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30●●●
距上次日記已是交了女友又成過去式,今天是端午節,休假幫忙拜拜,下午上課(今年第三次)。老師說突然的結束可能跟?靈(雖然老師已處理了)有關,而且如同再前一次,靈沒有共鳴的話以祂的能力是可以讓事情不順的。靈目前還沒打算找對象,似乎在等將來母親的心境更OK時才考慮,到時祂有意願的話應該很快很順。
目前我可以做的是多睡眠、泡腳(交替+生薑或雪松精油),教育靈以更柔軟的態度面對母親(兩者個性都是硬的)。一樣可以選擇不同於上一代的,但語氣和用詞可以有更多的包容和同理。例如:我知道了,也決定要怎麼做了。或:我知道了,我會注意。


●●●20160901●●●
今天看了六和緣休閒農場的影片有人使用靈擺,就拿了多年前自己綁的小顆雷射激光柱來試,居然又快又準(至少跟我預期的一樣)~ 試了光泉100%綜合葡萄汁(我問這適合目前的我的整體狀況嗎?)順轉、煮了第三次的蓮花茶順轉、Q-link順轉、陰陽能量活化碟(紅色圓型小的)順轉、我的i-phone 5手機(幾天前貼了一元硬幣在外側、頭像面朝外)前後擺動、老媽的手機逆轉。


●●●20160826●●●
14:30~18:00在台中做方案3:星際種子療癒+乙太療癒(進階版)+活化24股DNA(含Antimony)
一進門聞到賽巴巴香和讓老師為我做〝能量教正〞時就覺得身體開始有細微的振動。之後在會陰有過蛹動感、頭頂有舒暢感(連結第七第八脈輪時)、眼或前額有點量且有跳動感。
老師交代6~9個月的轉化期儘量不要攝入咖啡因和酒精、儘可能不要生病和受傷、儘量不要有太大的情緒,寫21天(含今日)的身心靈日記(以覺知變化)。
建議之後可以做方案4:靈性天賦的點化、喚醒2418個脈輪。
做平衡中脈能量時說我的脊錐開始歪了最好去給整骨師調整。
老師還說冥想很重要,要每天做。而活化24股DNA可以縮短練功但一樣要練功。


●●●20160702●●●
打從N年前兩個工作的空檔去一趟九寨溝,這次又休了約兩週的假。先是6/18下班途中在施工路段摔車擦傷了大片的手臂,為了復元休了約一週,接著就是母親心血管電燒和後續的幫忙。這段期間看了許多書,如Anastasia第二冊和才看開頭的上帝的食物,也看了不少武術影片。在醫院因為是陌生且沒電腦的環境,還有多次的靜坐。
整體來說,這些都幫助我更覺知與天地連結的重要性,而感恩上天是最容易的連結方式。以及不要習慣性的共振於低頻率的小說、影片。

●●●20160325 ●●●
今天傍晚上課,在老師那裡喝負氫離子水後,冥想光瀑淨化,如同淋浴發光的水沖刷掉塵土污垢。在身體一些不太通的部份陡動過後會自然有同步的舒曼共振,就容易感受到光和冥想光。呼請天父地母和靈以及眾細胞一起工作,打開上部脈輪,用光流淨化第三眼,在諧同心輪的心之愛與光一起療癒想療癒的部份(例如腎臟),加強感受來與細胞溝通。
腎臟的小時候對於父母不在身旁照應,不敢獨自面對人事物的恐懼。讓它知道如今已長大了,可以平靜的面對、專注於感受,伴以歷練來的智慧來處裡人事物。給與內在的小孩擁抱和鼓舞。
脾臟的部份則是無奈、壓抑和抗拒的言行,這來自於論斷的頭腦,這負面的情緒是壓抑和內耗的能量的感受。莫論斷,要用正面的、同理的思維來做事和人際互動。

●●●20151111●●●

今天近午到埔鹽的稻香休閒農場,少老闆剛好跟我同一時間進農場,他主動培我逛了一圈且解說經過的植物,也回答了許多我的問題。


例如之前他給我10枝左右的日本龍葵(赤道櫻草)嵌插枝條,有些不久就枯了或被蝸牛咬斷了,後來有三棵活了下來且長得不錯,老板說要常休剪讓它主莖更健壯。非洲大蝸牛常晚上七八點後開始活動,可在那時輕易去除,或設濕草推引誘白天潛藏集中抓補,它的殼是不錯的甲殼素來源(自然界有金龜、天牛,多種昆蟲等等,有助植物長得更堅挺)。


