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625569

【地球母親】:富饒在其中


由 EraOfLight 發表於 11/18/2022 —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地球母親。我很高興能在這一天和你們在一起。我是居住在你們星球上的精神,它遍及所有自然界,包括你們的身體和您自己。請意識到我的能量,你自己身體中的地球能量,並知道你的身體有自然的節奏和智慧。如果你想知道你生命中問題的答案,那麼請注意,如果不連接到你的身體,你就無法真正接收到它們。

所以現在放鬆你的身體。意識到你的手、你的腳、你的呼吸方式,並意識到你的身體儲存了很多情緒,即使你沒有意識到這種情況的發生。你越放鬆,這些隱藏的情緒就越能浮出水面,可以表達出來。通常你的想法將這些感受隱藏在緊鎖的門後,從我的角度來看,從自然的角度來看,你的頭腦太多了,那樣做是不自然的。

想像一下,你的意識通過你的下巴和喉嚨下降到你的胸部,非常柔和,就像微風一樣。向你的身體說“你好”,然後用你的意識進入你的腹部,然後向下進入你的大腿、你的膝蓋、你的腳。請記住,你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是地球上的生物,有一股生命之流貫穿你,這是頭腦無法控制的。這種自然的生命之流,與你的身體非常協調,與你的靈魂一致。靈魂和身體是好朋友;干擾這種關係的往往是思想和判斷。

我邀請你從你的身體和靈魂的層面來探索工作和富足的問題。想像一下,你正在大自然中一個美麗的地方散步。你光著腳,你意識到腳下的地球。您會感受到皮膚上的陽光,聽到大自然的聲音。你覺得你不需要證明任何事情,你可以真正放鬆並專注於太陽之光。感覺太陽有一個內在維度,就像地球有一個內在維度一樣。感受心中的陽光;它喚醒你,讓你想起你心中的豐富。

記住快樂、無憂無慮和嬉戲是什麼感覺。它類似於大自然的感覺:動物、植物、花朵。他們不知道憂慮的沉重能量,也不知道判斷力的分裂能量。他們非常活在當下,這是富足的重要組成部分:無憂無慮、快樂而不憂慮。請記住,真正的富足是一種內在品質,而不是外在的東西。你可以擁有世界上所有的金錢和許多物質財富,但如果你仍然是你思想的囚徒,而且你憂慮重重,你將無法享受你的財富。真正的富足就在內心,你現在就可以把它給自己。

首先是不要把自己限制在自己的夢想中。無憂無慮地問自己:“生活中什麼給我最大的快樂?是什麼讓我感到興奮、快樂,最像個孩子?”讓那種快樂的能量穿過你的身體,知道這就是你人生的真正目的:找到這種快樂的能量。這就是真正的富足。只有當你真正相信自己時,你才能找到那種快樂,並允許自己擁有它:“我被允許擁有這種快樂,有這種感覺。”你能感覺到這個想法與你的普通想法有多遠嗎?

看到你們中有多少人覺得自己真的不夠好,必須努力工作,盡最大努力才能成為有價值的人,這讓我很難過。看看你自己,看看你是否能在自己內心找到那個告訴你的聲音:“做好,努力,表現”。請注意,這不是大自然的聲音,也不是你靈魂的聲音。它是具有傳統的社會的聲音。這就是為什麼往往很難找到真正能引起你共鳴的工作。要做到這一點,就需要你脫離社會和許多社會標準。社會會告訴你:“你不能那樣做;你不能再像個孩子了;你要長大;你不可能是一個夢想家。”你有沒有覺得這是多麼的悲哀,多麼違背自然的節奏?所以我請你改變這種態度,通過與眾不同和傾聽內心的聲音,為社會帶來新的活力。

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這一點,而不是不斷地問:“社會對我的期望是什麼,其他人對我有什麼期望?”,而是反過來問自己:“我想要什麼;我想要什麼;我想要什麼?” 真正給我帶來快樂的是什麼?” 乍一看,你可能會想:“這太自私了! 我怎麼能只專注於我自己和我喜歡的東西呢?!” 但是這麼說表明你不明白我要求你做的事情的真相。 事實上,如果你傾聽內心的喜悅,你就會用你的喜悅祝福他人; 你將成為其他人的榜樣。 看到敢於掙脫束縛、走自己路的人,他們可能會害怕,但歸根結底,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是每個人的使命。 所以相信你身體和情緒的語言; 相信喜悅的聲音。

感謝您的光臨。

帕梅拉克里布
弗蘭克·泰漢編輯

版權所有 © Jeshua.net – 允許複製和重新分發本文,條件是將 URL www.jeshua.net 作為資源包含在內並免費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