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game0331.pixnet.net/blog/post/67113717-%e3%80%90elena%e8%83%bd%e9%87%8f%e9%8d%9b%e9%8d%8a%e3%80%912nd%ef%bc%9a%e6%b1%b2%e5%8f%96%e8%83%bd%e9%87%8f%e7%b2%be%e8%8f%af%ef%bc%88%e4%b8%80%ef%bc%89

【 Elena能量鍛鍊 】2nd:汲取能量精華(一)

31463115e9009ac310d937918608ebac

自從2018/8/11星門打開的開始,我漸漸地可以感受到我們物理維度似乎被微調了............其中最讓我有感的是,負面能量與我們的關係,也漸漸的在改善。

(能量詳情請參考:【Elena talk】 8/11(下午5:11)關鍵冥想

在這個時間點之前,我對於身上負面能量的處理作法傾向於排除、減輕干預的方式,但現在的宇宙能量改變之後,這些會讓人不舒服的能量慢慢轉變為「被動」的形式了。

意思是:如果你不主動去感知它,它對於你將是無害與和緩的;但如果你主動、積極的去搜索,它就會對你產生積極的影響。

 

但已經存在於身體裡的負面能量,要怎麼處理呢?

現在你去仔細思考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源頭決定結束無限的分裂狀態,祂要回收在祂身上的每一顆粒子時,你會發現,不論你的振動頻率在哪裡、不論那時的你是物質的還是非物質的,身為源頭粒子一部分的你,都將會被回收到源頭身上去。

也就是說,在這個觀點上,黑暗的、光明的每一部分也會被回收、好的壞的也被回收、高維的低維的也將全部都會回歸於源頭。

 

所以請再思考一下,那個成為負面能量、支持負面能量存在的粒子,難道不也是源頭的一部分嗎?

如果負面能量只是一種粒子聚合後的能量,為什麼你定義它會變成負面的、不舒服的呢?

如果一件事情對你而言,只是中性的事件,為什麼你體驗它會變成不快樂與痛苦的呢?

如果情感本身只是一種創造的動力,為什麼你的情緒感受,只創造了負面的體驗呢?

 

如果你仔細思考這些問題的共通點,你會發現負面能量對我們而言,隱藏一個可能叫:你不理解它。

因為你不理解負面能量的需要,所以它在你身上發作時就是不舒服的。

因為你不理解每一件事情的背後都有一個潛在原因,所以你只直接反應你想要的、可以接受的,所以你會抵抗它。

因為你不理解每一個情感都是一種前進的運動,所以當情緒爆發的時候,你不想要面對它而隱忍了,它就會創造更強大的力量來反駁你。

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們對於身上負面能量的反應,就不應該是排除、減輕干預了.........而是我們要去問它,它需要什麼?它想要去哪裡?

 

在負面能量裡,汲取能量精華

負面能量也是一種能量,對於身為創造者的人類來說,我們本身已經具備再創造的能力去改變這種影響。

而能夠達到改變的最好方法是:它自願改變。

你要怎麼誘導這些能量變成一個正面的、輕盈的、對你有益的能量體呢?

我的回答是:你要直接去問它,它想要做什麼才會變得舒服?

 

#1 找出你目前的負面能量所在。

如果一個負面正在困擾你,當你靜下心的時候,去深刻的感應身體,你會很容易在不舒服的地方,找到一個負面能量棲息點;可能會痛、酸、卡卡、緊緊的。

如果負面能量來自於他人給你的負面能量鎖鏈,當你去清晰的想像對方的模樣時,你再觀察自己的身體,這時候你的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就會發揮作用;因為那裡有一條鎖鏈。

如果你有一個痛苦、不舒服的過去記憶,當你去回憶時,通常可以感應到過去的自己就像一個負面能量主體,樣子有點漆黑。

 

#2 詢問它,它想要做什麼才會變得舒服呢?

不論是身體上的痛點或是能量鎖鏈,這時候你要運用想像力,想像這些漆黑的東西從身體上拉出,直到你覺得身體的不舒服完全消退為止,將它聚集一起。

如果是過去的自己,你可以想像過去的自己就像一身漆黑的人影,站在你面前。

然後你問這些東西、負面能量、過去自己──你想要做什麼做什麼可以覺得放鬆一點?

