自己是無限值得和值得愛的。 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讓你不值得被愛。

– 地球異常艱難,如果你收到這條信息,那麼你幾乎肯定比大多數地球人做得更好,而且你可能比大多數人更有彈性和善良的靈魂,因為大多數人無法生存和 在地球上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你沒有缺陷或破碎,你只是處在一個非常艱難的境地,而且你比大多數人都能更好地處理它。

– 就像人們可以自動治癒許多身體上的傷害一樣,大多數人也可以自動治癒情感上的傷害——只要人們不評判、壓制或試圖改變出現的想法和感受。 正如 Hakann 的“觀察路徑”信息中所述,我們建議在您的想法和感受出現時簡單地觀察它們,不要試圖判斷、壓抑或試圖改變它。

地球上大多數經典的精神路徑和實踐都可以幫助您擺脫幻想。 我們還在消息中分享了方法:“Hakann:觀察路徑”和“Hakann:呼吸路徑”。 我們溫和地建議不要嘗試教你很多新概念的路徑,因為基本的關鍵是通過仔細觀察和呼吸練習來消除幻想,而不是添加新概念。

如果你做了像哈坎的觀察路徑、哈坎的呼吸路徑這樣的事情,並且你滿足了你的需求,那麼我認為你在通往偉大的精神成長的道路上非常順利。

讓我們討論如何滿足您的需求。 這可以是任何事物,從對物質事物或身體體驗的渴望,到對性的渴望,到對休息的渴望,到被看到、被愛和欣賞的渴望,到成為家庭或社區中有價值的成員的渴望 ,渴望擺脫情緒、身體或潛意識的痛苦,渴望你的技能已經發展到可以顯著幫助周圍人的程度。

有時,一種慾望可以隱藏更深層次的慾望。 例如,對新車的渴望可能隱藏著被人看到和欣賞的渴望。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能直接滿足被人看到和欣賞的願望,你對新車的渴望可能會消退。 也就是說,也許對新車的渴望只是對新車的渴望,而在它下面什麼也沒有。 我也喜歡漂亮的東西。

如前所述,我們建議在不直接傷害他人的情況下滿足您的需求,即使這些需求是所謂的“淺層需求”。 對我們來說,實際上並沒有膚淺的需求這樣的東西。 我仍然喜歡吃美味的食物,享受按摩,去度假,與我的丈夫以及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這在我們的關係協議內),穿著漂亮或性感的令人回頭的衣服,消費質量 和我的孩子們在一起的時間,等等。 我只是沒有沉迷於或過度依賴這些東西,我也沒有利用這些東西來逃避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因此這些東西不會阻礙我自己的精神進步。

當然,例如,人們可以使用性作為一種情感上逃避某些事物或分散自己注意力的方式。 然而,對我來說,完全放棄性生活是對另一方的巨大矯枉過正。 對我來說,這有點像因為你的手指被感染而切斷你的手臂。 當然,如果一個人真的不想發生性行為,那就不要發生。 但對大多數人來說,性是他們確實有的需要。 記住我在之前的信息中所說的話可能會有所幫助:“Tunia:如何避免因隨意性行為而受到傷害。”

靈性追尋者犯的一個典型錯誤是,他們看到某個靈性地球大師真的不想要性或擁有財產,所以他們也停止了性行為並放棄了他們的財產。 如果精神追求者仍然渴望性或擁有那些財產,那麼這是一個錯誤,因為這些慾望會繼續困擾他們的潛意識,並會限制他們的精神成長。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只過生活、享受生活和做愛,同時做一些像 Hakann 的觀察路徑和 Hakann 的呼吸路徑這樣的副業來在精神上成長。 然後,如果靈性追尋者到達了一個他們真正不再渴望發生性行為或擁有那些東西的地方,那麼他們就可以追隨那位靈性導師的道路,放棄發生性行為和擁有財產。

典型的覺悟高僧,真的是沒有太多慾望了,花時間打坐,去除妄想。 所以他滿足了他的那些慾望,他已經擺脫了他的幻想,所以他是一個大師。 但是,如果一個新的精神追求者放棄了他所有的慾望,大部分時間都在山上冥想,那麼他可能不會走那麼遠,因為他的潛意識會被他未滿足的需求所阻礙。

所以:滿足你的需求。

對許多人來說,他們生活的哪個領域應該努力是顯而易見的,因為要么有危機,要么有巨大的渴望。

儘管如此,如果你生活在一個穩定而美好的地方,那麼坐下來寫下你有哪些需求(即使是所謂的膚淺或愚蠢的需求)也是一個很好的練習。 然後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你還想見的。 如果您處於戀愛關係中,也可以將此傳達給您的伴侶。 不公開表達自己需求的人通常會積累負面情緒,或者最終會試圖以操縱的方式滿足自己的需求。 因此,最好只對你的伴侶敞開心扉,告訴他們你的需求是什麼。 大多數地球人無法理解你,所以你必須大聲說出來,為你自己的需求挺身而出,以及你內在小孩的需求。

也不要忽視您可能有的需求,比如感覺自己是社區中富有成效和有價值的成員。

情感安全是另一個鮮為人知的需求,很多人都沒有得到滿足。 我在之前的信息中討論過:“Tunia:浪漫關係。”

一些自認為內向的人,其實一點都不內向,只是周圍的人在情感上缺乏安全感。

大多數人都需要被看到、被愛和被接受。 這是一個美好的願望。 實現這一目標的兩個重要步驟是首先找到一個實際上在情感上基本安全的人。 不幸的是,大多數情緒安全的人實際上在地球上非常罕見。 第二步實際上是對這個人真誠和開放。 如果你不展示你是誰,舊傷痕和所謂的缺陷等等,那麼其他人就不會欣賞你是誰——但與此同時,向一個主要是情緒化的人展示你自己 安全可能弊大於利。

在這一點上有些人會說你不應該需要其他人。 現在,確實有一些獨奏練習可以提供幫助,例如寫日記。 然而,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他們的需求之一就是身邊有好人。 畢竟,大多數人天生就是社會人,這也沒什麼好羞恥的。

因此,總而言之:在我看來,精神成長的兩個主要關鍵是擺脫幻想和滿足您的需求。 從幻想中獲得自由的兩條極好的途徑是哈坎的觀察之路和哈坎的呼吸之路。 在大多數情況下,解決需求的方法就是滿足需求。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最好同時努力從幻想中解脫出來並滿足他們的需求,即使您每天只花幾分鐘深呼吸或觀察自己的思想和情緒。

我非常愛你,你有我最美好的祝福。

圖尼亞

**頻道:A.S.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https://eraoflight.com/2023/02/04/tunia-two-keys-to-spiritual-grow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