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pfbid0PHLby8p2fkLmJpTnmgG3XbE9cAdkcrfZjrnt485neg4ojcNWntdKYZXLFS293V5kl

401、相信,就能看見
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xz8Jtzk2A9s
 
🧔🏽‍♂️提問人:吸引力法則真是太奇妙了,它該是怎樣就是怎樣。
👥亞伯拉罕:我們最喜歡它一致,所以它是可以學習的。人類不同,人類前後不一致,永遠無法跟他們學習。但吸引力法則是可以學習的,生命源頭是可以學習的。
🧔🏽‍♂️提問人:對我而言,我生命中的轉折點之一就是理解「情緒」與「想法」密切相關 - - - 當我有一個想法之後,感覺就是對這想法的暗示。
👥亞伯拉罕:那是因為當你正在思考某事,你的靈魂也同時思考同一件事,你的情緒就是此刻當下「你的想法」與「靈魂的想法」 差異或和諧的指標。情緒就是你是否正在搖擺不定的反饋。
🧔🏽‍♂️提問人:祢們也提到「覺察」,覺察與一切有關。
👥亞伯拉罕:覺察與每件事有關,沒有任何信念可以超越覺察,信念是覺察的結果。
🧔🏽‍♂️提問人:是的!狗可以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看到我們看不到的顏色,因為器官不同。
👥亞伯拉罕:別假裝懂狗。
🧔🏽‍♂️提問人:哈哈哈。人類也是一樣,我的意思是,有時候我們尋覓的人其實已經存在、想要的車子、或其他⋯已經在身邊,但卻沒看到,因為⋯
👥亞伯拉罕:那就是我們一直說的,「列出正面特質清單、靜坐、做任何你們可以做的」,就能釋放排斥抗拒,振動頻率提升,然後你們就能成為自己夢想渴望人事物的合作夥伴。
但你們也會看到很多你們不想看到的人事物,若你們被影響,你們也會成為他們的合作夥伴。
若你們關注煩人的事,你們無論去哪裡都會遇到讓自己煩惱的事。但若你們關注人類價值、與靈魂結合、愛、⋯,你們就容易看到。
也就是說,若你們關注問題,不管你們去哪裡都會只看到問題。但若你們關注解決方法,你們看到問題的同時,也會同時知道解決方法。
你是正確的,覺察造就一切,不是嗎?
🧔🏽‍♂️提問人:所以無論關注什麼,都會得到更多,因為轉向那個振動頻率。
👥亞伯拉罕:對,因為吸引力法則創造動能,「信念」就是已經有很多動能的想法。
🧔🏽‍♂️提問人:但對我而言,如果我想要的車子已經存在,應該先有跡象、動靜。
👥亞伯拉罕:喔~你們只能等到想要的人事物出現,才能看到跡象、動靜。
但你們有感覺,你們必須注意自己振動頻率移動時的感覺。 在你們想要的人事物來到之前,在你們能看到、聽到、聞到、嚐到、摸到想要的實現之前,先感覺「振動頻率跡象、動靜」,也就是先覺察自己的振動頻率。
偉恩戴爾 (Wayne Dyer)寫了一本書,這本書埃希特沒讀過,但書名非常棒,「相信,就能看見」 《You Will See It When You Believe It》。然而大部分人說:「我要看見才相信」。事實上,你們必須先相信,才能看見。
什麼是信念? 信念就是你們一直想的想法,因為一直想,所以看到。 因為你們允許那想法的動能持續,所以實現在生活中。
你想要表達什麼? 我們目前為止只在教導彼此早就已經知道的。
🧔🏽‍♂️提問人:我在想吸引力法則是完美的,但我們每個人真的生活在自己覺察的世界中,如果改變觀點、改變覺察⋯
👥亞伯拉罕:讓我們來談談,若沒覺察自己產生一個初始想法,但因為此刻當下滿意,所以這初始想法開始聚集滿意動能,最後會有足夠動能使自己感知覺察到,是不是很合邏輯?
