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5●●●

做蓮花療癒的黑暗能量移除,移除來自自己或別人的負面情緒或乙太(接近肉體)能量,其中許多可能來自過去世。

老師花了約半小時左又讀能量場,再問第八脈輪來處理其中要優先處理的部份。取出→轉化成光→補回去。

身體正面有左側太陽穴周遭、左胸到左腹、右胸到右腹、右膝。身體背面(有意識無法承受而壓抑的)有左背,老師讀到是我無法接受別人不同的看法或批評就壓抑在此,還有後腦與額頭一樣高度整個帶狀區域,是認為自己不夠好的信念與情緒所在。

預計之後依續做四元素平衡→創傷療癒→骨頭→臟腑重新啟動(這一項老師的體驗最震撼)

●●●20141211●●●

中午在太平做蓮花療癒的太陽神經叢,然後連續三天不吃含精製糖的食物。

●●●20141126●●●

中午在邱老師那裡上課

切割才能專一才能完成而不留印痕,能量才不會散亂無法深入

靈回來時頭部有齒顫、肌抽、極音、核惚等現象

息是與天地交融,核是反歸真我→核息致惚

有時氣衝不過阻塞處時該處肌肉要用力或用意念協助穿透→意念(祈請和給靈下指令)、放鬆、放光、穿透,這四個步驟是獨立/分割的

●●●2014/11/11●●●

中午在太平坐蓮花療癒腎臟二
先是六張花卡,有海底輪(?)、太陽神經叢(茉莉和?)、心輪(蓮花)、喉輪、頂輪
老師讀到左腎是我抱膝把頭埋在手與膝之間不敢面對別人的眼光,好一段時間後才偶爾偷偷看一下別人
這是在人際的接受上有恐懼與退縮
右腎是我想給予但卻不知自己有什麼可以給的,還有一個畫面是我很努力在剝豆仔,後來因為太困難太費力所以索性選幾個外觀順眼的帶著走,老師覺得是我想深入了解(剖析)一個人,覺得值得的才給予,但因為如此深入了解一個人很不易也很花時間,所以退而憑外在的感覺順眼的朋友交幾個然後給予

金光流入、改變就有能量模式、經絡
下個月可以做太陽神經叢或創傷移除(全身比心輪繃帶更大的創傷)或骨頭(兩百多根,用光切開灌光再縫合)

晚上上課
氣流動慢,老師拿家私幫我全身拍一拍再用安定精油複方,然後為我灌注陰性柔和的能量,要我觀察隨後這一週在陰陽平衡的狀態有什麼正面的感受,遇到以前認為是負面的事情時有什麼不一樣的反應?KEY IN正面的感受讓自己以後能快速轉換成這種狀態。

站樁時再次感受到同時覺知全身能量,使其同步的重要

●●●20141019●●●

上午上課,我著重在開啟心門,已連結上天和大地,感覺算蠻快就感覺到光。
後來老師說要記得跟靈溝通,告訴他想要處理什麼事,所以請他搜尋訊息或是做哪些細節。
有必要時要告訴他為什麼想處理這件事,讓他以現代的和新時代的角度來了解而能積極配合。

講到父親的事時,老師說父親因為往生時對火葬的恐懼(肺部的能量),以及未能執行或完成此生原本要做的事,所以此生有一魄未能與此生的能量整合,進而與靈整合。
老師會先一邊幫父親療癒,然後於月底在羅東領令整合此生魂魄,然後會在員林的福寧宮讓老爸回歸他的系統,回到媽祖座下修持。

父親也關心我與老弟的婚姻,還說孝心有做就行了,但不要被綁住,要更沒顧忌的去做想做的,周遭的人(尤其是母親)可能受益更大。

月底前有時老師會調我去幫忙這件事,尤其是在羅東那一天,所以要注意作息的調配。

下課到大潤發買東西,今天是周日人很多,很明顯感受到雜亂的氣場影響腸胃使脹氣,但對這的覺知似乎減輕了影響。

●●●20141006●●●

早上去溪頭,車上狂睡,連在溪頭野餐區的木桌上也睡了一會兒
還特地曬了好一陣子太陽

下午回家不久再繼續睡,睡到不太有睡意,黑夜中感覺到朦朧的紫光

晚餐後上課:
覺得平常用眼用腦要節制(光的流失)
凝定於高頻的聲音、凝定於光,凝定於一開始若有若無的,會讓它增長,呼喚全身每個細胞專注在這頻率(共鳴)

