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714104

【克里昂:指導阿卡什
 發表於 02/07/2023 — 


問候,親愛的! 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為期兩天的研討會的最後一天即將結束。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是您意識到不會再見面的時刻,因為這可能是這個群體唯一一次聚在一起。 很多時候會有這樣的問題,“那麼,結束時的信息是什麼?” 不能說比已經建立的更好,從 Adironnda 和 Jeshua 提出的,就是這樣:你在現在,但你總是讓過去預測未來。 所以,因此,儘管你們現在還活著,但你們中有很多人仍然活在過去。 在許多方面,你現在正在將那些過去的能量帶入你的生活。 親愛的,這是一種習慣。

我們在會議系列的最後一天提供的通靈,往往比其他時間的教導更具個性。 有時我們只是請你現在就坐下來,在這種能量中思考。 對你來說,“現在”是什麼? 然而,我希望更進一步。 我想做一兩次練習。 我們正在以新的意識處理這種新能量。 昨天我們在問題六(之前的一次通靈)中告訴過你,你沒有想到也真的不相信你有多麼強大。 意識是會戰勝一切的東西。 比起你所了解的任何體育鍛煉,意識比你此刻擁有的任何東西都更有幫助。 你沒有想到的一件事是意識實際上可以改變過去。

親愛的老靈魂,我想讓你想一想你的阿卡西記錄中可能有什麼。 我實際上知道你的阿卡西記錄中有什麼,這令人驚訝。 你是否了解並意識到在這群 100 多人中,他們已經過了一千多世,這個房間裡實際上代表了多少世? 考慮一下。 這幾乎是一個滿滿的體育場! 此外,你們所有人都有一個共同點:你們都存在於舊能量地球。

您可以提供如此獨特的體驗,其中許多都極具戲劇性。 它被蝕刻在那裡,你知道它是。 親愛的,我們之前說過:作為一個有自由選擇的人,一部分是與阿卡什打交道。 我們還告訴過你,過去的阿卡什能量正在開始改變。 現在,過去怎麼會僅僅因為現在正在進入另一種能量而改變呢? 答案是這樣的:這是因為阿卡什屬於一種較舊的能量,從過去來到你身邊。 因此,如果你改變現在,阿卡什將改變它帶來的東西。 生生世世的經驗可能不會以同樣的方式出現在新的能量中。 想一想你可能經歷過的事情。 想一想你可能真正成為什麼樣的人,以及你內心發生的那些你稱之為過去的事情。

我想做一個練習。 有些人曾說過:“我不想等上一代人的時間才能讓這些進化的想法中的一些開始在我的意識中發揮作用。 我不想等到我重生,也許是在另一個身體裡,才開始收集過去的智慧。 我不想等!” 因此,如果您現在是這裡的其中一員,那麼您就遙遙領先了。 你不必等待。 你真的根本不需要等待。 你必須認識到(相信)你現在可以做到這一點。 接下來我會問你,“你能做到嗎?” 問題:“人類是否有可能重寫他們從一千條生命中記住的能量? 人類有那種力量嗎?” 答案是肯定的,哦,是的。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哦,親愛的,在遠古時代,你曾坐在能夠做到這一點甚至更多的大師腳下。 他們控制了深奧的和物理的東西。 現在,你們每個人都在學習掌握和改變阿卡什是其中的一部分。 你相信你可以接受潛伏在你的阿卡什中的東西,它以許多不同的方式戳戳和刺激你,因為舊能量允許它這麼做,並改變它嗎? 它包括你死去的方式、你失去的孩子、你死於的戰爭、你殺死的其他人以及殺死你的人的能量。 你經歷過所有這些戲劇性的甚至更多的情況。 那裡的生活如此可怕,你從未體驗過快樂。 有些生命是短暫的、可怕的和可怕的。 你們每個人! 在您的考古學甚至不承認存在的文明中,許多人在瘟疫期間還活著! 那是你的阿卡什。 它甚至包括已經滅絕的文明。 那是在你的阿卡什中。

“好的東西呢,克里昂?” 好吧,他們也在那裡,親愛的! 有慶祝、歡樂、美麗和愛。 這是此消息的主題。 在這些新時代,你可以改變你的阿卡什能量給你的東西! 這就是“改變過去”。

