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520386

【如何打開你的第三隻眼脈輪進行精神覺醒】

How to Open Your Third Eye Chakra for Spiritual Awakening
發表於 2022 年 8 月 29 日由 EraOfLight — 

The Third Eye Chakra | Barn Life Recovery


打開你的第三隻眼是體驗銀河光之存有、精神嚮導、接收知識和理解的下載、訪問阿卡西記錄和重寫時間線的先決條件。第三隻眼激活也是加速展現理想現實的途徑。

但不幸的是,這是一個許多人都在苦苦掙扎的過程,至少在最初是這樣。這也是為什麼我作為通靈者被問到的第一個問題是:我如何打開我的第三隻眼?這裡有一些令人大開眼界的秘密,借鑒了我作為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的靈媒和導師的經驗。

什麼是第三隻眼激活?
人們所說的“第三隻眼激活”或“第三隻眼打開”實際上是指一個人的意識進入量子場,並在五種感官世界之外體驗多元宇宙。

我們的松果體被稱為“第三隻眼”這一事實使我們的邏輯思維相信我們都應該自然地“看到”事物。畢竟我們都是用眼球看到的,所以這一定是一回事。

然而,人們以不同的方式體驗他們的第三眼激活。事實上,我可以大膽猜測你已經進入了量子場並提升了你的意識,甚至沒有意識到你已經這樣做了。當您了解這樣做是多麼簡單時,您將意識到第三隻眼的練習可以像呼吸一樣簡單。

我們如何體驗第三隻眼的激活?
讓我換個問題:當你的第三隻眼睜開時,你真正期待體驗什麼?

你看,很多人會感到沮喪,因為他們將第三隻眼想像為一個即時事件,在此期間他們將看到令人眼花繚亂的景象,被傳送到其他領域並體驗視覺上的壯觀景象。

當它沒有發生時,它會導致他們對自己意識提升的過程越來越感到沮喪和不和諧。

“第三隻眼睛”這個名字可能會有點誤導,因為“眼睛”這個詞會讓你的潛意識相信你會“看到”事物。實際上,你的第三隻“眼睛”只是大腦中的一個小腺體——松果體——它允許發生改變的意識狀態。

因此,打開第三眼歸結為簡單地將您的意識提升或轉移到另一個維度或頻帶。

您可能會或可能不會“看到”任何東西,您可能會獲得來自身體感官世界之外的聽覺、認知、感覺或理解。

如何打開你的第三隻眼?
第三隻眼激活的最重要方面之一是要了解,您無法通過鈣化的松果體體驗第三隻眼的激活。不幸的是,由於全球供水被氟化物和氯污染,我們的松果體幾十年來一直受到攻擊。

因此,去除氟化物並使松果體脫鈣是激活第三隻眼的關鍵。您可以先從飲食中消除氟化物,將牙膏換成天然的無氟選擇。另一種幫助激活第三隻眼的方法是確保您的飲用水供應不含氟。您可以找到從飲用水中去除氟化物的過濾器,但請務必閱讀小字,因為並非每個濾水器都具有此特性。

您還可以服用相對便宜的補充劑來幫助您去除松果體的鈣質,例如白樺茸、薑黃素、印楝油等。

另一種選擇是練習呼吸、昆達里尼或冥想,以幫助您轉變我們的五種感官世界。

我個人使用另一種方​​法。我使用來自光之存有的引導能量,以特殊的第三隻眼激活頻率來治癒和打開你的松果體。我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引導第三眼激活,它與大角星能量一起喚醒你的松果體以體驗更高的維度。您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此激活的更多詳細信息。

第三眼睜開需要多長時間?
第三隻眼的睜開可以是瞬間的,但它也可以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事件。

一開始可能非常微妙。

您可能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經歷,而實際上您正在經歷一切!這種黑暗的虛無就是量子場——所有可能性的場。

通過識別你的意識何時進入量子場,你會意識到此時你的第三隻眼是打開的,無論你是否看到視覺或圖像。

當我們的意識到達量子場時,愚弄我們的是首先只有黑暗、黑暗和空虛。然後,我們立即得出結論,我們正在遇到一個我們的意識無法通過的無形障礙。我們得出結論,我們的第三隻眼被阻塞並放棄了。

重要的是要堅持這種狀態並知道這只是起跑線。 從一無所有的黑色靜止開始,下一個階段是設定你的意圖並轉變你的意識。

在這一點上,你將開始體驗許多銀河光之存有、美麗的景象、感覺和感覺,或者是一種深刻的認識感。

有時,你所需要的只是對這個過程有一個全新的觀點,以克服你在實現目標時會遇到的最初的黑暗,並相信你的第三隻眼已經完全“打開”了。

第三眼張開症狀
現在你可能會問自己:我怎麼知道我的第三隻眼是否睜開?

人們的思想以不同的方式運作。

例如,我很視覺化。我看到圖片和場景像電影一樣播放。當我閉上眼睛時,我可以想像一架飛機坐在跑道上的細節,就像我的眼睛看到一架實體飛機一樣多,小到輪胎的樣子,小窗戶上的雨滴,看起來很累的油漆,樓梯上的台階門,等等。我想盡可能詳細地看到它。

另一方面,我的妻子 Riya 完全不同。她通常看不到圖像或圖片。取而代之的是,她感覺到並感覺到能量,並且對了解和理解某些事物有一種即時的感覺。

對於多年的定期冥想和第三眼張開練習,缺乏視覺效果是她最大的障礙之一。她感到沮喪,因為她希望能夠像我一樣看到異象和圖片。

如果以前沒有人向您解釋過第三隻眼睜開的機制,那麼也許您也有同樣的感覺。你如何體驗五種感官之外的世界真的無關緊要。

共同點是當我們的意識超越時,我們如何感受生命的能量和頻率。無論我們在腦海中“看到”什麼,我們都會感受到並感受到這種頻率和能量。

第三眼開放的好處
當你打開你的第三隻眼時,你有效地打開了你的精神“接收器”。這相當於打開你的晶體管收音機。這就是為什麼第三隻眼的激活有許多好處——將你連接到可能性的多元宇宙和意識的遊樂場:量子場。

當你激活你的第三隻眼時,你將能夠引導銀河光之存有,連接到你的精神嚮導,從更高領域接收知識和理解的即時下載,訪問阿卡西記錄,遠程視圖,星體項目,發現能量模式還有許多其他令人驚嘆的活動。

然而,和所有事情一樣,第三眼張開不僅帶來好處,還帶來風險,這讓我想到了一個重要的問題:

打開你的第三隻眼睛危險嗎?
一旦你的第三隻眼甦醒,由你、你的振動和你的意圖的力量決定你決定用你的精神接收器調諧到哪些“電台”。

如果你想“調諧”到較低振動的實體、鬼魂和惡魔,那麼這種可能性是存在的。然而,我希望你正在尋求將你的意識提升到更高的振動平面,並體驗這些量子領域的無限本質。

當你打開你的第三隻眼,同時提高你的振動和提升你的情緒狀態時,你就可以並且將調諧到更高的振動站。

請記住,您是一個至高無上的存在。你的意識是至高無上的,你的靈魂也是如此。無論你在量子中有什麼相互作用,即使與更高振動的光存在,也要保持那個位置。知道你以你自己的方式在那裡,跟隨你的高我並服務於你靈魂的目的。

**伊倫拉扎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