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akann】2023 年春分和灰帽子
發表於04/07/2023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哈坎。我在和平與愛中問候你。

我想給你一個關於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總體概覽。

幾千年來,那些服務於自我或更接近分離意識的人受益於作為順風的能量學。他們通常變得富有、成功和出名。同時,服務於其他人或那些更接近統一意識的人,常常受到作為逆風的能量的阻礙。他們通常都很掙扎,沒有得到很多幫助或認可。有時他們甚至被謀殺,特別是如果他們指出了真正發生的事情,或者如果他們試圖將技術帶給人們,使他們擺脫對系統的依賴。

那些被主流媒體捧為偉大慈善家的人,充其量只是道德灰暗,而且往往是徹頭徹尾的邪惡。主流媒體經常呈現倒置的信息,或者說是通俗易懂,他們所說的往往與事實真相相反。

上週我們迎來了 2023 年春分。你可以認為這是一個轉折點,服務自我的人現在正面臨一個充滿活力的逆風,而服務自我的人現在正面臨一個充滿活力的順風。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過去曾嘗試過展示或啟動項目或倡議,但從你們的角度來看,這幾乎沒有效果。以後你會發現,站起來做一些對弟兄姊妹有益的事,你會經歷更多的成功,更多的輕鬆,更多的恩典。我並不是說你總是會成功,但我是說你會經歷充滿活力的順風,而不是你可能已經習慣的充滿活力的逆風。

黑暗控制者仍然有一定程度的權力,距離他們被撤職和逮捕還有一點時間。但是你們世界的能量已經不可逆轉地反對他們,或者繼續使用風的比喻,他們現在將經歷逆風而不是順風。

非常廣泛地說,仍然有一群黑暗控制者,他們還有一些力量,但能量正在轉向反對他們。有一群灰帽子(有時稱為白帽子或聯盟),主要由軍隊和特殊服務部門以及某些政府中的好心人或大部分好心人組成。灰帽子已經採取了一些行動,但沒有我們希望的那樣有形和可見地對抗黑暗控制者。我們想再次邀請他們採取更加公開、可見和切實的行動,因為現在的能量學絕對支持這一點。更不用說總有一天一切都會被揭露,到那時灰帽子們將不得不解釋為什麼他們不早點逮捕黑暗控制者,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這將變得更加難以解釋。因為每一天過去,都會有更多的人死亡、遭受酷刑和其他痛苦。包括兒童。

我們已經在支持灰帽子採取行動對抗他們正在採取的黑暗控制者,並努力引入幫助普通人的新技術。灰色帽子,如果你想加強這些努力,你知道如何联系我們。

灰帽子們希望生活在一個更光明、更美好的世界中,但實際上他們拒絕採取某些可能實現這一目標的步驟——比如明顯逮捕黑暗控制者。不幸的是,對於很大一部分人來說也是如此。大多數人並非天生邪惡,但大多數人都害怕、過度勞累、精疲力竭和精神創傷,因此處於生存模式。處於生存模式的人想要舒適,希望一切保持不變。這些人通常保持低調,努力為自己創造穩定,不會承擔抗議政府或試圖創造新型社會的額外負擔。

還有一大群根本就沒有靈魂的生靈。一般來說,這些生物並不邪惡。對於一個普通的觀察者來說,他們只是看起來像普通人一樣,只是隨大流而行。我並不是說每個隨波逐流的人都沒有靈魂,但在很多情況下確實如此。

在我們多年前的計劃中,普通人在 2023 年就已經受益於治療、自由能源和物質打印技術,這有望讓他們擺脫生存模式,這樣到現在很大一部分人口將積極致力於新型社會建設。灰帽子並沒有像我們希望的那樣迅速引入這些技術。所以現在天使領域、揚升大師和幾個銀河種族已經站出來,一直在向地球發送大量的愛、光和療愈。如果你覺得更快樂、更輕鬆、負擔更輕,或者覺得事情不那麼困擾你,那麼這可能部分是這些努力造成的。

幸運的是,有一群光之工作者和其他活躍的人正在為一個新的、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他們的光明和勇氣很可能會傳染。