你去問它的時候,請用直覺的方式去感應它,它通常會給予直接的答案。

 

#3 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去滿足這個負面能量的期望

我的負面能量喜歡大自然的環境,我會想像天空、海洋、森林、火山熔漿、溫泉、瀑布、花叢、雪地.......等等無數多的場景,讓它去體驗它想要體驗的元素。

舉例:當我問我之中的一個憤怒的能量,我問它要怎麼做它才不會這麼憤怒呢?

它說:它想要在下雪天裡,玩雪球。

當我想像它進入冰天雪地裡時,一瞬間,它自己就變成一個小孩和我一起互丟雪球後,它變得不憤怒了。

我問:接下來它還想要做什麼可以變得更舒服呢?

它說:它想要去瀑布那裡。

當我想像它站在瀑布的正下方時,它變成一顆蛋。

 

我問蛋說:接下來你想要做什麼呢?

它說:它想要去熔岩裡。

當我想像我把這顆蛋放到熔岩裡時,在我想像的畫面裡忽然有一隻火龍現身,撿起這顆蛋對它噴了一圈火焰,我以為蛋會煮熟,結果卻孵化成一隻小龍了....

我問小龍說:要怎麼做它會變得快樂呢?

它說:它想要飛到太陽的正前方。

我想像它飛到明亮閃耀的黃色太陽前面時,小龍變成一顆黃色寶石,在寶石周圍有一圈圓滿的光暈。

當下我就已經明白,它已經成功把自己的負面能量,轉變為對我有幫助的寶石了。

我問寶石說:你想要回到我身體的哪裡呢?

它說:太陽神經叢。

然後將它放到對應的部位、融入身體裡。

※備註:如果是能量鎖鏈引起的負面能量,要問它:它準備好要離開了嗎?

 

#4 去感覺,你的身體因為融合這顆寶石後,起到了什麼變化,如果身體反應很舒服代表你成功了。

我們的目標總是去轉化這個能量成為對你有幫助的,所以對於有幫助的能量,我個人可以接受的形象為:寶石、美麗的果實。

果實是長在樹上的,所以當這個能量融入一顆樹後,我會問樹,要怎麼才能開花結果呢?

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能量才結束轉變,我會問它,要怎麼做你才能變成發光的寶石呢?

 

以往我的直接做法是,找到負面能量後就燒掉.......在這個做法上,一直有難以清理乾淨的能量殘留問題.......好像怎麼樣都清不乾淨。

那是因為,當負面能量在不受到理解與同理的過程中,這種清理與消滅,會容易引起負面能量的恐懼與掙扎,它會嘗試隱蔽自己的存在、讓你感應不到.......

但如果你試著去引導它,讓它有機會表達它的需要與獲得你陪伴的時候,它會變得開心──

它會雀躍的想要成為幫助你的能量,它會回歸它的本質:愛;它會想要愛你,成為幫助你的一部分。

 

再次重新定義負面能量:負面能量 = 未知能量

在這個宇宙能量裡,比起去追求如何清理負面能量的方法,我更建議你去思考如何啟動「心」的能量:【Elena能量鍛鍊】面對恐懼時,進入心的頻率 

只有心的力量才能去同理與理解這個「未知能量」的聲音;這個未知代表,它是你、你是它,你們本身是同一個人。

只有你的心知道什麼對你而言是有益處的,只有你的心知道什麼時候要處理這個未知的能量,什麼時候不用。

 

當你試著把這些未知的能量不斷的轉化與理解時,你在透過內在的感知去實踐、學習如何從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個地方看到美好的地方。

既然你會有不美好的感覺,其實只是你對它的不瞭解,那麼,它的美好對於你而言就是一個「未知」而已........

 

未知的事情,總是值得我們去探索;它是你靈性進化的指標、它是你療癒內在的方法,它也是告訴你喜悅是怎麼發生了、快樂隱藏在哪裡.........

你若想要從自己身上體驗這些美好,就試著去理解這個未知的能量吧。

 

 

僅獻上最美好的祝福~Elena

若需要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