老師說我的靈更有力量了,可能是這兩三個月在台中接受蓮花療癒的關係吧

父親似乎有困惑,且有糾結的因緣待處理釋放,希望月中老師開始幫忙處理後,父親能到所來之處或更好的地方。

●●●20140827●●●

早上上課,請靈協助療癒太陽神經叢,發現想像(影像)是有幫助的,但感受仍是最重要的
雙眼向上凝定於額頭內部,從這裡看(光)著太陽神經叢
活化心輪,喜悅擴展到太陽神經叢
思想/信念要明晰簡潔,才能讓被溝通的細胞易懂
若以前沒有相關感受,就從回憶中找最接近的,讓被溝通的細胞能與新的思想連結

下午做蓮花療癒腎臟(1)的部分
老師說我的臉看起來更放鬆更光亮了
我問到上次老師說一些舊的人際關係會開始離開,才過三天就剛好有一位蠻資深野蠻關照我的同事離職了,老師說這是人際關係轉換的開始,這讓我更獨立
喝了香水蓮花茶與抽了六張花卡
然後老師感應右腎(主付出)是精疲力盡但想突破的(能量上來看較黑較扁),左腎顯得停滯與不知如何是從(灰色、大小較正常)
老師為我補充腎氣、脊椎、背部的能量,然後是全身的療癒沐浴,不過這部分大半時間在睡覺,而且因為是趴著睡,所以似乎有點口水滴到按摩床下的地板,哈~
接著將移除腎臟舊有的結構與休息一個半小時
然後從蓮花天堂將關係新結構的蓮花給與腎臟
最後以經絡平衡按摩支持身體全身,這裡就比較有感覺了,先是心輪從平靜變得喜悅,
當老師從腳底灌入蓮花能量時,湧泉穴明顯感覺到熱,整個腿部變得通暢與振動
老師給我的海底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和眉心輪各一朵能量蓮花支持與腎臟療癒有關的轉變,全身感到通暢與振動
老師還讀她的第八脈輪看這療癒後可能的狀況,看到我開始接觸不同的人事物而笑得很開心

●●●20140820●●●

●早上去上課,老師說我的靈不在,而近日產生的雜氣需要它的力量來淨化,我就呼喚它,然後注意到包括頭部的振動
本來還以為它已經回來了,但老師要我繼續呼喚,並要有更真誠更需要它的心念
我就更專注且呼喚久一點,然後感受到光變得比較明顯,能量的感覺也更明顯
老師說雖然有光的療癒力量但是細胞沒有感受,所以無法連結感受與光(我猜光就是訊息)
所以我回憶過去被療癒的狀態,我回憶在清幽的山中小徑,我被大地之母的子民所環繞,平日的抑鬱消失了,氣場擴展了

我還覺得當下所處的水泥建築只是個相,我是在神(一切萬有)之內,我來自祂,也永遠在祂裡面
只要一個心念,去感覺這個身體與眾生與一切人類文明的造物都是神的衍化,而祂的本質總是存在且不變的
所以看見諸相背後的真實(神性)吧,如此就容易擴展(如同在大自然中)
因為無論何時何地都是在神的光與愛之中,允許且感受擴展

●下午一點作蓮花療癒中肝臟療癒的部分
這次是抽了四張花牌,有關於海底輪與大地的連接進而協助其他脈輪開啟的部分
有關於靈性的關係、對信念的信心、對生命與神的敞開與臣服

老師要我發一個意念讓心之火(愛的火焰)燃燒的大一點,療癒中有部分業力需要它來燃燒釋放,另一部分則靠阿格尼之火
在我躺上治療床與有一個讓心之火燃燒的念頭後,感覺老師的手輕觸我的肝和心的部位
因為很舒服一下子就睡著了
醒來後老師說我的個人業力和家族業力的部分步算多,就在肝的右邊區域且不是很黑很厚
國家業力的部分更少,看起來像一些灰霧
所以老師很快就處理完了,好在睡得還不錯

老師送一朵來自蓮花天堂的透明的愛的蓮花給我,很容易的吹入我的體內,但在心臟外停留了一下
我再次發出接受它的意念,它就進入心中開始旋轉協助散發愛的能量
老師為我讀到:因為業力的釋放,一段時間後,我會有一些舊的人際關係疏離,但會有一段步算長的空窗期
要讓自己多點耐心(也許也是進一步自愛或充電的時間),更適合我目前狀態的新的人際關係將會來到