有機農法與自然農法不同,有機是不使用化肥和化學農藥,但像有機肥貴又效果慢,且一樣會有硝酸鹽累積。自然農法中強調植物的多樣性,讓多種植物各取所需的養份,包括讓雜草來吸收主要作物用剩的肥毒(少被利用到的營養元素累積到超量)。多樣性也可以減少病蟲害(因為蟲子不喜歡食用健壯的植物,也無法大範圍繁殖)和分擔天災、氣候、病蟲害等風險。


植物在追求多樣性時最好兼顧原生植物,讓本土的蟲(包括所謂的害蟲,它幫忙去除失衡的作物)、鳥、蛙甚至魚有合適的棲地,牠們當中有許多又以植物的害蟲為食,是天然的生物防治,對我來說如森林般的動物植物多樣性才會有旺盛的生命力,農產品會有比較高的能量,工作者本身置身其中也自然受益。


我問到家裡的明日葉有紅蜘蛛的侵襲(曾一度快掛彩了但後來新長的葉子卻又還沒有明顯病癥,難道它們覺得植物變強健了或不想竭澤而漁?),老闆說可用奶粉用水泡開噴葉子背面讓紅蜘蛛吸到自爆。而一些始用稀釋清潔劑(大多是化學的)的防治方式若想儘量減輕對植物和土壤的傷害的話最好連傳統的南僑水晶皂都不要用,因為有可能是用品質較差的油做的,可以用沐浴用的肥皂(都敢用皮膚吸收進體內了當然可以用在農作物,手工皂更好),小蘇打也可以試試,因為無毒且同樣能去掉一些害蟲體表的??


與老闆聊更多的是心靈成長的訊息,彼此的領會相近,大致就是諸多經文甚至高靈訊息都是受限於語言(二元性),要常去覺察與體會與內在的靈連結和與神本為一體,這樣才不會短視近利(這一生、這一個身體),而會如同沒有時間和空間一般的感受與行為。我的認知是靜心中的自覺是眉心輪,而對神的覺知是頂輪。

●●●20151019●●●

近午幫老媽提早拜重陽,下午上課。先上精油卡後半部的課,然後剛好趁林醫師有來請他幫我聽和測脈搏。他提到我的交感還是副交感神經緊繃(他沒細講而我的生物知識還給老師了),也較擇善固執不夠圓融。就特例給我一次兩顆藥(別人都只有一顆),馬上服用過半小時再給他量一次脈搏,他說藥效OK。但事後老師說我自己在照三餐吃一陣子後要憑感覺減為一天吃兩次或一次就好,一位同學則是說一開始就可能只要一天一次或兩次,因為藥效會讓頭腦放鬆可能不適於我那很耗腦力的工作,且要有時間喝大量的水和廁所。

上精油卡時CD盤就又〝常常〞進進出出,而不只是跳出來而已,今天加起來說不定超過十次。老師傳達說靈也覺得差不多是進入新的人生歷程的時候了,但能量上還要幾個月(明年三四月左右)才會調整到更適合物質層面的轉變。我說我不想花時間再緊繃和負面頻率,這氛圍讓我連休閒時間都難以逆轉而進一步成長。毋庸早日改變環境和頻率,也早日為未來〝生活-工作-飲食〞合一的目標鋪路。老師說,今日剛好有林醫師的機緣加以精油卡抽到野橘(過去)、萊姆(檸檬、現在)、茶樹(未來)幫助我儘快調整負面能量,應該可以減緩我提早進入新的人生歷程的不適。

●●●20151014●●●

隔了也許有一年沒在旭日東升時接觸大自然,今天六點被鳥鳴吵醒但精神不錯就到員農走走。在香草園的蓮池邊木蘭樹旁凝視朝陽,感覺與其它時間的大自然不同之處在,能量是上升的,蟲鳴鳥叫的活力也是逐漸變強,葉子和草地的露水、濕氣也是漸漸消散(消散前就像清幽的森林一樣的感覺)。覺得清晨的踏青與靜心果然好處遠勝其它時間。

