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518178

【昴宿星團的突尼亞】:GESARA

NESARA / GESARA】國家/全球經濟安全與改革法案@ Tony 黑白畫(第五次元光與愛讀書會) :: 隨意窩Xuite日誌
EraOfLight 發表於 2022 年 8 月 27 日 — 


問題:嗨,Tunia 和 Hakann,

我很高興能問你這個問題。我的問題是關於金錢的——有人建議獲得金、銀和加密貨幣。我知道我們正在升級到 5D。我們仍然在 5D 中評估白銀、黃金、加密貨幣嗎?您如何看待這些建議?

Nesara 和 Gesara——它們是真實的嗎?人類應該期待嗎?如果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白銀、黃金和加密貨幣?有人說 Nesara & Gesara 很複雜,人類會收到更多對用戶友好的錢。你看到這會發生嗎?如果是,你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太感謝了!

答:親愛的提問者,

這是突尼亞說的。非常感謝您的提問!這是一個很好的話題。

大多數時候,當我們收到問題時,通靈者會聽到我或哈坎告訴他,“好吧,我會回答這個問題。”這是我和哈坎第一次非常渴望回答一個問題,以至於通靈者聽到我們倆同時說“我會接受這個”。謝天謝地,哈坎很客氣地讓我拿了這個。他坐在我旁邊,會根據需要提供意見。

首先,我將提供一些關於金錢的一般性評論。正如您之前可能聽說過的,我們認為這是一種奴役形式。

如果我們問你,“你有足夠的磚塊、足夠的閒置土地和足夠的失業人員,以便你可以為每個人建造房屋”,那麼答案顯然是肯定的。但如果我們問你“你有足夠的錢為每個人建造房屋嗎”,那麼突然間答案是否定的。

如果我們問你,“在美國,只有大約 2% 的人口從事農業工作。考慮到這一點,你認為整個成年人需要花費大部分清醒時間和大部分精力做他們討厭的工作,以保持社會運轉,這是有道理的嗎?”你可能會說,“不。 ”但如果我們問你,“我們能否負擔得起每週工作 20 小時左右的經濟基礎”,然後突然回答是“不,我們沒有足夠的錢來做這件事”。

這裡存在差異,因為大量資金被巧妙地從實體經濟中抽走並消失在秘密銀行賬戶中。你這個世界上真正的最富有的人並不是你被告知他們是誰,而且這些人比目前所謂的首富,即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富有得多。

壞人經常試圖控制你,告訴你用模型來思考現實,而不是直接思考現實。一般來說,直接看現實比看現實模型更好。

例如,想“我們是否有足夠的磚塊、閒置土地和失業人員來為每個人建造房屋”,那麼你就是從現實的角度來思考。如果您正在考慮要花多少錢,那麼您正在考慮現實模型。

地球人的一個可能的未來是,你的積極軍隊齊心協力,開始逮捕壞人。如果他們不這樣做,另一個可能的未來是普通地球平民在某個時候認為社會變得如此有毒和荒謬,他們乾脆離開它。他們將在系統之外開始自己的生活,尤其是在當前的貨幣系統之外。一旦有足夠多的人這樣做,當前的系統就會崩潰,並且會為更好的事情做好準備。

意識每天都在上升,因此每天其中一種情景越來越接近。

所以,這是傳統的錢。那麼,什麼是加密貨幣?

基本上,加密貨幣對發行人的吸引力在於我可以無中生有。然後我可以賣掉我的東西。

所以加密貨幣只是另一個金錢魔術。通常,壞人會無中生有地創造它們,然後將它們出售以換取某些東西。然後大多數普通公民開始爭取獲得這些固有價值為零的代幣。壞人認為這很有趣。

壞人要你把錢花在不存在的東西上,這樣你就一無所有了。他們希望你將注意力牢牢地集中在電子遊戲、虛擬世界和色情上,以及另一個政治方面有多糟糕。

因此,您可以將普通貨幣視為壞人的騙局,並且您可以將絕大多數加密貨幣視為同一壞人的另一種騙局。加密貨幣就像受控的反對派。

人們是否通過加密貨幣致富了? 是的。 但請記住,加密貨幣本身並不會產生財富。 如果湯姆從比特幣中賺錢,那麼從數學上講,其他人在某些時候需要損失同樣數量的錢。 是的,如果 Tom times 在交易加密貨幣方面比 Anne 更聰明,那麼也許 Tom 可以得到 Anne 的一些錢。 但是地球人作為一個集體受益於湯姆和安妮有效地玩加密零和交易遊戲嗎? 並不真地。

