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629021

【Hakann問答環節;銀河世界聯邦

攝影】劃破星空的銀河攝影,教你尋找攝影點、拍攝概念與相機設定|星空攝影、攝影教學、參數設定- 浪跡旅攝Well Kang To World
發表於 11/21/2022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哈坎。很多人發來提問。對我來說,這是人類正在覺醒的好兆頭。我很感謝你提出的所有問題。

問題:我對 RH 陰性血光之工作者和兒童很好奇,是否有任何特定的使命與我們相關?為什麼地球上會存在這種突變?我相信這是 DNA 研究的結果,但由於這種突變涉及懷孕的高風險,我想知道為什麼仍然存在 RH 陰性人群?

有沒有辦法我們可以利用與這種突變相關的天賦來造福這裡所有人?

或者也許根本不重要? 🙂

你們昴宿星人有多种血型還是只有一種?

答: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和非常有洞察力的問題,謝謝。

RH 陰性血實際上與爬行動物有關。

如果人們有經驗並且被光明和黑暗所觸動,他們就會變得更聰明、更強大。因此,從這個角度來看,在您的血管中加入一些與爬行動物相關的血液可能是有益的。

RH 陰性血的人並不是天生就邪惡或壞的。人有自由意志——地球人當然有,但爬蟲類動物也有。 RH 陰性血的人仍然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行動。也有一些爬虫族站在光明的一邊。

此外,您無需擁有 RH 陰性血液即可成為有效的光之工作者。例如,通道者沒有 RH 陰性血液。

並非所有 RH 負光工作者都有相同的使命。然而,RH 負光之工作者通常比其他光之工作者更多地接觸黑暗,這使他們在某些任務中具有優勢,例如直接研究或與黑暗勢力​​作戰。也就是說,我會主要遵循你自己靈魂的指引——它會考慮你的血型和許多其他因素。

血型對你的生活沒有太大的影響,但確實有輕微的影響。其他血型也有輕微的優勢。

地球上存在 RH 負突變,因為許多銀河種族,包括爬行動物,很久以前就將他們的 DNA 片段提供給了地球人。我在我的信息“Hakann:人類歷史”中描述了這一點。從那以後,再沒有人直接干預消除RH陰性血,所以它仍然存在。

這也是為什麼地球人看起來如此不同的原因。你有來自許多不同銀河種族的 DNA,一個地球人有更多來自一個種族的 DNA,另一個地球人有更多來自另一個種族的 DNA。

相反,從地球人的角度來看,我們所有的昴宿星人看起來都非常相似。用地球人的話來說,我們也只有一种血型。

*******
問題:您能看到近期我們媒體敘事的變化嗎?我所說的媒體是指報紙、廣播和電視。我們在陰影中耐心地做我們的工作並提高整體振動,但我相信媒體在阻止人們醒來方面發揮著巨大作用。我希望他們都能明白真相。可能現在這是一個很大的願望。 🙂
非常感謝您提出問題和所做的工作。

回答:是的,這是許多光之工作者心中的一個問題。我很感激你問了很多人想知道的事情。

是的,媒體給大多數人洗腦是非常不公平、孤獨和疏遠的。

然而,我們銀河人對於自己直接接管你們的媒體非常猶豫,原因在“Hakann:人類的歷史。”消息中概述。”

我們希望的是,地球人的反勢力將很快接管媒體並開始傳播真相。從我們個人的角度來看,地球反作用力的移動速度比最佳速度要慢。不幸的是,雖然一些地球反勢力可能反對想要控制一切的黑暗控制者,但這並不自動意味著地球反勢力是無私的靈性大師。一些地球人的反對力量是出於貪婪或個人權力,或者希望他們特定的國家取得成功,而不是他們希望全人類獲得自由。一些地球人的反對力量仍然喜歡他們比其他地球人更富有、更強大或更有影響力的想法。