早上上課:八月底老師就說我的靈不在,至今天一個半月還沒回來,期間只靠這一世身心的力量,所以容易疲憊且不那麼順遂。

靜心要先伸展身體,然後花些時間深呼吸擴展胸腔,然後靜定頭腦,定下來後務必不要守著頑空,要啟動正面的意念與情緒,再從眉心往下延伸光能,提升身體的振動。時應該會感受到頭部的高頻音和光,再期請靈的力量和感受有沒有祂的差異,有必要時再祈請高靈/神的加持。

●●●20151012●●●

也許是生日收到的祝福,剛剛回想起一個感覺,擴展意識才能讓所含蓋的範圍的時間空間成為一體,才能在〝內部〞遨遊~不同以往的,猜想那個擴展和用來包含的就是以心輪為中心的超環面能場,突然心門就有一種敞開與外界連結的感覺(喜悅的振動),而且因為約有一個拳頭的範圍,所以中心點比我以前以為的還要高一些,只比胸腺低一些。也許振動、意識與喜悅真的是三位一體。

●●●20151010●●●

今天排休,認識二十幾年的摯友回員林,與我一起到埔鹽休閒農場、田尾的園藝店和社頭的清水岩寺走走,還一起享用感覺很讚的素食簡餐和下午茶~雖說不像平常的休假自己獨處時那樣凝聚在頭部的中心,但感受到深刻的友誼和無私的分享。
近日比較會覺知到吃太多、作息不正常、負面想法與情緒等因素帶來振動的阻礙,就可以儘快調整才不會像以前後知後覺或不知不覺~而這陣子唱頌一些頻率的聲音、調整脊椎的姿勢和使用高斯磁鐵中和正電荷就覺得效果不錯
這兩三個月也有比較多印象較深的夢境,雖然通常還是記不住細節但我喜歡還有印象的部份,例如飛行夢、有UFO的夢、在學校學習的夢,而且夢境的感受常是比現實更清盈與喜悅的,也許是在第四密度體驗或互動

●●●20150805●●●


昨天再次光臨稻鄉農場,少老闆一樣是不吝分享的人,例如聊到務必留一部份雜草(如鬼針草)給蟲子吃,聊到學得廣博一些人生比較精采且有樂趣,還能把各領域結合應用展現創造力。還教了我簽插技巧還送我日本龍揆(口感風味俱佳)枝條和一個發芽的蓮子。傍晚就整理花園幫三四棵植物換更大的盆和把枝條種好。
今天舅舅帶來了孔雀魚苗。


晚上上課,老師說我的靈不在,我就更專心呼請它。老師說他現在開始處裡我累世與人的糾結,在查事情,要在月底的中元一併處理。處理了我的業力就會減少,臟腑或脈輪的能量就會更大。所以今晚只是來我我身邊看看狀況而沒進入身體,但我感覺到前額的淡淡紫光和變強的高頻音。這陣子我得靠自己且可能會比較累。


老師還提到靈本來就該處理過去的糾結,引領人有意識的去修/成長,這樣它自己也能透過肉身的體驗進化。而我的靈本來就懂很多,現在願意去實踐與印證是很好的。

●●●20150717●●●


今天近午時分到埔鹽鄉的稻香休閒農場,一進入就聽到響亮的蟬鳴,然後是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覺得這能量主要是來自大樹,但與好的土壤、陽光和平衡的生態系應該也有關係。


我感覺身體若隱若現的緊繃消失了,覺得更放鬆,尤其是心門,常在上課或靜坐時也只是去除負面的感受,但這時卻難得有正面的敞開與感動,讓我默默的感謝與祝福這片土地和其上的生靈。


我用悠閒的步調去感受這個地方,也允許心智去理解土地的主人的用心與做為。紅磚道(後來才知道不用水泥固定、雙層)、起壟種植大樹和香草植物(同時是優質的動線和植物的生長環境)、護城河一般的一大圈生態溝渠(同樣不使用水泥,內有水生植物和魚、蛙、蝴碟等等,是這片土地生態系和活力的基礎)、誘補害蟲而非使用藥劑。


