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688233

【哈坎:愛的訊息 26-50
 發佈於 01/11/2023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哈坎。 我在和平與愛中問候你。

首先,我想就可能存在的輕微誤解發表我的看法。 有些人對過去的信息表示擔憂和懷疑,這些信息表明我們昴宿星人仍然有我們的缺陷,還有一些成長要做。 例如,一些讀者擔心少數昴宿星人和銀河人認為地球人是壞人,因為很多地球人都在做壞事。

是的,少數銀河人持有這種觀點。 但是,我想將其放在上下文中。 在地球上,有意識相對未進化的人,也有意識進化得多的人。 昴宿星人也是如此。 我們也有我們相對年輕的靈魂,我們也有我們的精神導師。

這些相對年輕的靈魂是熱愛朋友和家人並為社區做出貢獻的好人。 但他們並不總是了解生活在地球上會是什麼樣子。

而且,雖然每個人都可以投票決定昴宿星社會做出的決定,但更多進化靈魂的投票比年輕靈魂的投票更重要。 我們對此沒有機械過程或數學公式——那些年長和智慧的靈魂自然而然地意味著他們對昴宿星人的集體意識有更強大的影響。 反過來,昴宿星人的集體意識對昴宿星社會做出的決定有著巨大的影響。

所以請注意,那些認為地球人在發現無條件的愛之前不應該得到幫助的人不僅在數量上是少數,而且他們在決策過程中的影響力也較小,因為通常這些人都是年輕的靈魂。 年長和進化程度更高的靈魂明白,儘管他們周圍充滿黑暗,而且他們缺乏實際幫助,但地球人大多保持一顆善良的心,這是多麼令人印象深刻。

非常有愛心和智慧的存有在昴宿星社會做出的決定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那些存有對你充滿愛、尊重和理解。 我非常愛你和尊重你,我根本不是在評判你,而且絕對有比我更進化的昴宿星人。

此外,越來越多的對人類的同情和理解每天都在昴宿星社會中產生,因為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地球和地球人,從而理解和尊重地球人正在經歷的事情。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開始一起工作,開始平等地生活。 因為雖然我們有很多東西要與您分享,但我們也可以向您學習很多東西,例如在黑暗的世界中保持內心的光明。 我們根本沒有您在這方面的實踐經驗。 所以我們認為我們兩個人都可以互相學習。

我希望這能消除任何可能出現的潛在誤解。

我想繼續本信息的主要部分。 一位賈里德在評論區建議我們請一百個生命給地球人發一條短消息。 謝謝你提出這個好主意,賈里德。 這是消息 26 到 50。再次邀請您發表評論並分享最能引起您共鳴的一條或多條消息。

二十六:人固然不同,但很多時候,人首先要療傷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走上正軌,然後才能幫助別人。 這是完全正常的,沒關係。 就像你說的,你需要先戴上自己的氧氣面罩。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是做事的正確方式,因此,如果您目前仍在戴上自己的氧氣面罩,則無需感到內疚。 在他生命的前 90% 左右,這位通靈者也沒有以實際和切實的方式顯著幫助其他人。 但是因為他花時間正確地戴上了氧氣面罩,他現在能夠幫助別人而不會佔用他太多的精力。

二十七:你們中的許多人仍然主要從物理問題的角度思考。 然而,能量至少和物質一樣決定了你們世界中實際發生的事情。 也就是說,正如 Tunia 所指出的,能夠顯化事物的不僅僅是你的意識。 你的潛意識、你的情緒和你的靈魂也可以而且將會表現出來。 因此,努力使你的靈魂、你的意識、你的情緒和你的潛意識對準一個目標是很重要的。 在實踐中,這可能意味著與你的靈魂交談並跟隨你的靈魂,治癒你潛意識中所有的痛苦和扭曲,觀察你的想法和感受,而不是試圖改變、判斷或壓抑它們。

二十八:恕我直言,我認為地球人有時會將事情過於復雜化。 僅僅是呼吸、走路、健康飲食和中立地觀察你的想法和情緒等基本知識就能讓你走得更遠,甚至可能比做非常具體和復雜的日常活動更進一步。 對許多人來說,如果生活中的人不能給你的生活帶來快樂或其他有價值的東西,那麼簡化你的生活、擺脫事物和斷絕與他們的聯繫也會有回報。