也就是說,從地球人的反作用力來看,我們銀河人不了解地面的情況,他們已經在盡可能快地行動了。與我們在天空中的豪華工藝品相比,真正生活在地球上的說法肯定有一定道理。

也就是說,地球人反擊力量的緩慢步伐只會減慢地球解放的速度。它不會阻止它。有朝一日,你們的媒體將開始報導真相,絕大多數地球人將再次團結起來。這將會發生,只是“何時”的問題。

此外,光之工作者幫助增加整體振動的次數越多,媒體再次開始傳播真相的時刻就越近。 感謝您的幫助。

*******

問題:你能問一下昴宿星人關於星球大戰電影的事嗎?我聽說它部分基於真實的銀河歷史。銀河人使用光劍嗎?
答:是的,星球大戰的靈感來自真實的銀河歷史。很高興它和《星際迷航》給了地球人一些軟性的披露。

實際上,我已經坐下來觀看了《星球大戰》,而不是像對待地球文化的許多其他部分那樣只是將其下載到我的大腦中。我喜歡它。我不僅喜歡看到真實的歷史如何被地球人解釋並變成一個準虛構的故事,而且我也很喜歡這個故事的本來面目。

你們地球人是優秀的講故事的人。我認為一旦地球獲得自由,很多銀河係人就會想听聽地球的故事。

一般來說,任何能引起許多人強烈共鳴的虛構作品通常都有一些真實的核心或一些真實隱藏的歷史核心。這並不意味著每個詞都真實地發生過,只是其中一些是受到真實事件的啟發。

有時會使用光劍,但更多的是用於運動或儀式,或者作為一種好奇心,而不是用於嚴肅的戰鬥。在我們看來,你們的槍很原始,但打起來也能打光刀。如果我給你一把光劍,你能打敗那些手持突擊步槍甚至迷你機槍的人嗎?可能不是。

我知道在星球大戰的故事中,絕地武士應該非常出色,他們可以在半空中阻止或融化一群子彈,或者以超自然的速度躲避或招架。然而,任何真正能做到這一點的人,也可以用一個想法使敵方戰鬥員癱瘓,這比用光劍攻擊他們更有效率。

光劍也不比我們的現代遠程武器更難躲避。

在現實世界中的戰鬥中,銀河系使用遠程武器、心靈能力,並在緊要關頭使用他們的身體。我受過你們認為的武術訓練,儘管我們的武術使用有意識的能量操縱並結合了通靈能力。或者,即使沒有任何特殊訓練或武器,爬行動物也可以輕鬆地將地球人撕成碎片。

也就是說,我不能否認光劍很有趣也很酷。如果您想使用現實生活中的光劍,並且我們認為您對此足夠小心和負責,我們可以暫時借給您一把。著陸後,我們想向您展示許多奇妙的事物。

*******
問題:你認為銀河人甚麼時候會開始接觸一些光之工作者,身體接觸?這是給哈坎的。

回答:已經接觸過非常非常少的光之工作者。這些主要是世界領袖或軍事指揮官或特殊行動光之工作者,以協調和完成某些實際目標。在少數情況下,我們親自坐下來與某些有影響力的人交談,向他們提供信息或試圖說服他們做某些事情。

我們還沒有拜訪過大多數光之工作者。例如,我們還沒有親眼見過通靈者,儘管圖尼亞和我以及一群其他銀河人很想見到他。事實上,我們很想認識所有地球人的光之工作者,只是為了與你們交流的樂趣。

我們在他們的夢中拜訪了大約 40% 的光之工作者,但這些夢往往不被記住。

很難預測確切的條件何時適合我們開始與大部分光之工作者進行身體接觸。這取決於地球人做出的選擇。這很有可能會在 2023 年到 2026 年之間發生。但如果地球人做出延遲事情的選擇,那麼它可能只會在 20 年後發生。

