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pfbid02KiVbU4SiuTRopc26ghpxdGyCovRvSRxd2Uc22poxFMQixFgsbb76UkC32KvQPeuol

421、不要說壞經驗娛樂大家
YouTube 連結:https://youtu.be/4SM999A72yw
 
提問人👨‍🦰:上次研討會結束大家離開後,我獨自上台坐在提問椅,感受提問的感覺(現場有笑聲與掌聲),這是我計劃中的事。
亞伯拉罕👥:你要我們現在離開嗎?
提問人👨‍🦰:不,祢們可以留下。
亞伯拉罕 👥:你們知道嗎?你們不需要埃希特(Esther Hicks)轉譯亞伯拉罕告訴你們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現場歡呼鼓掌)
提問人👨‍🦰:亞伯拉罕,我知道我是創造者。我過去一個禮拜,甚至一整年,都在幸福圈中。我享受生活,我喜歡知道我是誰。我是住在德國柏林的智利人,我在擴展,一切都很棒。
亞伯拉罕👥:是的,截至目前為止。
提問人👨‍🦰:我有一個生活模式,我沒計劃有這生活模式,我不想繼續它,我想擺脫它,除非我知道它有存在價值。
我會創造無預期的負債,也可以說意外花費,有些我覺得有趣,有些一點趣味都沒有。(全場大笑)
我可以給祢們一個有趣的例子。我跟團參加祢們在義大利羅馬的研討會,我是團體中唯一一位皮夾被偷的人,我沒預期這事發生。我想了解這重覆出現的模式是宇宙想要告訴我什麼?為什麼發生?
亞伯拉罕👥:我們稍早談到「相信細胞的歷程」、「相信自己人生歷程」。
但你的生活中有些模式已經引起你的注意,所以它們會形成振動頻率。你們是否覺察到生活中曾經發生的事,非常可能再次發生?這是因為你們的「注意」,持續「邀請」、「納入」它們。
我們曾說過,宇宙沒有「排除」,只有「吸引」。當你們反對某事,譬如你們説:「不、不、不,我不要這個。」宇宙接收到的是:「這個來吧!」
那麼要如何做到不注意發生的事?
從你的舉例,你當時回應它;你把它說出來,你再度回應它;聽到你説這故事的人,他們仍然回應它。「回應」就根本完全沒做到吸引力法則第五步驟「不產生振動頻率」、沒做到「提前離開」。
你們每日生活都是由數個生活片段組成,縱使有些片段每天重覆,但每個生活片段其實都是一個新開始。
因此,當你進入一個生活片段,你說:「今天我皮夾不會被偷。」這樣你有做到吸引力法則第五步驟「不產生振動頻率」、「提前離開」嗎?
或你一直回想這件事,努力避免再次發生,這樣你有做到吸引力法則第五步驟「不產生振動頻率」、「提前離開」嗎?
那麼你該怎麼做到「不產生振動頻率」、「提前離開」?
你應該要決定自己接下來的片段要有什麼感覺。你可以說:「今天會是有趣的一天!我會看到很多我沒看過的事,我遇到的新朋友會使我產生新見解,宇宙將經由我喜歡的人事物帶給我更多驚喜和快樂。」
換句話說,「為生活片段注入意圖」是很強大的工具,可使下個生活片段有別於上個生活片段!
你今天想問的是:我活了這把年紀,經歷這麼多,如何可以不把每個經驗帶到下個片段?
若你們聊生活中的壞事,就是「為生活片段注入壞意圖」。
你剛提到意外債務,那不是意外,因為你一直談論,所以相當於那是你計劃中的事。你們預期的,宇宙都會送給你們!
提問人👨‍🦰:我其實已經不太想這些事,這樣宇宙也會把它送給我?
亞伯拉罕👥:你知道你剛才告訴我們你的例子嗎?
提問人👨‍🦰:我告訴祢們這例子是為了問問題,我不會每天一早起床就告訴別人發生這些事。
亞伯拉罕👥:吸引力法則、宇宙法則有例外嗎?我們理解這是你的舉例,但它是否常發生?
無論你身處何時何處,你是否常向你世界中的人展示你生活中的事? 或當你思考你是誰時,你是否某種程度上正當化或合理化地向世界口頭或默默地表達、定義你是誰?
就算你剛才沒說出那例子,但你散發出來的振動頻率就是你常有突如其來的債務,此外,你的言語也是你振動頻率的展現!
因此你的問題應該是:我如何才能阻止我過去經歷的事再度發生?
你們不僅認為自己是過去經驗的生活者,你們也認為自己是過去經驗的擁有者。
你是否用小學三年級的事定義自己? 四年級的事? 發生在羅馬的事? 沒發生在其他人身上,但只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換句話說,你們對生活的感知和注意,就是你們在宣告自己的存在狀態。
我們稍早與別人對談時提到身體細胞,我們可以再多說一些,這樣會使你對自己的事更清楚明瞭。
你們身體細胞也有「現況」,但他們絕對只看「接下來」,他們永遠是前瞻性思維,因為他們是有「進化、持續發展」觀點的意識體。 只要人類意識不干擾他們,身體細胞能夠持續蓬勃發展,而不是衰退變弱。
你們可以40歲時比30歲時健康強壯,50歲時比40歲時健康強壯,因為這是你們身體細胞永恆的工作 - - - 持續蓬勃發展。
那麼為什麼大多數人不是如此?因為人類大腦意識擋在中間,導致細胞「想要」的,細胞「接收不到」。你們有聽懂嗎?
讓我們再回到你的例子。你的負債持續發生,你注意到,你不要它;你再次注意到,你不要它。但你該如何停止注意到它?
答案是:你無法不注意到它,但你可以停止擴大它。也就是說,你應該停止談論它,改談論別的,打破這循環!
我們要明白告訴你,你沒做到「為生活片段注入意圖」,相反地,你將你在羅馬皮夾被偷的記憶注入生活片段,所以此刻你的振動頻率,正在向自己人生下個階段說:「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你回應發生的事,卻沒注入你想要的,你一直在無意中創造。這概念容易理解,是吧?(現場掌聲響起)
我們現在要再度提起你的問題,我們要你的問題鮮明、活躍,因為宇宙會一次又一次地回答你們。
你剛說:「宇宙,我滿意我的生活,我滿意我的未來。我未來的生活如何不被我過去的經驗搞砸?我怎樣才能停止重蹈覆轍?我怎樣才能打破我原生家庭的生活模式?或打破我自己教會自己的模式?」
你剛給自己設下一個完美問題,你說:「我一直 “這樣”,我持續 “這樣”。」我們要說:「那就是原因!你一直“重覆” 説這故事!」
在人類世界中,你們為了想要相互交流、了解彼此,你們的方式大多是透過談論自己以前生活中發生的趣事。 你皮夾被偷的故事雖然令人驚訝、不是很愉快,但對皮夾沒被偷過的人有娛樂效果。然而你要知道:每次你說故事時,你正在創造「現在」,你使它成為「現在」的一部分!「記住壞經驗」會阻擋「好經驗進來」!
這就好比身體細胞尋求蓬勃發展、尋求答案,但可能被情緒或態度阻礙。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