生物的種類超多的,許多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植物,有些是高大可以遮蔭和做為鳥類的棲地,有多種果樹、蔬菜、香草植物、蜜源植物、水生植物和觀賞用植物。然後就吸引了多種昆蟲、鳥、蝴蝶、蜂類、蜥蝪、青蛙來棲息,動物裡大概只有魚是買來或有人給的吧^^
遇到老闆,人很好,感覺很有閱歷和智慧,不悲不亢不藏私,想來我在他眼中就像這片土地裡的其它生靈一樣平等,我很高興,雖然我領會也許沒那麼深,但我也待眾生平等,都是伙伴、都是交織如同一體的,一榮俱榮,所以自在的互動與分享。


這次逛完還不太餓所以只買些地瓜(生的)和香草餅乾,感覺品質佳價格親民,下次想試試素食火鍋和飲品。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親身走一趟,也許也可以體驗到舒壓和充電。
https://www.facebook.com/taohsiangfarm?pnref=lhc

因為下午本來就算整理花圃,有點小空間,離開休閒農場後就直接到田尾鳳凰園藝,一口氣買了八種植物(睡蓮、紅骨九層塔、天使花、仙草、香蜂草、香椿、富貴蕨、明日葉),其中好幾種是我喜歡且以前種過的(不過以家裡小花圃的環境加上我還不足的知識和技術所以先後GG了,也有被蝸牛或鳥吃掉的和善終的),傍晚花一個多鐘頭把它們安頓好了,照慣例祝福它們長高高長壯壯囉

●●●20150707●●●

晚上上課,放鬆(如掛,收臀、挺胸收肩、收下巴)→深呼吸→minna(於前額)→召靈(開上部通道,時通常已哈欠)→定於心輪(或眉心)

溝通時,意念要明確、簡單,先感覺要處理的部份(聚焦),明確的說不要這部份,再感覺已處理狀態(shift)

這陣子每天練40min,可使用安定於心輪或頸椎,再始用絲柏或快樂鼠尾草協助與內在合一

這次的靜心,在比較進入時,有3D的感覺,比較能有意識地想(凝定)於光,這次想著頭頂白色的大中央太陽(宇宙大光明),白色的光照在身上和從頭頂進入體內,感覺不錯。

●●●20150620●●●

早上上課,快速調到身形中正,幾次深吸-秉息-吐氣活化胸腔,呼請各層面自我會聚於前額,祈請內在靈性和觀音為我淨化能量。然後就靜心凝定在前額,偶爾感覺哪裡有不順的地方再暫時特別去注意和放鬆。

老師說可應用節氣或特別的日子共振累世的印記,請靈與高靈協助淨化。要告速靈與高靈這次要優先處裡的部分(方向、目標),這次我選擇呼吸系統,因為工作上一直是緊繃的,所以近年呼吸常淺而不規律,這次靜心我就有意識地自然呼吸(不刻意深呼吸),感受吸氣時的振動,輕輕秉息的感覺,和呼氣時排出不需要的而感到放鬆。一開始靈為我順暢了左半身的能量(先天),右邊是慣用手本來就比較緊繃,更需要有意識的自己努力去疏通,後來右手和雙腳也都順暢到一個程度。

我有點回憶起有意識呼吸時的振動,也在召喚上方的金色光雲做量子呼吸時感覺到光。覺得不需期望經驗,也不用分別光的來源,光就是光。

老師也沒特別再幫我處理能量,就趕回家拜端午了。

●●●20150608●●●

中午做〝全面啟動〞,今天精神不算很差但也稱不上好,卻意外好睡。可能之前能做的都做了,所以只花不到2.5小時就做好了。我提到自己精進的意願和竅門的缺乏。老師就為我另外讀花精卡。

我抽的潛能牌是龍膽根,執行方式老師為我抽月桂,並傳遞賽巴巴上師的訊息:在日常中、工作中、人際中記住自己的真實面目是光。實踐:早上一起床唸頌三次〝嗡〞,以憶起自己是光(和振動、聲音)。 

我抽的第二張??牌是酪梨花,指出我的思想在飄忽未系統化成架構,因為我擔心和懷疑架構與執行的結果不如意。老師為我抽瑪格麗特並傳遞應該是阿格尼上師的話:給自己一些去架構的空間,一架構馬上說(創造、顯化)出來。實踐:說:我想要(FOCUS)......