二十九:不幸的是,你得到的關於營養的大部分信息都是錯誤的。 大多數人會受益於簡單地忘記你曾經被告知的關於營養的一切,只是嘗試不同的食物,看看你的身體在吃完幾個小時後感覺如何。 此外,如果你的胃渴望某種食物,那麼吃那個食物是好的; 但是,不要將您的胃需要什麼與您內心的孩子可能想要麻木情緒痛苦的食物相混淆。 如果這太模糊,那麼一個好的開始是多吃水果和買一個蒸餾水器,然後看看你吃了一頓早餐後的感受,例如,早餐包括四個香蕉,至少有一些香蕉皮是黑色的。

三十:人們傾向於將事物和人放在不同的和獨立的盒子裡,並且在這些獨立的盒子裡有不同的方式來與事物和人互動。 在某些情況下,這會幫助您不要那麼拘泥於框框思考,而是將人當作人對待,無論他們在哪個框框裡。

三十一:你來這裡不是要被告知要做什麼和適應社會。 你不是來這裡適應的。你來這裡是為了學習,為了自己辨別什麼是真實的,什麼不是真實的。 你來到這裡是為了獲得自己的力量,然後改變一切。

三十二:不是人要服從制度,而是制度要服從人。 任何不這樣做的系統都是腐敗的。

三十二:同樣,包括某些灰色帽子在內的許多人似乎認為法律和程序是最終目標。 它們不是。 它們是手段。 遵循程序並不像拯救兒童免受酷刑和飢餓那麼重要。

三十三:僅僅因為一個人或一條消息讓你感覺好或壞,並不意味著這個人或消息實際上是好的/真實的或壞的/錯誤的。 大量地球人相信漂亮的謊言,而無視醜陋的真相。 正如 Hakann 之前分享的那樣:任何時候你對某事感到強烈的負面情緒,那麼這可能不是你的直覺。 任何時候當你對某件事感到強烈的負面情緒時,你都不會處於一種可以準確判斷某件事是有益/真實還是有害/錯誤的心態。

三十四:靈性求道者通常會非常努力地工作很多年,最後他們會看到比喻牛的一部分,比方說一條腿。 然後,靈性探索者會大受誘惑,宣稱只有他們自己找到了終極真理,每個人都應該聽從他們。 然而,在這一點上,靈性尋求者通常只看到一條腿,因此會有不完整的畫面和不完整甚至可能不平衡的教義。 通常最好繼續向內走,直到看到整頭牛,然後才開始教導。

三十五:你做得非常好,我們為你加油。 在一個充滿痛苦和黑暗的世界裡,很少有生命能夠隱喻地醒來並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你真的做得很好。

三十六:沒有“應該”。 “應該”不存在。 “應該”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詞,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建議不要使用它。 例如,以“我應該更瘦”這句話為例。 那麼,為什麼? 在這種情況下,思考“我對自己的身體感到羞恥”然後中立地觀察這些想法和情緒,而不是試圖改變、壓抑或判斷它們可能會更有成效。 或者如果你更注重行動,你也可以想“嗯,我想改變我的飲食或鍛煉習慣嗎?”

三十七:與前一位演講者的精彩觀點類似,以下短語也可能導致不快樂:“我必須洗碗。” 你不可以。 警察不會因為你沒有洗碗而逮捕你。 相反,您選擇洗碗,因為您認為替代方案更糟。 如果你認為“我選擇洗碗”或“我打算今晚洗碗”,那麼這聽起來比“我必須洗碗”這句話更不愉快。 “我必須這樣做”這句話會剝奪你生活的幸福,我們建議你謹慎使用它。

三十八:感謝你的靈感和你的光芒,地球人類。 如果您願意教導和分享您的經驗,我謙虛地期待著在我們終於能夠見面時向您學習。

三十九:如果你對某事感到恐懼、極度厭惡或排斥,但沒有合理的理由讓你對它有如此強烈的感覺,那麼很有可能你在前世以某種方式傷害了某人 與此相關,你感到內疚。 大聲說出來可能會有所幫助:“我錯待過的人,包括與 X 相關的人,我深表歉意。 請原諒我。” 雖然人們可能不會很寬容,但他們的靈魂幾乎總是如此,你可能會得到寬恕,從而從那些靈魂的罪惡感中解脫出來。