*******
問:請問昴宿星系主要是人類認為的“白人”嗎?

答:是的。從你的角度來看,大多數昴宿星人看起來像白人,有著北歐或斯堪的納維亞的外貌。

也就是說,還有其他先進的、仁慈的、類人的銀河係人,他們的皮膚並不白。

長得像我們的地球人並不比長得不像我們的地球人更好或更有價值。

*******
問:昴宿星人有寵物嗎?與他們的人的關係如何?還有,那裡有野生動物嗎?在這兩種情況下(家養或野外),您是否與他們進行心靈感應交流?

答:啊,很好的問題。

我們沒有寵物。我們的船上確實有動物夥伴。這些不是任何一個人的財產,儘管這些動物可能會選擇大部分時間與一個或多個特定的人在一起。

我們乘坐的船是智能的。船本身負責照顧動物。

動物不會攻擊我們,因為我們有愛心,無所畏懼。 這些動物對他們有不同程度的野性。 一些人選擇大部分時間與人類相處,另一些人選擇大部分時間與我們船上的植物、樹木和其他動物相處。

我們可以通過心靈感應與動物交流。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意識水平,所以有些動物的交流比其他動物更複雜。碰巧我們去了一個星球,一些動物選擇一起旅行,然後他們選擇留在那個星球上。當然,我們讓他們。我們也以這種方式撿起某些動物。

有時我們開玩笑說我們的船實際上是動物運輸工具,動物用它從一個星球到達另一個星球。

我們愛動物。我現在實際上有一隻在舔我的手。我們還認為某些動物在向我們的孩子教授某些課程方面表現出色。

*******
問題:是否存在銀河世界聯合會?

回答:是的,但它更多的是服務於源頭的存在之間的鬆散合作,而不是強迫人們按照它所說的去做的正式實體。正如我在之前的信息中所討論的:真正服務於源頭的存有不會為其他服務於源頭的存有制定法律。他們最多會寫一些指南或建議。

所以銀河聯邦沒有強制我遵守的法律。也就是說,銀河聯邦中有許多人擁有我所沒有的特殊技能和信息。因此,我可以通過與銀河聯邦的同胞交談和合作來更好地為 源頭 服務。這種合作構成了銀河世界聯盟。

我們沒有通過法律和懲罰強制執行的正式等級制度,但我們確實擁有您可以認為的能力等級制度。比如說,人們認可我有一定的本事,就承認我是武將,大致相當於地球的將軍。

然而,我和其他人認識到,例如 Ashtar Sheran 比我更聰明,通常也更有技巧。因此,當必須做出影響深遠和復雜的決定時,他的聲音比我的更重。他在能力層次上比我高,他應該在那裡。也就是說,即使是他也不能同時無處不在,所以他將一些工作委託給我。

大角星人通常比我們昴宿星人在精神上更發達。當談到復雜的精神問題時,我在那個特定的能力等級中並沒有那麼高。所以我會經常和我的大角星兄弟姐妹商量這些事情。他們對我沒有正式的權威,但他們在能力等級體系中確實享有公認的高位,如果我忽視這一點,那將是愚蠢的。如果我忽視我認識的比我聰明的人的建議,我就不會盡我最大的能力為 源頭服務。

在地球等級制度中的位置通常不是由能力決定的,而是由權力或財富或裙帶關係或腐敗或身體特徵或是否有正確的觀點決定的。當然,我們同意這是不好的。然而,為了社會運作,等級制度是必不可少的。想像一下在手術室裡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外科醫生在說服護士他的行為是正確的之前不能採取行動。在這種情況下,患者通常會死去。

所以層次結構是必要的。您只需要確保在層次結構中的位置是基於優點的。

地球等級制度中出現的許多問題對我們來說並不存在,因為我們最關心的是服務源頭而不是個人利益。能力等級較低的人不會因為在那裡而感到羞恥,因為他或她也在為源頭服務,就像能力等級較高的人一樣。

另外,我們有成長心態。我曾經是一名普通士兵,現在我是一名指揮員。很多高層職位要求你完成一些較低職位的任務一段時間。我們也活了好幾百年,所以有足夠的時間努力工作,嘗試不同的任務。

我們都是讀心術的人,所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人們都應該處於各自的能力層次結構中,這是非常明顯的。天生天賦較少的人和天賦較多的人一樣受到源頭的喜愛,那麼我們有什麼資格認為他們作為人的價值較低呢?