讓我們做一個練習來扭轉你的記憶,以及今天允許接觸你的能量。 哦,你正在成為的主人,為什麼不指示屬於你的阿卡西記錄,變成一個積極的記錄,開始給你你在一千次生命中收集的智慧,而不是戲劇? 現在很多聽這個的人都在點頭說:“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們上週談到了“嗡嗡聲”。 嗡嗡聲是您始終擁有的殘留物,因為在某種程度上,所有那些過去的生活都以某種方式存在。 即使在你的沉默中,在你最安靜的時刻,也很難擺脫嗡嗡聲。 嗡嗡聲是說,“你不值得在這裡。 明天會像往常一樣艱難。” 即使你到目前為止過著美麗、年輕的生活,嗡嗡聲仍然存在,因為嗡嗡聲是一種古老的阿卡什記錄,它會記住消極的事情。 幾乎完全。

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因為它反映了人類在幾個世紀的低意識、戰爭和更多戰爭中創造的能量。 在黑暗更少的新能量和更多光明的承諾中,阿卡什將響應改變的指令。

如果你是認真的,讓我們一起做吧。 我想讓我的伙伴參與進來。 現在他退到一旁,但他就在這裡。 他知道發生了什麼。 他也能夠同時從我那裡接收到我也給你的信息。 他不經常談論這個,但他也可以收到與給你的信息不同的信息。 這是他多維覺醒的一部分,所以我要給他的信息與我給他的信息不同,因為他也需要這樣做。 他需要為一些仍然潛伏在他自己的 Akash 中的事情去做,就像你一樣。

再一次,如果你是認真的,我希望你現在就調整好自己的姿勢,為一項可能改變你餘生的鍛煉做好準備。 我想讓你記住這一點,因為你可能希望再做一次——並不是說第一個沒有奏效,而是因為人類處於線性時間線中,而且你已經受過訓練,如果你做兩三次, 這將更有意義。 我們不會違背你的訓練。 我們只是要告訴你,再做一次也沒什麼壞處。 但是,親愛的,如果你這樣做並且是認真的,並且 100% 地認識到它,你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週內感受到不同。

“克里昂,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不太確定我的阿卡什是否一直困擾著我。” 所以你很年輕,對嗎,而且你非常健康? 一點問題都沒有? 你可能會回答,“嗯,這與你的阿卡什有什麼關係?” 答案是:絕對是一切! 你從你所經歷的事情中繼承了很多東西,你沒有意識到它幾乎代表了你所有的人。 你的阿卡什姿勢代表你的思維方式、你的個性、你的身體接受疾病侵襲的方式,以及你如何看待自己甚至你的靈性。 這都是你的阿卡什的遺傳特徵。 是的,你的父母給了你一些,但親愛的,我知道你知道你可能有兩個來自同一個父母的孩子,他們可能有很大的不同,幾乎就像他們來自其他星球一樣! 一個總是健康的,一個總是生病的。 一個是自信的,一個是膽小的。 你知道存在不僅僅是生物遺傳的化學。 那就是你現在正在看的東西。 阿卡什讓你成為今天的你。

現在,在我們這樣做之前,請了解您不僅僅是在丟棄夢中打擾您的事物。 如果您願意,您即將改變您的身體如何看待今天的地球。

現在,我希望你盡可能深入地了解它,因為你即將準備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處理你的阿卡什記錄。 如果你沒有自己的話,你可以默默地重複。 這是它的方式:

親愛的美麗阿卡什,它以如此多的表達方式代表著我自己和我的靈魂,在這股新能量中,我掌控一切。

親愛的阿卡什,那是我的本質,代表著這個星球上成千上萬生命的表達,看看今天的能量,因為我掌管一切。 親愛的阿卡什,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你是我,代表著我在這個地球上數千世以來的唯一靈魂,知道這一點:有變化,我將決定它,因為我是負責人。

他們現在要進入黑暗並留在那裡。 我控制了我阿卡什中的消極情緒,並且一直在那裡:坐在後座上,因為我今天要開車! 它不再有任何顯示的理由,因為,你看,我負責這一切。 是我在說話。

你看到你在做什麼了嗎? 人們常常有這種感覺,而且一直都是這樣,您可能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 你談論阿卡西記錄,但它只是坐在那裡,作為一個惱怒的圖書館,不是嗎? 就好像你無法控制任何事情。 然而,突然間,我告訴你,你已經控制了一切,一切。 讓我們完成它。

親愛的阿卡什,美麗而仁慈,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讓我千千萬萬生的所有美麗、喜悅和智慧,以及我靈魂的成熟,開始以令我驚喜的仁慈方式呈現。 在美好的事物中,在仁慈的事物中,在積極的期望中,讓我的阿卡什記錄成為發生在我身上的最好的事情,讓我的生活反映這一天和這個決定。 我已經說過。 我是負責人。

我們還沒有完成,因為我們在“現在”工作,還記得嗎? 這還有更多,因為現在有一些事情也在困擾著你,這些事情非常流行,但還沒有在阿卡什中。 你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你想完成這項工作嗎?

