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717681

【Hakann 問答:金色火焰

發表於 02/10/2023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哈坎。 我在和平與愛中問候你。 很高興再次回答一些讀者的問題。

問題:我們有藍色火焰、紫色火焰、綠色火焰。 每個都有其獨特的屬性。 我的問題是我們在地球上擁有的金色火焰/火的屬性是什麼? 它在更高頻率現實中的目的和力量是什麼?

答:啊,好問題。

金色的火焰是變化的火焰。 它按照源頭的意願重新創造事物。 例如,如果您和其他人有過爭吵或誤會,並且您已經談過了,並且您想要重新建立聯繫並重新建立作為朋友、夥伴或家庭成員的聯繫,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援引火焰。

你可以簡單地通過說或想“我調用金色火焰”來調用它,也可以選擇想像一個或多個人站在金色火焰中。 如果你一起說和想像就更好了,但如果你自己做就沒問題了。

如果您對自己的工作不是很滿意,但此時又不想辭掉工作,您也可以在自己身上使用金色火焰。 或者,如果您想重新創建您的飲食或鍛煉方式。 或者,如果你在某種程度上對自己的生活還算滿意,但你想要振作起來、充滿活力並改善它,或者你想在精神上更進一步。

如果你想擺脫某些東西或徹底改變你的生活,調用紫色火焰會更有幫助。

問題:迷幻藥對意識有何影響? 它們是否也(暫時)激活了更高比例的大腦?

答:謝謝,這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因為迷幻藥具有潛在的巨大優勢和潛在的巨大劣勢。

這些影響千差萬別,因為迷幻藥千差萬別,而且人也千差萬別。 我將非常概括地使這個答案簡短一些,因為我不想給通靈者增加太多負擔。

一般來說,我建議不要使用合成迷幻劑。 在大多數情況下,其中絕大多數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有害的。

天然迷幻藥往往會暫時消除障礙和障礙。 是的,這可以帶來精神上和奇妙的體驗。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在服用迷幻藥時的體驗會讓人感覺難以置信的真實,因為你可以在沒有一般障礙的情況下體驗現實。 迷幻藥的潛在好處是,與沒有它們相比,它們可以幫助您在精神和心理上更快地進步。

然而,移除這些障礙和阻礙也會給某些人帶來非常可怕甚至是創傷性的經歷。 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會為惡作劇甚至邪惡的實體打開大門,讓您陷入困境,並可能向您展示一些誤導性或令人恐懼的廢話。 或者您可能只是幻覺了一些不存在的東西。

其他風險是您可能會對迷幻藥上癮。 或者您可能會開始使用它們來應對某些事情或在情感上逃避某些事情。 或者您可能不再感到有動力去冥想,因為迷幻藥具有更加戲劇化、直接和清晰的效果。 或者你的自我可能會因為迷幻藥而在消極的方向上得到加強。 或者你可能會確信某件事是真的,但實際上並不是真的。

天然迷幻劑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很好的工具,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有害的。 其他一些精神技巧和工具也是如此,但與冥想相比,迷幻藥既有潛在的更大的好處,也有潛在的更大的缺點。 潛在的好處是它們可以迅速加速你的靈性發展,但潛在的壞處是它們也會讓你非常倒退。

我的信息:“Hakann:我怎麼知道什麼是真的”,如果您想知道自己是否應該使用迷幻劑,這可能會有所幫助。 一般來說,如果你因為想擺脫某些東西而被迷幻藥吸引,那不是使用它們的好理由。 通常,如果您對某事感到強烈抵制或強烈不喜歡某事,那麼您不應將其解釋為您的直覺告訴您積極去做一些確實可以讓您避免這種情況的事情。

如果你覺得它們不適合你,那麼尊重你自己,不要使用它們——例如,這位通靈者從未使用過迷幻藥,他在靈性上的進步非常好,確實非常快。 如果您覺得自己不應該使用迷幻藥,請不要讓自己被說服使用迷幻藥,因為它們肯定會讓您誤入歧途甚至傷害您。 就是說,如果您真的很想使用它們並且進行了研究並且理想情況下您可以在真正的薩滿或類似人員的指導下使用它們,那麼是的,您絕對可以使用它們。

如果你使用它們,我建議你最多將它們作為你精神修行的一個偶然部分。 我也會做一些事情,比如冥想、正念、瑜伽、念誦咒語或與之相伴的觀察路徑。 我在標題為“Hakann:觀察路徑”的消息中解釋了最後一個。