●●●20140804●●●

中午出門到太平做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裡脾臟療癒的部分
目的是將黑暗能量從脾臟中移除,幫助我們可以更加接受靈性之光同時可以活出自己的光

老師先用鼠尾草為我淨化,然後抽八張花卡協助這次的個案
然後老師根據我的狀況幫我移除兩肩的負面能量與覺察思想模式:一個壓力與氣餒是埋頭苦幹而拙於人際溝通,一個是氣餒於多次長時間投入於工作中仍無法感受到是契合於人生目的的
手只互相交叉上撐於頭頂上方或做擴胸的拉筋有助於我心輪與喉輪間的能量順暢

正式開始脾臟的部分:先讀脾臟能量,老師看到雖然虛弱但還是有在流動的,它想要有所作為但被限制住了
然後老師為我移除黑暗能量,那時有看到五六根黑色的線
老師說黑暗在不久前(我猜就這兩年左右吧)已經和解了,所以移除的黑暗能量不需要淨化掉,而是單純的還給黑暗勢力並謝謝他們
接著是透過樟腦的火焰協助移除脾臟紀錄的負面作用的光碼(DNA)
再以蓮花天堂的正面光馬來填補空缺
然後在引導之中專注在脾臟,感受有哪些會讓能量自我衝突與內耗的想法、信念與影像產生,我想到挫折而賭氣、懷疑、拖延、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其他的忘了),寫了下來並以火焰釋放

過程中一開始就感受到空間裡的高頻能量,我的頭部是舒暢的
後續肩部較鬆了,心輪到喉輪舒暢了,後來頭部與腿部甚至海底輪都舒暢與活化了
大致就這樣~

晚上上課:今天抓不太到感覺,但仍有一些心得
日常中像工作或家裡,任何人際互動中只要有任何一絲負面的感受(情緒或身體),就要去感覺背後的想法
雖然通常沒有時間、或不夠靜、或認為自己是對的而沒有深入覺察想法的不圓滿之處,這想法就被略過而壓抑成潛意識
要盡速的,也許在每天睡前且精神還OK時,要靜下來回憶起那負面的感受與當時的想法
然後感覺如何在這想法中帶入更多的同理與愛,讓想法更正面更圓滿的指標就是感受會從回憶中的負面轉變成正面

目前對我來說有幫助的方式:調身(頭部到尾椎幾乎是一直線,尤其是腰椎要直)、凝定雙眼、活化心輪與呼喚與天地的連結,然後就感受未能與高頻能量共鳴的臟腑或區域,緊繃或情緒或思想,若沒感覺(被壓住了)就要回憶較近的或較有印象的負面感受,釋放出來以覺察思想與修正它

與臟腑/細胞的溝通要柔軟與關愛,不要太籠統或理性,它需要正面的感受與明晰的思想才能改變想法

●●●20140724●●●

晚上上課:
細微的旋轉與扭動,調整身形為放鬆與彈性的
今天呼吸算順,就沒刻意調
今天把焦點放在脾胃,簡單祈請後就直接把注意力定在這兒
可是感覺一直是若有若無(光、振動、舒暢),一陣子後老師說我只有這一世的感覺放在這裡,沒有與靈連結同步

要把想調整的部分更清晰的傳達給靈,所以回憶了近日人際互動中因想法與情緒所以胃部不適的情況
這時頭頂的能量變得較活躍,胃部不適的經驗被釋放喚起
我覺知到事件當時的不適是因為不喜歡被過度叮嚀或關心(不信任)、被驕傲的對待(隔閡)、被誤解(同理心不足)
這也反映出我本身的不信任、隔閡與同理心不足
連接上天大地的能量就開始平衡被釋放的胃部不適,老師說這時我與靈有連結一起工作

我維持凝定(讓全身頻率協調)與放鬆(讓不協調的部分放開)
因為狀態不錯,突然想到請高靈協助提高愛與光的頻率
一開始感覺很好,但不久居然胃部又舒服,心想難道是振動出另一個較大坨的?
然後癥兆發生,接著果然老師就說有一個較大的靈處理不來向她求助
靈進步了,願意不斷去學習與實踐