 

我抽的第三張是鳶尾花,忘了老師幫我抽哪張,而傳達巴巴吉上師:降生時部份靈魂不會一起下來而感到空虛不圓滿,所以排滿事情讓自己覺得不會空空的。但每個人已經是完美的,所遺落的要有空間才會回來。不用去抓取或塞滿自己以讓自己完美。實踐:捨棄房間內舊的、非必需的東西。

第四張我抽白玫瑰,老師為我抽蘭花,都與神性之母有關。耶穌上師對我說:接受母親給與的關心和事物,如此可以拉近與母親的距離,會讓自己更有安全感(猜想BOTH情感&物質的),才不會空需而想塞滿,才能心裡踏實、盈滿而更深層的為自己精進。實踐:(上述的)接受母親給與的關心和事物。

晚上上課:調身到無贅力,就會有振動力從腳往上延伸。呼喚各層次自我(意識)整合於眉心。呼喚靈與指導靈的幫助,要真誠呼喚且信任(心輪)祂們尤如對身體的信任。感受且感激(心輪)降臨的能量。

那光似乎是眉心放鬆、充能、凝定(無念)時自己閃現的,不是去冥想或去抓去等。

●●●20150522●●●

早上的靜心:三丹都要放鬆且共振。

深呼吸時,氣吸到極限讓胸儘量腔擴張且秉息一會兒,肩井就容易鬆開,且會自然微微提肛,感受到能量從海底輪往頭頂移動。

收臀,抖動尾椎,能量會更強烈的移動到頭部。且雙手和雙腳的井穴也會衝開。 

最後要凝定在眉心,讓全身意識統一。

今天花了一小時才做到,果然平常太混了,希望能進步。

●●●20150514●●●
中午做最後一次的骨頭,12對肋骨,據說相對上能量是較輕的。手、腳和頭骨則沉重許多。


聽聞老師描述了些成長歷程,讓我心中的呼喚再次明顯,也覺得浴光似乎值得一試,這不是冥想,而是透過相當的淨化讓事情自然發生,尤其是平靜。

如果在一年多之內沒有合適的機會,也許就讓下個月起要學習成為MASTER的老師成為我的浴光老師吧~

●●●20150430●●●

中午繼續骨頭療癒~看似沒幾刀,第一刀花了一小時,剩下的也花了一小時~大致上感覺不是愛睏就是舒暢~尤其是耳骨據說通常反應比較大,我則是覺得蠻舒服的~老師還幫我做金光平衡按摩~肋骨就下次了

晚上靜心,覺得是身體的勞累和睡眠不足所以效果較差。胃部因焦躁而有未釋放的緊繃,連帶影響雙腳和右側的手、頸、肩。借由幾次深乎吸然後祈請,自發微幅調身形(包括深呼吸調胸腔和腹腔的氣血順暢度),再打開心門領受上天(大日)和大地(地球磁場/亢達里尼)的能量。讓放鬆、忘身(類似恍惚,不過是高於五感和思想的振動)的感受擴展到較阻塞的部位,以讓全身同步。

●●●20150420●●●

4/4工作上調到攪拌組,開始新的學習,許多的配方、數字和流程要記憶。4/15~4/19因為大訂單調回原組別做較熟悉有效率的工作。

早上靜心,幾分鐘的深呼吸鬆動身體對外的通道。然後忘掉身體專注於放鬆,也就是放掉慣性的緊繃(不必要的施力),讓身體的和諧脈動擴展。有覺知到左邊還好,右邊的肩、背、手和雙腿有緊、悶和遲頓無感的現像而不易共鳴。在放鬆與共振的過程,身形也會自覺得細微調整,大致與太極功法一致,這次也有打哈欠的現象。也覺察到雙腳的放鬆是能量的根,振動從雙腳往上延伸才比較紮實有力。當振動力擴展到一個程度,身體的緊繃與遲頓就改善很多了。

中午去台中做延期一個多月的第二次蓮花水晶光骨頭療癒,今天做手掌手指和腳掌腳趾的部份。手的部份狀態較好,其中右手是工作慣用手平日較緊繃所以略卡;腳相對比手需要更多的光,尤其是左腳。整體上沒有獨特而強烈的體驗,倒是因為前陣子每天睡眠不足而在個案中補了些眠,手與腳有感受到些許溫和殊暢的感覺,心門也湧現些喜悅的感覺。預計下次把剩下的肋骨和頭骨都做完。

●●●20150331●●●

今晚老師約談,指出我目前要先學習掌握的是表達真實的自己,表達自己的感受與想法。在溝通中表達自己而非評斷它人。當能真誠的、善意的表達自己,即使〝撞牆〞了也會是歸於中心的。當自己都不是自己時,還有什麼自在與喜悅?還有什麼真實與真理?

