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566055

【哈坎】:太陽閃光


發表於 10/01/2022 by EraOfLight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這是哈坎說話。很高興回答更多問題。

問:我今天的問題是關於太陽閃光的。它來了嗎?如果是,它會影響我們多長時間?... 立即或幾天?它給我們留下了什麼影響?

回答:謝謝你的提問。這是許多光之工作者頭腦和潛意識中的熱門話題。我很高興有機會談論它。

太陽閃光要來了嗎?也許,這取決於地球人做出的選擇。

閃光幾乎是瞬間的,但大多數地球人需要幾天時間才能或多或少地從閃光中穩定下來。

這將是非常高和強烈的能量的閃光。它會引起一波回憶,它會動搖人們目前的許多幻想。對於大多數光之工作者來說,這將是激烈的,但也是幸福和快樂的。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感覺就像一列火車不知從何而來。他們會完全不穩定和混亂,但幾天后,他們會進入第四維度,並會虛心地開始四處尋找真正發生的事情。他們會迷茫,但不會像今天這樣害怕。希望光之工作者可以幫助他們在那些日子裡找到立足點。

過於固執己見的地球人可能會因獲得大量強烈的能量而死亡。這是它尚未發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如果是今天,那會殺了太多人。是的,一方面靈魂是不朽的,這些靈魂可以在其他地方轉世,但我們仍然希望盡量減少死亡。

從積極的方面來說,如果閃電發生,那麼不久之後地球人將開始在一個更加積極的世界上合作。

那麼,閃電會發生嗎?嗯,這取決於地球人做出的選擇。

蓋亞和源頭希望地球成為一個天堂般的世界,並希望地球人能夠開始過和平幸福的生活,而不會違反地球人的自由意志。我們善良的外星人服務於源頭,因此我們努力實現源頭想要的。我可以向你保證,從中期來看,地球人真的會進入一個以愛為基礎的社會。

太陽閃光是 Source源頭 必須幫助地球和地球人進入以愛為基礎的社會的一種工具。但它是一個也有缺點的工具,因為它會殺死完全沒有準備好的人。

會使用那個工具嗎?如果地球人的意識水平上升很快,那就沒有必要了,也不會使用太陽閃光工具,這也意味著那些人不會死。在這種情況下,您將獨自進入一個令人驚嘆的以愛為基礎的社會,而無需閃光。

如果地球人的意識水平上升得很快但不是太快,那麼太陽閃光工具很有可能會在不會有太多人死於它的時候被使用。我不喜歡地球人死於太陽閃光的想法,但另一方面,我也不喜歡地球人目前遭受壓抑和生活在痛苦中的想法。

請注意,太陽閃光只是 Source 源頭幫助地球人進入以愛為基礎的世界的眾多工具中的一種。還有很多其他的。坦率地說,要列出的東西太多了,有些人現在必須保密,因為我們不想讓負面的存在知道它們。

通靈者經常會問我:“這會發生嗎?如果會,什麼時候發生?”通常我會回答:“這取決於地球人做出的選擇。”這有時會惹惱他,但坦率地說,這真的取決於你們地球人,即將到來的時間究竟將如何展開。

一般來說,有多個不同的未來時間線開放,可能會發生多種事情,不清楚何時會發生什麼。所以要小心那些給出非常具體的預測或者說事情絕對會或不會發生的人。通常只能說某些事情可能發生或不太可能發生,或者某些事情會在某個時候發生,但不清楚何時發生。

儘管為了公平對待通靈者,通靈者和他們的聽眾通常都只想听到:“這件事會在那個日期發生。”所以有時仁慈的眾生會說:“這會發生”,而實際上某些事情可能但不確定會發生。這並沒有使那些眾生暗中惡毒。不過,很高興意識到你聽到的任何關於未來的預測都只是一個可能的時間線,而不是一成不變的。

* * * * * * *

問題:你好,我多年來一直在想一件事,在事件發生後,一旦我們完全錨定在新地球上的 5D 中,我們的身體(目前沉重的身體)會以某種方式被拋棄嗎?