似乎自7/10做心的個案後,靈邁入新的階段,農曆七月忙過後,一起攜手新的旅程

因為不久遲來的晚餐肚子還脹著,但額頭是酥麻舒暢的

 

●●●20140710●●●

本來設鬧鐘想來看第一場直播的足球賽

04:00準決賽荷蘭VS阿根廷
但想來很愛睏就繼續睡到過癮,然後看網路的報導
慶幸自己沒爬起來看,因為正規賽是0:0,後來靠PK才分勝負的

昨晚看到有興趣的個案: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之心的手術
今早老師回覆我14:00上課
一開始依老師的感應抽了八張花精牌,神奇的是居然沒有對應心輪的牌
拍了張照,過後有時間又有印象的話再補些相關內容

然後是移除心的繃帶靈性手術:
我因為過去世的創傷經驗與思想習性,心蠻悲傷與痛苦的,在老師遇到的個案中算難做的,拆繃帶的進展很慢,因為心會難受而不願面對,心的能量型態是裂開的
在補了能量且老師請濕婆夏克緹協助我的心敞開後(這時我已睡著沒聽到祈請文),後面拆繃帶就蠻快的,心的能量也較完整了
老師在這部分看的影像是我拿刀刺自己,象徵我以妥協和會傷到自己的方式來討好別人和得到別人的認同
還看到我拿布一類的東西把自己的眼睛遮起來,這樣就看不到、感受不到,也不會因展現能力而有可能誤用或牽連別人

接著是移除心輪黑暗能量的碎片:
有金屬般的遮罩、一根大矛、好幾隻箭等

最後是做了淨化心輪與肺的空間的部分:
讓心之愛有更多的空間擴展閃耀,過程中感覺老師的手很熱

術後心真的感覺輕鬆許多,日後再繼續觀察效果

帶了老師給的精油要睡前擦,作為術後修復
也拿了個案中老師使用,有高靈加持的玫瑰花灑在我家花圃,讓祂們也接受高頻能量祝福

●●●20140707●●●

早上去葡萄園
繞到田尾買了九層塔、千曲菜、洛神、鼠尾草、艾草、紫蘇

回到家在藥膳湯內下了麵線
同時弄了一大碗薰衣蜂蜜紅茶

下午上課,調身:收下顎收臀、脊椎與腿微微扭動,定眼凝神
想著喜愛的樹林,把對大地的愛向下送往地心;想著星星與銀河,把對上蒼的愛送往中央太陽
感覺身體與心輪的光、感覺下方的光、感覺沒有界線的宇宙之光

老師說我的靈回過頭來在處理心輪,我覺得正好與不久前到台北做脈輪解讀與調整的情況呼應

●●●20140617●●●

昨晚莫名當得很徹底的電腦,在今早打算送修前誤打誤撞弄好了,但花了不少時間重設常用的程式與捷徑

家門前小花圃前陣子有白頭翁築巢,一顆小小的枇杷樹也可把巢選在幼鳥長大離巢了才發現的位置,前陣子種的讓鄰居不解的雜草──咸豐草,也招來了蝴蝶,但還沒看見蜜蜂。

下午上課,靜心時:

放鬆全身、眼睛定在額頭的方向不晃動
●鬆開眉心輪,目前後頸會微動
●務必打開心輪與頂輪以接通能量,可能的話也打開海底輪與腿部的氣脈

感覺到振動、聲音與光的頻率時把注意力定在要處理的部位(如太陽神經叢)
●祈請靈與高靈幫助調整該部位(表達意志選擇與允許幫助/下訂單)
●專心感受那正在發生(已存在的)振動、聲音、光,優先感受頻率較高的光

老師說:放鬆、感受、放光(對我來說是感受光)、下訂單(祈請幫助)都要顧到,要熟悉到瞬間覺察與加強不夠的部分
而非一味放鬆或一味感受或一味冥想光

平常也可祈請靈去搜尋與工作或當前重要的目標相關的事物或技能。也就是要告知內在那更覺知的靈性自己所選擇方向,請他以其更大的視野與能力提供幫助,自己則要靜下來感受它所給予的幫助,感受然後調整請求。
當然囉~所選擇的方向要以符合靈魂降生的目的為前提~否則是不會順遂的