也可以說我有零散但龐大的新時代思維,但還沒良好的整合與運用。與神對話中說的思言行,思與行還過得去,但言的部份壓抑或違心了。就無法讓正面的想法傳遞出來,要傳達別人未熟悉的,就要使用語言,用淺白易懂的措詞來表達正面的想法和真實的感受。這意念才會被知曉與回應,才會經驗到反饋的正面思言行。

對自己也要如實表達,歡慶每一分成長,說出來、給自己犒賞,這是對自己展現的言、行,讓思維具現與反饋。

壓抑表達是後天習得的,是在當帶社會中求生存的自然反應,至少在成年後有工作能力後,就可以逆轉過程了。放長眼光,為自己療癒創傷,成為統一的自己。

提到一點我未完全領會的,當我有能力依照內在的直覺與智慧來生活時,我就不需要找任何老師了。但我還不是,我還未經驗清楚明晰的靈覺,所以還沒有自信完全靠內在的力量前進。我選擇在自己能力較弱時透過老師來協助我覺察起心動念和淨化負面的想法與情緒,也讓老師有機會來服務當下的我。我覺得這是歷程的一部份,以當下合宜的方式和速度,直到......不再是這樣。從而我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完全承擔自己所創造的。

人生目標嘛~不知道我會不會跳太遠,亦或是我直覺我曾是的狀態。我飛行、我無中生有、我以光/氣為食、我與動物植物為伴、我瞬移、我乘坐飛船與星際伙伴遨遊,這才是人生!也許在那之前我依舊走走看看,據我所知而且也相信的,這也是值得慶祝的〝職業〞,讓想法、情緒、專業技能、人際互動等各方面流動與整合,同時讓上方的能量下來,讓下方的能量上去~一個管道,人身本是的天職。

●●●20150323●●●

今天去做個案,以更覺察潛意識的習性和來源(父系母系),讓我融入印象最深的與父母關係的感受,而對父母的看法與感受更多的從~他們照顧我時不太適當的表達方式~轉換到那背後正面的意圖,然後表達對他們的歉意與感激

印象較深的是老師引導我去說去想的話語是富有正面的情感的,讓我鬆動情感和控制是習習相關的信念(這信念是傳統與集體的,但可以跳脫)

感覺課堂中心門再次活躍,與父母交流時心到腹部是通暢的,合一祝福則是頭部到心輪較明顯,但躺下休息時漸漸延伸到腿部。

●●●20150321●●●

這幾天回味一下吳式太極的一本書《太極解秘十三篇》
稍稍體會所謂的腳下陰陽變動、太極無手
也許那動靜之機的太極,就是從腳沿九大關節往上到手和頭的振動力
精通之後才會形成所為環繞身體的太極圈

●●●20150318●●●

快中午時上課,一開始站樁又重新抓感覺(因為在家幾乎沒站過),身體不夠鬆,上班累積緊繃沒有每天清除。但仍有些微脈動來到頭部,雙眼儘量定,那細微的振動隨著注意力從額頭到內部再往上移到頭頂,但因為身體的緊繃所以感受不明顯。

然後跟老師聊精油和飲食,這一個月預計腹部使用茶樹,頭部用手邊有的冷衫和最近常用的安定複方,頸肩用有助放鬆的芳香複方。飲食方面老師提到一本書〝吃出天生燒油好體質〞,說到吃飯可以先吃油脂類再吃菜再吃飯。先讓腸胃潤滑且穩定血糖,然後是提供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的菜,最後才是升糖指數高的飯。飯最後吃可以讓血糖叫穩且不易吃過量。油我想去買據說對身體很好的椰子油(中短鏈脂肪) ,因為我吃素,所以用餐的第一口以椰子油取代肉類。

