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尼亞:你應該關心別人對你的看法嗎?】
發表於2023年7月2日 

我是圖尼亞。我非常愛你。

今天我想討論一下這句話:“你不應該在意別人的想法。” 這種說法經常被在地球上製造並被廣泛相信。

首先,我想指出的是,你實際上無法從根本上認知地決定你做什麼和不關心什麼。當然,你可以裝出很酷的男人或很酷的女人的樣子,假裝你不在乎。或者你可以抑制自己關心別人想法的感覺。但這些事情實際上並沒有從根本上改變你。你還是在乎。你只是在表演,或者壓抑了自己的一部分,這最終是不健康的。

此外,大多數人類——無論是地球人類還是像我這樣的昴宿星人——都是社會性和公共性的存在,他們天生關心別人的想法。你認為告訴一隻生活在狼群中的狼它不應該關心狼群夥伴對它的看法是否有意義?這聽起來很荒謬,對吧?嗯,人類或多或少也是群居動物。絕大多數人在群體生活時感覺最好。當你生活在一個群體中時,你的同伴對你的看法確實很重要。

你之所以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是因為生活在群體中對你有好處(只要你的群體成員可以信任),而如果你生活在群體中,關心你的群體成員的看法是有好處的。想到你。這就是團隊保持凝聚力、功能性和團結的方式。如果團隊中沒有人關心其他人的想法,那麼團隊很快就會變得功能失調或瓦解。

坦率地說,完全不關心別人對你的看法更接近於精神變態,而不是情緒健康。我不太會說真正不關心別人對你的看法本身就是精神病態,但在我看來,它比心理健康更接近於精神病態。不幸的是,精英的道德——精神病——正在蔓延到普通男人和女人身上。

對我來說,地球上有一種奇怪的傾向,即定義一個理論理想,然後說人類應該實現這個理想。在這種情況下,理想的是具有普遍能力、獨立、個人主義的超人,他總是有動力、健康、精力充沛,可以自己做所有事情,不需要周圍的任何人。但問題是,幾乎沒有地球人是這樣的。即使有人能夠像那樣生活並成為那樣,即使這樣,如果他們生活在一個群體中,他們通常也會更快樂。

R'Kok 最近表示,幸福的關鍵是成為一些有價值的運動或團體的一部分並為其做出貢獻,這是有原因的。

同樣,許多地球女性正在努力實現成為職業女性的理想,而在某些情況下,她們的實際情況是,作為母親,她們會更幸福。

第三個例子:許多有靈性的人試圖實現“要么我覺得‘操,是的’,要么我不這樣做”的理想。好吧,如果每當有對你有益的事情出現在你的路上時,你都會感到“操,是的”,那麼這真的是偉大而美麗的。但是,如果你感到沮喪、焦慮,或者對某些事情有一些舊的痛苦怎麼辦?那麼你可能不會對那些比呆在家裡有點挑戰性或不太舒服的事情感到“操,是的”,即使那件具有挑戰性的事情最終對你有好處。

因此,與其試圖實現一個理想,不如誠實地審視自己的內心,找出自己是誰,想要什麼,然後為之努力,而不是為一個理想而努力,你可能會更快樂。

一種方法就是把手放在你的心上,思考或說:“我的心,你想要什麼?” 或者“我的心,今天我應該做什麼?” 你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內心的答案。這聽起來像是你平常內心的聲音,但答案實際上是來自你的內心。現在,你的心不像你的靈魂那樣成為一個好的嚮導,但它仍然是一個很好的嚮導。

也就是說,你很可能過於關心別人對你的看法,而這並沒有什麼幫助。事實上,這樣的情況在地球上很常見,因為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在情感上都不是很安全: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他們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迅速地判斷和譴責他人。本消息的其餘部分將討論如果您更關心別人對您的看法而不是健康或建設性的看法,您可能想要做什麼。

哈坎和我自己確實仍然在乎別人對我們的看法,但如果我們太在乎以至於不敢做自己,那麼我們可能會太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

對於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人來說,聽到“你不應該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可能會有所幫助。我們認為,這比籠統地說“你不應該關心別人對你的看法”更有用。還要注意,有些人實際上應該比他們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更關心別人對他們的看法,所以這條信息並不具有普遍幫助。通常,地球上的人們會看到某個人在某種情況下的真實情況,然後將其作為普遍存在的事實呈現出來,而實際上其他人可能需要完全相反的信息。是的,靈性可能很複雜。

由於擔心其他人會如何反應,我感到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我應該怎麼辦?

在很多情況下,問題不在於你有一些奇怪的、非理性的恐懼。在很多情況下,問題在於你對被評判的恐懼是合理的,因為你周圍的人很糟糕。

如果你周圍的人確實會評判你,那麼如果你擔心他們會評判你,那麼這並不是一種奇怪的、非理性的恐懼。

如果你的朋友開了一次玩笑,那可能沒什麼問題。但如果你的朋友確實不尊重你或者不接受你本來的樣子,那麼也許可以對他們這麼說。如果他們不改變,請考慮不再和他們一起出去玩。找一些情緒上更安全的人在一起。不幸的是,這在地球上很難做到,因為大多數人在情感上都不是很安全,但肯定有人比大多數人在情感上更安全。

如果你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或者去你喜歡的生活空間之外做一些事情,那麼你很可能會通過這種方式結識新的、希望更兼容的人。正如哈坎之前所說:真實會趕走與你不相容的人,並吸引與你相容的人。兩者都是優點。

當然,在工作中表現得不真實可能是明智之舉,以免造成太大的麻煩。但在你的個人生活中,保持真實通常是個好主意。真實性非常重要。例如,我認為真誠比感恩更重要。如果你的真實情況是你目前並不感恩,那麼試圖強迫自己感恩最終對你來說並不有益。