🧔🏽‍♂️提問人:是的。
👥亞伯拉罕:所以若無法覺察想要的人事物已經在身邊,表示你們沒允許足夠的動能聚集,以致於沒看到。
那麼你們到底做了什麼使你們覺察不到? 因為你們滿意、不滿意、滿意、不滿意、滿意、不滿意、滿意、不滿意、、、一直變來變去,導致無法覺察。
但如果你們滿意、滿意、滿意,不用多久,因為動能足夠,你們開始覺察自己以前覺察不到的人事物。
🧔🏽‍♂️提問人:我開始跟亞伯拉罕祢們學習吸引力法則之後,我注意到,因為吸引,所以產生身體移動,此外還要適應自己散發的振動頻率。
👥亞伯拉罕:對,你的意思與我們的意思一樣。 人類對「實現」的定義是:我現在可以看到、聽到、聞到、嚐到、摸到。
譬如:實現一輛車在我車庫;實現一位愛人在我床上;實現金錢在我銀行存摺上。
但我們要擴大「實現」的定義,我們要説「實現」是「我能覺察到的“點”」。 我能覺察到振動頻率轉化成我可以看、聽、聞、嚐、摸的人事物,以及我能覺察到我此刻當下的感覺。
「愛」看不到,但你們可以看到有人回應「愛」或沈浸在「愛」之中。當你們感覺到「愛」或當你們感覺到等同「愛」的振動頻率,你們會辨認出「愛」。
然而,最真實的覺察是「你們覺察自己與靈魂振動頻率是否達到一致」、「你們覺察人事物正在形成」。
有時候你們說:「我感覺它快來了!」、「我可以感覺到!」
因此,你們身為有形存在體,透過看到、聽到、聞到、嚐到、摸到,產生新意圖、渴望或目標,靈魂馬上接收到,全神貫注它的形成。它已經存在還沒發生的幸福圈事實中,如果你們不排斥抗拒,可以覺察到靈魂覺察的振動頻率。即使現在還沒實現,你們也要在現在所處的振動頻率中保持愉快。
這就是信念,既使還沒看到,也相信它可以被看到。如果你們不願意相信還沒看到的、如果你們需要看到才相信,那麼你們會拖延實現很多宇宙正在運行的事。
讓我們舉個例子:
有位女士來洛杉磯參加研討會,很多年來她已經參加過多次研討會,她想要有孩子,但無法懷孕。我們通常開小型研討會才挑選她上台,她每次上台就告訴我們她想要有小孩,我們每次都跟她有一段較長對話,就像我們現在一樣。常參加我們研討會的人都知道她是那位想要有小孩,但無法懷孕的女士,因為她一直告訴我們她無法懷孕的故事細節。
最後她終於理解我們現在與你談論的這些,她懷孕了,她再次出現研討會,她非常開心。但你們知道嗎?她小孩其實還沒出生,還不是她夢想渴望的樣子,她想要她小孩穿上萬聖節服裝,她想要跟她小孩去「不給糖,就搗蛋!」,她想要跟她小孩一起做所有有趣的事情。
即使她還沒看到她小孩、還沒跟她小孩玩在一起,但懷孕已經是有小孩的開始,她的小孩正在形成,她開心、欣喜若狂,她有信念。
我們要告訴你們:你們每個人夢想渴望都在醞釀中,你們都懷孕了!如果你們接受那位女士的小孩已經在實現的路上了,我們要你們接受你們有幸福圈,幸福圈才是你們真實的振動頻率,才是你們的振動頻率事實,即使想要的還沒發生在有時間空間的生活經驗中,但你們想要的已經確實存在幸福圈中了。
你們需要做的,就是相信它會到來,還沒到來之前,停止給自己打分數。就這樣!(全場熱烈鼓掌)
🧔🏽‍♂️提問人:這樣就夠了。
👥亞伯拉罕:非常好的一段對話!我們欣賞你挑起的這段對話,你挑起的這內容是很多人想知道的。非常好!(全場掌聲響起)
你們好嗎?
你們感到充滿活力嗎?
你們感覺神清氣爽嗎?
你們能更確定自己是誰了嗎?
感到熱切期待嗎?
有點與自己靈魂同步嗎?
那就對了!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