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game0331.pixnet.net/blog/post/68260788-%e3%80%90elena%e8%83%bd%e9%87%8f%e9%8d%9b%e9%8d%8a%e3%80%912nd%ef%bc%9a%e7%a3%81%e6%80%a7%e5%91%bc%e5%90%b8%e7%bf%92%e4%bd%9c

【Elena能量鍛鍊】2nd:磁性呼吸習作

02413e50a0ec57817755a7d8cfb009c8

當我們在理解「內境創造外在實相」的時候,在生活上發生衝突或任何不愉快時,總能立刻回歸中心、覺察自己:

「這件事,對應到我自己內在層面的,是什麼樣的信念呢?」

答案可能是:渴求被理解、無法認同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等;當你看到自己的那個「有限制的點」,你就能改變自己。

這是因為我們能夠理解在二元對立的世界裡,一昧的責怪對方或外在事情並不會有所改善,反而只會吸引更多雷同的經驗來到身邊;我們知道對立是一種幻境。

 

但是在能量運用裡,卻會忘記,在能量的世界裡也有光明與黑暗的二元對立。

你可能會像我一樣,一直傾向取用強大的光明能量後,觸發自己進入能量的二元對比裡;當被龐大的黑暗能量侵擾或產生任何不舒服的時候,卻無法像轉念一樣、回歸中心,覺察自己:

「這個能量,在我身上對應的,是什麼樣的能量呢?」

為了解決這個不舒服的問題,你會一直想要淨化(等於:一直怪罪外境),而沒有注意到這個能量正在對比你身上所持守的——只是幻境的另一個面相:光明的一方。

 

通常我們很難注意到,如果取用了二元對立的光明能量後,卻一直希望這個光明的(電性)能量,到最後能帶給你合一感、安寧(磁性)的結果是...........幾乎是不可能的。

這時,你可能會慢慢想要問一個問題:

「合一(磁性)的光,和二元對立的光明(電性)的光,有什麼差別?」

 

在我的第三眼裡去觀察磁性的光和電性的光,以光的色彩光澤度來講,很難說出有明確的差異........我發現用詞語去形容也只會誤導而已。

所以倒不如,請你實作一次吸入磁性的能量之後,用自己的身心靈充分的感受它,再自己去定義「磁性的光」是什麼,會比較好。

 

磁性呼吸的習作

在此描訴的呼吸為:用鼻子吸、鼻子呼。

#1 保持一個舒適的姿勢。

#2 先深呼吸3~5次,讓身體放鬆下來。

#3 想像身體上、心輪的位置是一個凹穴,在直覺裡觀測這個凹穴的大小。

#4 一邊維持呼吸感,一邊想像這個凹穴裡和身體上的細胞伸出許多能量線,往外擴散(線絲越多越好,但以你能想像的數量為主)。

 

#5 在內心詢問:「這些能量線要延伸多遠,才能吸收到磁性的能量呢?」

#6 通常你會有一個明確的尺寸(比如:xx公分、xx公尺、xxx公里),在保持呼吸的狀態下,請你的能量線自己延伸到這個尺寸以外。

#7 由於你不控制能量線的走向,等待片刻後你必須詢問:「延伸好了嗎?如果好了請告訴你。」

#8 收到延伸完畢的答案後,把感覺定位在心輪的凹穴上,請做10~20次緩慢的深呼吸。

在這個狀態裡,你吸入的會是磁性的能量;由於會直接進入細胞與心輪,並在身上帶有磁性的能量運作,所以我把它稱為磁性呼吸。

 

一些步驟的提示

為什麼要主動想像延伸出能量線呢?

由於過往的電性發展,我習慣運用第三眼作業,所以有一次我在練習的時候,意外觀察到:

當我開始有意識的感覺呼吸時,如果時間夠長,細胞竟然會自己延伸出線條;而隨著它延伸到特定的長度以外後,我發現呼吸會變得很清新、很舒爽。

因為這一點,我與我的靈魂有了一段對話,得到的總結是:呼吸,是人類擷取磁性能量的天然工具。

 

雖然我們透過呼吸,無時無刻都可以吸收磁性,但可惜的是,我們的環境支持的是電性的——核能發電、手機電訊發射台、WIFY空間...等。

所以就算我已經在呼吸,都不能保證有太多磁性可以進入細胞裡,因為我的能量周圍都是帶電的........

當你持續的進行磁性呼吸後,慢慢的一定會發現,如果你遇到一些帶電性很強的人,你的磁性就會被磨損、安心的感覺會慢慢消失。

這時後,請盡快練習一次磁性呼吸。

 

另外一個重點,為什麼要把感覺定位在心輪位置上的凹穴呢?

我發現,人類本身自然放射磁性能量的只有心輪、丹田(臍輪)和脊椎。

心輪放射的磁性是:靈魂磁性能量。

丹田(臍輪)放射的磁性是:DNA的磁性能量。(如果要定位在丹田,丹田也和心輪一樣在身體上是一個凹穴)

脊椎放射的是:可以與光子共振的磁性能量。

所以如果你有時間,也可以把感覺分別定位在心輪、丹田(臍輪)和脊椎,各做10~20次磁性呼吸。

 

釋放身上的不屬於你靈魂的靈體

那麼,當能量線延伸的時候,為什麼要詢問它要延伸多遠呢?