親愛的細胞存在,我是,我負責。 讓從我出生到現在這一刻發生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事情都受到關注。 讓我大腦中的記憶,也就是保存它們的突觸,引起注意。 停止並停止那些低於我作為這個星球上上帝創造物的輝煌的事情。 你不能繼續播放“磁帶”。 “錄音帶”是這些:我經歷過的背叛、悲傷、不好的感覺、憤怒、我低能量的人性、嗡嗡聲本身。 停止並停止。 我負責我的記憶,每一個細胞都與我的高我共鳴。 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參與其中。 我負責所有屬於我的事情。 我命令這個,這樣我就可以離開這個地方,而不必攜帶自從我現在出生在這個星球上以來發生的那些來自我自己過去的負面事情。

我還沒搞定。 你相信你可以通過自己的意志改變自己的意識嗎? 我昨天告訴過你,你不會相信你擁有這個工具。 我正在向您展示它是如何工作的。 我還沒搞定。 還有更多。 我正在考慮要揭示多少你可以做的事情。 你能改變你嗎? 你能接受你認為是你個人本性的東西並開始使用它嗎? 你能解決這個難題,將事物塑造成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嗎? 你能改變你變老的程度嗎? 是的。

親愛的細胞結構,我負責。 老闆在說話。 聽好了:我命令你看到我身體每個細胞內的美麗、仁慈和上帝。 我命令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抵抗疾病。 你看,疾病不能依附於光,而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擁有更多的光。 我命令我內在的那些不合適的東西離開並改變。 讓我體內的化學反應在接下來的幾天裡自行顯現,這樣我就知道這是真的。 我掌控著從未有人告訴我可以掌控的事情。 它已經解決了。

這就是練習。 哦,還有更多,但現在就這些了,因為我們開始深入探討您將來可能會做的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現在,親愛的,在這個星球上待很長時間,在這個過程中要快樂而不是恐懼。 鬆開那些會把你推向憤怒、悲傷和恐懼的“按鈕”。

所以現在我們來到這個空的空間,一個美麗的空的空間。 這是一個由大清洗造成的空間。 所有這些以及更多現在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可能的,無論你是多麼獨特,或者你有多少生命。 這個完整的阿卡什重新定位甚至還沒有名字。 這不是一個已經完全開發的過程。 想像一下,你的意識將有多麼強大,可以控制你大腦的深奧,你一生的記憶,並將它們操縱成仁慈、喜悅和光明。

這就是信息。 很棒,不是嗎? 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有更多的事情被揭露,會有人聽到這個,翻個白眼說,“不是給我的。 今天不行。”

親愛的,你和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人一樣受到愛戴。 通過愛的自由選擇一直是每個人的選擇。 根本沒有判斷力。 我希望你離開這個地方時不會感到內疚和恐懼。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你可能會覺得“有些不一樣”。 也許有一個重量已經被舉起。 這是一個深奧的重量。 你可能會說,“我無法解釋,但我只知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 人們可能會告訴您,您的想法和行為有所不同。 事實是,你加入了一個深刻的老靈魂團體,它正在學習加強人類的轉變,因為你剛剛改變了自己。 你周圍的人會立即受益,因為他們會認為你更輕鬆。 他們甚至可能開始看到你靈魂中以前看不到的美麗。

這是事實。 這就是像這樣的事情的運作方式,我剛剛給了你們非常老的靈魂的高級信息。 不要將“老”靈魂與您的年齡年表混淆,因為有時最年輕的人是最聰明的。 很多時候,最年輕的人和年長的人在一起,因為他們明白阿卡什沒有代溝。 從這個地方去改變。 思考你今天所做的這些事情。

就是這樣。

克里昂

**頻道:李卡羅爾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https://eraoflight.com/2023/02/07/kryon-instructing-the-ak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ic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