雖然體會還不深,但至少整理出一點心得囉
 

●●●20140609●●●

今天加班,還忘了晚上要上課
快八點要吃晚餐時接到老師的電話才想起來

一開始靜不太下來,接了點能量且更放鬆頸肩後再繼續
覺得眼睛要定在額頭不晃動,而注意力(眼睛的餘光,雖說是閉著眼)放在特別緊繃或想注意的部份
當眼睛凝定一陣子後再加上呼喚內在靈性加持後就感覺到光

老師說在狀況停滯時要再動念,再次祈請靈性體甚過其它高靈,或再加上精油的協助
專注與強化意念讓那細微的光、聲音、振動擴展,尤其是緊繃的部位
我感受到光延伸到胸腹的方向(我還無法明確知道精確位置)
我覺知道自己的整個身體被細微的振動/聲音/光所包圍
保持眼睛定在額頭的方向,用餘光感受振動/聲音/光的身體

●●●20140501●●●

晚上上課,靜心的開始我放鬆身體使細微振動,並覺知哪些地方不舒服或沒感覺,特別放鬆這裡讓氣過去。但通的地方還是通,不通的還是不通,老師要我把光放在臍輪,我透過放松與冥想太陽,鬆開了它。再往上時就無法穿透,老師就要我更專注,我就凝神在太陽神經叢,儘可能不晃動地定在那裡,結果真的穿透了一些。原來這時只要凝神不晃動就可以,若這時刻意冥想反而無法凝神。

上完課剛好有機會當芳香推拿的model,讓我更清楚地感受與理解何謂氣結。
今天在膏荒的氣結處理得差不多了,肩膀(尤其是左肩)的氣結較嚴重,正好讓我實驗自己繼續處理,反正手邊的工具還蠻多的。
今天一樣頭部到腳的氣脈都略有開啟,感覺操作者與精油的能量都是順氣的要素。
當然,若操做者的手法力道與位置精準的話,我也會容易有意識地鬆開那裡的肌肉與能量,如同用手靈氣自療一樣。
感謝老師與學員,我在能量被調整的同時也學到許多~

●●●20140410●●●

上午上課,老師說我的天部因應清明節氣的需求,去了下面處理與祖先有關的事
但能量受干擾還無法自己恢復到相當程度
老師在課堂中也只能先處理一部份,就要我備五果與三牲
到地藏庵請高靈協助處理
剛好陳師兄有空,就約好下午兩點以起前往

跟地藏菩薩祈求後,靜坐時居然才兩三分鐘我就感受到耳朵與後頸的肌肉有輕微抽動的感覺
我理解這是頭部能量很暢通才會有的感覺,且常頂輪是暢通的,例如高靈能量加持時就會有這種狀況
處理完師兄說我過去某世的天部處理好事情回靈界(本位)去了
祂給我兩個訊息:更加留意照顧好腸胃系統;養成每天靜坐的習慣,不用要求很正式很深入。

傍晚把繁旺盛快撐報花盆的繡球花(石蒜)移植,且分享一半左右給鄰居
連去年算起來已分了超過十棵了,也許五月時就可以看見整個社區十幾二十朵繡球花一起綻放的景象

●●●20140324●●●

近日工作的步調超快,身心緊繃,所以中午到廣天宮感受不太到共鳴

下午上課,老師和師兄用剛學到精油+按摩技法幫我做背部
不到十分鐘就感覺鬆開了,下至腳底,上至頭頂都有明顯的和諧的振動

要記住這振動來自放鬆,我領會到的技巧是有意識地緩慢移動
那身形的動靜之機就會有放鬆與振動
那有意識的緩慢移動可以是按摩、太極拳、靜坐與站樁時細微的身形調整、日常的任何活動

也許當覺知提升時,那移動就可以較快而仍專注於氣感

思想的動靜之機就是自覺與靜心

功課:老師在這次精油按摩時有與細胞溝通,將五行一起釋放過往的負面能量
所以在家要泡腳,伴隨使用精油並緩慢地按摩腿部的膀胱經,然後放鬆放空

●●●20140319●●●

今天到台北轉換一下心情與體驗
與特別請了假的老友逛了佛化人生書局許久
抱走通向宇宙的鑰匙(50個音頻,打開宇宙奧秘之門)與身心靈完全療法這兩本書

然後到師大旁麗水街的梅門道場吃素飯與了解一下道場的歷史與理念
相關FB:https://www.facebook.com/meimentw?ref=profile