這也是正外星人相對於負外星人的另一個優勢。如果處於我們等級制度最頂端的某個人死了或被解雇了,那麼我們會很快找到最有能力的人並將他或她提拔到我們等級制度的最高位置。這不會對銀河世界聯邦的整體效能產生太大影響。

相反,如果消極等級制度中的最高層人員死亡或被罷免,甚至只是表現出軟弱,那麼組織往往會陷入癱瘓,或者發生血腥的權力鬥爭,或者組織會分裂成多個新的子組織。

所以總而言之:是的,有一個銀河世界聯盟。它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以便他們可以更好地為源頭服務。沒有一個銀河世界領導聯合會強迫服務於源頭的人遵守某些法律。但是,如果 Source源頭 要求他們,他們可能會干預人們直接受到他人傷害的情況。

*******
問題:我經常在我們的天空中看到一艘 tictac 飛船。某些人看到外星飛船有什麼原因,或者這純粹是偶然事件,背後沒有任何計劃?

答:我們確實一直在用這種方式跟你打招呼。我們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

我們能夠隱藏自己。讓地球人看到是我們有意識的選擇,我們通常只出於兩個原因做出這種選擇,而您在這兩種情況下都見過我們。一個原因是要讓一群人意識到我們銀河系存在的事實,並讓人們更加習慣我們的存在。為此,我們選擇出現在有利於那裡的人看到我們的地方。

我們確實喜歡向地球人展示自己並積極地感受他們的反應,但只有當我們認為這對那些地球人有利時,我們才會這樣做。

另一種是向一個特定的人揮手致意。我們可能只是想打個招呼,或者表明我們沒有忘記他們,或者他們並不瘋狂,我們確實存在。通常這個人是光之工作者,有時這個人與我們中的一些人分享過前世。

回想一下,大多數昴宿星人都有數百年的歷史。因此,兩個成年的昴宿星人完全有可能是朋友、戀人或家庭成員。然後也許他們中的一個轉變了,現在是一個成年地球人,但另一個昴宿星人還活著並且仍然記得他們的朋友或愛人或家人。

例如,一位前世的通靈者出生為昴宿星人。然後他選擇相對較快地結束了昴宿星人的生命,以便在地球上出生。然而,他的昴宿星母親今天還活著,並且仍然深愛著他。她很想再次與通靈者見面。

所以正如你所看到的,你們中的許多光之工作者今天都有銀河兄弟姐妹、父親和母親以及兒子和女兒,他們在你與他們分享前世時仍然認識你。他們有時會在船上展示自己,向您“招手”。

我們中的許多昴宿星人不僅將你們地球人視為我們隱喻的兄弟姐妹。今天還活著的我們中的一些昴宿星人,確實記得當你在你的前世中與我們一起生活時與你共度時光。

其他銀河種族也是如此,例如大角星人。

是的,我們非常渴望再次見到你。那個時候快到了。

謝謝大家的提問。我非常愛你。從中期來看,非常好的時機確實會到來。

你的星際兄弟
哈坎

為了光的時代
** 傳導:A.S.
**來源: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本讀書會文章歡迎轉載)

https://eraoflight.com/2022/11/21/hakann-qa-the-galactic-federation-of-worlds/ 

** 這些通靈是由通靈者專門提交給 EraofLight.com 的。如果您想在其他地方分享它們,請包含返回到此原始帖子的鏈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