另外,作為保護通靈者的免責聲明:我不建議做任何違法的事情。

問題:為什麼你不直接把信息放在互聯網上,而不是通過通靈者傳達信息? 畢竟,通靈很容易出現失真或人為錯誤。

回答:這是一個非常公平的問題。 我很欣賞你的批判性思維。

主要的答案是,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如果一個通靈者以心靈感應的方式聯繫我們並向我們詢問他或她隨後發布的信息,地球人的自由意志不會受到傷害。 對我們來說,這與我們直接將消息放到網上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第二種情況有點像我們闖入你的房子。 當然,你個人可能希望我們昴宿星人闖入你的房子並留言,但並不是每個地球人都會這樣做。 我們沒有得到大多數地球人的同意侵入你的互聯網並在那裡留言。

還有一些次要答案。 一是我們非常不希望被我們的地球兄弟姐妹崇拜或奉為神明,如果我們直接在網上發布消息,這很可能會發生。 如果信息通過通道傳遞,那麼就會更加強調人類顯然可以通過心靈感應進行交流的事實,我們認為這非常重要。 我們非常希望能夠讓您重新學習與生俱來的技能。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通靈的很大一部分價值在於地球人意識到地球人顯然可以通過心靈感應與看不見的存在交流。 的確,你可以。

此外,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提供信息或情報實際上並不是進行這些通靈的主要目的。 對我們來說,主要目的是為聽眾/讀者和地球人類集體潛意識帶來愛和積極的銀河能量。 再一次,如果信息通過地球通靈者,那會更好地完成,因為通靈者做了很多工作,將愛和積極的銀河能量真正地根植到地球人類集體潛意識中。

畢竟,一旦你足夠成熟,你也可以隨心所欲地回答任何問題。 因此,我們更關心賦予你力量並向你發送愛和賦予力量的能量,而不是給你信息。 我們最終是要教你如何釣魚,而不是只給你魚。 我們教你如何釣魚的方法包括地球通靈者將我們的能量根植到地球集體潛意識中。 一旦你知道如何釣魚,你就能夠自己回答你的問題,例如通過向你自己的靈魂提問。

我們剛剛談到了積極的銀河能量。 請注意,正能量並不總是讓人感覺良好,而負能量並不總是讓人感覺糟糕。 有時,授權信息讓人感覺不舒服,因為例如,承擔個人責任可能會讓人不舒服。 有時負面的自我餵養信息感覺很好,因為它讓自我快樂,例如進入受害者模式會暫時感覺良好。

問:我是墨洛普人,耶書亞也是墨洛普人。 我與約書亞的關係是什麼(如果有的話)? (人們多次告訴我“你看起來像耶穌”)。

回答:你屬於約書亞或耶穌的靈魂團體。 同一個靈魂團體中的人傾向於分享一種能量,這常常導致他們以相似的方式看待事物。

我非常愛和尊重約書亞,他的靈魂團體中的人們在地球上並且正在覺醒,這讓我感到很溫暖。

現在我們談到約書亞的話題:他是一個非常聰明、充滿愛心和自我實現的人。 也就是說,理論上每個地球人都有能力變得像約書亞一樣聰明、有愛心和自我實現。 約書亞的傑出之處僅在於他發揮了他的潛力,而不是因為只有他擁有這種驚人的潛力。 你們每個人都有潛力做約書亞所做的事。

事實上,在約翰福音 14 章 12 節,耶書亞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必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所以 Jeshua 是說其他人也許能做比他更偉大的事。 在我們看來,這使約書亞成為一位真正偉大的教師和先知。

請注意,約書亞經常以他所體現的統一意識的名義說話。 所以在這段經文中,約書亞實際上並不是說任何相信約書亞是上帝獨生子的人都能在水面上行走。 事實上,大量地球人相信約書亞是上帝的獨生子,但他們不能在水上行走。 他們也不能複制魚和麵包。 很明顯,這不是實際的意思。

Jeshua 的意思是:任何達到合一意識的人都能夠完成我一直在做的工作。 事實上,這是真的。 任何實現合一意識的地球人都將能夠在水上行走,並做 Jeshua 做過的其他事情。

什麼是合一意識? 它是萬物一體的意識。 萬物皆一不僅僅是理性的接受。 這不僅僅是一次短暫的短暫經歷。 它是永久的、24 / 7 的具體意識,即一切都是一體的。

我無法給出一個快速的 1-2-3 計劃,您可以如何實現這一目標。 你自己的靈魂也許能給你更具體的建議。 或者,一般來說,只是在靈性上發展會讓你更接近合一意識。

問題:Pleadians昴宿星人 真的有替代色情和/或遊戲的選擇嗎? 它是什麼樣的?