此外,服務他人方面的能量順風和服務自我方面的能量逆風將繼續加強。對於黑暗控制者來說,情況將變得越來越站不住腳,而對於光之工作者來說,情況將變得越來越容易。普通人將越來越多地被推動去治愈和整合他們過去的痛苦並覺醒。自去年春分以來,覺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我們預計今年和未來幾年會有更多人覺醒。然而,有些人只是拒絕覺醒,或者只是在靈魂層面上還沒有準備好覺醒。對這些人來說,生活將逐漸變得越來越艱難,直到他們變得如此不舒服以至於覺醒成為更容易的道路。或者他們可以過渡到來世(你稱之為死亡)。

目前我仍然堅持我的預測,即在 2026 年底之前,你們的生活會比現在好得多,並且我們可能至少會與那些準備好這樣做的人進行身體接觸。這些事情當然也可以在 2026 年底之前發生,但事實是,在這個時間點,大多數人仍然不想醒來,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內保持睡眠更容易。因此,這個過程仍然需要一些時間。

也就是說,你絕對會自由。這裡的結果沒有疑問,只是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達那裡。而這取決於地球人類做出的選擇。

我非常期待有一天我能夠向我親愛的地球光之工作者朋友們提供身體上的握手或擁抱。我對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一種親切感,坦率地說,我迫不及待地想真正見到你們。我很樂意帶你四處看看,能夠與你面對面交談,歡笑跳舞,分享我們的食物,交流歌曲、故事和經驗。

也就是說,在我們見面之前可能還有一點時間,這取決於地球人做出的選擇。

最終還是要靠灰帽子來逮捕暗黑控制者。我們仍然只打算在絕對必要時更直接地介入,否則即將到來的以愛為基礎的社會可能不會持久。上一次我們銀河人試圖創造和交給地球人類一個以愛為基礎的社會是在亞特蘭蒂斯時期,而亞特蘭蒂斯隕落了。我們不想重複這一點。

如果地球人希望生活在一個以愛為基礎的社會,那麼地球人就應該逮捕黑暗控制者,真正地自己建設這個以愛為基礎的社會。

也就是說,這可能比聽起來容易,因為我們正在以微妙的方式支持你,而當前的地球能量非常支持這些步驟。

我非常非常感謝你們抓住了光,儘管這些時間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是如此緩慢、痛苦和孤獨。如果光之工作者沒有堅持光,現在可能有一半以上的人類已經滅絕,而其餘的人類將被困在奴役中——不是在目前這種微妙的奴役中,而是在明目張膽的“為我們工作並閉嘴,否則我們將關閉您購買食物的能力”奴役。因此,非常感謝你抓住光,代表我和銀河系中無數其他從你的努力中受益的存有。多虧了你們,地球將慢慢變成天堂。

雖然灰帽子/白帽子的行動可能比我們希望的要慢,但光之工作者已經超出了我們已經非常高的期望。如果三十年前你問我,在灰帽/白帽沒有採取太多可見行動的情況下,2023 年地球會是什麼樣子,那麼我會預測比你現在所處的情況更糟糕——即數十億第三次世界大戰或人為飢荒或某些有意使用的毒素造成的死亡,然後是對其餘人類的完全奴役。我知道你目前的情況不是很好,但它比它本來可以很容易地好得多。在很大程度上,這要歸功於光之工作者的驚人努力。你做的很棒。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並感激你。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覺得自己的努力和痛苦都是徒勞的,而且沒有得到承認。好吧,在很大程度上,他們沒有被你們的地球同胞所認識。但對我們銀河人和光明領域的天使來說,你們光之工作者是超級英雄,你們在極度黑暗和艱難的時期成功地保持了光的活力。如果你不在那裡,地球上的情況會糟糕得多。非常感謝你做的這些。你的未來是難以置信的光明,充滿了比你現在可能想像的更多的愛、輕鬆、優雅和美麗的景象。

從現在開始,你的生活通常應該慢慢開始變得更輕鬆。我不是說明天人間天堂,也不是說今天一切苦難都過去了。但總體而言,您的生活應該從現在開始改善。

你的明星兄弟
哈坎

為了光的時代

**頻道:AS

**來源
https://eraoflight.com/2023/04/07/hakann-2023-spring-equin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