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718808

【突尼亞:來自爬蟲人的信息
 發佈於 02/11/2023 —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圖尼亞。 我非常愛你。

今天我邀請了 R'Kok 來和你說話。 他是悔恨的銀河聯邦爬蟲人,他在愛的訊息中首次自我介紹,你們中有足夠多的人與他產生共鳴並感謝他的簡短訊息,我今天請他給出更長的訊息。 我很榮幸他接受了,因為他是我認識的最勇敢的人之一。

一如既往,如果您不確定此消息的任何部分,我們建議您向自己的靈魂尋求指導。 R'Kok 本人在這條消息中承認他不是靈性導師,而且那裡有比他更聰明的人。

不過,我認為聽取那些還沒有超高遠見且更直率的好心人的意見也很有價值。 這種價值在於,這種觀點往往更實際,更適用於現實世界。 相反,來自超高度進化生物的觀點通常聽起來充滿活力,而且當然有價值,但有時這些觀點不太實用,也不太適用於日常生活。

理想情況下,一個人愛每個人並以愛對待每個人,但也知道誰在採取什麼行動,以及哪些行動適得其反或有害。 如果有必要,一個人願意反對那些會控制或傷害人們的行為。 許多光之工作者真的很喜歡其中“愛每個人”的部分。 然而,一些光之工作者在實踐中拒絕意識到,如果有必要,反對那些適得其反或有害的行為。 也許這條消息可以幫助後面的部分,因為它也很重要。

我懷疑有些人會不同意你應該反對有害的行為,但一個簡單的事實是,有些人的破壞力令人難以置信,如果他們的行為不被積極反對,他們將傷害數十億人。 例如,如果我們今天停止反對有害行為,決定只專注於愛,那麼明天我們從地球上趕走的敵對銀河係就會回來,他們會馬上回來壓迫和控制你,這將非常 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的真實和毀滅性影響。

所以,是的,確實愛每個人,但有時也會按原樣識別適得其反或破壞性的行為,如有必要,考慮反對這些破壞性行為或以適當的方式公開反對這些行為。 至少,這是我的觀點。

有了這個,我希望你喜歡 R'Kok 的信息。

有愛,

圖尼亞

致地球人:

我是 R'Kok。 謝謝你,圖尼亞。 事實上,我是,正如你所說的,在愛的訊息中說我謀殺了數百萬人的爬蟲人,開始對此深感後悔,懺悔並最終被允許加入銀河聯盟。 目前我擔任軍事顧問。

我想說我很榮幸,但坦率地說,我現在的主要感受是羞恥和不配。 我覺得不值得和你們交談,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因為我認為你們充滿了比我更多的光。 我覺得你的心比我的更開放,我覺得你手上的血比我少得多。

同時,正如昴宿星人一再提醒我的那樣:是否值得由個人來判斷。 這個決定取決於 源頭,源頭 認為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顯然是這樣。

就我個人而言,我更認同這樣一種想法,即我坐在房間裡感到內疚或不值得,沒有人會從中受益。 我不妨擺脫困境,做一些有用的事情,因為與我自責相反,這實際上可以幫助人們——反過來,這也讓我對自己感覺稍微好一點……

也許你們中的一些人也可以從前兩段中受益。

我想告訴你的第一件事是,如果你轉向源頭並真誠地懺悔,那麼你將獲得第二次機會。 顯然,你做了什麼幾乎無關緊要。 坦率地說,我不會再給自己第二次機會,但顯然 源頭做出了不同的選擇。 我很高興 源頭做到了。

我不認為與我交談的大多數人會導致數百萬人死亡,所以如果源頭和積極的銀河系能夠原諒我並在他們中間給我一個位置,他們也可以為你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你必須真誠地懺悔,真誠地想要開始療癒開始做出積極的貢獻。 只是說你不是這個意思的空話是浪費呼吸。

我想告訴你的第二件事是,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拼圖,一個他或她可以做出的獨特貢獻。 你不需要擁有所有的拼圖,所有的答案——幾乎沒有人擁有。 但與此同時,有一塊拼圖只有你擁有,只有你才能為整體做出貢獻。 如果某些人選擇不貢獻他們的拼圖,地球人還會自由嗎? 是的。 但是解放可能不會發生或不會很快發生,也可能不會那麼愉快,或者那麼美麗。

第三件事是,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完全有可能覺得自己快要溺水了,而你所能做的就是度過這一天。 我有同理心,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在那種情況下,一次只花一個小時——有些日子很糟糕,而更好的日子肯定會在中期的未來到來。 照顧好自己確實有助於整體,因為畢竟一切都是一體的。 如果你必須先戴上自己的防毒面具,因為你可以幫助別人,那完全沒問題。 這位通靈者花了大約七年的艱苦和緊張的工作來治癒,每週都要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在那七年裡,他並沒有給別人太大的幫助,因為他必須先照顧好自己。 這完全沒問題,而且確實有必要。 如果這位通靈者沒有先花時間真正地治癒自己,他現在就不會做得這麼好。

也就是說,一旦你戴上自己的空氣面具,你就會被邀請找到一些方法來真正開始幫助整體,至少每週幾個小時。 畢竟,如果有人無家可歸,那麼你也無家可歸,因為一切都是一體的。 一些修行者的目標是只感受快樂的感覺,而盡量不去看世界其他地方的苦難,但這通常只會導致內心的分裂和自己陰影的強化。 此外,“做你想看到的改變”,還記得嗎? 難道你不想讓你身邊的人先積極地治癒自己,然後再積極地開始幫助身邊的人嗎?