答:是的,我們有。 我們的主要視頻遊戲替代方案類似於星際迷航中的全息甲板,並結合了良好的人工智能。 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獲得很多體驗。

儘管如此,我們的人民很少將大部分時間花在全息甲板上,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我們可以親臨的美麗星球。

我們對色情的主要選擇就是與真人發生性關係。 我們可以只要求人工智能或人類媒人為我們匹配一個合適的性伴侶或浪漫伴侶,他們也對我們感興趣。 此外,我們對性的羞恥感為零,沒有性暴力,沒有性病,也沒有意外懷孕。 因此,大多數昴宿星人只是與真正的伴侶發生大量性行為,因此他們覺得沒有必要看色情片。

很少有人與他們有浪漫或性匹配的人幾乎為零。 通常在這種情況下,該人可以獲得一些教育幫助或治療,然後他們將至少與某些人匹配。 並且有可能願意為極少數沒有匹配的人自願提供性體驗的性牧師和女祭司。 與性祭司或女祭司在一起可以幫助這些人成長,也許會變得更有經驗和自信。

我們還可以隨心所欲地塑造自己的身體,因此與一個單身伴侶一起,您可以體驗與各種體型做愛的經歷。 這也意味著我們合作夥伴的體型不必成為阻礙因素。 是的,在適當的時候這也可以提供給地球人,儘管地球人在他們學會真正愛自己的身體之前讓他們塑造自己的身體可能對地球人沒有幫助。 畢竟,是你的身體讓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因此你的身體值得愛。 在亞特蘭蒂斯期間,我們讓地球人類接觸到他們在精神層面上還沒有準備好接受的技術,結果以一場災難告終,所以我們可能會決定稍等片刻,然後再分發該特定技術。 然而,一旦我們著陸,治療技術當然會立即可用。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有時確實會看到其他人做愛。 這有時是因為我們很好奇或希望學習,有時是與我們自己的伴侶的前戲,有時是一種藝術形式或充滿活力的儀式的一部分,有時是一種了解他人的方式,有時是一種方式 慶祝或紀念某人生命中的重要時刻。

有一次,一名被俘的昴宿星人在一名使用星光體旅行的地球人類光之工作者的幫助下獲釋。 在拜訪了一位治療師之後,這位昴宿星人選擇慶祝她的自由,並通過公開與她的丈夫做愛來回歸,幾乎整個社區都在注視著她並為她歡呼。 同樣,如果兩個人彼此做出關係承諾,他們在我們版本的婚禮當天一起公開性愛是很常見的,而且他們的整個家人和朋友團體都很常見並為他們加油。 正如我所說,我們對性的羞恥感為零。 當然,沒有人被迫進行或觀看公共性行為。 如果有人不想要那樣,那麼每個人都會尊重那個選擇。 此外,我們當然不會與孩子發生性關係。

我們真的不認為觀看現實生活中的人做愛是色情或不健康的,因為通常這是一種多人同時觀看的社交體驗。 此外,我們不會花大量時間觀看其他人做愛。 我們寧願自己有更多的性生活。

我們還享受各種其他活動,例如旅行、製作和觀看藝術品、按摩、跳舞、與動物相處、各種精神活動、與朋友和家人共度時光、園藝、玩樂等等。 我們從幫助別人中獲得快樂。 我們有時做的另一件事是試圖以這樣一種方式塑造我們的能量,讓遠程讀取我們能量的人認為我們是另一個人,而不是實際的我們,或者我們是不同的性別,或者我們是動物或 一株植物,或者我們的性格與實際情況大不相同。 這一半是一個惡作劇,一半是對雙方都有用的練習——因為真正的惡意演員有時確實會試圖以這種方式欺騙人們。

比如撒但兩年多前還沒有被創造出來,但在他還存在的時候,撒旦就非常善於塑造他的能量,給人以誠實可靠、專業務實的印象。 那不是他真正的能量,但大多數與他打過交道的人都認為他誠實、可靠、有條不紊,而不是撒旦的真實面目。

如果我對撒旦的毀滅聽起來有點隨意:我很高興它發生了,但他並不是棋盤黑邊最重要的棋子。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高興幾乎所有的惡魔和敵對的外星人都沒有被創造或被趕走,部分歸功於我們,部分歸功於一些真正傑出的地球光之工作者的驚人工作。 我們確實在支持我們本可以要求的最好的光之工作者地勤人員。 剩下的那些黑暗控制者幾乎都是有血有肉的地球人,用正常的方式抓起來就可以了,所以我們認為這是地球人的責任。 這實際上與地球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的情況截然不同,因為如果有人在五百年前試圖逮捕地球人類黑暗控制者,那麼真正的惡魔和敵對的 ET 就會介入。 這將不再發生——地球人類黑暗控制者現在很容易被逮捕,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恐慌並試圖推動一些極端事情的部分原因。

問題:我有一個夢想,它在 2021 年初的某個時候開始了我的揚升和研究過程。我在夢中看到了昴宿星團(當時我沒有意識到),並被一位女性催促跨過一道光之門 聲音,我做到了。 然後我醒來,在我半清醒的狀態下和她說話。 她自稱是“Ki'ara”還是“Kara”我不確定,當時我的心靈感應不是很強,而且仍然很容易懷疑。 從那以後,她就在我的夢中拜訪過我,我時不時地和她說話,但由於當地的情況,她只能告訴我這麼多。 所以我的問題是:

1. 我們的一些雙生火焰真的是解放艦隊的一部分嗎? 這一切結束後要團聚嗎?