感謝老友的盛情款待與分享

●●●20140311●●●

小雨後陰天的中午,一樣是廣天宮後
之前那成片的鬼針被割平了,感覺過往認為不起眼的小草是如此重要
仍有零星的蜜蜂飛舞在鬼針、蒲公英、杜鵑花、山櫻裡採蜜與花粉
蹲著許久觀看與聆聽
開始飄著細雨就沒靜坐了
帶著一棵鬼針與被我傷到根的蒲公英(帶回的是花較大葉教細長的品種)回家種
期待不久後常有蜜蜂與蝴蝶光臨

下午上課
問了老師靈的事,已經回來了
我將在心輪釋放一個較大較重要的能量,祂應該是去找相關訊息來處理了
老師說處理後,靈會更穩定更專注於這個身與心
我近日要配合乳香抹腳底,芳香複方抹整個膀胱經,交替嗅吸冷杉與安定複方,持觀音聖號等

工作時間長而緊湊,所以更要去覺知思、言、行是否是正面的,覺知同事言行的反饋

多喝水(可加檸檬精油)~早點睡
持續記住放鬆身體、放鬆頭腦,敞開頭頂與心門

●●●20140304●●●

中午陽光微露,來到廣天宮後,一片盛開著白花的鬼針,有許多蜜蜂和少許白蝶飛舞
近距離觀看蜜蜂工作、聆聽那嗡嗡聲,依稀感受到那輕盈高頻的能量

杜鵑花有兩隻大鳳蝶飛舞,離得我好近,我納悶小時的我居然可以會為了想佔有而去捕捉牠

在石椅靜坐,先略微拉筋與活動關節,祈請能量與靈,用手活化主要脈輪,發音振動身體,然後放鬆放空,允許全身的振動諧一。
在這一刻或兩刻的時間裡,精神恢復了許多,眼睛亮了起來。

下午上課,感覺狀況還沒有中午好,放鬆放空不容易深入,老師說我的靈不在,下次來問問去哪了?
但覺知到在匆忙且重複的工作與日常生活中,雖沒有放縱負面思想的擴展,但也沒有有意識地持續聚焦正面思想,所以身體的氣脈與情緒也不容易很順,能量的頻率與敏感度也難以提升。
所以正面的思想是最重要的根源,有意識地去擴展......
正面的感受是身體接受與改變的指標,專注於心門的敞開,並讓全身與之共鳴

●●●20140217●●●

亂中有序且茂盛的花圃,種了好幾顆鼠麴草,期待以後能收成做成粿或加入麵包的麵團中
琵琶樹結果有始以來最多,沒有梳果與套袋,但還是希望有好收成
金桔結的果也是最多的一次,希望也能成熟泡茶喝
去前底撒了幾種種子要當肥料的,農歷年前一顆白蘿蔔的根開始發育,雖大半露在土外,但有希望長到像市面賣的那麼大~然後成為菜頭粿的原料

工作也越來越順,雖然工作有變多變趕的趨勢,但對麵團的分割與整形繼續在進步中......

每當靜下來時,仍有某種程度的脈動與連接
偶爾還是會夢到飄浮或飛行的夢,或夢到有相知相惜的同伴陪伴

也許~雖表面上沒啥特別的事發生只覺得大致順遂~但隱約覺得是大環境變化得較大了
那天際與大地的能量也許......

●●●20140108●●●

快中午時做麵包
隔夜液種全麥亞麻子和隔夜液種黑芝麻
用類似歐包的蒸烤法讓麵團(約300克)順利脹大且有一層比台包略硬的皮
烤起來賣相不錯,但沒肚子吃所以明天一早再試味道了

傍晚上課
老師提醒我從胃到頸肩是最難鬆的位置
也是日常中有負面信念進而有負面情緒的盲點
再加上這回有一團過去的不小的能量要出來
但要出不出的卡在右胸
所以約一兩週左右那裡容易有不適感

該安份一點做功課了
乳香+順暢+薰衣草(或用茶樹)精油讓能量順暢
每天用熱水泡腳二十分,同時交替觀想光在頭部與右胸

這幾天正在翻剛買的〝麵包麵團教科書〞和一本有關出體的書

 

●●●20131218●●●

上午上課靜心時再次領會到腰椎打直對自己的能量流動的重要性
讓身體的每個地方沒有贅力(放鬆身體),然後放鬆情緒與頭腦
靜下來感知全身的振動,那專注的覺察會讓振動更和諧
雖然感覺靜心後讓前陣子工作中的壓力舒緩很多
但老師說我的靈性體受身體能量干擾,還無法處理過去的較大的負面能量
所以午餐後跑了趟彰化市的玉帝廟
祈求玉帝的加持後靜心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打電話請老師協助處理了這團能量
處理節果就等下次上課再問了

 

●●●20131123●●●

再次的初火,期許無為中向著alcyone伸展......