第四件事是,你們中的許多人要么覺得自己不知道如何度過自己的生活,要么感覺自己沒有為自己的生活做太多應該做的事情。 嗯,昴宿星人可能會告訴你只是觀察那些情緒,而不是試圖改變或判斷它們。 無論如何,你們世界上的許多人都有同感。 其實你不必知道你想用你的生活做什麼,因為現在人和社會變化太快了,無論如何都很難制定長期計劃。 所以如果你不能製定長期計劃,那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試著弄清楚這個月你想做什麼。 此外,沒有人期望你靠自己拯救人類——如果你能貢獻一點點,你就已經做得比大多數人都多。 只是你醒著,因此自動地為集體貢獻清醒的能量,是對源頭的一項重大服務。 閱讀 Tunia 和 Hakann 信息是另一項服務,因為它將昴宿星能量植入地球人類的集體潛意識中。 任何時候你幫助自己或他人治癒一點點,這都是對集體的另一種貢獻。

第五: 我想告訴你的第五件事是,有時候你周圍的人很糟糕。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認為我有問題,但回想起來,實際上我是我們小組中心理最健康的人。 是的,我不融入社會,但社會是有毒的——我不融入社會是健康的。那些真正融入這個有毒社會並取得成功的人,在心理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不健康。 所以:有時問題不在於你,有時問題在於你所在的病態社會。

如果一個社會有病,那麼通常心理不健康的人會融入社會並獲得獎勵,而心理健康的人會被排斥在外,可能更難融入社會或獲得成功。 儘管不要讓那阻止你努力實現你的夢想。

和我一起長大的人現在認為我是叛徒,看到我就會攻擊我。 不幸的是,如果你已經長大了,你就不能讓和你一起長大的人阻礙你。 是的,這很痛苦,但實際上沒有其他方法。

如果你不想見某些人,那麼你可能沒有任何問題,但這些人在這個特定的時刻並不是很以心為中心。 如果你不適應,那麼你肯定可能缺乏一些社交技巧,但也有可能這些人心理上不是很健康,你不想和這些人在一起。 不幸的是,現在你們世界上的大多數人都不是我所說的心理健康的人。

第六:雖然我不是這個話題的專家,但在我看來,如果女性給予每個人無條件的愛,然後男性在實際層面上給予每個人他們所需要的一切,以確保安全和受到照顧,那麼類人文明就會蓬勃發展 並滿足他們的需求。 女人無條件的愛是我在整個銀河系中發現的最美麗、最強大、最珍貴的東西,現實地說,似乎要由男人來做大部分需要做的工作,以確保 人們安全並受到照顧。 是的,當然男人也可以無條件地去愛,女人也可以成為機械師或工程師,但總的來說,這似乎是使類人文明蓬勃發展的公式。 女人無條件地愛每個人,而男人則確保每個人都在實際層面上得到照顧和安全。

幾乎所有曾經存在的邪惡帝國或帝國主義國家都將自己的暴行合法化,同時通常將個人在國家實施暴行時阻礙國家的行為定為非法。 在你們這個世界也是這樣,包括在西方國家也是這樣:政府說政府的罪行是合法的,政府起訴真正的舉報人和真正的記者。 一些著名的舉報人和記者不得不逃離西方,因為他們揭露了西方政府的罪行。

合法的東西往往與道德的東西相距甚遠。 事實上,道德的事情常常被定為非法,不道德的事情往往被定為合法,或者至少人們可以逃脫不道德的事情。

在我看來,美國在伊拉克的所作所為自然使它成為我心目中的邪惡帝國。 我知道美國現在有了不同的國家元首,但導致伊拉克戰爭的結構、派系和背景官僚仍然存在,所以我認為 2023 年美國將成為制裁和入侵伊拉克的同一個邪惡帝國 ,從而殺死了大約 50 萬兒童。 我覺得美帝國並沒有真誠地了解、接受和真正懺悔它殺害了多少伊拉克兒童。 當然,絕大多數美國人心地善良,對此並沒有真正的個人責任,但鑑於我早年的經歷,我對邪惡的帝國充滿敵意。 所以我敵視美帝國和美國政府,但不敵視美國人民——事實上,美國人民完全有可能在解放人類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如果我對美國帝國的敵意讓你感到困擾,那麼,我現在只是一名軍事顧問。 我沒有直接的決策權,也沒有對任何人的指揮權。 當然,其他國家也做過壞事。