正如許多人所說,我們的身體從目前的狀態到從碳基提升到水晶或鑽石體後的最終效果,這對我沒有吸引力。

我的感覺是這個身體會以某種方式被遺棄、死亡或被非物質化,我們的整個意識將跳到光體,我們現在正在重建它,它是非物質的。

總而言之,我認為我們的身體只會在一定程度上發生變化,以便我們所有的神聖方面都錨定在一個地方,但最終我們將放棄肉體進行最終的變化,並在結束後完全錨定在 5D 地球上。事件。這個對嗎?我對此感到疑惑,因為現在這個身體非常有限,雖然我愛並尊重它,但我也很感激我現在可以經歷它。暫時請盡可能全面地回答。

答案:如上一個答案所述:地球人最終將進入一個基於愛的 5D 社會。很可能會發生導致這種情況的太陽閃光事件,但地球人也有可能最終進入一個沒有閃光的基於愛的 5D 社會。無論如何,你正走向一個以愛為基礎的 5D 社會。

為了新人:5D指的是一種基於愛的意識狀態。它不涉及五個空間維度。現在你們世界上只有少數人處於 5D 狀態。正常人處於3D的意識中。 4D是3D和5D之間的過渡階段。 4D 是當你知道地球上有些事情不對勁,正常生活似乎不再那麼吸引人了,但你還不知道什麼是真實的,或者你的生活該怎麼做。

如果發生太陽閃光事件,那麼大多數地球人將短暫地處於 4D 狀態,然後迅速向上移動到 5D 的中下部分。他們的身體會更健康,他們的心會敞開。友好的外星人將在不久之後登陸,並將免費為任何想要的人提供治療和靈性教導。

在 5D 的中下部分,人們會更健康、更有愛心、更少幻想,但他們的身體仍然存在。他們的身體不會去任何地方。例如,他們將無法穿過牆壁。

地球人一旦發展到5D的上端,就可以在一段時間內自願離開自己的身體,可以用自己的光體做所謂的超自然的事情。但是,默認情況下,它們仍將在其體內。您可以想像當今精神上先進的地球人:默認情況下,他們在自己的身體中,但如果他們願意,他們可以進行星界旅行。

地球人對光體有一點誤解。隨著你在靈性上的進步,最初你將擁有一個激活的光體,同時仍然在你的肉體中。只有當你繼續進步時,最終你才會離開你的物質身體,但最初你會同時擁有一個物質身體和一個被激活的光體。你不會真正注意到你的光體,除了感受到更多的平靜和愛,以及更多地獲得所謂的超自然能力。

當眾生進入第 7 維度時,如果他們想要肉體化身或者他們更願意成為非物質的,這將成為一個選擇。當你超越 7D 時,非物質性成為默認的存在狀態。不用說,典型的地球人要成為 7D 還需要一段時間。也就是說,特定的光之工作者可能會在事件發生後不久達到 7D。

我個人,哈坎,是第七維度。坦率地說,我更喜歡大部分時間成為肉體的化身。因為這個物理現實是我可以接觸人的地方,我可以跳舞的地方,我可以吃美味的飯菜的地方,我可以與我的孩子互動的地方,以及我可以和我愛的女人做愛的地方。

我知道地球人對肉體有很多負面的體驗,但是一旦你們整個社會變成5D,很多肉體上的不適就會消失,很多肉體上的快樂就會變得可用。我認為一旦每個人都在 5D 中並且你的銀河兄弟姐妹已經登陸,你會非常感激你在一個身體裡。

也就是說,如果您渴望體驗非物質性,請在我們著陸後隨時詢問我們,我們將很樂意教您如何實現這一目標。

謝謝你的好問題。感謝大家的聆聽。我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你的星際弟兄,
哈坎

光之時代

**傳導:A.S.

**來源:Tony178 摘自英文網站

 

(本讀書會文章歡迎完整轉載) https://eraoflight.com/2022/10/01/hakann-solar-flash/ 

**原文: 

**這些通靈由通靈者專門提交給 EraofLight.com 。如果您想在其他地方分享它們,請包含一個返回到該原始帖子的鏈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