聊了一陣子身體較鬆了繼續站樁,這次較注意身體的放鬆,首重雙腳,進而整個身體中軸,如練太極一般儘可能方鬆不著力,也就是不持續的讓特定的肌肉為維持身行而用力與緊繃,而是整個身體的重心不斷的進行動態平衡,中軸相關肌肉交替輕微使力,看起來身體就是在細微的蠕動。身體因此更鬆能量也更容意通過,雖然沒有特別專注在頭部但也感覺到些許的紫色。

●●●20150309●●●

下午上課,老師說靈回來了,且比較會花時間在我身上了,不再只是在偶爾想到時才關注我,但我也要花時間與它聊天。老師打個譬喻,就像交女友一樣,與她在一起時是很難描述但卻深入人心的。

站樁時一開始我只是放鬆,只有些許氣感與脈動。後來凝定於核,就有較明顯的脈動(齒顫),也感覺到一些音與光,我自然的打哈欠(連淚都流出來了,略有鹹味)和做了接引靈氣的動作,感覺脈動從海底輪到頂輪(手腳不明顯)。

老師說我有能力靜到一個程度了,但這一世的心輪魂魄(意識)有個習性要優先覺知與調整。對未知的恐懼,包括所謂的危機意識和擔心人際互動中可能發生的不認同(所以壓抑了溝通和表達)。

要覺知這恐懼只是因為沒經驗,但不需有負面的情緒和想法,要選擇樂觀,要相信神與每個人內中的神性。這樣我心輪的能量就能大大提升,才容易接收(不阻礙/覆蓋)靈的指引。

●●●20150224●●●

中午去太平做蓮花療癒的骨頭,要先切開骨頭的能量,再灌入水晶光,再縫合能量。今天做了脊髓、鎖骨、胸骨、髖骨,手和腳分別做到手腕和腳踝。下次預計做肋骨、腳指手指,時間夠的話就連頭一起做,否則就再下次做。

這次較卡較難做的部份有對應太陽神經叢接近臍輪的脊椎、對應海底輪的尾椎、髖骨和較常勞動而緊繃的右手。

我是老師第一個做骨頭的學生,所以這次只收500場地費,一來回饋再者練手,下次老師會在讀取後決定價格正式收費。

●●●20150122●●●

中午去太平做蓮花療癒的釋放創傷能量,老師說我是第一個讓她做這療癒的男生,老師讀能量後說這次要優先處理的是左膝的情緒體。

老師看到我與一群同伴在打籃球很開心(從風格感覺應該是西方人),然後在可坐兩排人的軍車中遇到襲擊爆炸,我在驚嚇與痛苦中暈過去,醒來後發現左腿膝蓋以下沒了,膝蓋以上的腿也沒有知覺,還用手鎚擊腿部確認沒了知覺。強烈的悲傷從此無法在從事許多活動和樂趣。

老師施做時我感覺到左膝有些許振動和熱能,之後的金光流入時,感覺腿部與海底輪有些許活化。我想:這次的療癒可以改善我海底輪不紮根的問題。 

晚上在員林上課,買了淨化和保暖(薑母複方)精油手工皂,也買保衛膠囊預計一邊吃一顆以活話氣血與免疫力。老師說我的靈不在,過年後才回來,過年前三天燒紙錢和喝熱水,準備好祂回來做新的調整。上課前小睡,睡著前感覺很快有朦朧的光,且印象中下午從台中回來視力很好,但晚上出門上課視力又變差且右頸不太舒服,也許就在小睡時祂離開去辦事了。

●●●20150119●●●

約一週來有好幾天眼皮(不是平常的眉頭)發生過快速的抖動,今天下班回家又發生,注意到似乎前額也有點抖動,就抹了微量的安定複方在前額,感覺到舒暢與擴展。

●●●20150110●●●

晚上上課:鬆身中正忘體→微壓量子呼吸→凝定於自覺(腦核),振動力、音、光產生,四肢變溫暖→這次特別鬆動劍凸和四肢氣不順的部份→讓全身的振動和光音之流諧振,且持續凝定於核

老師說前陣子在處理的心輪深層能量處理得差不多了,開始清理地部的海底輪以開啟陰性磁場,但海底輪有重重的網狀糾結待清理

買了岩蘭草精油淨化海底輪(也順便阻隔外界的負面能量與靈體)

覺知人際中的批判、對立、容忍→代之以明晰自己與別人的選擇與界限且放手給予彼此學習空間(不要能量/想法軋在一起或任為一致才是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