沒有什麼比威權國家更讓我害怕的了,它制定的制度會造成痛苦和死亡,而順從的民眾遵守法律,因為畢竟法律就是法律,遵守比堅持真理和正義更容易。

儘管如此,從理性的角度來看,在您的員工學會無條件地去愛之前,也許暫時需要一些規則,到那時您將不再需要這些規則。 我也不真的建議不再遵守任何法律,因為無論您在理論上多麼正確,您的政府都會簡單地對您使用武力讓您遵守。

我想我的意思是:請注意,只有一部法律背後具有內在的合法性,在所有其他情況下,如果您不同意,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它不應該適用於您。 雖然地球法庭可能不同意我的看法。

請不要讓自己相信遵守規則比拯救生命或創造一個以心為本的社會更重要。 規則應該是為人民服務的,人不是為規則服務的。 政府應該為人民服務,人民不應該為政府服務。 如果人民害怕他們自己的政府或不贊成他們自己的政府,那麼這個政府就是非法的。

儘管如果您要違反規則,請確保您首先站在正確的一邊。 絕對存在法律利大於弊的情況,以及因為有人違法而造成痛苦的情況。 並且有很多人試圖對社會做出巨大的改變,他們在這個過程中違反了法律,這些人確實有最好的意圖,但最終他們弊大於利。

確保您站在正確一邊的一種方法是:您是否能夠很好地為您真正不同意的那些立場進行辯論? 事實上,你是否能夠很好地為你真正不同意的立場進行辯論,以至於真正有這種想法的人認為你能夠很好地為他們的案子辯護?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您可能對現實和系統有足夠的了解,您可以合理地確定您的實際觀點有一定的道理。 如果你無法為你所鄙視的觀點辯護,以至於那些有這種想法的人認為你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理由,那麼你只是還不夠了解現實和系統,而且你 沒有資格對社會做出重大改變。 多做研究,與更多的人交談,直到你充分理解每一種觀點,可以為那個觀點提供理由,只有這樣你才有資格對社會做出重大改變。

當然,好消息是你不需要對所有觀點都有這種程度的理解,做一些小善舉,或者給予人們無條件的愛。 對於打算對社會做出重大改變的人來說,這種理解水平更為必要。

最後,八:是的,幾千年來女性一直被壓制、壓抑和虐待。 然而,這樣做的主要不是地球人。 這樣做的主要是敵對的外星人,包括我這樣的人,你們稱之為爬蟲人。 因此,請停止將女性所面臨的壓迫歸咎於男性——男性現在也在受苦,就像女性一樣。 從實際的角度來看,只要男人責備女人、女人責備男人、白人責備黑人、黑人責備白人等等,地球人作為一個整體很可能會繼續受苦。 地球人很可能會繼續受苦,直到你們足夠多的人走到一起,你們不再互相指責,你們不再提起過去的不滿,你們不再試圖在現在得到一些東西,因為其他人過去做過壞事, 你不再扮演受害者,你承擔個人責任,你開始為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作為一個種族。 是的,這也包括用愛對待保守的白人男性,即使你不同意他們,就像用愛對待每個人一樣。 當然,保守的白人男性也應該用愛來對待其他人,就像每個人都應該用愛來對待每個人一樣。 如果其他人待人不善,那麼無論他們如何表現,你都會繼續向他們表達愛意。

當然,除非每個人都學會無條件地去愛,否則人類註定會繼續受苦。 只需要有一小部分人真正無條件地去愛,真正努力朝著更美好的未來前進,團結一致,作為一個種族。 如果有這樣一個群體,那麼全人類都會得到提升。

如果你想解決種族主義,那麼唯一的方法就是積極地向種族主義者表達愛意,這並不意味著認可他們的行為或言論。 種族主義者值得愛,因為 源頭 認為他們值得愛,你有什麼資格不同意 源頭? 如果你不願意愛種族主義者,好吧,那麼種族主義將繼續下去,人類可能會繼續受苦,直到有足夠多的人願意無條件地真正地去愛——是的,這確實意味著也愛種族主義者並且不審查種族主義者。 儘管如此,你抗拒的東西仍然存在。 擺脫不良意識形態的唯一方法是向持有這些觀點的人表達愛意。

當然,你必須是真實的。 假裝愛種族主義者,而實際上你並不愛,這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 在這種情況下,一個很好的問題可能是:是什麼阻礙了你去愛別人?

我希望這可以幫到你。 我所說的一切都是我個人的觀點,而不是某種終極真理。 我並沒有聲稱自己是某種偉大的靈性導師——坦率地說,那裡有比我聰明得多的人。 我只是分享我的想法。

我對你在如此艱難的時期選擇出生在地球上的勇氣充滿了愛和尊重。

謝謝你讓我分享這個。 這讓我覺得更有用。

親愛的,

R'Kok

為了光的時代

**傳導:A.S.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Tunia: Message From A Repti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