是的,我知道一些普通人已經從加密貨幣中變得富有。我不否認這一點。但這仍然不可避免地意味著,在某些時候,其他人將失去同樣數量的錢。整個社會並沒有從中受益。僅僅通過購買和持有比特幣就可以微不足道地獲利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我並不是說 2022 年不可能從加密貨幣中獲利,但這更難,除非你是騙子。

請注意,作為衡量財富不平等程度的基尼係數,在加密貨幣中是巨大的。因此,加密貨幣實際上並不是讓普通人擺脫貧困的工具。這是富人和騙子可以從人口中榨取金錢的另一種工具。

另請記住,您的主流媒體通常以中立到積極的方式報導加密貨幣。如果加密貨幣真的是普通人通往財富、自由和遠離銀行的道路,你認為他們會以這種方式談論加密貨幣嗎?如果加密貨幣真的如此,那麼您的主流媒體將確保加密貨幣愛好者的普遍看法不是他們是酷、聰明和時髦的人。相反,主流媒體會確保對加密愛好者的普遍看法是,他們是怪異的地下室,居住著危險、精神錯亂、可能是另類右翼或犯罪分子的書呆子。

我並不是說這種觀點是正確的。我的意思是,如果加密貨幣真的是普通人擺脫金融奴役的途徑,那麼主流媒體就會誹謗加密貨幣和加密貨幣愛好者。

是的,我知道理論上加密貨幣有用例,但有多少普通人實際上將加密貨幣系統用於任何事情?迄今為止,加密貨幣唯一真正有效的用例是騙人、規避制裁和犯罪。誠然,如果你生活在特別專制的國家,很難買到某些合法商品,那麼比特幣可能真的很有用。

如果您喜歡加密貨幣,我想邀請您問自己以下問題。假設沒有辦法從交易加密貨幣中獲利,也沒有辦法用加密貨幣購買非法物品,但你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在區塊鏈上記錄購買,用加密貨幣購買咖啡或音樂會門票,儘管價格昂貴和迂迴的方式。在那種情況下,你還會對加密貨幣充滿熱情嗎?如果不是,那麼你喜歡加密貨幣,還是喜歡不費吹灰之力就變得富有的想法?

實際上,我並不是在判斷不費吹灰之力就變得富有的願望。事實上,從一個角度來看,每一個昴宿星人都是不費吹灰之力就生來富有的。我們沒有貨幣,但我只是從社區中得到我內心渴望的一切,我不必為社區貢獻太多的勞動力。所以我並不是因為你想要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過上舒適的生活而評判你。我也要那個。事實上,我就是在這樣的生活中出生的。

但是,如果您有加密貨幣並且您希望其他人也購買加密貨幣,因為這會使您自己的代幣更有價值,那麼,請誠實地說。只需說“我真的認為你應該購買這種加密貨幣,但要保持透明,如果你購買它們,那麼我自己的代幣也會變得更有價值。所以我有經濟動機告訴你買它們。”

如果我建議您購買某樣東西而不提及我將從您的購買中獲得經濟利益,您願意嗎?你不認為你應該知道這些信息嗎?

與往常一樣,我只是提供我的觀點。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觀點,那很好。請不要把我當作一個無所不知的神諭,總是說出唯一且唯一的客觀真理,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我並不完美,我有自己的偏見。與往常一樣,我們鼓勵每個人使用自己的洞察力來確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哈坎的信息“我如何知道什麼是真實的”在這裡可以提供幫助。你自己的靈魂總是能比我更好地給你建議。

有沒有我不懷疑的加密貨幣形式?是的,那些由實際的現實世界資產支持的。在那種情況下,就沒有像金錢魔術一樣的把戲,什麼東西從無到有,然後賣給真正的東西。

因此,金錢是一種魔術,它會受到通貨膨脹的影響。加密是一種魔術,它受到黑暗勢力的控制。股市被高估了。假設我們不是一個特別精明的交易者,即使在這些條件下也能獲利。普通人應該把積蓄放在哪裡?