其實如果你留心比較:心輪、丹田、脊椎,它們要延伸出去的尺寸都是不一樣的。

甚至如果你只是整個身體的細胞線延伸,而不定位任何一點,它的尺寸也是和其它的位置不一樣。

 

這是因為,人類身上多少都會攜帶不屬於自己的「靈體」,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前世你已經很習慣在能量層面裡作業了,那時後累積的靈體會疊加在身上。

也可能是因為你的人際關係有許多衝突,或過去的負面記憶有許多創傷,這些缺口與能量攻擊也會形成一種寄生的靈體。

或者,你習慣外出旅行到異地,有一些地方有發生過歷史戰爭,如果你有生離死別、慘死經驗、戰死的前世在身上,你也會很容易卡住那些相似的東西。

又或者,你可能在前世為了物質地位而用「能量」做了交換;這種東西也會回流到這一生.........它就像外靈卡住一樣。

 

以上描述的靈體都是帶電性的,它的特徵是:有一個起始原因與當時的經驗,如果你用電性的探索方式去理解過去,你可以抽絲剝繭後解開它。

只是這樣比較耗時,你要一個一個的去理解,並且送到光中.......我個人覺得太浪費時間了。

當你回歸磁性裡,這些東西不會自己消失,但你要送走之前,請要有一個概念:

既然這些靈體是電性的,它就無法在自己之中體驗到圓滿,這是因為它認不出光明/黑暗也是它的一部份。

所以要送走的時候,要一組一起走:光明和黑暗要一起離開。

 

如果你私心想要讓黑暗離開就好,你就會發現,你保留的光明能量慢慢裡積後,總有一天也會幫你招來大量的黑暗靈體..........

 

按照以上的磁性呼吸,經過每天一次、最少五個循環以後,我會建議你主動釋放掉身上不屬於你的靈體。

#1 使用磁性呼吸後。(你可以定位在心輪或丹田)

#2 詢問:「我身上有不屬於我自己的靈體嗎?」

#3 觀察出現的靈體是晦暗的還是發亮的,並詢問自己:「對立於這個靈體的另一面,在我身上的哪裡呢?」

#4 找到後,移出身體。

#5 想像你站在不斷流動的河流裡,讓這一組(好朋友),隨著水流的沖刷一起離開。

#6 如果流走的速度變得緩慢時,請加強身體的呼吸感,它會容易鬆脫。

如果遇到特別難纏的,加強呼吸後也不走......請想像這兩個靈體和你一起呼吸,直到它們都變色後再流走。

 

如前面所提: 【Elena能量鍛鍊】2nd:電性、磁性概念(一)

磁性就是一個減去的學習過程——有極性的能量要減少、前世人格要減少、思想要減少。

關於已經在身上的前世,也可以在這時候釋放掉,方式為:

#1 使用磁性呼吸後。(你可以定位在心輪或丹田)

#2 詢問:「我身上有我自己的前世嗎?現在數量有多少?」

#3 請你的前世靈體來到你面前,如果是人形,請讓他或她變成一顆球體就好了;我們以球體的方式作業。

#4 詢問:「我要打開這個球體幾層,靈體才能夠自己離開呢?」

#5 當你得到明確的層數後,請想像這個靈體隨著你呼吸後自然打開,打開到最裡層時,它就會變成一個光點飛走了。

#6 剩下的部分放在水流裡,流走。

 

由於前世的自己也是生活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之中的,他們的電性也很強,所以請不要過於忙碌於打開前世的靈體(一天不要打開太多....盡量分批次),久久完成一次清理就可以。

在你流走外在的靈體或釋放前世的時候,他們都會讓你感到疲憊與虛弱,這是因為你的身體還無法穩定的保有磁性的能量在身上,你要常常提醒自己:要記得有意識的呼吸喔!

如果你發覺自己的磁性一開始就很虛弱、無感,那請多花時間5~10天的磁性呼吸練習後,再進行這些釋放過程是比較好的;你要有強壯的基底才能做這樣的事情。

 

試著自己判斷,平常冥想建立的能量是什麼性質呢?

如果你有固定的冥想,但你無法確定自己到底取用的是磁性還是電性時,你可以這樣做:

1. 回想你的冥想過程:你可能取用了光或想像自己是發亮的晶體、或是任何補充能量的空間與畫面、存有......等等。

2. 將想像的東西保持在眼前,一起與它做3~8次呼吸,請觀察它發生什麼變化?

3. 如果取用的是電性的,由於電性是會即將被溶解的幻境能量,在你呼吸後通常會泡沫化、分解了.........如果無動於衷、保有原來的模樣通常是磁性的。

 

如果你願意花10~15天讓自己轉入磁性的領域,我建議你可以把握機會與靈魂溝通:

1. 接下來我要怎麼練習,或練習什麼,讓自己的揚升過程更順利?

2. 在愛中學習時,我要放下什麼?

3. 我要如何更穩定的,將愛的能量保持在身體上呢?

請花時間與自己的靈魂一起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