早上上課~
老師說我右肩慣性的緊繃與氣塞是因為慣性的悶

也就是在過去我無意中逃避戲劇性的思想和情緒的二元性
所以不在意、不用心感受、不選擇與表達
所以雖人不是直接選擇負面的思想與情緒,但能量是低落與不敏感的

現在~要覺知與提醒自己
打開心,選擇流動與合一,讓自己是精微、和諧、敏銳的
在這高頻的活力當中~因為和諧而減少了二元極性

即使在非靜默獨處時
讓心敞開,就更能連接上天大地,也能更自在的與人共處
祈願不久的將來與靈深深共鳴

●●●20130508●●●

上午上課,一開始老師覺得我最塞的地方是胃,讓我用樂活複方精油疏通活化,我覺得前陣子腹部的不適減輕了許多
然後氣上到肺部卡住了,這是這兩週新產生的阻塞,使用了薰衣草精油,跟家裡已經有的比起來感覺蠻明顯的,不過我的感覺不是在肺部,而是眉心輪變得活躍,應該是其下方被疏通了
然後用了檀香在海底輪和臍輪,課堂中指覺得隱約有能量在鬆動,若有若無,但回到家做完瑣事靜下來時感覺到海底輪不常有的活躍

請老師幫忙訂了些最常用且有力的精油,尤其是一直想多喝檸檬水來淨化身體卻覺得不方便,訂購的精油就有食品級有機的檸檬精油
明天或後天拿到精油時要用薰衣草和薄荷來泡腳,沖心輪的氣結,讓心輪能量進一步擴展

今天下午和晚上做麵包,領會控制溫度與含水量,以合適的手法把麵糰揉與甩打到完成階段
有待學習摸索的環節還很多,不過也蠻有成就感的

●●●20130404●●●

下午去上課,老師提到以前指引我的過去世人格/靈體是一個年輕人,而今天是一個感覺蠻有智慧的長者,我問引領者不只一人會不會有點混亂呀?老師說她自己就好幾個,多一點好呀。

課程的冥想中,凝定在本質──振動、聲音、光。也要覺察平常較沒注意較阻塞的背部。

課程後馬上隨老師指示去買點紙錢到地藏庵化給祖先(已多年家裡不燒紙錢了),祈求地藏菩薩指引祖先回歸光明,然後我在那兒靜心了半小時,感受到比平常自己靜心時更敞開的感覺,也許這就是高靈的加持吧。

回到家吃完晚餐已七點多,遂看了一下手邊的配方,依據家裡現有的材料拼湊了一個糖油拌合法的配方,做了一個椰子巧克力葡萄乾蛋糕給老弟看,讓他以後示範烘焙給學生看時有更多知識和概念。

 

●●●20130321●●●

早上載母親與大姨到太平的大悲功德林,一個才滿三歲的小女孩據說也有眼通
看見老媽與大姨肩上各一隻貓咪趴著,想來就是葬在此處的木蘭與花花了
據師父說那小女還到此地常看見這兩隻貓到處跑
很高興這兩隻可愛的貓咪能在此清靜之處棲身

嘗試了免揉麵包,不算太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太純的歐式麵包,只有麵粉、水、酵母、鹽和微量的糖,雖有麵粉和酵母的香味,但口感覺得較粗較韌,以後有空還是來做點正常些的麵包吧

晚上上課,覺察到收顎、含胸、收臀與微蹲的身形剛好是一個幅度很小的S形,氣容易流通。
但老師說我的氣尤其是後背是不諧調的,我覺知到以後把注意力放在讓全身的振動同步,發現同步後也容易自然活躍頭、心與腳,感動於與上天大地的交融。
在集體意識的環繞中(例如工作中),要覺知本質,也就是那令人感動與喜悅的(或說是與天地交融的),那是目標與方向,不要執著於期望特定的過程與小節。

