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拉納或金色呼吸


        
(Prana or Golden Breath)


親愛的人們,齊瑞爾大師曾經說過,在我們這個3D空間裡面,根本沒有什麼靈丹妙藥,如果說有的話,那就是普拉納呼吸法。
著名的「食氣者」潔絲慕音也說過,她以「普拉那」(Prana) 維生,她形容「普拉那」為神聖的愛流(Divine love flow) ,「普拉那
」在吠陀哲學裡,意指流遍宇宙之維持生命的能量。
普拉納呼吸法也會成為,揚升蛻變之後地球的我們的主要呼吸方法,所以,我們,不妨從現在做起啊~~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普拉納呼吸法,我的感受是,常做普拉納,可能是由於吸收了更多光子的原因,會使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加的輕盈,還有,特別是在
睡前,做一下普拉納,會睡的特別實,特別香,在此,也真誠地希望親愛的們都會慢慢的愛上它~~
祝福每一個人,連同光和愛~~

普拉納或金色呼吸(Prana or Golden Breath)

閉上你的雙眼,你會看得更清楚。



停止傾聽,你會聽見真理。



沉靜下來,你的心會歌唱。



不再尋求聯繫,你會發現合一。



靜止,你會隨著靈性的水流往前



溫柔,你將無需用力



耐心,會讓你完成每一件事



謙卑,會讓你維持圓滿



道家冥想

有意識的運用我們的注意力,讓我們每一個細胞,以及其他三個主體(情緒、心智及靈性),都沉浸在普拉納式,氣或金色光的能量裡,這種冥想過程會帶給
我們最大的活力與健康。

金色之光是讓我們得以進入我們高我之愛的方法,這些光粒子實實在在是愛集中的能量。

每天做50次以上,我們保證你各方面都會越來越好,你可以早晚各做10次,其他時間裡每次做5次,然後越來越增加。

想像著金色之光粒子像薄霧一般,無數極小又燦爛奪目的金色閃亮光粒子,聚集在你的頂輪上方,讓它們的數量越來越擴大,在你的頭頂上如同一團密集
的雲一樣。

允許一連串金色光粒子進入你的頂輪,進入到印記細胞當中,所謂的印記細胞是位於松果體,在你頭部上方中心以啟動你的神聖藍圖。

讓這一連串的金色光粒子穿過你的頂輪,讓這金色光芒充滿你的頭部;然後經由中樞能量管到達喉嚨,再到胸線—約喉嚨以下一英吋的地方,以啟動你的
青春活力之泉;讓它持續地往下到達心輪,呼氣讓它散發出來,經由身體的其他部位而進入你的靈光場中。

隨著吸氣讓金色光粒子完全充滿你,經由頂輪去啟動位於松果體的印記細胞,往下到達胸腺,再進入心輪。想像你的全人都充滿了金色光粒子,然後再從你身體的每一部位發散出來—你可以依次選擇身體的部位,從頭、脖子、肩膀、手臂、上肢、沿著身體而下,以金色
光粒子充滿著你所聚焦的部位。

當你的全人都充滿了金色光粒子,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的覺知意識中確實地將它們發散出來,讓你的靈光場擴張…..帶著你自己進入下一個過程:

與高我連結

依照下列方法與你的高我深深地連結—你必須舒適的坐下來,讓你的頭靠著墊子,也可以躺下來做。

剛開始必須放下你的情緒,以任何你選擇的形式將你的愛送給你的高我—你可以只簡單的說:高我,我將我的愛給你。

然後,開始做你的普拉納式呼吸直到你可以確實地感覺到你自己有金色光粒子的振動,如果你覺得這呼吸過程太麻煩,你可以感覺自己變成金色光粒子。當你到達一定程度時,你內在會非常的清楚你就是金色之光,如果你知道的話,帶進你自己想要的顏色,像是白色光粒子,與金色光混合,這樣你會有兩種色彩的過程,用許多色彩或白色粒子,讓你的靈光場擴展,當你這樣做時,這過程會讓你自己感覺你變得非常巨大,接著,剛剛你如過沒有用到白色光粒子,
就將它調和進來。

讓你的心充滿感謝並慶祝即將呈現給你的生命,在那時刻,允許你的高我充滿你,在這個調和的過程,你會非常確定的你與你的高我臨在融合在一起。

用你的心去傾聽… 傾聽… 傾聽,讓所有的擔憂在你的思想過程中出現時,都臣服在高我的愛里面吧。

當我在進行這個過程時,它將我帶進愛的狀態當中,無論我有任何的擔憂,都在知曉中讓它掉落,因為當我被深深地愛著的時候,它們就已經被解決了,我們是一起走在變化與轉換的道途上,成為一種光、一顆心。
我發現我的禱告已引導我去走必須經歷的階段,必須被療癒的狀況,以及在我的旅程中渴望創造的事,即使不是立即的但也很快的,所有問題都被答覆了。

有時,在我們的願望能夠實現出來之前我們必須處在愛中,我們常常太專注在物質層面,而忘記了我們的靈性本質,我們有形的表現在高我臨在的真實自我中只是佔很小
的部分而已。

當我們都選擇經由這過程所描述的方式對準著高我,我們四個體都會專注而成為一種平衡的能量狀態,這是我們可以在高我臨在的愛中創造、接受並完全信任而
成為我們旅程中的愛,以全新與美麗的方式擴張並展開。

當我在進行這個過程時,我被帶入一種深層的合一狀態,一種能量的波動衝擊著我的身體,去清理一切不是愛的東西。當我沮喪時,進入這過程裡,就會以一種覺知被擴展的狀態深刻地感受到愛,這讓我感覺有時我就像在銀河之中,在無窮的喜樂和愛的創造中是如此地巨大,如此地擴散!有時,會感到一種深層的祥和狀態….。
去試試看,你的感覺會是怎樣!

在愛與全然接受中,我是

Tik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