2. 我是昴宿星人嗎?

3. 你們在和星際種子一起做夢想工作嗎?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做了很多奇怪的夢

4. 你能聯繫她告訴她我很愛她嗎? 我們都知道這是真的,但我想我的 3D 自我大腦想要額外的確認,即我沒有瘋。

我也非常愛你和圖尼亞,感謝你們為人類和源頭所做的所有工作。

回答:以圖尼亞和通靈者的名義,不客氣。 感謝您的美麗故事和您的問題。 它與更多人相關,而不僅僅是您自己。

是的,不是每個人,而是相當多的地球人都有雙生火焰,他們是地球支援艦隊的一部分。 地球人/昴宿星雙生火焰對可以作為這兩組人之間的能量橋樑。 信息“Tunia:一個光之工作者的旅程”是一個虛構但非常準確的故事,與該主題相關。

是的,你是一顆擁有雙生火焰的昴宿星種子。 她已經收到了你的愛,並送回了她所有的愛和巨大的喜悅和祝福,以及盡快見面的強烈願望。 不,你沒有瘋。

從現在到 2026 年之間,地球光之工作者和其他地球人類很可能會在某個地方與我們銀河人會面,儘管可能會晚於此。 一些沒有銀河雙生火焰的人無論如何都可以選擇開始與銀河系的關係。 您無需與某人成為雙生火焰即可建立良好的關係。

我並不是說我們大多數銀河人都願意與特定的地球人建立關係。 我們不是。 但是有數十億個類似人類的銀河系,其中一些對與地球人約會持開放態度,而且這個群體遠遠大於靈性覺醒的地球光之工作者群體。 正如在上一個問題中所解釋的,我們很容易將一個特定的地球人與那些適合該人的一兩個銀河系相匹配,如果確實有適合該特定地球人的銀河系 .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匹配的銀河系。 也有可能某個特定的地球光之工作者會聽說有一個銀河系的人會適合他們的關係,但前提是地球光之工作者首先要實現更多的靈性成長,以便在能量上與銀河系相容。 當然,如果需要的話,銀河治療師和靈性導師將隨時提供幫助。 當然,你現在做的精神工作越多,你和我們銀河人就越容易在彼此的存在和能量中。

在您的消息中,您提到了“解放艦隊”一詞。 就個人而言,我實際上並不喜歡“解放艦隊”這個詞,因為你們地球人將解放自己。 我們只是幫忙。 我更願意將我們的大型艦隊視為地球支援艦隊。

同樣,我們也不是在地球之星種子的幫助下做夢想工作。 地球之星種子正在我們銀河人的幫助下做夢想工作。 您是變革者,也是採取行動的人。 我們只是支持。

在這個過程中絕對關鍵的部分是你意識到你們地球人能夠解放你自己,事實上你已經在解放你自己的過程中。 消極銀河系的一個主要目標是削弱你的力量,而我們積極銀河系的一個主要目標是賦予你力量。

儘管如此,你和其他星際種子在我們正面銀河系的幫助下正在做很多夢想工作,你是對的。 注意到這一點真的做得很好,並祝賀你精神上的覺醒。 我希望你和你的昴宿星雙生火焰能夠很快相遇,我祝愿你們一起享受世界上所有的快樂。

最後,如果你覺得被它吸引並且你的心靈感應足夠好,你可以考慮引導她並將這些信息發佈在像 eraoflight dot com 這樣的網站上。 那將是對人類和源頭的服務。 這也將是你們兩個的連接活動。 此外,當你通靈時,你會花費相當長的時間沉浸在昴宿星能量中,這也會讓你在能量上受益。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個問題。 非常感謝,我很高興回答他們。

我確實想說,通靈者只是收到了比他有能量通靈答案更多的問題。 出於說明的目的,通靈者仍然有五個月前的問題,他認為這些問題是很好的問題,並且他想抽空在某個時候回答。

因此,如果您發送了一個問題但尚未收到答复:您的問題可能只是在準備中。 或者,通靈者可能選擇回答其他問題,不是因為你的問題不好,而是因為通靈者收到的好問題多於他沒有精力回答的問題。

對於那些問題沒有得到回答的人:一旦我們著陸,我們將很樂意回答您的每一個問題,或者可能會告訴您如何找到自己的答案。 與此同時,也許另一個通靈者可以提供更快的反應。

我今天帶著我所有的愛和祝福離開你。

你的星際弟兄
哈坎

For Era of Light

**頻道:A.S.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Hakann Q&A: The Golden Fl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