好吧,我知道你有關於不提供財務建議的奇怪規則。 因此,以下不是財務建議。 我只會分享通靈者的所作所為。 通靈者的大部分積蓄都是白銀(如果他有足夠的錢買得起黃金,他會購買大部分白銀和一點黃金)。 白銀短期內會獲利豐厚嗎? 很可能不會。 白銀在中期內會獲利豐厚嗎? 也許,也許不是。 至少在這種通脹環境下,它是一種很好的財富儲備。

這位通靈者還購買了一些伊拉克第納爾和越南盾。未來這些貨幣可能會變得更有價值,並且每一種都值一美元或幾美元。那時,渠道商希望能夠出售這些貨幣以獲取利潤。

伊拉克第納爾和越南盾真的會變得更有價值嗎?我,突尼亞,真的不確定。有些人正在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並正在製定計劃,但這些計劃可能不會實現。也就是說,這裡的好處很大,而壞處很小。

另一種選擇是先思考“地球人需要什麼,我能提供什麼幫助”或“我如何為上帝服務?”或者“我想在這個世界上看到更多什麼?”這種思路可能會讓你意識到你可以創辦一家造福人類的公司。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將資金投資到自己的公司。你不一定需要以某種“卡住”的形式存儲你的錢,並希望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有價值。您還可以使用它來構建有益於世界的東西。

最後,GESARA 呢?對於不了解 GESARA 的人來說,這是一項包括廢除非法債務的法律,非法債務是大多數銀行發行和政府發行的抵押債務。它廢除了所得稅,取而代之的是對銷售非必要新物品徵收統一稅。它增加了老年人的福利。它創造了世界和平,釋放了大量資金和壓制技術,以便將它們用於人道主義目的。它還做了其他幾件好事。您可以將 GESARA 視為新世界經濟的關鍵。

GESARA 和 NESARA 會發生嗎?很有可能,但不確定,有朝一日會實施這樣的事情。我認為不太可能實現字面上稱為 GESARA 的東西,並且它的要點與您的互聯網上漂浮的完全相同。但是有點類似於 GESARA 的東西,也許有另一個名字?是的,這很可能,儘管再次不確定,而且也不清楚何時會發生。

您明智地詢問黃金、白銀和加密貨幣在 5D 中是否仍然具有價值。在我們的昴宿星社會,我們不使用黃金、白銀或加密貨幣作為貨幣或財富。我們沒有貨幣。

您可以將我們的社會視為一種自由主義者,因為沒有人被迫做他們不想做的任何事情。我們只是自願貢獻我們的時間來造福社區,這就足夠了。只要我們不直接傷害任何人,我們就可以為所欲為。我們的法律很少。

也就是說,雖然我們確實有個人物品,但沒有人擁有生產資料或我們所乘坐的船的碎片。這對我們來說會很奇怪。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已經通過要求得到了我們需要的一切。

這樣,您也可以將我們的社會視為共產主義社會,因為我們從社區中得到了我們想要的一切。我們大多數人都傾向於自由地為社區做出貢獻。話雖如此,對我們沒有自上而下的控制,因為你們世界上的共產主義社會對他們的人民行使了權力。

這個社會對我們有用,因為我們有足夠高的意識水平,沒有人濫用這種情況。當他們已經可以通過詢問獲得他們想要的一切時,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沒有貪得無厭的人,因為我們的父母非常愛他們的孩子,以至於他們的心被愛充滿,所以他們不會變得貪婪。

儘管您想如何建立自己的社會取決於您,但我們認為您很可能也會建立這樣的社會。到那時,您將不需要黃金、白銀或加密貨幣。

但那一點還有一段時間。目前,黃金和白銀以及貨幣和加密貨幣仍然有其用途。在即將到來的從舊系統過渡到新系統的過渡時期,黃金和白銀以及貨幣和加密貨幣仍將有一段時間使用。

我希望這有幫助。我保證,更好的時代即將到來,但不確定他們何時會在這裡。不幸的是,直接的未來可能充滿挑戰。但是,你很強壯,很漂亮,很能幹。你得到了這個。我非常愛你。

突尼亞

光之時代

**傳導: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