靜心冥想時,祈請靈的協助,若感覺力量不夠,就再祈請觀音與太上老君協助釋放深層能量,有意識的部份則放空放鬆如要睡著般寧靜。

 

●●●20130314●●●

3/8在彰化開始新的工作,目前正在領會麵糰濕黏的特性,以適當的手粉和手勢來操作。

這陣子幾乎每天醒來都會記得小片段的夢境,夢境的場景多元,少有負面的感覺,大多是種探索與體驗,也有比以前多的飛行夢,讓我感受到自由與洋溢。

今天是新工作的第一天休假,中午到接近福樂谷的小徑,領會不但要含胸收臀的方式聚氣丹田,雙手雙腳都要以丹田為核心輕靈與放鬆(如同丹田延伸出來的四條鞭子),這樣丹田的振動可以與四肢的振動協一。

晚上上課,我領會到要相信人性(或說神性),不要因為自己的習性(所謂的危機意識)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及使因為沒有危機意識而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也不錯,因為看見了自己的神性所以無論對方是怎樣的面貌或想法都能看見對方的神性。

●●●20130307●●●

晚上上課靜心時
手放鬆於大腿側,放鬆地輕揚手指如太極手,手與腳的能量會同步活化
再分別活化
臍輪(含胸收臀,輕旋脊椎)
心輪(喜悅與感恩)
眉心輪(凝定意識)
感受到振動/聲音/光之後
覺知與感受整個中脈與兩端(天地)的和諧共振
如一個振動/聲音/光的管道貫穿中脈連結上蒼與大地

老師說我的腸胃與腎較弱
腸胃主要是與母親的能量共振
要覺知看見母親在表達身體的不適時或評斷電視新聞的內容時,我對母親有何感受?
是否感覺無奈無助?或嫌惡?或漠不關心?或厭煩?
任何非正面的感覺都是無意識地在塑造自己的能量,即使自認為那只是對別人的反應
然而自己沒有的根本反應不出來
所以我共振了母親不良的腸胃能量,也就是無意識地持有共通的負面思想和情緒模式

所以,要正面地看待週遭的人事物,看出一切都是完美的過程與流動
當心智局限在傳統的思維而無法真誠的如此看待時,更要用心去包容與觀察
視野打開後就能自然地看到完美,就容易持有正面的想法與情緒
就比較不會再無意識地與周遭的負面能量共振

將開始新的工作,會接觸許多新的人事物
會不會如以前的工作一樣共振出恐懼、急躁、抱怨?
期許自己要勇於選擇與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狀態
如平心靜氣、懂得變通、視失敗為成功之母等等
不再盲從於傳統的模式吧

●●●20130118●●●

今天休假,上午閉上眼睛~極緩慢地似動飛動地舞動身體~隨興地以直覺最舒暢的方式移動
感覺動作之間~亦或意念與動作之間~有氣血的脈動
近日看自發功系列的書後我理解為來自丹球的振動~舒發於軀幹與四肢
一開始活躍的是大概腹丹田的丹球~感覺是每秒8~10次左右的振動

一陣子以後感覺到高頻的聲音~理解為頭丹田下層丹球的振動
與紫色光~頭丹田中層丹球振動

放鬆就是共鳴於體內丹球的振動
一般而言下方的丹球的振動會先活化也容易感覺到
越往上頻率越高~需要下方的能力充足了才會活化

日常週遭雜亂的聲音太多了~如電器60HZ的聲音或是不和諧的人際互動~容易讓人不自覺地遺忘和諧的聲音/振動

也許~日常生活中有意識地喜悅與微笑以活化胸丹田與頸丹田~瞳孔不要完全外露讓部份能量來到上方


下午到台中做能量編織
老師提到最近身體在做一些調整及整合,偶而會有頭暈不適、全身酸痛的現象,多休息多練功即可
原來是這樣呀~難怪一週前去中醫診所刮砂拔罐後雖較輕鬆,但這幾天反而肩背更不舒暢

來自親友:親愛的孩子,最近你有很好的進展,我們都為你高興,請繼續努力,我們都愛你。

薑茶(加黑糖)  2~3次/週
檸檬汁+1小撮鹽+2~3個酸梅+少許冰糖  3次/週
養生茶(人蔘+枸杞+紅棗+黃耆+少許冰糖)  3次/週
心輪轉動精油每個脈輪一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