如果你想對一個人說一些對你來說是真實的話,並且不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但你擔心對方會以不愉快的方式回應,那麼最好就直接說出來。如果對方能夠合理地回應,那就太好了。如果對方確實做出了不愉快的反應,那麼,現在你知道也許你應該找其他人共度時光,從中期來看,這種認識實際上可能對你來說是一個淨積極的結果。如果你不說出自己的想法或感受,實際上很難與人進行健康、積極的互動。通常,保持沉默只會招致怨恨或對將來與他們共度時光不感興趣,而這往往比一次不舒服或艱難的談話更具破壞性。如果有人一直不表達自己對對方的看法

是的,如果有人似乎因為一些相對較小的事情突然對你大發雷霆,那麼很有可能這個人過去曾多次沒有表達過他或她想說的話。因此,真正的憤怒或沮喪並不是這件小事本身,而是堆積如山的未說出口的事情。對於被攻擊的人來說,這實際上是相當困難和不公平的。這也說明,最好保持真實,而不是試圖“表現得友善”或“不想惹事生非”或“重視這段關係”或“我不想向另一個人吐口水”或“我是有靈性的,所以我不應該對某人生氣,因此我不會說什麼”。等等。通常,與真誠的人建立關係比與“友善”的人建立關係要容易得多,

我們不建議採取不必要的殘酷措施,但如果您必須在真實性和友善之間做出選擇,那麼選擇真實性通常對雙方都更好。有時,人們會選擇友善的選項而不是真實的選項,因為他們害怕或不舒服於具有挑戰性的對話,或者因為他們想被喜歡。然而,通常真實性的選擇實際上對你自己和他人來說都更好。

這也意味著,如果你想知道是否應該對對方說些什麼,那麼說出來通常對對方更友善。這是因為,如果你不這樣做,那麼你最終有可能會爆發,或者你會對對方產生蔑視,或者你將不再願意與他們共度時光,這對對方的傷害要大得多。關係比一場艱難的談話要好。

通靈者已經問過他的靈魂數十次:“我應該對那個人說這句話嗎?” 他得到的回答幾乎總是:“如果這是你真實的感受,那麼你應該說出來。” 我想補充一點,你不應該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有時在你的工作場所,不說某些事情可能是件好事。但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法則。首先要關心的是真實性。如果更多的人這樣做,你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並且成為你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變化,對嗎?我知道這可能很艱難,但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是光之工作者。你得到了這個。

由於擔心其他人會如何反應,我感到自己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應該怎麼辦?

假設您已經評估了其他人的論點,但您仍然想做某事。然而,你會因為擔心他們會說什麼或他們會如何評價你而感到畏縮。上一節沒有幫助。該怎麼辦?

處理這個問題的一種方法是使用我們為每一個不愉快的想法或情緒推薦的標準技術。即:只是觀察它,而不是評判它、壓制它或試圖改變它。

其次,請記住,僅僅因為別人可能認為你愚蠢或錯誤,並不意味著你實際上愚蠢或錯誤。地球上的普通人正遭受著許多幻想和扭曲,僅僅因為他們有某種觀點並不意味著事實就是如此。有些人會受益於他們的思想變得有點傲慢並思考:“我注意到我擔心這個人可能會評判我。好吧,即使他知道了——他知道什麼?”

大多數人通過一個非常厚重且相當扭曲的鏡頭來感知世界,這個鏡頭由他們自己的信仰、經歷和不安全感組成。雖然考慮其他人是否正確是件好事,但記住有時人們並沒有真正感知你——相反,他們所感知的東西被他們看待世界的鏡頭扭曲了。

如果有人告訴你去做某事,那麼相關信息不是:“我應該去做那件事。” 相關信息是:“這個人認為我應該去做那件事。” 這兩個是非常不同的信息。

您甚至不一定需要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辯護或說服對方。“不”是一個完整的句子。

第三,最好記住,大多數人都害怕被嘲笑或脫穎而出。你害怕的人可能會嘲笑你,但實際上可能會對你的勇氣印象深刻。人們通常會尊重那些盡力而為、做自己的人,只要他們不傲慢、吹牛或不切實際。

另外,我現在要用一些誇張的說法來表達一個觀點:世界上沒有成功的人。只有一個人,經歷了多次失敗,卻不斷站起來,再一次嘗試,最終在多次失敗後取得了成功。沒有一個人是失敗的。只有一個人失敗了很多次,在獲得成功之前,這個人就不再站起來,不再嘗試了。

一般來說,你不會通過實現別人的夢想來找到真正的成功、幸福、激情和能量。如果你想要成功、幸福、激情和活力,通常你會通過不斷地做自己來做到這一點,即使這很困難,最終你會找到合適的東西。

如果你想要美好的生活,你很可能需要接受這樣的事實:你會嘗試一些事情,並且會失敗幾次。沒關係。大多數成功人士都經歷過多次失敗,但現在當你想到他們時,你不會因為他們的失敗而評判他們,而是會因為他們的堅持和成功而尊重他們。正確的?好吧,如果你嘗試你內心引導你嘗試的事情,那麼十年後,人們就會欣賞你所建立的東西、你所取得的成就或你的生活狀況。他們不會因為你嘗試過但沒有成功的事情來評判你。幾乎所有你欽佩的人都可能嘗試過一些沒有成功的事情。

我希望這可以幫到你。我非常愛你,期待下次與你交談。

你的星際姐妹,
圖尼亞

為了光之時代

**頻道:AS

**來源https://eraoflight.com/2023/07/02/tunia-should-you-care-what-others-think-of-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