四十: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知道你們應該做什麼來對抗你們世界上的這些單一控制結構。 好吧,實際上,善待你周圍的人會產生巨大的影響,遠遠超過你可能有意識地意識到的。 畢竟,那些感到有聯繫、被愛和欣賞的人,以及比自己更偉大的事物的一部分,是無法控制的。 此外,你們世界的能量不斷上升,部分原因是現在地球上存在大量的星際種子,這保證有一天,愛會佔上風。

四十一:請不要相信你所想的一切。 你認為的一些想法實際上並不是來自你自己——你只是在感知別人的想法,就像你可以聽到別人發出的聲音一樣。 認為你頭腦中的所有想法都是你產生的,就像認為你聽到的所有聲音都是你產生的一樣。

四十二:仁慈的銀河人不傾向於把事情看成是針對個人的。 如果你站在一個人面前並出於某種原因對他們生氣,他們可能不會感到受到傷害或侮辱,也不會需要口頭為自己辯護。 他們可能會對對他們生氣的人感到同情、好奇和愛。 他們可能會對自己的行為進行一些快速的自我反省,而不會深入研究自我厭惡,並會考慮如何最好地幫助或更好地理解提出要求的人。 我之所以分享這個,是因為我認為這種不把事情當回事的方法是一些地球人可以學習的東西。

四十三:我最親愛的光明與黑暗的主人,請忠於你自己,也忠於你所有的內在部分。 如果你內心的孩子不想做某事,請認真對待。 請挺身而出保護你的內在部分,包括你內心的孩子,因為可能沒有其他人會這樣做。

四十四:親愛的,在我看來,科學應該是一種任何人都可以從事的方法,逐步接近真理。 科學不應該指一類崇高的人,他們顯然應該被盲目相信,因為他們顯然已經發現了永恆的真理,而這個真理顯然是一成不變的,顯然不應該受到質疑。

四十五:事情的發生是有原因的。 事情也可能很糟糕。 人們有自由意志,這意味著人們必須能夠做出導致更多幸福的選擇,以及導致更少幸福的選擇。 同樣,在集體層面上:人類擁有自由意志,這也意味著人類可以做出導致地球更快解放的選擇,也可以做出導致地球解放更慢的選擇。 無論是 源頭 還是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沒有規定這個解放過程將花費一定的年數,而不是一年或多或少。 這使得像“地球的解放正在按計劃進行”這樣的說法有點誤導。 我們唯一同意的部分是,是的,總有一天你會自由,沒有什麼能阻止這一點。

四十六:地球人偶爾會想:我對那個人說的是對的嗎?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要問自己的一個基本問題是你是否真實。 雖然這不是唯一的考慮因素,但我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如果您想知道自己是否說了正確的話,請問自己。

四十七: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成為引路人或講真話的人或老師。 然而,對於那些確實想成為其中一員的人:請不要害怕引起爭議,只要你知道你的信息來自一個好的地方,只要你知道你有足夠的經驗或信息或一個好的 足夠的有利位置進行教學。 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引路人或講真話的人或老師,你會觸發人們。 這是不可避免的。 你不會觸發人們的唯一方法是,如果你要告訴他們他們已經知道的事情,那麼你作為引路人、真相講述者或老師會有什麼價值? 當然,我們在這裡進行概括,但我們希望您能理解一般觀點。

四八:你做的太棒了。 很少有生命能夠完成你所完成的。 此外,你擁有別人沒有的天賦。 您對這個解放過程的具體貢獻是獨一無二的,其他任何人都無法複製。 誠然,無論您選擇貢獻還是不貢獻,解放進程都會繼續進行。 但是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作品,可以使這個過程更加順暢和快速。

49:從我們許多銀河人的角度來看,當你接收到真正的發自內心的通靈時,你獲得的微妙能量傳輸比你接收到的認知信息更重要。

五十: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所有現在生活在地球上並且在精神上也覺醒的人,都獲得了大師的稱號。 很可能在適當的時候,你會被邀請開始教導其他地球人或可能是銀河人,因為你可以提供很多東西。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路徑可供您使用。

所以,這是今天的最後一條消息。 謝謝你的聆聽。 邀請您在評論中分享最能引起您共鳴的一條或多條消息。 我好奇。

我今天帶著我的愛和和平的願望離開你。

你的星際弟兄
哈坎

為了光的時代

**頻道:A.S.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EraofLigh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